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曬乾 結果共98筆

  • 嘉縣8旬老翁走失 5年後同日被發現成一具白骨

    嘉義縣大林鎮偏僻林地15日發現一具白骨,比對現場遺留手錶疑似5年前同日走失的郭姓老翁,初步排除他殺嫌疑,法醫帶回頭顱,清理曬乾後,送驗比對DNA,進一步釐清身分。
    2021/08/18 16:11
  • 怕存起來不發現金?他轟蘇揆「把人民當賊」:做不好換人

    新冠疫情蔓延,除了觀光客銳減重挫餐飲旅遊業,今(2021)年本土疫情爆發更讓不少民眾生計受嚴重衝擊。繼先前全民發放振興3倍券,近來又傳出打算發行5倍券,針對政府沒打算發現金紓困,行政院長蘇貞昌還怕民眾存起來,這令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痛批,「生吃都不夠了,還想著要曬乾」,認為不該把自己的人民當賊防。
    2021/08/01 19:23
  • 狠戳振興券缺點!王世堅喊「快發現金」:不懂紓困卡哪關

    近日新冠肺炎疫情逐漸趨緩,為了讓各行各業與民眾生活早日回到正軌,政府擬推出振興方案,備受社會關注,但也有許多聲音表示支持「普發現金」。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點出振興券的缺點,強調政府應發現金。對於政府擔心民眾會將錢存起來,他則酸「生吃都不夠,還拿去曬乾?」而現在紓困到底卡在哪一關?他也是百思不解。
    2021/07/29 10:20
  • 蒜頭放牛奶瓶全「黑化」! 蒜農曝2關鍵撐整年

    有女網友在社群分享,按照網路上流傳保存蒜頭的方法,將蒜頭放進洗乾淨的牛奶罐中,殊不知再次打開時,蒜頭竟全部黑掉,讓原PO崩潰發文求助,許多網友紛紛祭出自家成功的方法。
    2021/07/23 04:45
  • 誤信日日春熬藥可治痠痛 婦連喝8天肝指數飆10倍

    屏東縣一名65歲的李姓婦人,因為頸椎痠痛,聽從朋友的建議,從菜市場買了曬乾後的日日春回家熬煮飲用,一喝就是8天,結果造成她肝指數直接暴增10倍還出現黃疸症狀,經過屏東基督教醫院救治後已經返家休養,醫師表示,日日春整株都有毒性,直接煮食恐將傷害肝、腎臟及神經系統。
    2021/07/22 14:53
  • 最貴小魚乾!偷20萬錦鋰不識貨 笨賊肚子餓「曬成魚乾」

    有眼不識泰山!大陸一名王姓女子日前發現養在池塘內的10幾隻錦鯉竟全部不翼而飛,讓她氣得急報警,最後警方雖透過監視器畫面成功逮捕到了偷魚賊,但要價將近5萬人民幣(約20萬新台幣)的錦鯉卻已通通被曬乾。
    2021/03/04 20:28
  • 鋁窗「從天而降」!婦人頭部遭砸 縫17針

    有住戶趁著好天氣,進行大掃除,鋁窗卻不小心掉落砸傷人!基隆成功一路一棟國宅,14樓的陳姓住戶,26日早上十點多,在家大掃除,他把洗好的鋁窗放在欄杆要曬乾,但疑似縫隙太大,鋁窗從高樓掉下去,砸中經過的林姓婦人,婦人頭部縫了17針,還有腦震盪,得要住院觀察,一時疏忽砸到無辜路人,陳姓住戶也表示,會負起所有責任。
    2020/12/28 16:52
  • 生吃不夠還曬乾?憂民存振興券 王世堅嗆政府:沒出息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國內大多數產業都受到衝擊,為此行政院提出「振興券」將在7月上路,「以1千元現金換取3千元振興券」,藉此刺激民間消費,卻還擔心民眾恐會藉此存下來而不消費。只是這樣的做法,同黨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看不下去,直言「生吃嚨無夠,擱想未晒乾。」要政府別老是擔心民眾會存起來,為此斤斤計較實在沒出息。 只是這樣的做法,同黨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看不下去,直言「生吃嚨無夠,擱想未晒乾。」要政府別老是擔心民眾會存起來,為此斤斤計較實在沒出息。
    2020/05/30 13:01
  • 北港老街「假魚肚」真小吃 曬乾油炸超搞工

    雲林北港朝天宮不只是當地信仰中心,也被形容是北港鎮的「心臟」,廟前大街空氣裡總能聞到麻油香,還有各種以當地農產花生、蒜頭等做出來的小吃,最特別的是這裡還賣「假魚肚」,原來是用豬皮乾燥脫水後,再油炸做成類似魚肚的口感,很受歡迎!
    2020/01/24 09:51
  • 江原道坐擁天然優勢 農畜開創新商機

    遠離塵囂的江原道,有著保存良好的天然資源,因此發展畜牧業也相當有優勢,在這裡主要有養牛、養豬和養雞,其中牛肉江原道就佔全國產量的7%,而且優良肉率達到八成以上,現在就被當地乳業品牌相中,發展江原道牛乳,而且檢驗標準是比歐美還高的1A等級,除了畜牧,還有特色農產,一般來說大家只知道泡菜,但其實還有一個韓國家常菜,就是乾蘿蔔葉,種植的蘿蔔只取葉子曬乾,可以拌飯、也能煮湯,是江原道楊口地區的特產,每年八、9月種植,10到11月採收,而且種植面積,逐年增加。
    2019/11/30 23:52
  • 父癌逝母憂鬱 獨臂青年切千顆檸檬供妹讀書

    天生沒有左手掌的獨掌青年詹翔欽,父親癌逝後,一肩扛起家計,在新竹半山腰上,守著父親的舊茶廠,用曬乾的無籽檸檬、甜菊葉與紅茶製作成無添加的檸檬茶包創業。
    2019/09/12 20:55
  • 鏡頭記錄母親抗癌點滴 護理師分享心路歷程

    高雄市立聯合醫院加護病房護理師傅玉潔以鏡頭陪伴母親抗癌並從中學會堅強,如今產下龍鳳胎一圓癌母遺願,並以「陽光曬乾眼淚」作品參加第5屆「捕捉希望」攝影比賽獲獎。
    2019/01/21 17:57
  • 不要象牙竟要象皮! 亞洲象遭扒皮製成佛珠

    動保團體發現,在緬甸的亞洲象接連遭到獵殺,要得不是象牙,而是大象的皮!盜獵者取下象皮後曬乾,製成佛珠或項鍊,或是把象皮磨成粉賣到中國,因為有不少人迷信,象皮粉可以治胃病和皮膚病。
    2018/09/12 23:34
  • 「花生」什麼事! 天氣忽晴忽雨腐爛發芽

    之前連續豪雨,正值採收期的花生因為受潮有腐爛有發芽。早播種先採收的花生,無法曬乾,晚熟慢採收的土壤潮濕,有的腐爛有的發芽,農民估計收成減少3、4成。
    2018/06/27 13:47
  • 抽水檢驗疏忽!忘記切換自動 底泥排3小時

    這回出包的南灣污水處理廠主要負責周邊後壁湖、大光跟南灣的民生污水處理,幸好沒工業廢水否則污染恐怕更嚴重。污水處理廠指出他們每天都要做例行的放流水檢測,上午7點20分水位不足開啟手動模式抽水,本來5分鐘就可以,結果員工忘記切換成自動馬上外出巡視,排了3個小時,發現排出底泥緊急停止已經來不及,記者測試將曬乾的底泥丟入清水中,沒幾秒鐘瞬間變為黑水。
    2018/05/01 19:07
  • 從不敢踩泥土 到都會小孩說要再來

    學童踩進田土、戴著斗笠,觸摸著曬乾的農作物,了解自己吃的蔬果種子如何來的,剝開玉米採集種子後親手裝進玻璃瓶,滿心期待帶回家後種在自家的小盆栽內。
    2018/03/12 09:00
  • 春天易潮濕生塵蟎! 居家除蟎需求長2成

    春天天氣潮濕容易孳生塵蟎!醫師說最天然的方式就是把棉被清洗乾淨再拿到大太陽底下曬乾,能有效除蟎。而現在也有專門除塵蟎的業者到府清潔,業者也說特別是在年後,需求量成長至少2成。
    2018/03/10 20:26
  • 「拾穗」實景呈現 遊客搶入「畫」違規亂闖

    高雄美濃最近正在舉辦稻草名畫展,把曬乾的稻草做成象派畫家米勒與梵谷的立體實境畫作「秋收」、「拾穗」、「午睡」和「晚禱」,由於維妙維肖吸引不少遊客前往參觀拍照,但現場明明拉起繩索,還設立請勿跨越的告示牌,但仍有遊客進到展示區模仿畫中人物,甚至觸碰稻草人要融入情境。
    2018/01/31 19:01
  • 週週有抗爭來不及曬 警拒馬手套晾立院

    立法院上星期休勞基法,避免抗議人士衝進立院,警方在外頭架拒馬,手上戴著手套全淋濕了,員警們趁著有太陽時趕緊把手套拿出來曬乾,因為16日立院要處理農田水利會修正草案,場外又有抗議,又要開始架拒馬了。
    2018/01/14 18:52
  • 美國研發自動折衣機 整齊衣物30秒搞定

    科技愈來愈進步,在掃地機器人之後,又有哪樣家事可以不用自己做呢?答案就是折衣服。美國、日本都有新創公司不約而同推出自動折衣機,只要把洗好曬乾的衣服交給機器,亂糟糟的衣服幾分鐘就會變得整整齊齊,讓生活更輕鬆。
    2018/01/11 16:57
  • 日本長崎烏魚子飄香 老店傳百年好手藝

    許多人送伴手禮都會選擇高檔烏魚子,而在日本以長崎的烏魚子最有名,其中有戶人家從300多年前就開始生產,現在已經傳承到14代,依舊使用手工處理生的烏魚卵巢、醃漬跟曬乾過程,堅持要給顧客最傳統的好味道。
    2018/01/04 17:04
  • 美濃「白玉蘿蔔」 曬乾久放變黑金老蘿蔔

    今天老饕行腳趣要介紹高雄美濃的白玉蘿蔔,過去一般遊客認為到美濃要吃客家粄條,但其實美濃當地另一項特產白玉蘿蔔,每年冬季產季2個月左右,替美濃創造3億元產值,除了新鮮蘿蔔之外,在地人更會把白玉蘿蔔抹上鹽巴曬乾,放在甕裡面保存好幾年,稱作為老蘿蔔,隨著時間放愈久價值愈高,燉成雞湯營養也高。
    2017/08/25 15:43
  • 夏天狂流汗! 洗衣用「溫水+白醋」助除汗臭

    夏天常常流了整身汗,衣服臭味不容易去除,洗衣專家提醒民眾,可以把水溫設定在40度,水溫高,去汙越快,消毒效果也越好,另外,在加入柔軟精的階段,改成倒進10到15CC的白醋,幫助除臭,最後衣服曬乾時,如果是拿到陽光下曝曬,時間別超過1小時,以免衣服褪色。
    2017/06/07 19:30
  • 小心這是毒!「恰特草」外觀如茶葉 台首見

    小心這不是茶葉,是毒品!刑事局今天破獲,國內首見走私毒品「恰特草」的案件,恰特草主要分布在非洲,裡面含有二級毒品「卡西酮」,由於它曬乾後外表很像茶葉,食用的方式也是跟茶葉類似,可以沖泡,民眾不太容易分辨,因此要提醒大家,不要喝來路不明的茶飲,以免不小心誤食毒品。
    2017/02/03 16:57
  • 在路上遇見極簡情侶 改裝老貨車到哪兒都能睡

    第一次遇見這對「貨車情侶」時,兩人坐在台南某個海邊的活動中心空地。男孩拿了木炭,把鐵箱當成架子,升起熊熊爐火煮水。不一會兒,水滾了,他取出幾片曬乾的葉子,丟進水裡泡了一下,再分裝至鐵鍋子請我喝,「這是我們之前在台中採的草葉茶,歡迎你來我們家。」
    2017/02/03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