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雄市衛生局Lenovo機車寶林中毒食品安全實況主台大醫黎明詩重複加熱婚姻
  • 搜尋:

    曬乾 結果共97筆

  • 羽絨外套洗後變一團? 家事達人曝「正確保養清洗方式」

    一名網友近期在臉書社團分享,洗淨羽絨外套後,內填充物變成一團,曬乾且甩過後仍無法恢復原狀。家事達人486先生對此回應,這種現象是正常的,並提供了羽絨保養建議,包括檢查洗標、單獨清洗、確保乾燥、選擇「低溫」烘乾模式,以及利用乾淨的網球來幫助羽絨恢復蓬鬆質地。
    2024/03/15 11:34
  • 羽絨外套洗完「整件變形」急求助!內行曝犯2大忌 親授清洗步驟

    隨著春天到來,民眾先前用來禦寒的羽絨外套再過沒多久就要收起來了,最近民眾將羽絨外套丟進洗衣機洗,未料洗完後外套內部的羽絨全部變形,就算曬乾、甩一甩也救不了,因此上網求助,有內行網友就表示原PO錯在做了2個動作,才讓羽絨如此糾結。
    2024/03/07 15:10
  • 自提退休老本6% 低薪族:生吃都不夠還曬乾

    新制勞退要求雇主每個月幫勞工提繳至少6%勞退金,也開放勞工可以另外自願提繳最多6%,目前全台大約有14%的勞工自提。但也有民眾認為,生吃都不夠了,哪有多餘的可以曬乾,勞退自提對於高薪族比較沒負擔。
    2023/12/04 22:56
  • 全人工挑選採收!紅棗連果皮都營養 「3族群」食用要注意

    暑假正是紅棗產季,吃當季水果最好!營養師表示,生紅棗屬於水果、曬乾的紅棗則是果乾。紅棗含維生素A、C、B群、蛋白質、鐵、鈣、磷、鎂等,營養成分豐富,但乾紅棗的水溶性營養素會相對減少,食物屬性也會偏暖,胃脹、便祕者少吃。
    2023/08/17 10:18
  • 洗好戰袍想壞壞!她見婆婆「闖房做1事」 慾火秒熄轉頭睡覺

    有一對夫妻日前趁著父親節,希望能夠在當天晚上來場「大戰」,為了迎接這浪漫的時刻,人妻便將幾套「戰袍」丟進洗衣機清洗,並趁著家人回到家前曬乾、放進房間內。沒想到,人妻後來竟發現,婆婆疑似偷偷闖入了她與丈夫的房間,甚至還把戰袍掛在相當顯眼的牆上,令她相當傻眼。
    2023/08/13 09:59
  • 70度熱爆!4人擅闖羅布泊「地獄沙漠」慘死 烤成焦屍畫面曝

    受極端氣候影響,北半球各地均酷熱難耐,中國大陸新疆若羌縣羅布泊(Lop Nor)向來環境惡劣,外號「死亡之海」,號稱「地獄沙漠」的羅布泊國家級野駱駝自然保護區近日更是高溫狂飆,最高溫達攝氏70度。當地警方證實,有4人疑似非法自駕進入自然保護區,結果全數死亡,其中3人的遺體還呈現焦曬乾的恐怖狀態,驚悚畫面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2023/07/31 16:11
  • 京都飆40度 今年最熱北海道罕見發「防中暑警報」

    瑞士因為連日高溫,居然發現有幼鳥熱到脫水,集體跳出鳥巢,差點被曬乾。另外日本各地,今天出現災害級高溫,京都飆破40度,創下今年最高溫。東京出現今年第九個「猛暑日」,位在高緯度的北海道,也罕見發出「防中暑警報」。
    2023/07/27 19:32
  • 養不起寵物!陸青年「瘋養芒果核」 梳毛、寫成長日記超療癒

    中國大陸年輕人近期掀起「養芒果核」新風潮,將吃完的芒果籽曬乾後,天天梳毛護理,毛茸茸的觸感宛如飼養貓狗般,療癒、紓壓又不費工,不少人大搞創意,為其著色、變造型,還有人在網上連載「飼養芒果核」成長日記分享訣竅,引起議論。
    2023/07/24 18:04
  • 屋頂「整排烤鴨」曬日光浴! 業者揭密:好吃關鍵就在這

    高雄超人氣烤鴨店,鐵皮屋頂居然掛了數十隻烤鴨,正在曬日光浴,旁邊還有電風扇狂吹,就連烤鴨都要「日曬熟成」,業者親自解惑,烤鴨好吃的秘訣,要把表皮曬乾,保持酥脆,加上曬太陽比吹電風扇更縮短時間,才有辦法應付顧客,獲得「日賣上千隻」烤鴨的美名。
    2023/06/18 19:41
  • 上頂樓曬棉被驚見這可怕景象 網笑壞:肚子餓了

    很多人會上頂樓曬棉被、衣物等,空氣流通能加速晾乾的時間,有名網友也到自家頂樓想要曬棉被,可是卻驚見這個景象,讓他無奈又好笑的表示「是要不要讓人家曬棉被啦。」從相片當中可見上頭不是衣物,而是掛著滿滿的章魚,在頂樓上曬乾,貼文一曝光,讓許多網友都看傻了。
    2023/06/02 05:20
  • 嘸雨! 椴木被曬乾種不出「香菇」產量少5成

    好久沒下雨,新竹尖石鄉椴木香菇農,心裡都在淌血。原來水、濕氣不足,導致椴木長不出香菇,被曬乾的椴木接下來不能用,只好丟掉換新,光一公噸的椴木,成本就要兩萬元。彰化的大城地瓜也因為忽冷忽熱,出現裂果,產量減少2成。
    2023/03/20 13:08
  • 鼻涕衛生紙曬乾繼續用!長輩勤儉故事大車拚 網嚇:三觀全毀

    許多長輩由於小時候經濟狀況不佳,即便年老退休後有充裕存款也依舊保持勤儉習慣,雖然節儉是美德,但過度惜物有時也會讓晚輩困擾不已。作家黃大米日前就分享爸爸「勤儉到誇張」的故事,沒想到竟釣出一票網友投稿自家長輩的省錢事蹟,讓民眾驚呼「真的是大開眼界」。
    2023/03/12 05:00
  • 大嫂「牙刷放烘碗機+浴巾年洗2次」 小姑傻眼:這樣正常?

    把牙刷放進烘碗機和碗盤一起烘,你能接受這種「消毒」方式嗎?一名女網友說大嫂家人有不少特別的習慣,除了把「牙刷和碗盤一起放烘碗機烘乾」,大嫂還不會清洗已擦過身體的浴巾,便直接拿去曬乾,種種行徑,長期下來讓她不禁懷疑是否自己三觀有問題,同時好奇到底一般家庭都怎麼做?對於這樣的衛生觀,網友紛紛直呼開眼界。
    2022/12/25 09:35
  • 室內晾衣遲遲曬不乾? 內行推輔助2家電:3小時就解決

    每當連日下雨時,晾衣服則成為不少人的惡夢之一,衣服不僅容易散發霉味,也相當難曬乾。對此就有網友表示,在與朋友聊天的過程中,才發現許多人擔心外面空氣過髒,而會選擇在房間內曬衣服,因此也好奇詢問「有人也是室內晾衣派嗎?」文章引起熱議。
    2022/07/31 13:19
  • 實在太熱!花蓮飆40度 文旦、茶葉曬焦、萎縮

    近來天氣異常高溫,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花東縱谷7月以來氣溫屢屢升高,一度飆破40度高溫,且花蓮縣南區已連續20天都沒下雨,造成許多農作物出現損傷,不僅茶葉葉面被曬到乾枯、新芽長不出來,連文旦柚也遭受熱傷害,整個被曬乾,外皮明顯變黃、出現曬斑。
    2022/07/30 15:50
  • 噴白線、擺蒜頭刁難鄰停車?真相是會折射、單純曬乾

    台南麻豆有住戶,把車停在自家對面空地,但有女子指控,隔壁鄰居在地上噴白漆當界線,甚至擺大袋蒜頭,刁難住戶停車,這塊停車範圍,是私人地提供做為排水設施,開放公共使用,就算有霸佔警方也沒轍,而被控難相處的男子,他澄清是誤會,放蒜頭單純是要曬乾,劃白線是因為,超過白線,燈罩會折射光線進他家。
    2022/06/15 20:09
  • 海綿=細菌培養皿!洗碗改用「這2物」 防霉注意這關鍵

    不少人洗碗習慣使用菜瓜布海綿,不過國外研究發現,廚房海綿因為經常處於潮濕狀態,還會累積食物殘渣,形同「細菌培養皿」,可容納的細菌數量比地球人口還多;無毒教母譚敦慈表示,海綿因為有厚度不易乾,容易滋生細菌,建議改用較薄的木漿海綿或環保洗碗布這類易乾材質,並備好兩套輪流曬乾使用,保持乾燥才能防霉防菌。
    2022/06/13 16:01
  • 梅雨季不想濕答答 除濕機正確「4用法」讓除濕效率加倍

    進入梅雨季後,全台迎來多日降雨,潮濕的天氣不僅讓換洗衣物很難曬乾,家中濕氣過好也容易孳生黴菌,多數民眾都會準備除濕機進行除濕,但想讓除濕機發揮最大效益,就必須注意正確用法,才能快速除濕,讓居家環境更舒適、乾爽。
    2022/06/09 08:14
  • 雨衣容易發出異味?內行人曝:做「2步驟」就能解決

    受到滯留鋒面影響,這週全台各地都會是容易出現陣雨或雷雨的天氣,而潮濕的天氣不但讓換洗衣物很難曬乾,就連雨衣也容易發臭,有網友發問如何避免雨衣發出異味,吸引不少網友解答,其中只要做到2步驟就能解決雨衣的異味問題。
    2022/06/08 10:01
  • 提馬英九特別費籲勿雙標 阿扁:離開鬼地方還要簽切結書

    前總統陳水扁今(7日)舉行國務機要費國際記者會,細數纏訟逾16年的國務機要費案,他還重提台北市長馬英九特別費案說,當年馬因「因公支出大於收入」獲判無罪,只要沒有雙標,就可以當作參考,「一生最不貪錢的政治工作者,要背負這樣的惡名,直呼自己「青吃就不夠了,還要曬乾?」,並指保外就醫還要簽「阿扁條款」,「離開那個鬼地方要簽署2部切結書,當時叫我簽2部切結書」。
    2022/04/07 11:39
  • 驚人曬衣場! 成千近萬件衣褲「攤平」擺宮廟前

    彰化出現驚人場面!成千上萬件衣服被攤平在宮廟前,有民眾質疑難道發生什麼事了嗎?廟方人員解釋,這是舊衣回收業者在曬衣服,因為最近一直下雨,回收衣都濕了,只好借用宮廟土地,逐一攤平曬衣服 這什麼情況,路過民眾拍下影片,彰化二林這一處空地,五顏六色的衣服攤平在地,卻沒看到一個人影,畫面最後停在宮廟上,有人留言這難道是祭改?還是裝置藝術啊? 民眾:「好像是在拍電影?人就跑了?」 民眾:「空拍的話好像躺一群人。」 循線找到這地方,是彰化二林一處宮廟前空地。 當地居民魏先生:「舊衣回收回來,他就是沒地方曬,拿來這邊曬。」 原來是舊衣回收業者把成千上萬件的衣服拿出來曬乾。 當地居民魏先生:「你看習慣就不覺得有趣了,又不是第一次來,第一次來就覺得有趣,每次來就一台車,十幾個外勞把衣服攤開。」 只要天氣好,貨車載著衣服,十幾人一件件逐一攤平,傍晚再回到空地把衣服往兩邊堆,貨車慢慢開再一把一把將衣服抱上車,載回工廠。 舊衣回收業者:「收回來的衣服都濕的,二月下七天雨,三月也下七天雨,四月又要下雨,我快暈了,因為如果我沒曬乾,請人燒掉也是算公斤的,所以我才說我今年損失真的很慘重。」 原來放在戶外的舊衣回收箱,只要遇到下雨回收的衣服就泡湯,看準工廠附近宮廟前空地詢問廟方能不能當他們的晒衣場。 皇天宮管理人林先生:「濕了才要來曬,不然也不會來,來的話會添油香,他們來都會添油香錢。」 宮廟不只提供舊衣回收業者方便,花生收成期間,也會讓農民「曬土豆」,當地人見怪不怪,但外來客直擊這一幕,不知該說數大便是美,還是該說衣橫遍野好驚人。
    2022/04/01 13:31
  • 你這不成猴!阿北千元鈔曬「日光浴」遭搶 推倒搶匪緊落跑

    雲林一位農民因為工作不慎弄溼皮包,回家後把皮包裡面的鈔票和證件,拿出來放在門口機車坐墊上曬乾,結果一名男子經過看到鈔票,假藉問路趁機搶走一千元紙鈔,結果80幾歲農民阿伯,馬上和40幾歲的搶匪,拉扯僵持,邊喊搶劫,家人出來幫忙,搶匪才作罷落跑,2小時候就被警察逮到。
    2022/03/11 17:50
  • 冬天曬衣「難乾飄霉味」!簡單2招解決 千萬別烘乾除濕

    在冬天格外濕冷的台灣,衣服不僅難曬乾,也比其他地區更容易產生令人退避三舍且難以消除的「霉臭味」,就是所謂「潮濕的臭味」!隨著天氣轉涼,究竟該如何防止衣物產生比汗臭味更難應付的霉臭味呢?看完這篇,保證今年冬天煩惱先少了一樁!
    2021/11/06 23:25
  • 省過頭?節儉女「用過衛生紙」拿去曬 友驚:細菌超多

    「節儉」本是美德,但如果省過頭,恐怕就適得其反。最近有網友分享,身邊一名女性友人,每次都會把用過衛生紙曬乾繼續用,而且還分享照片,明確看到衛生紙團夾在曬衣夾上,私下勸過多次但對方都不聽。網友們看到後評價兩極,部分人覺得很噁心,但也有人認為擦手擦嘴後,這種再拿來擦桌子地板還ok。
    2021/09/28 18:35
  • 嘉縣8旬老翁走失 5年後同日被發現成一具白骨

    嘉義縣大林鎮偏僻林地15日發現一具白骨,比對現場遺留手錶疑似5年前同日走失的郭姓老翁,初步排除他殺嫌疑,法醫帶回頭顱,清理曬乾後,送驗比對DNA,進一步釐清身分。
    2021/08/18 16: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