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曖昧對象 結果共103筆

  • 被爆與新歡同遊洛杉磯!ØZI機場深情捧臉 帶長腿辣模回家

    台灣創作歌手ØZI,為「金嗓歌后」葉璦菱之子,目前正積極給歌迷準備亞洲巡迴演唱會,除了演出之外,他時刻被關注的還有感情狀態。不過,ØZI並沒有刻意避而不談,反之大方承認有發展中的曖昧對象,女方疑似為一名小有名氣的模特兒Jane,日前兩人更被目擊同遊美國洛杉磯。
    2023/05/24 10:06
  • 66歲陳美鳳認了有「約會對象」 羞喊:交往過程非常開心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近日接受LiTV訪問,除了暢談數十年演藝路,也分享母親節計畫,兒時生活艱辛的她,因養父、母離婚,後跟養父生活,不少思念養母的日子裡,她特別感謝當時養父朋友的女兒,幾個夜裡躲在棉被偷哭,都是這位姐姐給了自己暖心關懷,還允諾要帶著她去找養母,「就像她在給我一個很完整的家,她也不嫌棄(身分)包容我。」
    2023/05/13 15:55
  • 夏宇童買書遭嗆「藝人需讀書嗎」 被看不起忍1年終出口氣

    夏宇童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在8年前認識一個書展的朋友,她每年書展她都會到朋友的攤位買書。有次夏宇童跟朋友及朋友的曖昧對象約吃飯,她逛完書展,提了大包小包赴約,朋友的曖昧對象問她買了什麼?夏宇童回:「剛去書展買的書。」沒想到對方竟然脫口說:「藝人有需要讀書嗎?」夏宇童第一次被問到這種問題,當場傻眼。
    2023/04/26 11:24
  • 才認有固定對象!ØZI與辣模同遊泰國被抓包 超高顏值全看光

    金嗓歌后葉璦菱的愛子,同時也是金曲創作才子的ØZI,年初剛推出新專輯跟辦完北流演唱會,正在準備海外演出的他,除了工作備受肯定,桃花相當旺的他,感情世界也是受到關注,除了粉絲在演唱會上丟內衣,先前受訪時,單身3年的他,也大方承認目前有曖昧對象,不過也坦言怕見光死,所以想要低調點,不過卻被眼尖網友發現,他日前到泰國音樂祭演出時,疑似帶著女友同行,而該女生也被起底,是一個超高顏值辣模。
    2023/04/25 11:26
  • 不是曖昧對象IG摯友!妹子怕被釣魚 網曝背後心思:很正常

    現今社會大部分人都曾使用過Instagram,而在認識新朋友或同事後,首要會交換的聯繫方式相信也是它,不過當追蹤人數越來越多時,不少人將會把1群關係較為親密者設成「摯友」,也就是把觀看權限縮小、只給指定的人看。對此,有網友發現,曖昧對象的摯友居然沒有她,讓她不禁懷疑「他是在釣魚嗎?」
    2023/04/09 17:00
  • 曖昧對象不會切牛排!曝「都是我媽幫切好」 妹子傻眼:巨嬰

    1名網友透過Dcard發文,以「曖昧對象是巨嬰」為題引起激烈討論,她提到日前約會吃飯時遇到的慘況,對方竟要求她幫忙切牛排,只因平常都是其母親負責切好再給他吃,讓她當下相當震驚。為了不讓晚餐氣氛陷入尷尬,她只好硬著頭皮照做,不過曖昧關係也在晚餐結束後一併散場。
    2023/04/07 12:04
  • 壞特?te拿金曲新人陷低潮!曖昧對象無故消失 吐悲慘心聲

    金曲新人壞特?te 從出道到得獎成名,在歷經創作低潮的自我懷疑,蟄伏六個月後現身高唱〈Finally〉竟語出雙關自曝六月生日前夕「終於要發專輯了」的喜訊,從去年底開始閉關為第二張專輯創作的她,在歌迷千期萬盼下終於在日前發行全新單曲〈Finally〉。她坦言創作靈感其實是自己幾年前曾與一位聊得來的對象密集聯絡,後來不知怎麼地,對方竟突然消失,過一陣子又忽然滿懷熱情出現,讓她有感而發。她笑說:「不被外在拘束,不為別人期待,自己選擇自己想要的,才能為了自己快樂努力而活。」
    2023/04/02 15:57
  • 床上留怪味!他約妹子壞壞惡臭狂飄 再遇曖昧對象:又聞到了…

    不少人約會前總會花時間精心打扮,出門前再適量噴點香水點綴,香香的氣味不僅會讓心情變得更好,也會給對方留下深刻好印象。然而,1名網友卻表示,他遇過幾個曖昧對象身上都散發著狐臭,「試車」後氣味更停留在床上整整1週,讓他忍痛切斷關係、無法繼續發展下去。
    2023/03/26 09:24
  • 不藏了!丁噹放閃「小金城武」甜喊花開 奢華海膽愛心曬幸福

    40歲歌手丁噹先前自爆有曖昧對象,對象是小15歲的男演員,外型相當帥氣,昨(20)日她在IG高調Po出多張放閃合照,更在限時動態分享櫻花照,寫下「花開」,看似正式脫單,星友戴愛玲、家家等人也留言祝福。
    2023/02/21 12:18
  • 恭喜!張文綺單身2年有對象了 「男方背景起底」交往只差一步

    華視節目《天才衝衝衝》7日舉辦媒體探班,斜槓副業鹽酥雞店的張文綺坦言過年都在顧店,還有勘景,打算再拓展新店面,被徐乃麟、曾國城笑說:「做雞做這麼好,要是不主持了,要早點講。」單身2年的她承認感情上似乎有譜,有個正在認識中的曖昧對象,差一點就可以進入交往狀態。
    2023/02/07 19:49
  • 誤傳喜帖給曖昧對象!他婚前想壞壞遭抓包 全網幫找準新娘

    1名網友透過Dcard發文,以「婚不要結!遠離渣男」為題尋找1名英文名字為Jenny的準新娘,她提到朋友日前與許久未聊天的男網友重新聯繫,2人越來越曖昧且計畫約會過夜,沒想到卻突然收到對方誤傳的喜帖。她接著說,男方緊急收回訊息後不斷逃避,後來她決定協助朋友公開男方惡行,並在短短1天內找到了女當事人。
    2023/02/05 17:21
  • 「藝起發光」男星與曖昧對象不能親密 卡關原因竟是牧師這規定

    八點檔男星孫綻是虔誠的基督教徒,也是宋逸民「藝起發光」的教友之一,今(2)日他出席伊林娛樂開工團拜,透露目前有個正在曖昧中的對象,希望自己可以趕快進入婚姻,不過由於高雄母教會的關係,必須要經歷3個月的「尋求禱告」的過程,把彼此的心交出來,才能正式交往。
    2023/02/02 18:55
  • 約會曖昧男遇暴雨!甜美妹「內衣被看光」 結局她哭了

    跟曖昧對象約會,一般都會精心打扮一番,給對方留下好印象。但近日卻有一名女網友哀號,她以為自己準備妥當,但突如其來的一場大雨卻讓一切都毀了,不僅她妝花掉、衣服濕掉,曖昧男甚至從此沒再跟她聯絡,讓她超崩潰。
    2023/01/17 22:56
  • 蔡依林跨完年不藏了!宣告有「曖昧對象」 粉絲狂喊:妳很騷

    蔡依林在跨年夜登場的「TOYOTA蔡依林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FINALE in TAIPEI台北最終場」歡樂氣氛滿溢,一開場以「惡之女王」形象登場的Jolin新披「炫黑女帝」戰袍霸氣回歸小巨蛋舞台令人震懾,從〈惡之必要〉、〈甜秘密〉、〈騎士精神〉不間斷舞曲掀起全場熱情高潮,在多首快歌襯托下更把跨年夜高漲狂嗨氣氛引爆到最高點。
    2023/01/01 00:25
  • 何妤玟約會「吃飯AA制」被酸老妹! 揭曖昧對象超瞎行徑

    何妤玟、蘿莉塔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脫魯不成反而單身一輩子!約會這些事絕對不能做!」兩人都有過在約會時肚子痛的經驗,蘿莉塔忍住吃完飯,接著就馬上趕回家,最後對方不再聯繫,何妤玟也遇過一樣狀況,卻有不同的因應之道。
    2022/12/31 12:43
  • 生日被灌醉!他誤「答應別人交往」 忘記曖昧對象慘了

    和家人朋友聚會或參加各種派對時,難免會喝酒,其實小酌無妨,要是喝到爛醉恐怕會不小心闖禍!一名網友亦此,他無奈的說,他因酒醉答應別人的告白,清醒後不僅記不起來,還發現答應交往的影片被傳開了,根本無法收尾。
    2022/12/27 08:54
  • 怕冷穿「阿嬤戰袍」赴約 曖昧男一看傻了...她崩潰:想死

    許多人都會用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呈現在曖昧對象面前,但畢竟人不是十全十美的,總會有出差錯的時候,一命女網友分享近幾日遇寒流,於是睡覺時拿出媽媽準備的「阿嬤睡衣」怎料到曖昧對象突然跑到家裡樓下,她急忙跑下樓赴約,回家後對方傳來「跟你平常的風格差好多」,她才驚覺自己忘了換掉睡衣,頓時丟臉到直呼想死,也引起熱議。
    2022/12/22 19:04
  • 「都點進去了…」曖昧對象1舉動 她心碎:求IG便利貼消失

    Instagram日前推出新功能,小盒子(訊息區)裡多了一個「便利貼」的功能,且像限時動態一樣24小時後就消失,掀起熱潮,但日前才有網友靠著這功能抓到男友出軌,如今又有網友發文表示,要使用便利貼就得點進小盒子,但曖昧對象明明有時間發便利貼,卻不願意點開訊息回覆,讓她感到相當難過,「希望這個功能消失」。
    2022/12/19 23:08
  • 廖科溢「認了婚內外遇」對不起前妻 控曖昧對象惡意散布謠言

    金鐘行腳主持人廖科溢7日宣布與TVBS主播秦綾謙再婚,喜訊曝光後,卻有數名過去的曖昧對象出面指控廖科溢的感情處理不當,鬧得沸沸揚揚。今(8)日廖科溢再度發文,坦承自己婚內出軌,並向社會大眾道歉。
    2022/12/08 18:24
  • 廖科溢閃婚連環爆!愛妻秦綾謙首發聲挺尪 「謝謝你義無反顧愛我」

    金鐘主持人廖科溢昨(7)日宣布與TVBS主播秦綾謙再婚,喜訊曝光後,卻有數名廖科溢過去的曖昧對象出面指控他劈腿,人在歐洲出外景的他火速在臉書發布聲明,坦言在感情這塊處理失當,承諾會繼續愛秦綾謙;而秦綾謙昨(7)日深夜也發長文力挺老公廖科溢,並公開2人戀愛到結婚的過程,最後再喊話「我們很好,謝謝大家」,高調挺尪。
    2022/12/08 00:55
  • 媽留言「不准偷交男友」!曖昧對象也按讚 她崩潰:想鼠

    「該不該讓父母追蹤IG」?有網友日前崩潰發問,自己近日PO文被媽媽留言說「不准偷交男友喔」,沒想到竟被同學、老師,甚至連曖昧對象都看到點讚,讓她又好氣又好笑。文章一出,網友們也分享自己的經驗,其他人更勸原PO別擔心,笑稱「曖昧對象會覺得你媽媽很好相處」。
    2022/11/19 09:02
  • 曖昧對象驚「妳還要給我10塊」 正妹秒冷:好小氣

    約會計較小錢是大忌!情侶交往前基本上都會相約出遊玩,看看彼此間是否合適。近日有名女大生「為了十塊錢」PO文詢問,這樣子男生是不是很小氣?豈料卻引來大批網友砲轟。
    2022/10/07 05:00
  • 拿iPhone竟遭曖昧對象酸「敗家」 果粉怒嗆:酸葡萄

    台灣在昨(16)日正式開賣蘋果iPhone 14系列新機,引起不少果迷熱烈討論,一名網友看到新機上市,不禁回想起當初與曖昧對象吃飯,男方看到她拿iPhone 12竟嘲諷「妳怎麼那麼敗家用哀鳳」,令她當場傻眼;文章曝光釣出許多果迷回應。
    2022/09/17 23:37
  • 吃牛排「1紳士舉動」氣走曖昧女 網笑了:憑實力單身

    在約會的時候,不少人都想趁機展現自己貼心的舉動來擄獲對方的心,不過有時多此一舉的話反倒會造成反效果。近日就有民眾發文表示他和曖昧對象去牛排時,因為做了「1舉動」而氣走對方,貼文曝光後也掀起熱議。
    2022/06/26 20:23
  • 「客家妹」陳明珠搭車被跟蹤! 60歲運將熱烈追求:好怕被棄屍

    「客家妹」陳明珠將與黃宣攜手主持第33屆金曲獎星光紅毯,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居住在苗栗的爸媽得知陳明珠要主持紅毯超嗨,哥哥和嫂嫂、姪子將到高雄典禮現場力挺,而她當天也準備好禮服,「端出」誠意。陳明珠給人沉穩印象,私下的她活潑且幽默,單身6年的她直呼沒有曖昧對象,反倒是在搭車時被司機追求,甚至還有人一路跟蹤,讓她害怕發抖。
    2022/06/22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