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墜樓統帥大樓倒塌地震速報抽佣大S地震地震預言連休三天餘震
  • 搜尋:

    暴風 結果共2,963筆

  • 國慶連假再多放2天?小犬直撲台「暴風圈擴大」4區有望停班停課

    今年第14號颱風「小犬」昨(1日)晚升級為中度颱風,距離台灣東南方約900多公里,預估週三(4日)至週四(5日)恐登陸台灣,地點以台東或恆春半島最有可能。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稍早警告,小犬強度持續增強,暴風圈恐再擴大!而「天氣風險」也指出,小犬有極高的機會將直接侵襲台灣,路徑也可能再略為北調,預估週四、週五(6日)影響台灣最劇。
    2023/10/02 14:43
  • 雨彈炸六天!小犬颱風週四上午台東登陸 最快今晚發海警

    台灣未來一週天氣都被小犬颱風影響!中央氣象署今(2)日表示,今日小犬的外圍環流已經開始影響台灣天氣,直到週日雨勢才會穩定目前預估小犬颱風會從台灣南部海域、陸地前進,所以發布海上、陸上颱風警報機率都很高,最快將於今晚發布海上颱風警報,且颱風暴風圈可能於週四清晨接觸台灣陸地,上午於台東至恆春半島一帶登陸。
    2023/10/02 12:00
  • 小犬海警提前!穿心台灣「颱風假縣市」有望曝 專家:一不小心變瘋狗

    剛放完中秋連假,有望再放颱風假,接著就國慶連假了!小犬颱風強度將達「中颱上限」,而且路徑北修,一路殺到台灣,暴風圈橫掃。對此,氣象專家直言,紮實的環流還會再擴大,「一不小心變瘋狗」,並曝光這2地區登陸機率高!
    2023/10/02 10:58
  • 日本氣象廳:小犬颱風撲台前「這天轉強颱」 最新路徑曝

    14號颱風「小犬」轉為中颱,逐漸向台灣逼近。根據日本氣象廳最新預測,小犬颱風路徑略為北修,整個台灣都落在暴風警戒範圍內。此外,颱風威力不斷增強,預計於3日升級為日本氣象廳定義的「強烈颱風」(最大風速每秒33至43公尺)。
    2023/10/02 10:04
  • 北修300公里!小犬中心恐登陸「暴風圈襲8地區」有望颱風假

    今年第14號颱風「小犬」昨(1日)晚升級為中度颱風,預計今、明(2、3日)持續往西北西至西北方向移動。氣象粉專「林老師氣象站」指出,不到48小時內,小犬路徑預報已向北修正調整300公里以上,預估中心將登陸台灣,暴風圈侵襲率提升,全台8地區首當其衝!
    2023/10/02 07:26
  • 小犬颱風路徑北修!6地區雨彈躲不掉 對台影響一次看

    第14號颱風「小犬」持續增强當中,TVBS氣象專家謝明昌表示,預估明(2)日有機會增强為中度颱風,暴風圈也會持續擴大。氣象粉專「天氣風險 WeatherRisk」提醒,下週三(4日)或週四(5日)對台灣影響最劇烈。
    2023/10/01 20:19
  • 日氣象廳估小犬這天變「強烈颱風」 暴風圈恐橫掃南台灣

    今年第14號颱風「小犬颱風」昨(9月30日)正式生成,預計颱風威力將持續增強、有可能會靠近日本沖繩縣,目前小犬颱風位於菲律賓東邊海域,方向朝北靠近,預估未來路徑會逐漸往西修,而且恐怕會增強為「強烈颱風」。從最新路徑來看,小犬颱風有可能橫掃南台灣。
    2023/10/01 09:39
  • 「小犬將變中犬逼台」!暴風圈恐達200公里 最快這天陸警

    中秋連假進入尾聲,緊接著有颱風虎視眈眈!今年第14號颱風「小犬」,於昨(30)日凌晨2時生成,今(1)日2時中心位在北緯 16.9度、東經 130.2度,以每小時16公里速度,向北北西進行。專家示警,小犬颱風強度將持續增強,發布陸上颱風警報機率大。
    2023/10/01 08:47
  • 小犬颱風進逼!暴風圈「觸台機率高」 恐發陸警雨炸3天

    今年第14號輕颱「小犬」持續逼近!1日凌晨2點中心位於鵝鑾鼻東南東方約1160公里的海面,向北北西轉西北前進,強度有增強趨勢,其影響台灣程度和週一前偏北程度有關,路徑仍有不確定性,若較偏北行進,北部、東半部地區及中部山區降雨會較為顯著。氣象專家指出,小犬颱風移動趨勢偏西行的機率較高,依照目前資料顯示,下週二(3日)深夜有發布陸警的機率。
    2023/10/01 07:48
  • 「小犬」暴風圈恐襲台!最快週二發海警 2區影響最劇

    今(2023)年第14號輕颱「小犬」生成,中央氣象署指出,目前各國針對「小犬颱風」預測路徑一致,也就是前進巴士海峽的機率偏高,其暴風圈也不排除掃過台灣南部海面,但路徑還是有許多不確定性。而影響台灣最劇烈時間點,預估將落在下週二或週三,猛烈雨勢有機會發佈海上警報。
    2023/09/30 19:56
  • 曹格女兒長大了!13歲包子妹暴風抽高 辣秀逆天長腿網驚呆

    歌手曹格和前妻吳速玲婚姻去年畫下句點,2人擁有2名子女,分別為Joe和Grace(包子妹),過去兩人也同爸爸登上陸綜《爸爸去哪兒》,其中Grace以可愛模樣深收網友的喜愛。轉眼間,Grace也已經變成美少女,吳速玲近日在IG上發文祝她生日快樂,母女倆人身穿禮服,Grace大秀長腿,如今已成為亭亭玉立的少女。
    2023/09/26 14:34
  • 直擊「暴風之影」攻擊!俄羅斯黑海艦隊總部被轟出大洞

    烏克蘭發射飛彈,把俄羅斯位於克里米亞的黑海艦隊總部建築炸出個大洞,而且他們說是抓準俄羅斯海軍高層,正在總部裡進行會議時攻擊,所以包括兩名高階將領在內的25人死傷。因為烏克蘭用的飛彈,是英國軍援的「暴風之影」,也讓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痛罵,西方根本直接和莫斯科宣戰。
    2023/09/24 15:28
  • DJ HEAD不藏了!俊帥真面目見光 宣告一切歸零

    電音製作人DJ HEAD將推出第3張唱作專輯《一切從頭HEADSTART》,首支創作單曲〈當回憶閃過滾石暴風而來〉MV曝光,過去總以墨鏡示人的他,這回首度摘下墨鏡、露出俊帥雙眼,真面目終於曝光,讓不少粉絲直呼被電到。
    2023/09/20 19:02
  • NBA/狂嘴黃蜂隊友!瓊斯嗆「擊敗巔峰歐尼爾」:100%能贏詹皇

    說到近期聯盟中的爭議球員,除了掀起家暴風波的火箭新星小波特(Kevin Porter Jr.)之外,或許就屬黃蜂小將瓊斯(Kai Jones)在網上的脫序言行最引人注目;繼大半夜在直播鏡頭前胡言亂語,被質疑吸毒後,瓊斯數度發文、留言放話,不僅豪言隊友能力都不如自己,更強調自己在全面進化後,別說是橫掃個人獎項,甚至打贏傳奇前輩都不是問題,引起熱議。
    2023/09/17 15:35
  • 用「暴風之影」轟俄造船廠!烏軍海空突襲克里米亞

    烏克蘭對克里米亞半島,發動開戰以來最大規模攻擊,總計發射十枚巡弋飛彈,還有三艘海上無人艇,其中三枚飛彈,擊中俄軍造船廠,導致維修中的船艦受損,24人受傷,專家研判,烏克蘭這次發射的,就是英國援助的「風暴之影」飛彈。
    2023/09/14 22:32
  • 烏克蘭反攻火力再升級? 英媒:拜登將決定是否軍援長程飛彈

    俄烏戰爭戰況仍然膠著,英國《金融時報》引述白宮官員說法指,美國總統拜登很快將決定是否援助烏克蘭ATACMS長程飛彈,而這種飛彈將比英國援烏的「暴風之影」飛彈、法國援烏的「頭皮」飛彈更具有優勢。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的幕僚長葉爾馬克(Andriy Yermak)表示,他相信烏克蘭最終會獲得美國政府點頭答應。
    2023/09/11 12:18
  • 世紀暴雨上游深圳還洩洪? 港府否認跟香港淹水有關

    受到海葵颱風影響,香港近兩日遭逢「世紀暴雨」襲擊,短時間降雨更是打破自1884年以來的最高紀錄,短時間內強降雨更導致九龍、新界等多地區出現淹水災情。由颱風暴風圈同時也衝擊廣東深圳,位於上游的深圳7日晚間做出洩洪預告,但不少週邊居民卻抱怨,他們在洩洪前16分鐘才收到通知,懷疑官方效率和質疑洩洪造成淹水更惡化。港府否認民眾質疑,強調淹水與香港現有防洪設計容量有關,跟深圳洩洪並無任何關係。
    2023/09/09 10:26
  • 海陸警今解除 未來天氣仍不穩! 又有颱風「鴛鴦」可能生成

    輕颱海葵清晨暴風圈,已經脫離金門,氣象局解除陸警,預計此颱風未來有減弱為熱帶性低氣壓的趨勢,不過受到外圍環流影響,台灣各地及澎湖、金門、馬祖整天不定時有短暫陣雨,局部地區有短延時強降雨,特別在中午過後,有太陽加熱影響下,中部以北地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
    2023/09/05 09:26
  • 海葵「2次登陸」台南出海! 持續減弱、暴風圈縮

    海葵颱風除了登陸前路徑一路南修,登陸後又來回馬槍,成為二次登陸的怪颱!氣象局表示,除了導引氣流不明顯,登陸後結構受破壞也是原因之一。而隨著海葵逐漸遠離並減弱,氣象局預估,最快晚間八點半,會解除本島的陸上颱風警報。
    2023/09/04 19:38
  • 海葵陸警本島20:30解除!鴛鴦明接力 雨彈炸整周

    輕度颱風海葵今(4)日已開始遠離台灣,過去3小時中心近似滯留打轉,強度略為減弱,目前在澎湖西南方海面,向西北西轉西南西移動,其暴風圈仍籠罩雲林以南至高雄陸地及澎湖,正逐漸接近金門地區。預計未來此颱風強度有持續減弱的趨勢。氣象局預計20時30分解除本島陸警,另外新颱風「鴛鴦」最快將於明日上午生成。
    2023/09/04 18:25
  • 颱風海葵原地打轉「強度減弱」 彰投脫離陸警範圍

    氣象局表示,颱風海葵過去3小時滯留打轉,強度減弱,暴風圈也縮小,彰化及南投脫離陸警範圍,預計傍晚前後台灣本島可以脫離暴風圈。
    2023/09/04 16:42
  • 影/高雄柴堅持「外出嗯嗯」 主人堅強拉著牠暴風雨中解放

    柴犬固執程度能到怎樣呢?昨(3)日高雄受到海葵颱風登陸影響,整晚狂風暴雨,但高雄卻有一名飼主,因自家的柴犬只習慣在戶外上廁所,只能冒著大風大雨,在颱風天最嚴峻的時刻「堅強」的帶牠出來尿尿,辛酸畫面曝光後,笑翻不少網友。
    2023/09/04 16:05
  • 海葵「二次登陸」 沿高雄台南北上「4小時」出海

    海葵颱風除了登陸前路徑一路南修,登陸後又來回馬槍,成為二次登陸的怪颱!氣象局表示,除了導引氣流不明顯,登陸後結構受破壞也是原因之一,預期本島最快在下半天會脫離暴風圈範圍。
    2023/09/04 14:23
  • 台中「預防性放假」各種告白湧IG 盧秀燕:我已婚謝謝

    要不要放颱風假,中部縣市首長做了不同決定,中彰投和雲林宣布周一(9/4)停班停課,放颱風假,但苗栗縣昨晚已經脫離暴風圈,最後決定周一正常上班上課,包括台中市長盧秀燕和苗栗縣長鍾東錦,兩人臉書都湧入大量留言!
    2023/09/04 14:00
  • 以為在開船!海葵吞噬伯朗大道「變伯朗大海」 恐怖19秒瘋傳

    海葵颱風打破整整4年紀錄,於台東第一次登陸後,第2次登陸位於高雄沿海,其暴風圈籠罩花蓮、台東、台中以南地區以及澎湖,狂風暴雨仍停不下來,各地頻頻傳出災情,而台南甚至發生騎士自摔,疑似是首起因颱風所致的死亡個案。最誇張的是,台東知名景點伯朗大道更一夜之間變身,宛如一片汪洋,讓當地民眾震驚不已。
    2023/09/04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