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地震預言蔣介文新竹市捷利倒閉全聯台南異象nono朱海君離婚小s大女兒elly
  • 搜尋:

    暴風圈 結果共1,282筆

  • 疑開「針眼」!海葵有快速增強的空間 專家也呼:不太妙

    中度颱風海葵增強變胖,暴風圈今(3)日凌晨4時觸陸,氣象局發布16縣市陸上警戒,預計將於今日傍晚登陸,氣象粉專「觀氣象看天氣」指出,海葵颱風疑似開出針眼,且T值往上飆升,相當於強烈颱風等級,直呼「不太妙」。
    2023/09/03 10:01
  • 不斷更新/海葵亂交通!雙鐵、班機、航運、活動異動一次看

    中颱海葵持續逼近台灣,氣象局2日上午11時30發布陸上警報。海葵路徑一路南修,很可能成為4年來首個登陸台灣的颱風,暴風圈將籠罩台灣,8縣市宣布3日颱風假。目前受颱風海葵影響,全台各地交通資訊、活動延期/取消資訊如下:
    2023/09/03 09:41
  • 海葵傍晚將登陸!專家點五大關鍵時間點 解除海警拖到這時

    中度颱風海葵增強變胖,暴風圈今(3)日凌晨4時觸陸,氣象局發布16縣市陸上警戒,氣象粉專「林老師氣象站」就點出海葵颱風五大重要時間點,海葵將於下午從台東登陸,明日清晨出海,由於會在台灣海峽滯留,將直到6日解除海上颱風警報。
    2023/09/03 09:23
  • 海葵來勢洶洶!防強風豪雨灌山區 高雄三原鄉預防性撤離

    海葵颱風逐漸逼近台灣,暴風圈於今(3)日清晨5時觸陸,預估下午將登陸台東。其中陸警範圍擴大到16縣市,包含中部以南等地區,須嚴防強風豪雨,而高雄市山區也進行預防性撤離,截至昨(2)日晚間9時,三原鄉總共撤離79人。
    2023/09/03 09:19
  • 週一恐停班停課! 海葵16縣市陸警  全台「颱風假」機率曝

    「穿心颱」海葵增強變胖,成為台灣4年來首次登陸颱風!暴風圈今(3)日凌晨5時觸陸,氣象局緊急發布16縣市「陸上警戒,將於下午從台東登陸。至於明週一(4)是否有望颱風假、停班停課?氣象局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5縣市有望放假。
    2023/09/03 08:18
  • 打破4年魔咒!海葵清晨5點觸陸 颱風中心預計傍晚登陸

    海葵颱風就在今天早上(3日)清晨5點鐘,暴風圈接觸到台東陸地,預計周日一整天,台灣幾乎都會受到颱風的影響,尤其東部的離島蘭嶼,在一早也偵測到10級的強陣風,長浪的部分東半部也都陸續出現3米以上的浪高,預計颱風影響期間沿海地區風強浪大,提醒民眾颱風來襲盡量留在家中,減少外出。
    2023/09/03 08:11
  • 海葵清晨觸陸!「宜蘭陸警強風驟雨」沒停班課 網灌爆縣長臉書

    海葵颱風海陸警齊發!根據氣象局最新資料顯示,海葵颱風中心目前在台東東方海面,正以每小時19轉7公里速度,向西轉西北西移動,暴風圈於今(3)日清晨5時觸陸,預估下午將登陸台東。海葵直撲台灣,陸警範圍擴大到15縣市,其中8縣市宣布停班停課,而宜蘭縣昨晚風雨漸強,也列入陸上警戒區,卻正常上班課,縣長林姿妙臉書被網友灌爆,狠酸「以後宜蘭放假,看北北基就可以了」。
    2023/09/03 07:56
  • 海葵觸陸!強度達顛峰「估下午登陸」 雨越晚越大14縣市警戒

    今(3日)受到第11號颱風「海葵」及其外圍環流影響,東半部、南部地區及中部以北山區整天有陣雨,尤其東半部地區有局部豪雨或豪雨等級以上發生的機率,南部地區及中部以北山區下半天起雨勢漸大,有大雨或局部豪雨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亦有間歇雨勢。海葵暴風圈清晨5時觸陸,預估下午登陸台東,強度及暴風半徑仍會稍增強,今日、週一(4日)為影響台灣最明顯的時間。
    2023/09/03 07:44
  • 06:00天氣即時報/海葵撲到!估傍晚登陸 東、南15區未來24小時嚴防強風豪雨

    中央氣象局,針對第11號「海葵」颱風,持續發布海上陸上颱風警報,氣象局指出,中颱海葵中心目前在臺東東方海面,向西北西轉西移動,暴風圈已進入臺灣東半部近海,預估今天傍晚到明天凌晨從台東登陸,對宜蘭、花蓮、臺東、新竹以南地區、恆春半島及澎湖將構成威脅,請民眾務必注意防範。
    2023/09/03 05:17
  • 雨彈先轟5縣市!海葵將破「登陸魔咒」 14警戒區曝光

    海葵颱風持續逼近,氣象局2日晚間持續發布陸上、海上颱風報警,最新氣象資料顯示,過去3小時強度略為增強,暴風圈亦稍擴大,目前中心在鵝鑾鼻東北東方海面,向西移動,其暴風圈正逐漸進入臺灣東半部海面,明(3)日傍晚至晚間前後颱風登陸,也將打破過去四年都沒有颱風登陸台灣的紀錄,花東地區風勢強烈慎防暴雨,而目前最新的14個陸上颱風警戒地區也曝光了!
    2023/09/02 22:08
  • 快訊/沒有颱風假!海葵衝家門倒數 基北北桃宣布「正常上班課」

    海葵颱風持續往台灣進逼,但多變的路徑讓不少人摸不著頭緒,目前預估暴風圈將於明(3日)清晨觸陸,最快明天傍晚到晚間中心將登陸台東,終結連續4年無颱風登陸紀錄。不過台北市政府已在晚上8時宣布,經基北北桃共識,明日正常上班上課。
    2023/09/02 21:06
  • 海葵增強長胖「陸警擴大9縣市」 花東風雨劇烈

    海葵颱風真的要來了,今天下午5點半,陸警範圍再擴大,除了涵蓋花東、南投、嘉義縣市和高、屏外,再新增台南、雲林等2縣市,總計有9個縣市在警戒範圍內,氣象局說,明後天海葵影響最劇烈,暴風圈預估明天清晨觸陸,最快週日傍晚海葵中心登陸,花東首當其衝要防劇烈風雨。
    2023/09/02 19:47
  • 海葵進逼「花東陸警」 估週日下半天台東登陸

    上午11點半,海葵颱風發布陸上警報,花蓮、台東首當其衝,氣象局預估明天週日下半天,颱風中心從台東附近,進入台灣的機率比較高,目前海葵持續增強,暴風圈也還在擴大,今天晚間,東半部開始有明顯雨勢,沿海空曠地區會有九到十級強陣風,週日、週一颱風影響最劇烈,預估暴風圈會籠罩新竹以南。
    2023/09/02 13:31
  • 海葵颱風暴風圈逐擴大!今起大雨炸四天 強風豪雨區曝

    中颱風海葵逐步進逼,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預測,海葵暴風圈「未來有逐漸擴大趨勢」,七級風平均暴風半徑150公里可能會擴大到180公里。也提醒,海葵暴風圈預計今(2)日晚間接觸台灣東部近海,各地要嚴防強風豪雨。也預計明天(3)到週二(5)都是海葵颱風的影響階段。
    2023/09/02 10:47
  • 海葵海警!估花東間登陸 暴風圈籠罩全台

    稍早氣象局針對海葵颱風發布海上警報,可能打破過去4年沒有颱風中心登陸紀錄!最新路徑,週日可能從花東間登陸,成為穿心颱,然後在台灣海峽南部滯留三天,影響時間相當長,氣象局也將在明天(週六)上半天發布陸上颱風警報。
    2023/09/01 23:33
  • 海葵恐成「攔腰颱」!最快明晨發陸警 5縣市今夜大雨特報

    中央氣象局今(1)日晚間20時30分發布「海葵」颱風的海上颱風警報,目前海葵颱風位置來到台灣東方730公尺的海面,未來預計會往西北西方向前進,颱風暴風圈廣達150公里,警戒範圍則是臺灣東北部海面、臺灣東南部海面、巴士海峽。而受到外流影響,今天傍晚到入夜,北部有明顯雨勢,預計到明(2)日降雨還會持續,且明天越晚降雨更加明顯。
    2023/09/01 21:55
  • 海葵又南修! 估花東間登陸 暴風圈籠罩全台

    海葵颱風可能打破過去4年沒有颱風中心登陸紀錄!最新路徑,週日可能從花東間登陸,成為穿心颱,然後在台灣海峽南部滯留三天,影響時間相當長。氣象局也將在稍後,晚間8點半發布海上颱風警報,明天(週六)上半天發布陸上颱風警報。
    2023/09/01 21:48
  • 颱風海葵發海警!週日恐從花東登陸 風雨一路持續到週二

    中央氣象局在今(1)日晚間8時30分針對海葵颱風發布海上颱風警報,未來有望從宜花之間登陸。目前海葵颱風中心在鵝鑾鼻東方海面,向西北西轉西移動,其暴風圈正逐漸接近臺灣東半部海面,對臺灣東半部海面及巴士海峽將構成威脅。今日晚上至明(2)日白天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北部、東半部地區及澎湖、馬祖有局部短暫陣雨,金門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2023/09/01 20:10
  • 海葵「超級大迴轉」!暴風圈恐吞全台 專家警告:皮真的要繃緊

    海葵颱風已經為中度颱風,強度仍持續增強,預計抵達台灣前至少可達中度颱風中段班,路徑預計往台灣前進,但仍有北南修正的空間。由於颱風登陸機率很高,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也特別提出警告,最新一報的美歐模式,海葵出現「超級大迴轉」,未來路徑對台灣的威脅都非常大,必須要皮繃緊了!
    2023/09/01 18:24
  • 海葵恐破4年魔咒!「最快20:30發海警」 颱風假機率增

    海葵已增強為中颱,持續逼近台灣,氣象局預估將在今(1)日晚間20時30分發布海上警報,明(2)日清晨或上午發布陸上警報。海葵路徑一路南修,很可能成為4年來首個登陸台灣的颱風,暴風圈將壟罩台灣,增加颱風假機率。
    2023/09/01 15:16
  • 海葵會變強烈颱風「紅色警戒區壟罩全台」 日本預測路徑曝

    今年第11號颱風「海葵」將,根據日本氣象廳公布的最新預測路徑,幾乎全台灣都被海葵颱風的紅色暴風圈警戒區壟罩;日本氣象協會也指出,目前海葵颱風位於沖繩南方海域,週六會靠近宮古島南方,而預計周日(3日)上午就會登陸台灣。
    2023/09/01 10:07
  • 中颱海葵直撲!歷史「4西北颱」奪近300命 大台北連3天泡水中

    本以為不會影響台灣的11號颱風海葵,沒想到路徑一夕南修,恐成「西北颱」直撲台灣,西北部成迎風面地帶,台中以北恐壟罩暴風圈內,而每當提到西北颱,總會讓民眾心慌慌,西北颱路徑能使颱風中心避開台灣護國神山─中央山脈,保有強勁威力侵襲台灣,帶來嚴重災情,過去就有許多令人聞風喪膽的恐怖紀錄。
    2023/09/01 09:52
  • 4年來首穿台颱!海葵「登陸宜蘭時間」恐拉長 連放3天機率曝

    原本預估將會往琉球群島北轉的第11號輕度颱風「海葵」,路徑昨(31)日驚現大幅度變化,預估將於週末直撲北台灣,甚至不排除有由東往西「穿越台灣上空」的可能性,目前預測宜、花登陸機率高。氣象專家提醒未來海葵移動速度有放慢趨勢,自宜蘭登陸時間恐拉長,而暴風圈也將籠罩全台。
    2023/09/01 09:22
  • 海葵將轉中颱直撲!西北部「暴風圈壟罩」 週末慎防強風豪雨

    蘇拉剛遠離,海葵緊接在後,強度持續增強,有機會發展成中颱,由於路徑不斷往南修,台中以北都要留意。據今(1)日凌晨2時資料顯示,11號颱風海葵中心位置在北緯21.9度,東經130.3度,以每小時19公里速度,像西北西進行。
    2023/09/01 07:47
  • 海葵再南修恐成「西北颱」!苗栗以北侵襲機率大於50%

    蘇拉才解除海警,海葵馬上又要逼近,氣象局預估將在明(1)天白天發布海上警報,同時也可能增強為中颱,最新路徑預測顯示海葵不斷往南修正,苗栗以北暴風圈侵襲機率都超過50%,甚至不排除可能成為"西北颱"。氣象局也預估,海葵帶來的西北風對北部影響會很大,週六更要嚴防局部豪雨發生。
    2023/08/31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