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創意私房會員山豬八里演藝圈小賈斯汀敗血性休克蘇巧慧事故岳母女助理
  • 搜尋:

    暴風圈 結果共1,282筆

  • 世紀暴雨上游深圳還洩洪? 港府否認跟香港淹水有關

    受到海葵颱風影響,香港近兩日遭逢「世紀暴雨」襲擊,短時間降雨更是打破自1884年以來的最高紀錄,短時間內強降雨更導致九龍、新界等多地區出現淹水災情。由颱風暴風圈同時也衝擊廣東深圳,位於上游的深圳7日晚間做出洩洪預告,但不少週邊居民卻抱怨,他們在洩洪前16分鐘才收到通知,懷疑官方效率和質疑洩洪造成淹水更惡化。港府否認民眾質疑,強調淹水與香港現有防洪設計容量有關,跟深圳洩洪並無任何關係。
    2023/09/09 10:26
  • 海陸警今解除 未來天氣仍不穩! 又有颱風「鴛鴦」可能生成

    輕颱海葵清晨暴風圈,已經脫離金門,氣象局解除陸警,預計此颱風未來有減弱為熱帶性低氣壓的趨勢,不過受到外圍環流影響,台灣各地及澎湖、金門、馬祖整天不定時有短暫陣雨,局部地區有短延時強降雨,特別在中午過後,有太陽加熱影響下,中部以北地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
    2023/09/05 09:26
  • 海葵「2次登陸」台南出海! 持續減弱、暴風圈縮

    海葵颱風除了登陸前路徑一路南修,登陸後又來回馬槍,成為二次登陸的怪颱!氣象局表示,除了導引氣流不明顯,登陸後結構受破壞也是原因之一。而隨著海葵逐漸遠離並減弱,氣象局預估,最快晚間八點半,會解除本島的陸上颱風警報。
    2023/09/04 19:38
  • 海葵陸警本島20:30解除!鴛鴦明接力 雨彈炸整周

    輕度颱風海葵今(4)日已開始遠離台灣,過去3小時中心近似滯留打轉,強度略為減弱,目前在澎湖西南方海面,向西北西轉西南西移動,其暴風圈仍籠罩雲林以南至高雄陸地及澎湖,正逐漸接近金門地區。預計未來此颱風強度有持續減弱的趨勢。氣象局預計20時30分解除本島陸警,另外新颱風「鴛鴦」最快將於明日上午生成。
    2023/09/04 18:25
  • 颱風海葵原地打轉「強度減弱」 彰投脫離陸警範圍

    氣象局表示,颱風海葵過去3小時滯留打轉,強度減弱,暴風圈也縮小,彰化及南投脫離陸警範圍,預計傍晚前後台灣本島可以脫離暴風圈。
    2023/09/04 16:42
  • 海葵「二次登陸」 沿高雄台南北上「4小時」出海

    海葵颱風除了登陸前路徑一路南修,登陸後又來回馬槍,成為二次登陸的怪颱!氣象局表示,除了導引氣流不明顯,登陸後結構受破壞也是原因之一,預期本島最快在下半天會脫離暴風圈範圍。
    2023/09/04 14:23
  • 台中「預防性放假」各種告白湧IG 盧秀燕:我已婚謝謝

    要不要放颱風假,中部縣市首長做了不同決定,中彰投和雲林宣布周一(9/4)停班停課,放颱風假,但苗栗縣昨晚已經脫離暴風圈,最後決定周一正常上班上課,包括台中市長盧秀燕和苗栗縣長鍾東錦,兩人臉書都湧入大量留言!
    2023/09/04 14:00
  • 以為在開船!海葵吞噬伯朗大道「變伯朗大海」 恐怖19秒瘋傳

    海葵颱風打破整整4年紀錄,於台東第一次登陸後,第2次登陸位於高雄沿海,其暴風圈籠罩花蓮、台東、台中以南地區以及澎湖,狂風暴雨仍停不下來,各地頻頻傳出災情,而台南甚至發生騎士自摔,疑似是首起因颱風所致的死亡個案。最誇張的是,台東知名景點伯朗大道更一夜之間變身,宛如一片汪洋,讓當地民眾震驚不已。
    2023/09/04 12:34
  • 海葵減弱、漸遠!本島最快下午解除陸警 鴛鴦估明變颱風

    輕度颱風海葵今(4)日11時的過去3小時強度略為減弱,目前中心在澎湖南南西方海面,向西北西轉西移動,其暴風圈仍籠罩彰化以南陸地及澎湖。預計未來此颱風強度有持續減弱且暴風圈有縮小的趨勢。氣象局表示,台中、花蓮、台東已經脫離暴風圈,最快下午本島有機會脫離暴風圈,並解除陸上颱風警報。
    2023/09/04 12:15
  • 少見!海葵颱風「二次登陸」 沿海滯留影響拉長

    海葵今天清晨5點,減弱為輕度颱風,結構也受到影響,但是導引氣流不明顯,昨晚在高雄梓官出海後,今天凌晨4點又在高雄左營二次登陸,隨後在近海緩慢北上後,清晨持續在高雄跟台南沿海附近滯留打轉,台中以南、花東、澎湖及金門持續被暴風圈壟罩,預計要到入夜後威脅才會有感緩和。
    2023/09/04 09:13
  • 颱風接力?海葵滯留打轉強掃台灣 又有「熱帶擾動」醞釀

    海葵颱風中心昨(3)日於台東東河登陸,8時從高雄梓官出海後,二次登陸高雄,詭譎路徑讓人摸不透,雖然強度減弱為輕颱,但整體對流旺盛,東南部風雨仍強勁,不可輕忽,不過,待海葵走後,本週又會有1至2個新的熱帶擾動會形成發展。
    2023/09/04 09:06
  • 影音/海葵暴風圈狂襲台東 記者hold不住難敵狂風

    2023/09/03 17:08
  • 海葵15:40登陸台東東河 打破1472天無颱風魔咒記錄

    中度颱風海葵今(3)日15時的中心位置在臺東的東北東方約 30 公里之處,向西南西轉西北西移動,其暴風圈已進入臺灣東半部及臺中以南陸地,對宜蘭、花蓮、臺東、新竹以南地區、恆春半島及澎湖構成威脅。氣象局表示,第11號颱風已於15時40分左右於臺東縣東河鄉登陸。確定終結4年、沒颱風登陸的紀錄。
    2023/09/03 16:49
  • 暴風圈觸及台東 綠島與東海岸中午過後風強雨大

    颱風海葵暴風圈已觸及台東縣,綠島與東海岸風強雨大,海浪打到馬路上,路肩流失,招牌水桶掉落;台23線豐南至北源段中午預警性封閉;南迴金崙大橋下午不排除預警性封閉。
    2023/09/03 16:07
  • 海葵太殘暴!台東多地即時影像斷訊 網:幫鏡頭君上香

    中度颱風海葵暴風圈已經碰觸花東地區陸地,預計颱風中心將於今(3)日傍晚在台東縣登陸,造成台東強風暴雨不斷。有超過1.2萬名網友在線同步觀看東部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的YouTube直播三仙台的即時影像,沒想到現場竟突然斷電造成影像消失,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笑稱「幫鏡頭君上香」。
    2023/09/03 15:51
  • 海葵今下午登陸台東 東半部「最強風雨」將至

    海葵颱風離台灣越來越近,氣象局預估,颱風中心今天下午會在台東登陸,暴風圈會籠罩新竹以南地區,全台16縣市都是陸上警戒區範圍,提醒東半部在下半天,會出現最強風雨,目前海葵颱風眼相當清晰,甚至有臉書粉專預估,開針眼後轉強颱,但氣象局預估不會變強颱。
    2023/09/03 13:35
  • 海葵觸陸減速 9/4出海再變慢恐影響到週三

    海葵颱風暴風圈觸陸後,走速開始變慢,從原本時速15到20公里之間,降為9公里,氣象局說目前會維持這個速度,但在颱風出海進到台灣海峽時,速度又會再減緩,等於影響台灣的時間會拉長,預估到週三都要留意強風豪雨。
    2023/09/03 13:31
  • 破1472天魔咒!海葵下午登陸「這3地機率高」 風雨達顛峰

    海葵颱風來勢洶洶,目前暴風圈已經進入台灣東半部、南投、雲林以南陸地,預估下午登陸台東,登陸地點高機率落在「長濱、成功、東河」3地,將打破連續1472天無颱風登陸台灣本島的紀錄,民眾嚴陣以待。
    2023/09/03 13:31
  • 海葵達巔峰「衝撞陸地」!11縣市戒備 專家驚:環流十分暴力

    「穿心颱」海葵颱風暴風圈已經觸陸,今(3)日下午登陸;不過,颱風速度將放慢,將一路影響到下週三(6日)。對此,氣象專家直言,海葵變得相當紮實,將以「巔峰」姿態抵達,並曝光X縣市戒備了!
    2023/09/03 11:28
  • 颱風災情多!宜蘭路樹倒塌壓電線桿 清水地熱遊憩區跳電

    中颱海葵暴風圈觸陸,造成宜蘭強風暴雨,今(3)日上午7時許,清水地熱聯外道路路樹倒塌,壓到台電電線桿,導致清水地熱遊憩區跳電。
    2023/09/03 11:24
  • 海葵放慢北台灣小心!「暴風圈恐拖到週一」持續強風雨炸

    海葵颱風直撲台灣,各地繃緊神經,暴風圈已於今(3)日清晨5時觸陸,氣象局持續發布海上、陸上警報,海葵在季風低壓環流圈大環流的帶動下,逐漸增強,並朝台東方向移動,預估下午登陸台東,此外,颱風北側外圍也有較強的偏東風,全台都會明顯感受到海葵影響。
    2023/09/03 11:23
  • 海葵放慢「連3天颱風假」? 明高機率「停班停課縣市」出爐

    颱風海葵今(3)登陸台灣,暴風圈已籠罩台灣東部、東南部陸地。由於颱風目前放慢速度,將一路影響到週三(6);至於下週是否能颱風假?氣象局曝光明日「高機率放假」縣市。
    2023/09/03 10:26
  • 睽違4年登台颱!海葵強勢進逼 花東首當其衝已撤數千人

    中度颱風海葵強度逐漸增強,暴風圈於今(3)日清晨5時觸陸,且暴風圈已經接觸到花東地區陸地。花東多地已開始進行預防性撤離,花蓮已經有4400餘人撤離;而台東截至今日上午已撤離12人,並於上午10時準備撤離345人。
    2023/09/03 10:23
  • 海葵觸綠島!超商食物「搶購一空」 台東16處恐成孤島急撤離

    台東災害應中心評估,台東7鄉鎮有16處孤島效應地區,皆備妥14天安全存糧,上午預計撤離357人;颱風暴風圈上午已接觸綠島,島上超商食品架食品已被搶購一空。
    2023/09/03 10:09
  • 海葵颱風登陸!屏東縣「易成孤島地區」完成預防性撤離

    4年來首個登陸台灣的颱風海葵,目前仍持續逼近中,就怕災情嚴重,屏東縣長周春米已在(2日)指示易形成孤島效應地區內洗腎患者等,完成預防性撤離;另外,土石流潛勢溪流地區保全戶則於(3日)中午前完成。
    2023/09/03 1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