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暴雷 結果共90筆

  • 強對流橫掃!男子緊抓棚架被吹上天 廣州瞬間白晝變黑夜

    大陸華南地區近期出現猛烈的強對流天氣,同時匯集冰雹、暴雷和強降雨的紅色帶狀線快速移動,所到之處幾乎滿目瘡痍。像是廣州短短10分鐘內,天空就從白晝變黑夜,另外廣西24小時內出現12.6萬條閃電,彷彿電影中的末日景象。
    15小時前
  • KID二胎試管寶寶年底報到! 疑二度爆料「以為顏佑庭老婆是洗菜」

    三立、華視、與日本極東電視台聯手打造全新實境綜藝《上船了各位!》,找來胡宇威、郭泓志 、蔡昌憲、KID、瑞瑪席丹、鍾瑶、雷艾美,進行獨木舟冒險,最終目標將從花蓮外海划到日本石垣島,挑戰人生極限。今(18)日在台中「中影造浪池」舉行開鏡記者會,即將升格當二寶爸的KID坦言接節目前猶豫很久,並曝答應關鍵。他日前意外將顏佑庭結婚消息暴雷,今更爆料:「我一直以為是(老婆)是洗菜!」疑似二度爆料。
    1天前
  • KID暴雷《全明星》男星結婚! 經紀公司認了:上月底辦家宴

    男星顏佑庭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2季、《來吧!營業中》等實境節目走紅,今(16)日好友KID(林柏昇)曬出顏佑庭送的喜餅,並TAG顏佑庭,虧他「沒想到這小子也結婚了」,意外曝光顏佑庭的婚訊,對此顏佑庭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2024/04/16 15:16
  • 沈文程花蓮遇強震!狂搖嚇壞急跳車 5月開唱暴雷嘉賓是「她」

    68歲雙金歌王沈文程將在勞動節當晚盛大舉辦「國際沈文程日 五月一日彼下暗」台北返場演唱會,日前全台發生7.2強震,花蓮受當其衝,當天他一早就在花蓮工作,透過經紀人報平安,盼望死傷人數不要再增加,「餘震不要太猛烈,緩緩地釋放能量就好,天佑台灣」。
    2024/04/06 15:56
  • 倒數3天!告五人宜蘭開唱搶先暴雷 犬青怕吐急喊不會暈船

    超人氣樂團「告五人」16、17日將在家鄉宜蘭開唱,舉辦「宇宙超有趣 2024 SUPER LIVE TOUR 新世界巡迴演唱會」,整座城市都引頸期盼和告五人在宜蘭寫下歷史新篇章,他們今(13)日以宜蘭觀光文化大使之姿,現身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記者會,分享最道地的宜蘭吃喝住行,「這個週末和我們一起回家!在宜蘭的浪漫星空下,聽我們唱歌!」
    2024/03/13 13:31
  • 救命帥!亨利卡維爾「新片超反差」 《死侍與金鋼狼》劇情險暴雷

    熟男大銀幕尬帥!演員亨利卡維爾在《非紳士特攻隊》,擔任二戰時期地下特攻隊的一份子,有滿滿動作戲,另外電影《死侍與金鋼狼》中,有萊恩雷諾斯、休傑克曼合體,堪稱世紀性組合。
    2024/03/01 19:18
  • 備戰演唱會!樂團JADE暴雷「音浪很強」 要粉絲做這事再進場

    成軍5年的雙人搖滾樂團「JADE」,3月22日將在Zepp New Taipei舉辦「萬物皆玉」演唱會,他們前置籌備將近3個月,為節目概念、音樂製作絞盡腦汁,預告演唱會針對歌曲編排設計4種沉浸情境,提醒樂迷:「音浪會很強,不戴墨鏡入場眼睛會睜不開。」屆時也將展現成團5年來累積的能量,「想用最直接的方式在台上炸一波,肯定值回票價」。
    2024/02/23 17:56
  • 吳青峰欽點!她獲封「最美合聲」開唱 暴雷台北場藏神秘驚喜

    創作歌手黃玠瑋有著溫暖嗓音及創作,在新的一年,她帶來歌迷期待許久的「黃玠瑋 Zooey Wonder 2024《See You Down The Road》」專場演唱會,1月初率先在上海開唱,感動表示,「謝謝台上台下,我們一起創造的夜晚!這一趟旅程感受到許多許多的愛,被大家暖暖輕柔地環繞著,內心滿溢的感謝難以言喻!」
    2024/01/18 13:15
  • 五月天阿信暴雷!預告星國開唱「有2位嘉賓」 粉絲一看全笑了

    五月天日前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6場「回到那一天」演唱會,明(13)起一連2天在新加坡國家體育場舉辦「諾亞方舟」10週年復刻版演唱會,而新加坡站是此套巡演的最終站,昨(11)晚主唱阿信在社群搶先暴雷,已經找了2位「特別來賓」助陣,照片公開後讓粉絲都笑了。
    2024/01/12 07:01
  • A-Lin陸巡「歌單暴雷」她秒加碼 王心凌因感冒自責落淚

    歌手A-Lin、王心凌上周末都在對岸跑巡演,行程滿檔依舊想帶來最好的演出,只是王心凌疑似因為太操勞抱病上台,自責到忍不住哭了;而同為女歌手的楊丞琳,日前才經歷失言風波,這回和嘉賓陳綺貞的對話,被解讀是不是再次失言。
    2024/01/08 12:51
  • A-Lin不藏了!無預警認了「被包養」 鬆吐人生新變化

    金曲歌后A-Lin「A-LINK with PASSENGERS」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蘇州,昨(6)日她歌迷準備了兩大驚喜,一套超吸睛的全新桃紅露肩禮服在演唱會尾聲登場,以及加碼演唱沒有排在歌單上、在大陸相當受歡迎的歌曲〈天若有情〉,A-Lin在台上感謝歌迷將2024年第一場演唱會獻給了自己,表示最近在網路上看到有些人因為被「暴雷」歌單說很失望,所以特地準備驚喜曲目〈天若有情〉,並舉起手機與台下歌迷自拍,說:「2024的第一個影片就讓你們獻給我!」拍下整段歌迷與她一起大合唱的片段,演唱會一結束就立刻履行承諾,火速上傳社群,歌迷不斷留言大讚:「太好聽了!」。
    2024/01/07 12:21
  • 曾寫歌嗆徐懷鈺!熱狗等22年首度合體 她一舉動暴雷了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12月23、24日將舉辦「髒藝術家」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他搶先公布合作嘉賓,首日有蛋堡、「文青女神」陳綺貞、馬念先,第二天則為「兄弟本色 G.U.T.S」以及「平民天后」徐懷鈺。昨(20)日熱狗在社群分享和徐懷鈺合體彩排的照片,讓大批粉絲激動不已。
    2023/12/21 10:32
  • 蘇永康開唱倒數!暴雷「天王級大咖」助陣 加碼這驚喜寵粉

    蘇永康唱紅〈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舊愛還是最美〉、〈相遇太早〉等無數經典情歌,去年他來台開唱,粉絲反應相當熱烈,如今11月25日將重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至於會不會有嘉賓?主辦單位鬆口已邀請某位天王級大咖助陣,但無法透露太多細節,希望保留驚喜給歌迷。
    2023/11/16 19:24
  • 李多慧勁敵!「釜山女神」李皓禎坐鎮富邦主場 網刷一排:好正

    PLG台北富邦勇士啦啦隊「Fubon Angels」上個月宣布引進「最甜外援」,當時許多球迷猜測就是「釜山女神」李皓禎,近期官方推出李皓禎的鑰匙圈,就連她本人也在Instagram「搶先暴雷」,昨(13)天更現身富邦勇士主場,穿著便服在場邊坐鎮應援,不只和丹丹大方玩起自拍,也大方對鏡頭打招呼,只要導播一CUE到李皓禎,聊天室就會引起大批粉絲留言「好正」、「最強外援」。
    2023/11/13 15:30
  • YouTube「1功能」不優? 他嗆爆:一點開秒被暴雷

    不少人喜歡用YouTube觀看影片,不過最近就有名網友抱怨「這功能」實在太雷了!每次才剛點開影片,就秒被劇透,就算想要忽略也會不小心看到,直呼「這功能到底有什麼路用?」
    2023/11/13 14:03
  • 富邦「最甜外援」來了!李皓禎秀球衣暴雷 嗨喊:盼快點見到大家

    又有韓國啦啦隊女神要來台灣了!富邦啦啦隊「Fubon Angels」在上個月雖宣布將引進「最甜外援」,但遲遲沒有透露對方的真面目。不過,就有球迷在昨(11)日的PLG新賽季開幕戰中,發現官方竟推出「釜山女神」李皓禎的鑰匙圈,就連她本人也在Instagram「搶先暴雷」。消息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3/11/12 12:19
  • 金鐘官網暴雷?網抓包提前曝「女外科」得獎 電視台認錯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落幕,卻有網友發現在頒發女主角獎項時,官網提前暴雷戲劇節目獎得主,另外在追思已故電視人時,竟把江長文照片放成在世導演游天龍,對此承辦單位認錯致歉。
    2023/10/22 15:13
  • 金鐘58/官網疑似暴雷?圖案1亮點遭抓包「提前宣布得獎」承辦認疏失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圓滿落幕,壓軸3個大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戲劇節目導演獎」、「戲劇節目獎」都由《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拿下。《人選之人-造浪者》、《她和她的她》、《暴走女外科》全攻下4座獎,誰也不讓誰,雖然典禮圓滿結束,但網友們卻意外發現金鐘獎官網疑似「提前暴雷」。
    2023/10/21 23:43
  • 影音/吳慷仁挨轟暴雷《有生之年》 親揭原因霸氣喊「黑鍋我揹」

     
    2023/10/16 10:56
  • 吳慷仁暴雷《有生之年》挨轟!邵雨薇出面緩頰 竟要求「取消關注」

    吳慷仁主演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將男主角「高嘉岳」瀟灑個性發揮的淋漓盡致,先前卻因為意外透露劇情,引發劇迷不滿,女友邵雨薇今(12)日也出面替他緩頰。
    2023/10/12 16:48
  • 影音/吳慷仁《有生之年》暴雷 楊貴媚幫喊話「不要氣他」

    2023/10/12 10:24
  • 登記升格人妻!孫可芳「迷你視后」 稱忘記減肥:胖也漂亮

    演員孫可芳入圍今年金鐘獎迷你視后,她表示這次心情輕鬆許多,還透露好消息,日前已經跟劉冠廷登記結婚了,但會不會一起走紅毯還是未知數,至於她和同場活動的楊貴媚,2人近期有合作新戲,為不小心暴雷的吳慷仁緩頰。
    2023/10/11 20:37
  • 吳慷仁《有生之年》暴雷被圍剿! 楊貴媚急緩頰:不要怪他啦

    楊貴媚、孫可芳今(11)擔任女性影展大使,今(11)日出席影展記者會,2人在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中合作,近來劇中發生重要角色離開的劇情,飾演男主角「高嘉岳」的吳慷仁在臉書分享心得,遭大批粉絲圍剿,怒批他暴雷,楊貴媚、孫可芳被問到此事直言不知情,不過身為媽媽她也替兒子緩頰,「哎唷,其實也不算暴雷吧,已經播出了,而且我有時候也會忍不住!」直言吳慷仁在這部戲付出很多、很辛苦,笑說:「謝謝啦,不要怪他啦!」
    2023/10/11 15:20
  • I Mean Us星國開唱暴雷浪漫彩蛋 恐龍的皮首飛法國嗨翻了

    「2023GMA金曲國際音樂節」今年6月重啟實體音樂節活動,讓海外音樂產業人士看見台灣音樂魅力,藉由策略聯盟與各國音樂節有更緊密的合作關係,今年將代表GMA前進海外的,有樂團I Mean Us、演創組合「恐龍的皮以及李權哲,3組音樂人對此都興奮不已。
    2023/10/07 11:11
  • 還有未爆彈?陸289家房企 未來1年到期債至少4.2兆

    中國多家房企接連爆雷,據陸媒初估,未來1年中國289家房企共約人民幣9600億元(約新台幣4.2兆)債務將到期,央企及國企占最多達80%,令人關注是否恐爆發更多債務違約。
    2023/08/22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