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色炒粿條唐鳳眼睛不倫戀婚姻好色黎明詩癌症個人電腦
  • 搜尋:

    暴雨 結果共4,078筆

  • 國家警報響!大雷雨狂襲屏東 1山區現暴雨

    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今(11)日嘉義以南地區及苗栗至雲林、臺東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2023/09/11 16:06
  • 中南部豪雨狂炸!災後預防1疾病 謹記落實「4字原則」

    海葵颱風離開後,低壓帶仍持續影響台灣中南部,時常下大雨,有多處地區淹水,道路成為湍急的小河,氾濫成災。嘉義地區昨(9/10)深夜也狂降暴雨,過半鄉鎮市淹水。面對豪大雨,居住在容易受到風雨影響的地區,務必提前進行避難行動,移至安全的地點。而登革熱嚴峻,本土個案直逼6千例,居家內外的整理與清潔相當重要。
    2023/09/11 15:16
  • 土石流埋喪宅「沖走遺體」!老村長尋獲 家屬悲慟:延期出殯

    嘉義縣昨天遭暴雨侵襲,竹崎鄉文峰村發生土石流沖進治喪民宅,將原訂今天出殯的前村長遺體掩埋;警方今天與軍方、公所出動重型機具搜尋,於近中午尋獲,家屬決延期出殯。
    2023/09/11 15:01
  • 嘉義土石流沖進喪家!告別式會場倒塌「遺體」一度遭埋沒

    嘉義昨天(9/10)下午開始下暴雨,竹崎鄉文峰村爆發土石流,至少10多戶被泥流侵入,其中一戶正在治喪的民宅,11名家屬聽到聲音趕快衝出,但來不及搬走棺木遺體,直到今天早上7點陸續有國軍、機具進駐,終於在上午尋獲遺體。
    2023/09/11 13:30
  • 嘉義暴雨!水上鄉淹水 老夫妻車內慘遭滅頂

    嘉義水上鄉10日晚間暴雨,加上八掌溪、赤蘭溪暴漲溢堤,台82線及中和交流道、永欽二號橋一帶嚴重淹水,水深及胸,消防局緊急出動,救出32名受困者,但今天一早6點多,民眾發現受困路旁的一輛廂型車裡頭,一對70幾歲的夫妻逃生不及滅頂;上午大水退去,滿地泥濘,民眾忙著清理家園,永欽二號橋要往台82線的道路也暫時封閉!
    2023/09/11 12:43
  • 周五前好天氣!今午後暴雨警戒區曝 周末全台變天

    昨(10)日仍受低壓帶的影響,加上低壓系統移入,造成中南部午後出現劇烈雨勢,今(11)日起全台天氣回穩,但是在各地午後山區、中南部、花東會有局部雷雨,周末則是南部、東部降雨機率提高,全台都會有午後雷陣雨。
    2023/09/11 12:00
  • 快訊/嘉義暴雨土石流衝進喪家 國軍、村民開挖尋獲遺體

    嘉義縣(10日)遭暴雨侵襲,位在竹崎鄉文峰村就發生一戶正在治喪中的民宅被土石流淹沒的事件,雖然住戶11人及時逃出,但原本預定(11日)出殯的家人遺體慘遭土石掩埋下落不明,所幸經國軍及相關單位的開挖尋找,在11時左右找到遺體,喪家也可以如期讓過世者入土為安了。
    2023/09/11 11:50
  • 暴雨襲港!清水灣甘澍路嚴重土石流 「東桂」獨立屋急疏散民眾

    日前世紀暴雨侵襲香港,至10日仍有多起坍方事件。據了解,清水灣甘澍路8日亦出現大面積土石淤積。網路上流傳的圖片可見,疑似有獨棟建築位處坍方現場邊緣,與紅山半島坍方的情況類似。警方表示,8日晚上10時05分接報,甘澍路附近發生坍方,面積達五千平方公尺,土力工程處及屋宇署派員視察後,評估有即時危險,7名住户需一起帶兩隻狗疏散,所幸無人受傷。
    2023/09/11 11:34
  • 暴雨兩樣情!嘉義市「僅有高中職停課」 黃敏惠臉書被灌爆

    受低壓帶影響,嘉義昨(10日)遭暴雨轟炸造成多地傳出淹水災情,對此,嘉義縣府在深夜11時宣布明(11)日停止上班停止上課,消息曝光後,不少縣民湧入臉書感謝縣長,甚至嗨喊「縣長我超愛你」;不過鄰近的嘉義市原本維持正常,卻在(11)日一早大轉彎,緊急宣布停課不停班,讓不少在地市民大罵擾民。
    2023/09/11 10:30
  • 嘉義暴雨台82線大淹水 車內2長者逃生不及「滅頂」雙雙溺斃

    受低壓帶影響,嘉義(10)日受大豪雨侵襲,造成嘉義許多地區積水成災,包括淹水災情嚴重的台82線快速道路及中和交流道水淹1人高、嘉義市區一棟木造房屋被大雨壓垮等,雖然嘉義上午雨勢緩和,淹水紛紛退去,未料,清晨台南白河往世新加油站方向,有路人發現廂型車內有2名男女長者遭滅頂溺斃。
    2023/09/11 09:30
  • 正港流水席!嘉義普渡宴遇暴雨 信徒泡水吃、辣妹嗨熱唱

    農曆七月嘉義中埔石硦村有應公廟今(10日)晚舉辦普渡平安宴,正好碰上了嘉義暴雨,只見吃普渡宴的民眾在湍急的水流中,正淡定的吃宴席,腳還泡在土黃色的水裡,畫面曝光,網友笑回「真的在吃流水席」。
    2023/09/10 22:57
  • 嘉義超狂暴雨!「馬路變漂漂河」鐵軌被淹沒 驚人畫面曝光

    今(10)日,因受到低壓帶影響,中南部發起豪大雨警戒,嘉義出現「大雷雨」,雨勢相當嚴重,導致多處淹水,不僅火車站的鐵軌被水淹沒,連中央噴水池都變成「漂漂河」,驚人的畫面曝光,也讓民眾大為震驚。
    2023/09/10 22:04
  • 快訊/暴雨轟炸多處災情 嘉義縣明天停班停課

    中央氣象局今(10)日晚間6時連續針對嘉義縣、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並發起國家級災防告警。嘉義縣政府晚間表示,因連日強降雨造成山區道路多點坍方,阿里山鄉山美國民小學、番路鄉大湖國小明(11)日停止上課。阿里山鄉公所也通報,大雨導致多處道路中斷,明天阿里山鄉全面停止上班、上課。另根據不少畫面回傳,嘉義民雄自下午4時許便雨勢不斷,晚間傳出多處積、淹水的情況,還有水淹進民宅造成斷電,在路上還可見到積水深近半個車輪。
    2023/09/10 21:32
  • 快訊/午後雷雨彈來了!9縣市「大雨特報」 警戒到入夜

    受低壓帶影響及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影響,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中央氣象局針對9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南投、雲林以南地區及苗栗、台中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2023/09/10 14:21
  • 嚇人!大雨溪水暴漲水深及腰 4工人修橋底遭沖走險滅頂

    高雄鳥松午後下起一陣暴雨,曹公圳支流,突然暴漲,導致有四名在維修橋底的工人一度被水流沖走,其中一名體型壯碩的男子還被沖走了700公尺遠,還好自行爬上岸的工人機警,趕緊求救,最後四人順利獲救,只受到輕傷。
    2023/09/09 19:07
  • 百年暴雨後黃大仙站重啟 月台門故障港媒估經損逾24億

    香港經歷百年暴雨後,今(9)天受災嚴重的黃大仙地鐵站已經恢復營運,但是仍有淹過的淤泥,故障的月台門,尚未完全復原。香港媒體粗估,這次暴雨,造成香港經濟損失,不含港交所,至少超過24億台幣。
    2023/09/09 16:59
  • 災後2天港鐵黃大仙站又一度停駛 仍有港民無水可用

    香港暴雨災後第二天,今(9)早恢復行駛的港鐵黃大仙站,因為電纜故障,又一度關閉、停運,讓不少乘客非常生氣。除了交通,還有土石嚴重坍方的社區,聯外道路中斷、至今無水可用。港府指出,這次災後復原,動用人力將超過蘇拉颱風的紀錄。
    2023/09/09 16:54
  • 低壓帶+熱對流!9縣市大雨特報 2地大雷雨狂襲

    受到低壓帶持續影響及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容易出現短延時強降雨,今(9)日台灣中南部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連日降雨,山區請慎防坍方及落石,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
    2023/09/09 16:04
  • 廣東慘淹老虎爬牆求生 遼寧動物園快斷糧

    海葵颱風的餘威,在廣東一帶下暴雨,不只市區淹水,動物園也汪洋一片,民眾拍到老虎驚慌的趴在牆上。同時,中國大陸東北,一家動物園則是拖欠員工薪資半年,動物們也跟著挨餓。
    2023/09/09 12:55
  • 港暴雨消防員救援!長髮正妹環抱夾腰 露「心花開甜笑」引熱議

    香港近期發生「黑色暴雨」的慘況!受到海葵颱風殘留的環流影響,自9月7日降下近139年以來的最高紀錄,香港天文台也發出級別最高的「黑色暴雨」警告,不僅各地出現淹水災情,許多交通工具也因此停擺。大雨導致許多車輛拋錨無法前行,有媒體就拍到一名女子因受困車中而被消防員救出畫面,只見女子被救出時露出「燦笑」表情,引起網友熱議。  
    2023/09/09 10:46
  • 世紀暴雨上游深圳還洩洪? 港府否認跟香港淹水有關

    受到海葵颱風影響,香港近兩日遭逢「世紀暴雨」襲擊,短時間降雨更是打破自1884年以來的最高紀錄,短時間內強降雨更導致九龍、新界等多地區出現淹水災情。由颱風暴風圈同時也衝擊廣東深圳,位於上游的深圳7日晚間做出洩洪預告,但不少週邊居民卻抱怨,他們在洩洪前16分鐘才收到通知,懷疑官方效率和質疑洩洪造成淹水更惡化。港府否認民眾質疑,強調淹水與香港現有防洪設計容量有關,跟深圳洩洪並無任何關係。
    2023/09/09 10:26
  • 香港百年大暴雨!黃大仙地鐵站淹成汪洋

    受海葵颱風殘餘環流影響,香港從昨天(7日)晚間開始,降下超大暴雨,暴雨警報還一路從黃色、紅色快速升級到,最嚴重的黑色,短短24小時,香港累計雨量,飆破600毫米,時雨量也打破139年新高,香港多地,水淹成河,多個地鐵站泡水。截至目前,這波暴雨,已釀成至少2死100多傷,由於事發當天,港府只宣布停課,但沒有停班,現在也被民眾罵翻。
    2023/09/08 22:07
  • 香港黑色暴雨警告近14小時 停課、股市暫停交易

    香港從昨晚開始經歷「世紀暴雨」,主要是受颱風「海葵」殘餘環流影響,天文台在1個小時內,測得158.1毫米雨量,是近139年來最高紀錄,發布了近14小時的黑色暴雨警告。但港府挨轟,今天(9/8)早上凌晨5點半左右才宣布停課,港交所暫停一天,上班部分則提醒雇主採彈性措施,香港市民氣炸,因為交通幾乎停擺,地鐵遭水淹,多站停駛。
    2023/09/08 20:00
  • 暴雨癱香港!24小時內降下全年1/4雨量 天文台:難預測

    香港昨(7)天深夜,發出「黑色暴雨」警告,但是,港民質疑,當時多地已經都淹水,警報發太慢,直到今天雨勢趨緩,全港幾乎被淹水癱瘓。香港天文局表示,24小時內,降下全年四分之一的雨量,暴雨比颱風更難預測。
    2023/09/08 19:17
  • 鴛鴦颱風撲日!溫泉勝地淹成汪洋 JR車站漏水像小瀑布

    今年第11號颱風「鴛鴦颱風」直撲日本,並可能於今(8日)至明(9日)貫穿關東至東北地區,但預計會在登陸前可能就會減弱為熱帶低氣壓。然而,鴛鴦颱風還是為東京首都圈帶來暴雨,不僅千葉縣的知名觀光溫泉勝地「養老溪谷」淹成汪洋一片;JR車站建築物內部更大量漏水,宛如室內小瀑布,讓通勤時間準備下班的日本民眾叫苦連天。
    2023/09/08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