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暴衝 結果共1,457筆

  • 最新民調:民進黨支持度重挫6.5% 游盈隆:進口蛋衝擊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4)日公布「台灣人政黨支持傾向的最新發展」即時民調,結果顯示,民進黨政黨支持度下滑6.5個百分點,為30.3%,國民黨支持度回升6個百分點,是23.1%,民眾黨支持度略減0.7個百分點,有17.1%。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認為,民進黨受到進口雞蛋風暴衝擊,現在距大選僅剩不到4個月,沒有單一超強政黨的存在,政黨競爭將出現綠藍白相對平起平坐模式。
    2023/09/24 10:41
  • ONE OK ROCK開唱嗨到暴衝下台 Taka飆F字眼痛罵:該死的新冠

    亞洲巡迴的起點,就從台北開始!日本搖滾天團「ONE OK ROCK」睽違5年終於再度來台,16、17日晚間於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ONE OK ROCK Luxury Disease Asia Tour 2023 in TAIWAN」,連唱2天共吸引3萬人到場,主唱Taka興奮大喊「我們終於回來了!」還狂飆F字母髒話:「該死的新冠肺炎!」大罵之前阻撓他們來台開唱的疫情。
    2023/09/17 20:09
  • 路人暴衝!警喬裝「阿伯」 埋伏逮詐騙車手

    投資理財,真的要小心謹慎,更要再三確認是不是詐騙,因為投資詐騙的事件,層出不窮。桃園和宜蘭警方,都獲報類似案件,民眾加入聊天群組投資,但想領獲利卻領不出來,驚覺被騙後趕緊報案,而警方也和受害人聯手,變裝埋伏在旁,等待時機上前逮人。
    2023/09/16 13:51
  • 郭台銘讚賴佩霞「是我的天選之人」!單日聲量暴衝 網反應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選,昨(14)日他宣布自己的副手人選就是女星賴佩霞,讓外界相當震驚,郭台銘說:「我認為她就是我的天選之人。」先前賴佩霞在Netflix獨播的臺灣原創影集《人選之人——造浪者》中演出總統候選人林月真,昨日公布參選決定,網友反應也相當兩極。
    2023/09/15 11:43
  • 繼續超車?侯友宜民調暴衝 沈富雄斷言「驚人走勢」:交叉了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下約4個月的時間,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期在多個民調中逐漸擺脫「老三」地位,11日公布的《ETtoday》民調,支持度從24.2%增加至5.3個百分點,以29.5%超車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的22.9%;《美麗島電子報》民調也顯示,不論是「三腳督」,或是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加入戰局的「四腳督」,侯友宜都位居第二位。對此,前立委沈富雄直言,如果沒有其他的事,侯友宜的支持度會繼續往上升。
    2023/09/13 08:09
  • 快訊/失控暴衝撞死17歲高中生!海軍女士官長「無保請回」

    高雄左營區昨(11)日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周姓海軍女士官長停等紅燈時,疑似精神不濟,突然失控暴衝撞上2台機車及1輛小客車,其中一名17歲吳姓少年慘遭拖行身亡。檢方訊後,准予女士官長無保請回。
    2023/09/12 23:15
  • 撞死17歲高中籃球隊員! 海軍女士官出面:跟家屬做最大誠意道歉

    高雄海軍女士官長開車暴衝撞上一對父子,導致17歲少年傷重身亡,警方一度以「女士官非現行犯」,在做完筆錄後,就讓她回家,少年爸爸痛心質疑太過草率,下午檢警相驗,警方改以「過失致死」偵辦,女士官長也現身對家屬道歉,但是對於為何會追撞父子,軍方仍舊沒有交代。
    2023/09/12 19:08
  • 女士官紅燈暴衝撞死高中生 父悲痛:還一直拖行

    高雄蓮池潭附近的新莊仔路跟翠華路口,11日下午五點半左右,發生一起恐怖的死亡車禍,一名36歲的周姓女士官,開車停等紅燈,卻突然暴衝衝撞前方兩部機車,但第一時間沒停,還往前滑行,直到撞到橫向綠燈的一輛小客車才停下,但卻造成一名17歲的機車乘客被拖行,最後送醫不治。
    2023/09/12 19:06
  • 疲勞駕駛撞死高中生!海軍女士官長現身道歉 家屬痛哭場面鼻酸

    高雄市左營區(11)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6歲海軍女士官在高雄海軍左營基地上課結束後,準備駕車返回屏東,未料疑似疲勞駕駛,等紅車時暴衝撞上前方兩台機車及一輛小客車,導致吳姓高中生慘遭拖行10公尺,傷重不治。今(12)日下午檢警在殯儀館進行相驗,肇事周女也現身,面對鏡頭她不發一語,至於高中生家屬則在檢驗室外面神情難過的放聲痛哭,場面鼻酸。
    2023/09/12 17:05
  • 海軍女士官撞死高中生 警方筆錄完後「就離開」家屬心碎

    高雄市左營區(11)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6歲海軍女士官疑似疲勞駕駛,在等紅車時暴衝衝撞前方兩台機車及一輛小客車,導致17歲吳姓高中生重傷慘死。不過令人質疑的是,高中生身亡後警方竟讓女士官做完筆錄就放她離開,且並未依過失殺人移送。如此處理方式,讓受害家屬情何以堪?
    2023/09/12 14:05
  • 女士官長撞死高三少年! 警方未依「重傷害罪」偵辦

    高雄市11日晚間,36歲的海軍女士官,在蓮池潭附近道路,停等紅燈時,突然暴衝,撞上機車騎士父子,結果就讀高三的少年,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不治,師長說,少年是籃球隊,長得又高又帥,還是校草,人緣非常好,爸爸對於兒子喪生,實在難以接受。但是偵辦的左營分局,對於這起重傷害案件,卻大案小辦,迅速作完筆錄,就讓肇事女士官回家。
    2023/09/12 13:22
  • 女士官疲勞暴衝撞騎士父子 17歲兒殞命

    高雄一名36歲女士官,(11日)疲勞駕駛闖下大禍,開車停等紅車時,車子突然暴衝,衝撞前方兩台機車跟一輛小客車,其中一對父子遭撞擊,17歲兒子被拖行,送醫不治!
    2023/09/11 23:30
  • 高雄女駕駛失控連撞3車 高中生「慘遭拖行」送醫不治

    今(11)日下午5時許,高雄左營區翠華路與新庄仔路口有交通事故發生,一輛自小客車駕駛疑因精神不繼,應減速停紅燈卻暴衝撞上前方2輛機車,後又撞綠燈行駛1車輛,共波及3車4人,其中1名17歲高中生坐著父親的機車,被撞後慘遭拖行數十公尺,重傷昏迷,送醫急救不治,其餘人均無大礙。肇事相關責任已陳報由交通大隊來判定。
    2023/09/11 21:51
  • 6旬男疑癲癇發作!開車衝上長春國小人行道「下巴掉了全爛」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附近,靠近長春國小和大同高中旁,今(10)日早上9點多發生自撞車禍意外!石姓男子當時獨自開車行經上述地點,疑似因癲癇發作、身體不舒服,導致他車輛偏移車道,先是撞上路旁兩輛停放的轎車後再爆衝上人行道,猛力撞擊校園圍牆。石姓男子當下一度無法自行脫困,好在警消到場後協助將人送醫,僅擦挫傷無生命危險,但他至今精神仍不太穩定,暫時無法說明肇事經過。
    2023/09/10 10:36
  • 高雄男向遊客借充手機 「充電線被拔」狂撞車窗暴衝墜海亡

    高雄鼓山漁市場昨(4)日深夜11時33分發生墜海事件,有名曾姓男子酒後因手機充電問題和遊客發生爭吵,曾男隨後墜海。警方獲報後,立刻出動2車1艇7人前往搜救,但曾男被救起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事後連繫曾男父親,全案報請檢方釐清死亡原因。
    2023/09/05 09:29
  • 颱風沒吹倒路樹先被撞倒!松機前公車暴衝 司機:煞車踩成油門

    台北市松山機場內道路昨(2)日晚間發生一起公車自撞事故,就連路樹都被撞倒,造成4人受傷!陳姓司機駕駛801路線公車行經上述地點時,供稱駕駛座椅子突然故障、分離,他一時慌張把「煞車踩成油門」,導致整輛車往安全島方向衝,猛力撞上路樹才停下,而車內乘客也因此受到擦挫傷,送醫後無大礙。
    2023/09/03 11:59
  • 夜班太累! 駕駛開到睡著暴衝連撞7車3店

    高雄苓雅有一名駕駛,凌晨剛下班,回家途中疑似太累,竟然開到睡著,直接衝進早餐店,一連撞了3店家,還有7輛機車被波及,店家監視器畫面曝光,早餐店員工差點被撞到,嚇的狂發抖。
    2023/09/01 13:02
  • 手剎車失靈 廂型車失控暴衝「連人帶車」栽進漁港

    蘇拉颱風逐漸遠離台灣,不過其挾帶的充沛水氣也讓台東多處出現淹水,台東富岡漁港今(31)日凌晨發生車輛落海事故,黃姓船主在檢查船隻時,疑似因為手煞車失靈,造成廂型車墜入海中,幸黃男及時逃出,無人員受傷。
    2023/08/31 12:20
  • 摩天輪突暴衝!女學生甩出車廂 驚「掛半空轉一圈」

    遊樂園裡的摩天輪,流傳著象徵幸福說法,只要在抵達最頂端時許下願望,都能一一實現,而摩天輪也是部分遊樂園最大的娛樂設施,緩慢轉動即可俯瞰四週美景。然而,印度北部日前卻發生恐怖事故,一名正在乘坐摩天輪的女學生突然從車廂掉了出來,驚悚畫面隨後於網路上瘋傳。
    2023/08/29 15:35
  • BMW違停遭錄影!北市女暴衝狂毆拍攝者 表情猙獰全都錄

    台北市1名男子,昨(28)日晚間步行經過北市麗水街巷弄時,發現1輛BMW轎車違規停放在斑馬線上,因此好心上前勸離,不料,車上的45歲蔡姓女駕駛卻未理會,看到對方拿出手機拍攝,竟當場失控,氣憤朝男子一陣猛打,甚至拍落其手機後駕車離去,男子不甘受辱,事後向警方報案提告,警方也將依法通知蔡女,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29 11:38
  • 廓子堤防半個月奪3命!火燒車、車墜堤3死

    台中(27日)發生離奇死亡車禍,駕駛開車突然暴衝,飛車越過堤防,再翻覆河堤邊,駕駛幸運沒有大礙,不過同車的妻子頭骨破裂,送醫搶救不治,而同一個地點兩周前,才發生火燒車,情侶雙亡。
    2023/08/28 01:01
  • 見鬼了?白衣男半夜攔小黃 暴衝跳引擎蓋

    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日前一名25歲的高姓男子,與朋友相約在附近的酒吧,喝得酩酊大醉後,竟然走上大馬路企圖攔車。他不僅行為失控,還對其他乘客造成干擾。這名男子當下跳上計程車引擎蓋,造成嚴重的毀損,留下深深的凹洞。不僅妨礙運將行駛,還阻礙了其他乘客的行程,挨告毀損罪和妨害自由。圖/TVBS
    2023/08/24 19:14
  • 又敗在大魔王!直線7秒有難度 女撞鐵桿

    考駕照前,真的提醒新手多練習再上路!就在新北市板橋監理站,近來有不少新手來考試,偏偏被稱為大魔王關卡的「直線七秒」,又出狀況了,因為一名女子眼看著就快通過,但最後一刻失去平衡,結果情急之下,又催下油門,直接暴衝,撞上鐵桿,其實監理站也說,平均每天只有6成的通過率。
    2023/08/23 19:13
  • 等紅燈飛來橫禍 休旅車逆向暴衝騎士命危

    新北市新店晚間(22日)重大車禍!駕駛疑似癲癇發作,休旅車失控,逆向衝撞停等紅燈的4台機車,再撞上新店客運,包括駕駛在內,總共三人受傷送醫,其中1名騎士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目前仍有生命危險。
    2023/08/22 23:22
  • 賴清德慘了?綠營負聲量暴衝20萬則 全因她「豬隊友」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日提出核一到核三廠延役,並且有條件的啟動核四,遭到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抨擊,結果賴品妤與擔任雲豹能源及18家綠能公司董事長的父親賴勁麟,連日遭在野黨批評靠政商關係賺綠電財,賴品妤更被戲稱是「雲豹小公主」。據《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蒐集網路數據分析結果顯示,民進黨最近10天的網路負面聲量逼近20萬則,其中關於賴品妤、賴勁麟、雲豹能源的負面聲量就佔超過4.1萬則,佔比高達21%;顯示賴品妤在爭議中成為民進黨的「豬隊友」。
    2023/08/19 1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