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暴肥 結果共216筆

  • 更年期怎瘦?65歲粘嫦鈺「暴肥8公斤」獨家瘦身秘訣曝

    因為更年期賀爾蒙的變化,讓不少女性面臨身形明顯變胖的困擾。根據一項國外臨床統計顯示,女性在剛停經的前3年,體重平均增加2.6公斤,甚至更有1/4的人體重增加超過4公斤,體脂肪增加約70%,甚至因為代謝問題影響健康。65歲的資深媒體人粘嫦鈺分享自己也有過類似的的經驗。
    2022/08/03 10:56
  • 阻止大腦亂吃!7技巧遠離暴食 營養師授不復胖飲食法

    暴飲暴食最容易發胖,如何才能阻止大腦亂吃暴肥?營養師提供7招進食技巧,可以確實促進大腦釋放飽食訊號,避免過度進食,幫助控制體重。
    2022/07/21 22:52
  • 下肢水腫、暴肥是心臟衰竭警訊!婦就醫狂洩18公斤液體

    住在美國休斯頓的坦妮(Tannie Coward),自50歲起就開始變得越來越胖。她是三個孩子的母親,經營著一家婚禮策劃公司,在閑暇時間的愛好是打高爾夫球。根據外媒Insider報導,在幾年時間裏,她的體重增加了40磅(約18公斤),胃酸倒流的情況也越來越嚴重。起初她不以爲意,只以爲這是衰老的正常現象,直到某一天她開始意識到,情況不對勁。
    2022/07/11 23:01
  • 女星暴肥8公斤!就醫驚「子宮有血瘤」悲嘆:經期出狀況

    28歲馬來西亞女星楊寶貝(本名:楊虹玲),因擔任雜誌模特兒進入演藝圈,出演過不少電影,也推出單曲跨足樂壇,而她另一個為人熟知的身分則是作家,早在16歲時就出版第一本小說,廣受讀者歡迎,近年來轉型當網紅,粉絲追蹤數達70萬,她也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日前被發現身型似乎豐腴不少,楊寶貝坦言不是單純變胖,而是身體健康亮紅燈。
    2022/07/09 20:00
  • 減錯方式反暴肥 女星靠「不挨餓飲食」半年甩18公斤

    有營養學背景的女星陳依依,大學初期曾一度因錯誤減肥方式胖到63公斤,光是坐下肚子都能碰到大腿,讓她痛哭崩潰,最後認真靠著所學制定飲食計劃,在半年內狂瘦18公斤。她也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中曝光三餐減肥食譜,及最精華的「好瘦蔬菜湯」怎麼做。
    2022/07/04 18:46
  • 29歲沈建宏當兵胖到「人生巔峰」 新造型讓眾人認不出

    29歲演員沈建宏自從2018年演出《阿青,回家了》後,已有4年沒有在台灣推出新作,他近期接拍民視開台25週年與馬來西亞Astro歡喜台15週年台慶大戲《決勝的揮拍》,這也是沈建宏在今年3月退伍後接拍的第一部戲,自爆當兵時一度胖到77公斤,沒想到導演郝心翔竟要他不用減肥。
    2022/06/20 16:32
  • 柯震東「暴肥腫臉」正面照外流 癡戀離婚熟女渴望真愛

    柯震東與徐若瑄合演的電影《初戀慢半拍》,擔任本屆台北電影節開幕片,柯震東為戲增肥犧牲,胖出腫臉。今(12)日中午12時開賣票券,1分鐘秒殺完售,為此次台北電影節首部完售電影,導演陳駿霖得知後表示:「謝謝台灣觀眾朋友的熱情與厚愛,讓我感到非常榮幸。」另外,閉幕片《童話.世界》、入圍國際新導演競賽的首映國片《小藍》、香港電影《阿媽有咗第二個》也皆完售。
    2022/06/12 19:14
  • 朱海君暴肥舊照像灌壞的米腸 誤喝減肥茶「屎在滾」約會老公超糗

    炎炎夏日即將來臨,許多人為能夠秀出最完美的身材,瘦身之路可說是無所不用其極,TVBS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邀請到朱海君、Yuri陳怡叡、陳依依、木星、李旻珊醫師、海產及風田等藝人們,分享減肥辛酸史及糗事,並毫無保留地分享成功絕招,朱海君一拿出黑歷史照片,直接讓主持人沈玉琳嚇傻,笑稱她很像「灌壞的糯米腸」。
    2022/06/01 21:11
  • 湯姆漢克斯暴肥炸出雙下巴 頭頂全禿超狼狽照片釋出

    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Tom Hanks)在新片《貓王艾維斯》中,飾演經紀人湯姆帕克上校,他為了演出刻意增肥胖出驚人雙下巴,甚至利用特殊化妝做出禿頭造型,油膩又頹廢的樣貌,令人瞠目結舌。傳奇巨星「貓王」則由曾在《從前,有個好萊塢》中參與演出的30歲美國男星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飾演。
    2022/05/24 13:30
  • 北影入圍/柯震東暴肥+《月老》5片搶攻影帝 張孝全扮掙扎律師大熱

    第24屆台北電影獎入圍名單將於明(16)日揭曉,並於7月9日舉行頒獎典禮。本屆台北電影節主席為《藍色大門》導演易智言,影展大使則是由去年靠著《詭扯》拿下北影最佳男配角獎的劉冠廷擔任。入圍名單的揭獎嘉賓則是艾怡良和劉修甫。《TVBS新聞網》特別解析本屆台北電影獎的看點,及有機會取得入圍門票的重點影星。
    2022/05/15 17:56
  • 阿嬌公開地獄減肥餐 全天只吃「它」嚇壞網:做女神真難

    現年41歲的鍾欣潼 (阿嬌) 時肥時瘦的身材經常成為網友討論的焦點,雖然她擁有女神級的逆天顏值,可是有時肥腫難分的身形卻相當嚇人。她去年就曾突然暴肥,整個人肥了起碼一圈,震驚全網。
    2022/04/30 18:26
  • 比梁朝偉香腸嘴更狂!迪麗熱巴「暴肥成豬頭」黑歷史流出

    29歲大陸女星迪麗熱巴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憑藉如洋娃娃般精緻的臉蛋、凹凸有致的姣好身材,以及活潑不做作的個性,擁有一票死忠粉絲支持,代表作有《克拉戀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漂亮的李慧珍》等,演藝事業屢創顛峰,也被譽為「新疆維納斯」、「新疆四大美人」之一。不過近日被挖出早期「腫成豬頭」的醜照,與她「盛世美顏」的形象有很大的差距,甚至不輸影帝梁朝偉在電影《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中「香腸嘴」的經典扮相。
    2022/04/14 16:06
  • 阿杜患恐慌症暴肥、停工3年!  醫教妙招預防病情發作

    知名歌手阿杜驚傳罹患恐慌症暴肥12公斤、停工3年!後來他重整生活和健康,克服恐慌症和憂鬱症,正式復出。近來許多藝人都爆發出現恐慌症、焦慮、憂鬱等相關問題,醫師提醒,咖啡過量、愛吃提神藥品或飲品等,如果又處在高壓狀態下,最容易誘發恐慌症狀。
    2022/04/08 16:26
  • 罹恐慌症暴肥消失!阿杜停工3年宣告復出「驚人現況曝」

    唱紅〈他一定很愛你〉、〈天黑〉的49歲新加坡歌手阿杜(本名杜成義),20年前憑著沙啞嗓音紅遍華人圈,怎料出道第2年就罹患恐慌症、憂鬱症暫退歌壇,直到2018年才又回歸,曾一度被直擊暴肥。然而近來傳來好消息,阿杜睽違3年終於簽約了新公司,預計本月底將正式復出。
    2022/04/07 07:58
  • 逢甲林志玲腫麼了!腰間肉溢出褲頭 「圓潤雙下巴」現形

    啦啦隊女神「游游」游涵君憑藉甜美的外表,以及32E、23、33的姣好身材,就讀逢甲大學期間就多次登上PTT表特版,由於清新的氣質神似第一名模林志玲,被封為「逢甲林志玲」,現在是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和職籃富邦勇士啦啦隊Fubon Angels成員。近日被粉絲發現,與過去纖瘦的身形相比,似乎圓潤了不少,肚子更有一圈游泳圈,形象大崩壞。
    2022/04/05 22:23
  • 懷三胞胎巨肚驚人!女星卸貨8個月 3招甩肉34公斤

    韓國女星黃信英以喜劇演員身分出道,曾獲得演藝大賞的新人獎,活潑又搞笑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2017年與圈外老公結婚,去(2021)年2月宣布透過人工受孕的方式,成功懷上三胞胎,期間體重飄破100公斤,肚子比一般孕婦大上3倍,走路必須靠輪椅輔助,終於在9月順利生產。今(4)日她公開當時正確的體重為106公斤,花了快8個月的時間甩肉34公斤,也貼出前後對比照,分享減重秘訣。
    2022/04/04 22:27
  • 謝欣穎曾爆肥7公斤挨轟「沒羞恥心」 靠這神水排毒瘦身

    謝欣穎,她肥嗎?感覺出道以來都維持纖瘦身型,但她曾自爆試過暴肥7公斤,更遭劇組辱罵沒羞恥心。不過後來她就長期維持在43-45公斤的體重,除了飲食運動之外,靠的就是一種養生飲品。不想喝水的時候,她就會以這種飲料來取代,排毒去水腫的效果都很強。
    2022/03/31 10:00
  • 昔戀韓瑜4年!李政穎腫一圈「動念出家」近況曝光

    45歲男星李政穎曾演過《娘家》、《夜市人生》、《意難忘》等台劇,因外型帥氣曾被封為「本土劇男神」,和有「本土劇女神」封號的韓瑜有過一段情,只是交往4年戀情無疾而終。然而近年來李政穎因拍戲舊疾復發,影視產量銳減,近日他難得出席反毒活動,整個人腫了一圈,透露動念出家。
    2022/03/24 10:52
  • 妻婚後懶得下床暴肥至125公斤 尪護:能傳宗接代就好

    大陸黑龍江農村一名40多歲男子,他單身多年後終於在日前結婚了,當時街坊鄰居都認為兩人是天作之合。不料,兩人結婚後生活不太順利,女方不但不做家務,整天躺在床上玩手機和平板,就連三餐還得要人把飯菜端在床上,整個人體重直線飆升到125公斤,大家紛紛上門苦勸,但男方卻是極度寵愛妻子,回應內容讓所有人聽完相當傻眼。
    2022/03/21 06:10
  • 丁國琳異常水腫「暴肥10公斤」!中醫師點名2食物少吃

    54歲女星丁國琳,日前在本土劇消失3個月突然回歸,原來先前健康亮紅燈,導致全身「異常發腫」,她原以為異常水腫,是服用含有類固醇的藥物所致,最後發現是體質改變,導致吃西藥容易水腫。所幸後來靠中醫調理後,逐漸恢復健康。
    2022/03/07 23:33
  • 蘇永康前年暴肥「癌症高危族群」 今曝喜事近照帥回來

    54歲香港歌手蘇永康憑藉經典情歌〈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愛一個人好難〉及〈相遇太早〉等歌曲紅遍華人歌壇,今(4)日公布台北演唱會將於6月25日晚間7時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行。他前(2020)年久違現身活動時腫了一大圈,當時社群媒體上的照片也屢屢掀起熱議,家族有癌症病史的他透露有去做健康檢查,如今宣傳照曝光可見身體保養得不錯。
    2022/03/04 12:59
  • 喝30天胖2.4公斤!專家曝咖啡熱量排行「這款」超高

    對很多人來說,早上起來一杯咖啡是一天的開始,尤其近幾年有許多的研究都顯示,喝咖啡可抗老化、預防肝癌、降低巴金森氏症發病率等好處,熱愛咖啡有更好的理由。不過營養師提醒,愛喝咖啡要選對咖啡,如果選的是這一杯「摩卡咖啡」,每天都喝上一杯,當天一個月可能暴肥2.4公斤!
    2022/03/02 15:43
  • 小隻馬女友1年暴肥25公斤 跨年逼婚「何時娶」男崩潰

    許多男女在交往談戀愛後,常會出現「幸福肥」,常有一方體重會因此增加,甚至還時常出現兩個人一起變胖的情況。最近有一名男網友求助,女友原本體型嬌小,沒想到交往1年後,體重竟然暴增25公斤,身高才155公分的她,現在體重已經突破70公斤大關,日前甚至還故意在朋友面前問他,「何時娶我?」自己真的不知該怎麼辦?
    2022/01/03 23:40
  • 一度暴肥13公斤!狄鶯「3招甩肉」大尺度解放火辣美背

    台灣美魔女狄鶯當之無愧!已經年近60歲,身材仍然辣得像從前,狄鶯從7月開始熱衷於發長輩圖,照片中好身材一覽無遺,完全沒有一點中年發福的危機!近日她又發了一張背影照,穿著高跟鞋的火辣長腿光滑緊實,連女星恬娃都讚嘆「看起來像17歲」。
    2021/11/06 23:51
  • 體重飆近百!阿龐「認暴肥32公斤」 當眾道歉遭狠虧

    演出偶像劇《吐司男之吻》打開知名度、再憑《新兵日記》「余班長」一角爆紅的45歲男星阿龐(本名龐庸之),日前因暴肥上外景節目,結果沒人認得出來掀起熱議,他還搞笑鞠躬道歉:「各位觀眾對不起!」阿龐近日受訪時坦言自己在短短1年內就胖了32公斤,已復胖到接近破百公斤,決心減肥。
    2021/10/26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