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暴肥 結果共216筆

  • 歐巴你哪位?李敏鎬「雙下巴溢出、蘋果肌僵硬」 鐵粉看了全心碎

    相信有在follow韓網的粉絲近日肯定都有被「李敏鎬也沒逃過韓國酵母」這一條熱搜抓住目光,這條熱搜到底是什麼意思呢?昔日的天菜男神又出了什麼事呢?
    2023/04/15 16:37
  • 香港男星暴肥18公斤「狼吞虎嚥」瘋狂進食 驚人模樣曝光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4月16日舉行頒獎典禮,衛視電影台將於4月10日到4月16日期間,每晚9點祭出金像獎大片包括:《正義迴廊》、《神探大戰》、《飯戲攻心》、《我不是藥神》、《奇門遁甲》、《艋舺》及《風聲》等。其中《正義迴廊》一片除了日前勇奪第29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年度推薦電影」外,更入圍本屆香港電影金像獎16項入圍紀錄,相當令人期待。
    2023/04/09 19:01
  • 阿嬌曾暴肥原因曝光 網傳「生龍鳳胎」孩子的爸是中國富二代?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在與前夫賴弘國離婚後,2021年曾一度呈現暴肥的狀態,與過往纖瘦的模樣大相逕庭,直到2022年上半年才靠著飲食控制與運動,順利瘦回原本的模樣。沒想到近日卻有人在網路上爆料,當時阿嬌之所以變胖,是因為懷孕。
    2023/04/03 18:04
  • 劈腿又欠債!男神慘淪「世紀渣男」 酒吧駐唱暴肥近況曝光

    38歲香港男星張致恆以男團「Boy’z(BOYZ)」出道,帥氣模樣曾吸引大批女粉,但他屢遭前女友踢爆劈腿、私生活混亂,更傳出欠債醜聞,還被封為「世紀渣男」,演藝事業更跌落谷底。最近有網友在社群上分享他在酒吧表演的畫面,發現他身形臃腫,和過往帥氣形象差很大。
    2023/03/31 11:42
  • 「小丑」影帝暴肥變頹廢阿伯 男星片場認不出:他X的這誰

    奧斯卡影帝瓦昆菲尼克斯攜手《宿怨》鬼才導演亞瑞阿斯特、《媽的多重宇宙》金獎製造機A24,集合「口碑&票房」黃金三角,打造驚悚電影《寶可噩夢》,儘管目前為止劇情都保密到家,依然讓影迷暴動;瓦昆菲尼克斯2018年為了演出《小丑》狂瘦24公斤,這次在《寶可噩夢》則將自己吃超肥,堪稱胖瘦自如「橡皮人」。
    2023/03/27 18:46
  • 每天喝「這咖啡」1年暴肥10公斤 營養師曝2成分元兇

    每天來杯咖啡是不少民眾上班前、半夜加班的儀式感,有時太過匆忙,也有人會選擇喝三合一咖啡。不過營養師陳嫚羚分享,最近遇到一位年紀40多歲高階女性主管,每天半夜都喝一杯三合一咖啡,偶爾配點零食,結果一年時間胖了十公斤。
    2023/03/27 10:31
  • 太幸福!婚後暴肥到80公斤 男星「崩壞模樣」曝:沒人認出我

    柯有倫2018年與相識20多年的Donna結婚,育有一女,一家人生活甜蜜,而他只要一有空就會帶著女兒出門放風,出去時雙眼總是緊盯女兒的一舉一動,也因為十分寵娃而被封為「女兒傻瓜」。昨(22)日他在社群放送誘人冰塊腹肌,宣告自己中年鏟肉成功,影片中他化身帥氣奶爸,不僅抬嬰兒車做運動,還單手拿吉他,一手拉開黃色上衣,露出誘人的精實腹肌,粉絲們直呼「太性感啦!」
    2023/03/23 17:05
  • 曾荷爾蒙失調暴肥!阿嬌狂瘦13公斤不復胖 5天排毒法曝光

    2023春夏米蘭時裝周如火如荼進行,女星阿嬌(鍾欣潼)曬出的一系列美照更令網友驚呼:「仙女嬌」回來了!曾經因荷爾蒙失調暴肥的阿嬌究竟如何瘦身不復胖的呢?一起來看看吧!
    2023/03/10 15:14
  • 車臣領袖傳罹腎病水腫暴肥 疑遭「下毒」不敢看俄醫

    俄羅斯下轄的車臣共和國(Chechnya)領袖卡德羅夫(Ramzan Kadyrov),因在俄烏戰爭期間屢拍攝造假影片,被譏稱為「抖音戰神」;近日傳出他的健康狀況亮起紅燈,被拍到臉部水腫爆肥,疑似罹亂嚴重腎臟病。不過,雖然他是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的親信,傳出他懷疑病情是遭「下毒」造成,不敢看莫斯科(Moscow)的醫生,反而重金聘請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名醫看診。
    2023/03/05 17:51
  • 蘿莉塔減肥「一天吞45顆藥」慘送醫!暴肥驚人對比照曝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藝人蘿莉塔,今年元旦接受模特兒男友戴偉智求婚,不久後又宣布懷孕喜訊,正式升格當媽。不過春風滿面的她,近日卻在節目透露,自己曾為了減肥,一天吞下45顆減肥藥,沒幾天就立刻掛急診,還曬出過往黑歷史照,和現今的模樣簡直判若兩人,嚇壞全場。
    2023/03/03 16:26
  • 籃籃過年暴肥「腰間肉溢出」畫面驚人!爆設局胡瓜蹭吃頂級和牛

    「樂天女孩 Rakuten Girls」棒球啦啦隊成員籃籃、Yuri(陳怡叡)今(8)日出席「饗食天堂」一日店長活動,兩人身為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的啦啦隊員,除了加緊腳步練習應援曲外,不忘在2月14日情人節來臨前,與粉絲近距離互動。籃籃先前才從日本旅遊回來,坦言在東京遇到綜藝大哥胡瓜,還讓對方請吃和牛大餐,卻被爆出兩人的巧遇竟是籃籃設的局。
    2023/02/08 15:33
  • 布蘭登費雪暴肥同志爸演太好 男星爆哭「狂call朋友推薦」

    好萊塢男星布蘭登費雪主演的《我的鯨魚老爸》入圍本屆奧斯卡三項大獎,包含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化妝與髮型設計 ,本週五(2/3)將在台上映,目前在美國權威電影網站IMDb上獲得8.0高分,他在片中飾演一名試圖與女兒修補關係的男同志老爸,令許多影迷相當期待,在經歷脊椎、膝蓋、聲帶多處受傷開刀等低潮後復出影壇的他的精彩表現,更期待他能奪下生涯首座奧斯卡影帝。
    2023/02/01 16:32
  • 崩潰!吳速玲過年胖6公斤悲吐:真的瘋了 減重菜單曝

    去年11月和金曲歌王曹格宣布結束14年婚姻的吳速玲,30日透露自己在過年期間竟然胖了6公斤,穿褲子很有感,並自嘲「真的是瘋了」,為了恢復身材,她還分享了一套減重菜單,並邀請網友一起實踐15天減5公斤的目標。
    2023/01/31 11:55
  • 曾4百人斬!女優隱退16年爆生病 「暴肥15公斤」近況曝

    前台日混血AV女優觀月雛乃外型亮麗,曾自稱交手超過400位男優,一度引起討論,但她2007年宣布從日本AV界隱退後,便漸漸從螢光幕前淡出。日前她在個人社群媒體自曝,因為生病暴肥15公斤,讓粉絲都憂心不已。
    2023/01/27 16:32
  • 感冒後暴肥!竟是醫生尪「點滴投毒」 她骨頭壞死險送命

    大陸過往不止一次發生「餵毒事件」,而此次事件中,來自山東費縣的女醫師也慘遭毒手,最後更驚覺行凶之人竟是自己的丈夫,雖然事後已將丈夫送上法庭,但長期的毒害讓自己骨頭出現無菌性壞死、發現罹患糖尿病,被評定為肢體三級殘疾,身體上的傷害已經無法回復。
    2023/01/12 10:43
  • 怪病纏身急速衰老成80歲!李連杰「被判終身坐輪椅」病因曝

    功夫皇帝李連杰原本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武打英雄,未料有粉絲在社群網站公開和英雄合影,卻看到59歲的李連杰頭禿髮白、身體佝僂,垂垂老矣的狀態。原來李連杰自2013年被檢查出有甲狀腺機能亢進,加上他練武、拍戲全身舊傷,服用控制甲亢藥物卻反致暴肥,連心臟也出問題。醫師提醒,甲狀腺機能亢進患者定期追蹤治療可維持健康,否則不是代謝過速提早老化,就是機能低下變癡肥。
    2023/01/10 14:10
  • 珍珠跌落榜首!手搖飲配料熱量大解密 暴肥冠軍竟是「它」

    台灣身為「手搖飲大國」各種飲料連鎖店幾乎無處不在,許多民眾想要喝手搖飲解饞,就會選擇點無糖茶飲並加一點配料,以為可以很健康,但殊不知這已經步入了精緻糖的陷阱。營養師說明,許多無糖茶飲一但加入配料,就會瞬間變成熱量炸彈。
    2022/12/16 15:57
  • 《神鬼傳奇》男星暴肥272公斤 出櫃後拋棄家庭與愛人私奔

    《神鬼傳奇》系列美國知名男星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睽違10年的大銀幕主演作品《我的鯨魚老爸》,入圍本屆金球獎電影戲劇類最佳男主角,布蘭登費雪為了飾演一名因為罹患暴食症的同志老爸「查理」,體重爆肥600磅(約272公斤),本片於威尼斯影展首映後,布蘭登費雪精湛的演技獲得影評和觀眾激賞,全場起立鼓掌長達6分鐘,也讓布蘭登費雪在現場落下感動的淚水!
    2022/12/14 17:35
  • 曾和洪榮宏談姊弟戀!71歲秀場天后近況曝光 認了這天會見面

    曾經的秀場天后「大白鯊」陳今珮,當年因為火辣的風格,快速在演藝圈走紅,豈料,她在23歲時因盲腸炎入院,沒想到吃太好暴肥20公斤,只是越胖她越紅,完全沒有影響到事業,最高紀錄一天可賺進5百萬,秀場結束後,她就淡出演藝圈,71歲的她最新近況曝光了。
    2022/12/04 16:46
  • 曾暴肥100多公斤!江健榆「1年瘦30kg」 鏟肉秘訣曝光

    新人歌手江健榆推出專輯《當你在城市醒來》,今(25)日舉辧媒體見面會,提到過去在錄音室工作4年多來,因為日夜顛倒加上飲食時間不正常,身高183公分的他,一路胖到100多公斤,後來是靠著飲食控制和運動,近1年多來瘦了30公斤左右。他透露曾經用過GM(General Motors Diet)減肥法,現在靠168飲食控制,以及固定的健身習慣,維持體重80公斤。
    2022/10/25 20:37
  • 產後生病暴肥!尪竟當眾跳針狂「笑3字」 小甜甜超心寒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去(2021)年與圈外男友「宋先生」結婚,婚後育有一女「米苔目」,但夫妻倆常起衝突,一度鬧離婚。她近日在節目上透露,老公一句話讓她十分受傷。
    2022/10/11 14:17
  • 心情不好就想吃?擊敗情緒性進食 醫授一招「嘴前煞車」

    你曾經因為生氣、疲累、煩躁等壞情緒而暴飲暴食,吃完又後悔莫及,總是陷入無限迴圈之中嗎?其實這就是我們常說的「情緒性進食」,明明肚子不餓,卻吃下大量的食物,好日子診所醫師黃煜晏就解釋原因,這不是你的錯,是大腦叫你去吃的,讓你在無法抵抗的狀況下不知不覺失控了!
    2022/09/27 05:22
  • 依依「川字腹肌+仙女腿」S曲線全攻略 睡前1招練翹臀

    中山醫學大學營養系畢業的女神陳依依,也曾經歷過暴肥期,靠著自製蔬菜湯半年內狂瘦18公斤,才瘦回4字頭。她接受《女人我最大》專訪,分享日常生活中「身材管理祕訣」,不用特別忌口也可以同時兼顧體態和健康,還能打造曼妙曲線,只要肯努力你也做得到!
    2022/09/21 14:33
  • 月餅當早餐!專家教「搭配這個吃」不暴肥 助延緩胃排空

    中秋必備的月餅,常常一小顆就熱量爆表~如果正在減重中,該如何健康吃呢?讓營養師嫚嫚來告訴你!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健康飲食觀,營養師嫚嫚表示最近因為很多人家中都出現月餅了,最常被問到月餅怎麼吃,趕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2022/09/05 15:26
  • 正妹暴肥10公斤還失智!床單掀開超恐怖 竟是這生物害的

    澳洲一名女子5年前搬到新家,竟然在幾個月後身體狀況出現問題,包括暴肥10公斤、慢性過敏外,之後更出現不知如何穿衣服、忘記自己名字等狀況,罹患阿茲海默症導致生活無法自理。經就醫檢查之後,才發現一切源頭都來自於她的新家,元凶竟然是「黴菌」。
    2022/08/21 2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