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暴民 結果共172筆

  • 消極表態? 社子島i-Voting投票所冷清

    這3天是北市社子島開發i-Voting投票日,雖然圈票處和大選相同,但裡面用螢幕點選,不少長輩到場還是看不太懂,北市府出動不少人一一解釋,就怕有抗議活動,市警局調派鄰近分局支援現場維持秩序員警,員警比投票民眾還多,讓里長怒斥市府把里民當暴民。
    2016/02/27 12:44
  • ​「外國人滾回去!」 南非爆發排外暴動6死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非東部城市德班發生大規模排外暴動,一個星期以來已經有6人喪生,而且從德班蔓延到第一大城約翰尼斯堡,許多外國人經營的商店遭到縱火攻擊,南非當局出動軍警,對暴民發射橡皮子彈,辛巴威、馬拉威和莫三比克已經宣布撤僑
    2015/04/18 20:24
  • 佔中75天 港7000警力清金鐘、銅鑼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香港政府今天上午進行金鐘清場,佔中民眾已經在前晚把帳棚和物資等,移到禁制令外的區域堆置,上午在警方一聲令下,工作人員手持破壞工具將鐵欄杆等障礙物一一清除,而為了避免淪為「暴民」,讓警方有藉口施暴,佔中發起團體在現場採取「不合作」方式,用靜坐消極抵抗,他們表示,民主自由和平等雖然不能當飯吃,但是卻能保護香港民眾,未來他們會繼續監督港府,繼續爭普選
    2014/12/11 08:13
  • 【FOCUS新聞】伊波拉病毒擴散惡化 重災區曝屍

    致命的伊波拉病毒持續肆虐,西非的死亡人數已經破千,另外還有2千多人被感染,重災區集中在賴比瑞亞、幾內亞,等獅子山共和國全進入緊急狀態,市場和店家一家家關,更爆發缺糧危機,有100萬人急需救濟,其中賴比瑞亞爆發了擴散危機,一間伊波拉病患隔離中心被暴民洗劫,這些暴民認為,伊波拉病毒根本不存在,是「西方國家」搞的鬼,混亂中20多名病患跑了,這讓防疫工作破了個大洞,各國趕快防堵疫情,在亞洲,南韓不只禁飛疫區往來的航班,南韓甚至有學校和店家,嚴禁非洲人出入,今年伊波拉疫情擴散,全球緊張,最主要的一個原因就是許多非洲人至今不看醫生,求助巫師,讓病毒有機可乘!
    2014/08/19 22:11
  • 台塑河靜廠急撤陸幹! 600軍警鎮守

    台塑河靜廠上回被攻入,造成2名大陸人死亡,因應越南518遊行,就怕再成為目標,台塑河靜廠一早就先讓大陸幹部撤退,千名台灣員工留守廠區!這讓隔海的家屬們,憂心忡忡!不過為了保護台越最大投資企業,600多名越南軍警就駐河靜廠,嚴防暴民闖入。除了河靜之外,先前損失慘重的平陽工業區,還有同奈省,也通通湧入大批鎮暴警察鎮守。
    2014/05/18 14:05
  • 暴民闖台商學校 保護學童老師被踹肚

    越南發生史上規模最大的排華暴動,慘遭池魚之殃的台商,已經有不少人打算撤走,而當地的台商學校,更有一成的學生,已經被父母帶走,學校暫時停課,留守校區的教職員,不僅把校名用油漆塗掉,每個人都還準備了「逃命包」,記者錢怡君、崔重群來自越南的報導。
    2014/05/16 19:06
  • 傳暴民遭有計畫策動 每人領430走路工

    在越南政府介入後,情勢終於緩和下來,多數台資工廠被破壞殆盡,該搶的也都被搶光了,台商工廠陸續復工開始清點損失,而今天有越南媒體報導,部分暴民是遭到策動,只要加入打砸行列,就可以領到大約430元台幣的「走路工」。
    2014/05/16 18:22
  • 外交部貼紙保平安? 台商:還不如貼符

    越南排華暴亂還沒落幕,518又有街頭示威,但現在外交部能提供的「保護」,似乎只有「我是台灣人」的越南語貼紙,台商直言,這貼紙根本沒用,還不知道該貼哪?因為暴民根本不管你是哪裡人,而且大家都躲著避難,誰敢出門貼貼紙,甚至諷刺政府,他們自己發行的符令,可能還比較有效。
    2014/05/16 17:56
  • 反世足賽大暴動 佔領道路砸店打劫

    距離世足賽開幕不到1個月,巴西又再度發生大規模暴動,因為不滿政府花大錢辦世足,卻不照顧小老百姓,各大城同步舉行抗議,並且引爆警民衝突,部分地區,有暴民趁火打劫,街頭亂成一團,現在連聯邦警察也要求加薪,也打算展開罷工。
    2014/05/16 17:01
  • 躲垃圾堆保命! 鋒明副總歷劫返台

    生產自行車坐墊的鋒明企業,在越南排華暴動中慘遭放火、突襲,副總蔡仁賓,躲在垃圾堆裡兩天,等暴民走了,他才敢出來,還走了三個多小時才走到台商會合的地方,不少台商見到家人,想到驚恐的那一天,都忍不住哽咽。
    2014/05/16 14:05
  • 「台灣人貼紙」有貼有保庇? 台商:誰要貼

    越南排華暴亂還沒落幕,五一八又有街頭示威,但有台商因為放不下當地的事業,一早搭機回去「坐鎮」;外交部能提供的「保護」,似乎只有「我是台灣人」的越南語貼紙,台商直言,貼紙根本沒用,因為暴民根本不管你是哪裡人,而且大家都躲著避難,誰敢出門貼貼紙,至於政院承諾會協助台商依據投資保護協定向越南政府索賠求償,大部分台商也不樂觀,因為台灣和31個國家都簽有協定,卻從來沒有成功索賠過。
    2014/05/16 13:21
  • 一度傳失蹤 鋒明副總蔡仁賓平安回台

    凌晨時分,長榮和華航所加開的專機,陸續由越南回到台灣。包括一度傳出失蹤的鋒明公司副總蔡仁賓,也平安抵達國門。穿著拖鞋和短褲,他說當時他躲在工廠的垃圾堆裡頭,等暴民走了,他才敢出來,還走了3個多小時才走到台商會合的地方。不少台商見到家人,想到驚恐的那一天,都忍不住哽咽。
    2014/05/16 08:24
  • 暴動向北擴?傳518越南再遊行 台商逃

    越南暴動已經持續第3天,台商開始緊急撤離,非常時刻,逃都來不及了,今天卻傳出台塑福懋廠,高層指示員工一早冒險回廠房清點「災後狀況」,目前動亂有向北延燒的趨勢嗎?傳出518越南人又要上街,河靜台塑鋼鐵廠也被燒,今天越南軍警出動戒備,台商紛紛掛越南國旗、甚至請來「胡志明像」放門口自保,只是這些越南暴民也毀了自家人的頭路,現在有越南人向台灣道歉,希望台灣不要撤資。
    2014/05/15 19:15
  • 垃圾桶躲暴民 鋒明副總驚魂逃過一劫

    越南排華暴動一度傳出失聯的鋒明興業副總經理蔡仁賓,終於和家人通上電話,他說躲在垃圾桶裡才逃過一劫,但受到嚴重驚嚇,對話有時語無倫次,他的哥哥也是公司董事長,非常心疼,鋒明興業主要生產腳踏車坐墊,是東南亞規模最大,年營業額4.5億全球佔有率5%,企業由家族三兄弟經營,老大當董事長,老二負責行政,一度失聯的老三則負責管理,當初會將工廠從台灣移到越南,主要是工資低,加上建廠成本低,沒想到一場排華暴動,火燒6000坪廠房,心血全付之一炬。
    2014/05/15 18:19
  • 日韓港工廠淪陷! 越南暴動打死16華人

    越南排華暴動持續升溫,現在不只是南部的平陽,連北邊的河內也出現騷亂,暴民破壞工廠設施之外,還對工廠員工動粗,不只台商,包括南韓、香港跟日本工廠也傳出遭到攻擊,路透社的統計數字,已經造成21人死亡,其中包括16名華人。
    2014/05/15 17:57
  • 暴民騎車! 民眾返台聽車聲還是怕

    越南發生反華暴動,桃園機場和高雄小港機場,許多台商緊急返台,有的還是一家大小,想起當時在越南看到工廠被燒毀、被包圍仍舊覺得驚恐,家屬還說現在聽到機車聲音,都會以為是機車黨,而匆忙離開台灣的,還有台商是因為碰巧要趕回來參加女兒婚禮,原先早就訂好的機票,沒想到卻成逃難用,讓他剛好能夠速速回台。
    2014/05/15 13:11
  • 越南排華暴動 直擊砸搶逾500台廠

    越南針對中國大陸的排華示威,卻導致台商遭殃被砸,到現在已經進入第3天了,其中以平陽省的狀況最為慘重,估計超過500家台商受害,網路上有越來越多影片傳出,外界才得以知道,當地排華示威已經失控,甚至可以見到國小年紀的學生,也加入砸搶行列,有人還趁火打劫順勢搶走工廠的資產,有日本媒體形容,部分群眾的失序行為已如暴民。
    2014/05/14 22:05
  • 繼仁澤廠後 台塑越鋼廠也遭暴民攻陷

    來自越南的最新消息,越南排華暴動擴大,台塑在越南最大的投資案「河靜鋼廠」,驚傳也被暴民團團圍住,在當地約有800多名台籍員工,目前全數平安,不過為了安全起見,已經開始撤離,這也是台塑繼仁澤廠後,又一個工廠淪陷,台塑晚間表示,目前還沒有來自河靜鋼廠的消息,但是會盡全力,確保員工安全。
    2014/05/14 20:57
  • 蔡正元嗆告擋車男 「不讓暴民得逞」

    日前反核民眾以肉身趴在立委蔡正元座車上,不過車子沒被擋下來,反而一路往前開了超過一公里遠,甚至追撞另一輛想要攔下他座車的休旅車,也讓蔡正元遭指肇事逃逸殺人, 蔡正元隔了3天,召開記者會,痛批擋車的人是暴民,是因為緊急避難狀況才會繼續行駛,當時還有一名警察和他一起在車上,一切動作合法,接下來絕對會向擋車的人提告,要他們付出代價。
    2014/04/28 23:30
  • 佔政院 江揆:「暴民」行動恐遭聯想「政變」

    相隔一個月,行政院長江宜樺再度到立院接受備詢,只不過今天(4/18)江揆火力全開,先直言323闖政院民眾是「暴民」,還說要是不驅離,國際可能會以為中華民國發生政變,措辭相當強硬,另外針對318誰下令要驅離,江宜樺也還原當天狀況,強調王金平也接受警方說要驅離,這一下只能讓王金平被動接招,但王金平也透過秘書長林錫山表示,驅離不成功,是因為警力被調到府院幫忙維安。
    2014/04/18 18:41
  • 網友按讚!正妹發聲 挺學運、諷政府

    在網路上改編饒舌歌曲,自創歌曲挺學運諷刺政府,受到網友熱烈按讚的正妹依渟,其實現在只有16歲,就讀輔英科大護理系,他說因為要念書無法北上用行動支持學運,就花了兩節課時間自創歌詞,寫了一首《我們不是暴民》,抒發自己心聲,也替大家加油打氣,另外10幾天下來都在立院維護秩序的警察們,由市保大隊長陳文智發起,警員陳富國譜曲,自製歌《英勇的波麗士》,替同仁加油打氣。
    2014/04/02 12:10
  • 國人恐懼服貿 吳念真:政府要負責任

    最近台灣社會彌漫在服貿議題中,連演藝圈也不例外,只是一旦藝人表態,不管支不支持服貿,都會被貼上標籤,藝人余天希望社會不要分裂,尊重不同意見;導演吳念真則是認為,國人之所以會對服貿產生恐懼,是因為政府沒說清楚,而每一個社會運動,總是需要有所謂的「暴民」,來促進民主。
    2014/03/27 18:15
  • 《麗文正經話》 9點LIVE談服貿!

    反服貿進入第6天…學生不是暴民,警察也非屠夫,但…學運脫序、國家暴力,政府與學生互相指控、指責,究竟是誰在破壞台灣的民主機制?!「服貿協定」爭議擺不平,民意與暴力找不到平衡點,台灣正逐漸撕裂?!馬政府不願退讓,學生轉向激進訴求,5分鐘攻破行政院,政府的防備機制在哪裡?!學生快速激進化,台灣面對著憲政史最大的危機?!
    2014/03/24 19:08
  • 抗議燃料價格調漲 暴民砸店燒車

    孟加拉政府4年來調漲了5次燃料價格,這次更決定要一口氣調高9個百分點,專家擔心,這將會加劇孟加拉的通貨膨脹,憤怒的民眾特別選在週日上班日發動罷工,走上街頭,但抗議活動失控變成暴動,警方發射橡膠子彈跟催淚瓦斯鎮壓。
    2013/01/07 13:42
  • 疑政治操作 阿根廷千人結夥搶劫

    阿根廷爆發數十起暴民結夥搶劫,2天內近千人暴民,衝進店家內,把商品洗劫一空,警方介入制止之後,引發暴動,當地政府表示,這波搶劫潮是反對派人士和工會在背後煽動造成,跟食物短缺和經濟狀況無關。
    2012/12/23 2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