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暴民 結果共172筆

  • 情資顯示「民兵計畫攻擊」 美國會緊急休會一天

    美國國會山莊,繼一月遭暴民闖入後,再度出現緊張局面!國會警察收到情資,指出有民兵組織可能在3月4日這天攻擊國會大廈,眾議院臨時被迫休會一天,國會警察也要求國民兵,將駐守國會大廈延長兩個月。
    2021/03/05 17:02
  • 眾議員秀暴亂新畫面 轟川普「煽動總司令」

    美國參院對前總統川普的第二次彈劾審訊,進入第二日,由彈劾管理人作開案陳詞,播出國會暴亂的新畫面,包括暴民闖進國會一樓,跟前副總統彭斯以及參議員們幾乎只有一門之隔;另外還有示威者高喊眾院議長裴洛西的名字要找人,場面相當驚險,這些證據事證一一被揭露,首席彈劾管理人就痛批,川普根本是煽動總司令。
    2021/02/11 18:17
  • 嗆「暴民政治」!邱淑媞提防疫錯誤 遭網出征

    衛福部立桃園醫院爆發群聚感染,前台北衛生局長邱淑媞在臉書提出建議,認為指揮中心犯下四大錯誤,立刻引來網友批評,更有人指控她就是當年SARS封院的決策者,對此她回應這些攻擊都是暴民政治。
    2021/01/23 18:03
  • 批指揮中心遭圍剿 邱淑媞反擊:暴民政治能保護醫護?

    衛福部桃園醫院爆發群聚感染,截至今(23)日已達13人確診,前國健署長邱淑媞昨日舉出指揮中心4大罪狀,痛批防疫欠缺邏輯,遭大批網友灌爆臉書留言痛罵,她今日再度發文反擊「網軍出征、鐵蹄撻伐、謊言甩鍋、暴民政治,能保護醫護人員與他們的家屬嗎?無言」。
    2021/01/23 15:48
  • 拜登就職日 軍人恐內部攻擊.FBI查身家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即將在周三宣誓就職,華府為防武裝抗議民眾攻擊,用鐵柵欄將白宮和國會大廈圍起,各處戒備森嚴,華府宛如空城。美國50個州首府在周末也拉起封鎖線,因為情資顯示,川普支持者計畫要在週日發動武裝抗議,但最後只有零星支持者現身。民眾闖進國會事件,有越來越多的影像曝光,調查單位發現,除了國會警察和共和黨議員,與川普支持者裡應外合,現任和前軍方人員也參與了計畫;美國陸軍部長憂心就職當天,會有軍人從內部發動攻擊,FBI因此對進駐華府的2萬5千國民兵,進行徹底的身家調查。
    2021/01/18 19:58
  • 川普遭二次彈劾創歷史 共和黨10人倒戈

    美國總統川普創造歷史,成為史上第一位被彈劾兩次的美國總統。眾議院週三表決彈劾案,最後以232對197票,通過二次彈劾川普;有10位共和黨的議員加入民主黨,支持彈劾案。眾議院議長裴洛西,還特別站在之前一度被暴民偷走的演講桌前,宣布彈劾案通過,藉此展現國會不因暴力而動搖。彈劾案將在拜登任上任後,再送交參議院審理。川普不當的政治行徑,現在也波及他的企業,紐約市宣布終止所有和川普集團的合約,合約金額為1700萬美金;另外,亞馬遜、沃爾瑪和迪士尼也與挺川勢力切割,宣布停止捐款給支持川普的議員。
    2021/01/14 20:00
  • 1.5萬國民兵進駐華府 配槍加強政要維安

    再過八天,就是美國準總統拜登的就職日,為了避免國會山莊暴亂的惡夢重演,美國國防部和FBI都不敢大意。除了1萬5000位國民兵配槍進駐外、五角大廈也開始沙盤推演,武裝份子可能的攻擊劇本;FBI也展開全美大搜捕,希望將闖入國會的暴民儘速逮捕歸案。
    2021/01/13 13:00
  • 川粉圍攻國會大廈 土耳其總統轟:民主的恥辱!

    支持美國總統川普的暴民闖入國會大廈,舉世震驚。土耳其總統艾爾段表示,這是「民主歷史的恥辱」。
    2021/01/09 17:43
  • 闖國會喊「吊死彭斯」 法官兒、公司CEO遭肉搜

    不滿美國副總統彭斯倒戈,闖入美國國會的示威者一度高喊口號要「吊死彭斯」,這些暴民的身份現在陸續曝光,包括法官兒子、公司CEO,就連新冠病毒確診者通通有,現在傳出FBI要利用人臉辨識科技搜捕違法人員,至少有60人遭到逮捕。
    2021/01/09 14:18
  • 認川普煽動是禍首 眾議院決定下周提彈劾

    美國國會山莊,史無前例遭暴民闖入,主因在警察誤判情勢,低估川粉的戰力,國會局長已經引咎辭職,這次增派人力不足,有些出入口警力單薄,根本無法抵擋暴民,在混亂中有一員警因公殉職,民主、共和兩黨都譴責,是川普煽動支持者,要負最大責任,晚間最新消息,眾議院已經決定在下周提出彈劾案。
    2021/01/08 22:21
  • 記者遭襲!國會議員躲桌下! 美國會如遭恐攻

    美國國會山莊暴動,今天有更多新畫面曝光,包括美聯社記者遭到川粉圍攻,直接推下台階,暴民闖入時,國會議員還一度躲在桌子底下避難,簡直像遭到恐怖攻擊,還有川粉證實,當時警察不但沒制止暴亂行為,還跟他們站在同一陣線,華府檢察官將展開調查。
    2021/01/08 22:15
  • 美正副總統鬧翻了!川普拒派國民兵 彭斯火大

    美國國會遭暴民闖入,今天傳出川普原本拒絕派國民兵平亂,在彭斯出面協調下,國民兵才出動,這讓彭斯相當火大。國會暴亂後,川普跟彭斯關係陷入冰點,一句話也沒說。心灰意冷的彭斯,現在不甩川普,打算自己參加拜登的就職典禮。
    2021/01/08 20:09
  • 嫌地板像溜冰場 川普登台造勢險滑一跤

    從威斯康辛州開始的美國種族平權抗議潮,蔓延到華府。儘管民眾只是和平示威、表達訴求,但美國總統川普卻在造勢場合中,批評示威者是暴民。只是川普在登上講台前,再度走不穩差點滑倒,反倒成為全場焦點。
    2020/08/29 12:55
  • 川普國慶演說挨批「搞分裂」 再轟暴民拆雕像

    美國總統川普4日發表國慶演說,再度痛批反歧視示威者是暴民,指控他們拆除雕像的行為,是在抹去美國歷史,再度挑起種族爭議;受到疫情影響,前往華府慶祝的人潮今年少了一大半;另外向來和川普稱兄道弟的歌手「肯爺」肯伊.威斯特,也趁機在推特宣布要參選總統。
    2020/07/05 20:32
  • 再轟示威者是暴民 川普國慶演說遭批「黑暗」

    美國7月4日歡度國慶日,白宫舉辦盛大慶祝活動,總統川普發表演說時,卻再度痛批反歧視示威者是暴民,還指控拆除雕像的行為,是在抹去美國歷史、踐踏美國的自由;而全美疫情愈來愈嚴峻,整場活動卻沒有強制規定戴口罩,受到疫情影響,前往華府慶祝的人潮也罕見少了許多。
    2020/07/05 14:51
  • 糗!暴徒趁亂搶iPhone 反遭蘋果鎖定行蹤

    美國和平示威,演變成「趁火打劫」。在這波全美混亂中,許多蘋果商店遭到民眾闖入搶走iPhone手機。只是蘋果說,他們能利用iPhone的定位功能揪出搶犯;而且他們還能遠距鎖定手機功能,讓歹徒搶走iPhone也無處可用。
    2020/06/04 20:41
  • 美反種族歧視示威潮不斷 商家受波及叫苦連天

    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逐步解封,費倫坎兄弟開設的Pub原本預定今天恢復戶外座位區營業,但他們顯然高興得太早,暴民一把火燒了他們的餐廳,也澆熄了他們的希望。
    2020/06/02 16:25
  • 非裔男之死引燃全美怒火 多座城市宣布宵禁

    美國一名非裔男子遭到警方「單膝鎖喉」身亡,引爆全美至少30個城市抗議潮,從東岸到西岸都爆發激烈警民衝突,至少8個州請求國民衛隊支援,還有至少14座城市宣布周末宵禁,總統川普痛批,不會允許憤怒的暴民控制社會。
    2020/05/31 14:56
  • 非裔男遭「壓脖虐死」引全美暴動 川普採嚴厲措施鎮壓

    美國明尼蘇達州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警方壓頸致死,全美各大城數以千計民眾紛紛走上街頭,各地暴動頻傳,總統川普今天譴責極左派,並揚言政府將「徹底」平息暴力抗議。
    2020/05/31 11:28
  • 占政院二審有罪 魏揚:對台灣民主非常糟的訊息

    太陽花學運「攻占行政院」案,二審今天改判魏揚煽惑他人犯罪4月徒刑。魏揚庭外表示,二審法院判決「等於跟當天上萬人說,你們都是暴民,沒有思考能力,你們被煽惑來的」。
    2020/04/28 13:20
  • 川普簽署香港法案 國民黨:不認同武裝砍砸暴民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正式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國民黨副發言人黃心華表示,此舉並不令人意外,許多國家都非常關心香港局勢,大家不贊成用暴力甚至以武力介入香港問題。
    2019/11/28 14:51
  • 加泰隆尼亞獨立公投 警踹選民45秒畫面曝

    手機與網路的發達有利有弊,一大好處是弱勢族群得以靠它揭發不公不義,2017年10月1日,西班牙加泰隆尼亞自治區舉行獨立公投,被中央政府認定違法,下令「沒收」投票箱,進而爆發近年來最嚴重的衝突。其中一間投票所內,民眾坐在階梯上,遭到警力毫不手軟地扯頭髮、拉衣領,一個個跌下樓梯;警察有武器,而民眾則有手機,暴力畫面全都錄並在網路上瘋傳。一年後,一支紀錄片團隊邀請受暴民眾拼湊這段記憶的全貌,影片入選今年公視世界公視大展精選「科技抗暴」單元的紀錄片,而值得深思之處,在於它對於科技發達這把兩面刃的挖掘與呈現。
    2019/11/26 20:01
  • 挺港警惹議 葉毓蘭:政治爭端不是由警察解決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葉毓蘭日前挺港警惹議,葉毓蘭今天表示,警察從不是解決政治爭端的人,是香港政府失能;至於外界質疑港警執法過當等作法,她建議香港成立公正、獨立的調查委員會調查。
    2019/11/26 11:32
  • 玻利維亞選後混亂延續 女市長被潑漆剪髮遊街

    玻利維亞總統莫拉萊斯(Evo Morales)昨天譴責一群反對派暴民攻擊女性市長的行為,他們強行剪去這名市長的頭髮,用紅色油漆潑她,還逼她赤腳走在街上。
    2019/11/08 18:19
  • 太陽花執法警賠111萬 郝龍斌轟「笑話」:真是國恥!

    郝龍斌今(31日)在臉書發文指出,太陽花非法衝撞、佔領官署,以暴民之姿破壞公物,警察盡責依法行政、正當執法,將失序、目無法紀者驅離官署,維護社會運作必要的公眾秩序,郝龍斌反問「何錯之有?哪來國家賠償必要?難不成法院真是民進黨開的?」
    2019/10/31 2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