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暴徒 結果共164筆

  • 沙田商場化身格鬥場 香港警民混戰衝突濺血

    週日在香港沙田舉行的反送中遊行,再次演變為警民衝突。遭遇清場的示威民眾,躲進沙田的商場,沒想到鎮暴警察緊追不捨,雙方在商場裡發生激烈衝突。過程中還有員警被咬掉一截無名指,官方也再次定調民眾為暴徒。
    2019/07/15 13:21
  • 村莊遭夜襲!暴徒狠殺孕婦、嬰孩 遺體被「切碎綁樹幹」

    巴布亞紐幾內亞近日傳出村莊與村莊間尋仇,導致至少24人被殺,其中連孕婦與孩童都不放過,位於中部高地的赫拉省(Hela)卡瑞達村(Karida),還發生一夜之間16人被殺,天亮後村民發現部分人遺體遭切碎綁在樹幹上。
    2019/07/11 22:44
  • 挺港警藝人再+1 嗆示威者:暴徒X你老母

    香港6月連兩場的「反送中」遊行引發警民衝突,上月30日香港民眾發起「撐警集會」萬人參與,藝人梁家輝、譚詠麟、鍾鎮濤更冒雨以行動支持,惹怒不少香港人。昨(1)日是香港主權移交22週年,示威者更直接衝破立法會決議抗爭到底,引起全球關注,而網路紅人劉梓晨也力挺港警,直批抗爭民眾「香港暴徒X你老母」。
    2019/07/02 16:07
  • 示威者闖立法會議廳! 漆噴「恥」字毀主席台

    香港立法會遭示威民眾佔據,反送中群眾突破層層關卡,(1日)晚間將近9點左右,民眾撬開鐵捲門,大舉攻進立法會大樓,不只佔據主席台,還四處噴漆、拆主席畫像,並寫下「沒有暴徒、只有暴政」,以及「太陽花HK」等字樣,要表達這次佔據立法會行動,猶如台灣太陽花學運的香港版!
    2019/07/01 23:23
  • 反送中抗爭夜! 警封道、封街阻示威潮 72傷

    反送中今晚(6/12)最新現場狀況,香港醫護隊統計,光今天就有22位民眾在衝突發生時受傷,香港警務處處長盧偉聰以「暴徒」形容示威者,並且把這次事件定為騷亂,還強調示威者再不停止,目前現場群眾入夜未散,警方除了封閉最近的地鐵站,持續由速龍小隊強制驅離,原本塞滿人的橋樑,不到一小時幾乎空了。
    2019/06/12 23:53
  • 快訊/反送中抗議22傷 群眾夜架路障和警對峙

    反送中案現在愈演愈烈,繼下午1名年輕示威者中彈倒地,緊急送醫後,目前最新消息是整起抗議,已經造成22人受傷!香港警務處處長盧偉聰以「暴徒」形容示威者,並且把這次事件定為騷亂,還強調示威者再不停止,目前現場群眾入夜未散,晚間八點多再度堆起路障和警方對峙。
    2019/06/12 21:13
  • 黃背心又失焦! 巴黎暴徒打劫縱火險燒死人

    法國黃背心運動週末再度傳出暴力衝突,已經造成60人受傷,將近200人被逮捕。巴黎抗議群眾甚至還打劫商家,縱火燒掉建築物,其中一棟住宅大樓就被波及,1名母親和嬰兒受困,差點就丟了性命。
    2019/03/17 17:39
  • 阿米爾罕力推《嗝嗝老師》 「你們一定會被感動」

    印度女星拉妮穆科吉在電影《我的嗝嗝老師》飾演一名有外顯特殊疾病,卻心繫教育的女老師,帶領低下階級的孩童展開一場魯蛇逆襲。該片連「印度良心」阿米爾罕都支持,還拍影片獻上祝福,力挺拉妮穆科吉新作。
    2018/10/23 10:58
  • 闖校綁架女童被撞見 村民私刑毆死3暴徒

    印度性侵案頻傳,不少村民氣憤之下動用私刑,坦言如此作法更能撫慰死者,也能喝止犯罪,讓印度近年來私刑盛行。而日前印度就有3名暴徒試圖從校園中擄走女童,結果被居民發現,當場拿起木棍就一陣亂打,導致3人全數身亡。
    2018/09/11 09:37
  • 女兒手上綁紅繩 律師:李宏基燒炭時已死

    為死囚李宏基辯護的律師蔡明哲,從一審一路陪伴出庭辯護,他說,原先也以為李宏基是個十惡不赦的暴徒,但後來發現,出身單身家庭的李宏基,十分有禮貌又上進,非常疼愛女兒,會狠心殺害妻女,在律師看來是對家庭破碎的絕望之舉;律師說,李宏基早在大女兒手上綁紅繩時,就已經死了,會口出與前妻家「不死不休」的狂言,是為了激怒法官,一心求死。
    2018/09/01 12:56
  • 暴徒尋仇不成殺3貓「給警告」 屋主:我要搬家

    澳洲一對夫婦考特尼與莎拉斯皮勒(Courtney and SarahSpiller)居住在黃金海岸,近日夫妻倆無故遭暴徒闖入房屋尋仇,但在暴徒發現要找的人不在這後,居然將屋主家3隻貓殺害並排列在沙發上,夫婦倆半年多就遭到非法闖入6次、失竊3次,讓他們決定搬家遠離傷心地。
    2018/04/04 23:20
  • 越獄率零!全美最森嚴監獄 囚犯:這裡像墳墓

    位於加州新月市的鵜鶘灣監獄(Pelican Bay State Prison,PBSP),是全美最嚴厲險峻的監獄之一,這裡專門關押重刑犯,囚犯都是危險等級最高的黑幫暴徒,為了避免幫派結黨,一半的受刑人採取隔離監禁,對於刑期幾十年的囚犯來說,這裡就像個「活死人墓」。
    2018/02/22 14:23
  • 暴徒闖校園怎自保? 美開發逼真訓練軟體

    根據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數據顯示,過去18年來,將近三分之一的大規模槍擊案,都發生在校園,為了加強危機應對的能力,美國陸軍和國土安全部共同製作一套訓練軟體,以逼真的動畫遊戲讓學校教師們進行演練,模擬當校園遭到暴徒闖入時,該怎麼保護自己和學生的安全。
    2018/01/03 21:14
  • 總統府設「鐵欄杆」 比照白宮比人高

    總統府今年8月間發生憲兵遭持武士刀暴徒襲擊的事件,據傳總統府將考慮參照美國白宮,在博愛路一側增設鐵欄杆。不過每當遇到大型陳抗遊行,總統府周邊就會架設層層拒馬,如今再裝欄杆,不少民眾認為彷彿成了大型監獄,隔開人民。
    2017/12/23 12:58
  • 若開邦暴徒攻擊援助船 緬甸警鳴槍示警

    緬甸國營媒體今天表示,昨天深夜一群暴徒朝警方丟擲汽油彈,試圖阻止紅十字國際委員會(ICRC)援助船進入紛爭不斷的若開邦(Rakhine)之後,警方朝他們鳴槍示警。
    2017/09/21 15:08
  • 亂世大運全台譴責 羅智強:蔡英文請妳閉嘴

    由郝龍斌擔任市長時爭取到的「世界大學運動會」,屬於奧運等級的賽事,在柯文哲接手後持續進行,前一波網紅影片行銷做得有聲有色,頗受好評。沒想到開幕式卻出大包,多國選手受到反年改抗議者影響無法入場,透過新聞畫面播出引起全台譁然,反年改團體因此被痛罵「丟臉」、「國恥」。蔡總統當下譴責,事後說要嚴懲暴徒,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直接點名:「全台灣人民都可以譴責。就妳,蔡英文,請妳閉嘴!」
    2017/08/20 21:34
  • 反年改鬧場秀下限 總統府:嚴懲暴徒

    反年改團體在世大運主場館外發動抗議,滋擾各國選手進場,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晚間表示,針對2017世大運開幕表演,反年改陳情團體暴力阻擋各國選手入場,造成選手因安全受到威脅,影響開幕活動進行,總統府予以嚴厲譴責並要求相關單位調查,嚴懲暴徒。
    2017/08/19 21:00
  • 馮世寬難過憲兵遇暴力 擬檢討用槍時機

    總統府憲兵受傷,國防部長馮世寬今天表示,「我說不出我有多難過」,除要表揚憲兵奮不顧身阻止暴徒,也要向受傷憲兵家屬致歉,並檢討憲兵用槍時機。
    2017/08/18 13:44
  • 領不到薪水警察罷工 巴西暴徒行搶作亂

    巴西經濟惡化,聖埃斯皮里圖州的警方,因為不滿領不到薪水,決定罷工,結果導致街頭治安崩壞,暴徒到處搶劫、縱火,甚至亂開槍,學校被迫停課,民眾嚇到根本不敢出門。
    2017/02/07 12:52
  • 快訊/撞縣府引爆炸藥 新疆四暴徒遭擊斃

    大陸新疆,今天傳出暴力攻擊事件,四名男子開車衝進當地墨玉縣的縣委大院,隨即引爆自製爆裂物造成3人受傷一人死亡,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4名暴徒已經全數遭到當場擊斃。
    2016/12/29 20:21
  • 巴基斯坦民動私刑 燒死神學士恐攻2嫌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巴基斯坦東部大城拉合爾驚傳恐怖攻擊,有兩名暴徒趁民眾在教堂做禮拜時丟擲炸彈,造成14死、78人受傷,事件引發眾怒,嫌犯被逮後,遭憤怒群眾當街活活燒死
    2015/03/16 08:17
  • 「佔中」違和平訴求? 港警:遭暴力攻擊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已經持續超過兩個月的,香港民眾佔領中環行動,從昨天晚間到今天清晨,又爆發激烈的警民衝突,不同以往的是,原本佔中嚴守和平抗爭,但在今天上午衝突後,警方卻揚言在現場發現不少鐵棍,磚頭,跟上面有鐵釘的木條,港府痛批,這是「暴徒」的行為,也讓示威群眾的處境,更加複雜
    2014/12/01 18:55
  • 俄羅斯葉問!拳擊手1擋10 護妻擊退暴徒

    俄羅斯西南部一名29歲的男子帶妻子上酒吧,但他去廁所回來後,發現一群黑幫分子在騷擾他老婆,他要求他們離開,結果被約到外面談判,他一個人面對10個人,對方仗著人多勢眾想給他教訓,結果一連3個人被他打趴在地,身手宛如俄羅斯版的葉問,因為他其實是一名職業拳擊手和武術專家
    2014/11/22 12:30
  • 【FOCUS新聞】封鎖消息6天 新疆恐攻近百人死亡

    新疆在上個月28日發生嚴重的暴力衝突事件,導致將近100人死亡,但是消息遭到封鎖,一直到事發六天後,才公佈相關細節,官方把這一事件定義為恐怖攻擊,指新疆激進組織衝進鄉鎮辦公室,殺害鄉長等幹部,隨後在十個地點設置路障,攔截來往車輛,殺害無辜群眾37人,軍警趕到後,還挾持上千民眾當人質,但最終仍然不敵軍警強勢的武力,過程中有59名暴徒被擊斃,隨後警方還和上萬的民眾合作追捕流竄的歹徒,總共逮捕了215人。
    2014/08/04 21:02
  • 【FOCUS新聞】開齋節爆恐攻! 10暴徒闖政府大樓狂砍

    新疆又發生恐怖攻擊事件,時間就在穆斯林齋戒月結束後的開齋節,數十名暴徒闖入莎車縣的政府大樓瘋狂砍殺,沿路砸毀、焚燒車輛,大陸官方定調是一起有組織、有預謀的恐怖攻擊,但是由於所有消息遭到新疆當局封鎖,外傳有21-24名維族人,以及13名公安和政府官員,在暴亂衝喪命的消息,也無法獲得證實。同時間北京反恐升級到最高等級,從地鐵內到地鐵外立體化反恐,在各個票口增加安檢員,上海方面,公車新增玻璃敲擊標示,避免近來頻傳的公車爆炸事件,成都交通集團成立千人防爆巡邏大隊,大陸中部4省還舉行跨區反恐大演習。
    2014/07/30 2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