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暴徒 結果共164筆

  • 港三罷遭鎮壓!西灣河交警開槍 21歲男子重傷

    今天(11/11)在香港西灣河有交警開槍,對民眾發射實彈,一名21歲男子中彈,已切除右腎跟部分肝臟,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警方認為他意圖奪槍,交警才會開槍。另外在葵芳,還發生警察騎摩托車、蓄意衝撞黑衣人的恐怖行為,雙11的香港三罷行動,出現多起暴力衝突,特首林鄭月娥說了重話,她表示暴徒的惡行不會得逞,也不會爭取到政治訴求。
    2019/11/11 22:51
  • 快訊/林鄭月娥:暴徒不會得逞 暴力讓港走不歸路

    香港全港三罷衝突升級,香港特首林鄭月娥(11/11)晚間6點召開記者會,強調暴徒以堵路、縱火和汽油彈,胡亂破壞和傷害,是不會爭取到政治訴求的,她表示暴徒不會得逞,暴力只會滋生更多暴力,讓香港走上不歸路。林鄭月娥呼籲停止暴力,讓社會恢復平靜。
    2019/11/11 19:43
  • Leonard聯手板凳暴徒 力克同城勁敵湖人

    NBA開幕賽,備受矚目的洛杉磯內戰,儘管快艇明星前鋒喬治因傷缺陣,但是在另一位大將雷納德,聯手替補球員的兇猛火力,以112比102力克湖人。
    2019/10/23 19:46
  • 已故反送中女孩自拍曝光!哭問:做錯什麼?

    香港15歲游泳健將、多次上街反送中的少女陳彥霖,上個月失蹤後被發現溺死大海,雖然警方調查是女學生自己走向海濱公園,但這說法卻無法說服家人和示威者。現在網路曝光女學生生前最後自拍畫面,當時她正在參與遊行,對著鏡頭說,自己看起來不像暴徒,無論誰發生什麼事,都會陪在她身邊。此外,女學生當時還疑似遭到催淚彈攻擊,流淚不止。
    2019/10/15 19:05
  • 蘋果下架〈全港抗爭地圖〉惹議 庫克回應了

    蘋果公司(Apple)在中國官媒9日批評「為暴徒護航」後,於昨(10日)態度逆轉下架了提供香港示威者即時資訊〈HKmap.live〉(全港抗爭即時地圖)的App,引發熱議。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在公司一份內部信中表示,這項軟體違反蘋果App商店的準則。
    2019/10/11 17:13
  • 港理大講師稱反送中「暴徒」 遭學生圍5小時

    香港反送中議題持續延燒,港府又強推禁蒙面法,掀起新一輪示威浪潮,香港理工大學講師陳偉強日前,公開表示認為示威民眾的行為,跟暴徒一樣,應該起訴重判,甚至解放軍都該出動,這番說法,引發香港理大學生不滿,多名學生在課堂上包圍這名講師,要求其就言論道歉,氣氛一度緊張。
    2019/10/10 11:52
  • 港鐵多站停將軍澳交通癱 民眾:不用關那麼多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今天(10/8)在記者會劈頭就罵黑衣暴徒,破壞每天載客量5百萬人的港鐵系統,很有針對性,不少港人也抱怨,沒了港鐵,上班上學變得很難,其中將軍澳地區因為關閉了三個車站,造成大塞車,有民眾認為,有些車站沒事,根本不用關那麼多站。
    2019/10/08 22:25
  • 禁蒙面後港警首記者會 備影片控暴徒

    香港禁蒙面法上路後,港警首度召開記者會,還準備大量示威民眾縱火破壞的影片,試圖說服大眾,禁蒙面法的重要性,但現場媒體記者戴上防毒面具、口罩,部分學生也不買單,在教育局要求禁止蒙面下,仍舊戴口罩上學,表達抗議。自禁蒙面法實施以來,港警至今已拘捕77人。
    2019/10/08 18:56
  • 港特首林鄭指暴徒無法無天 籲外國政府看清

    對於「反送中」示威者近日持續示威抗議,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天指「暴徒」的暴力行為已是無法無天,呼籲外國政府看清事實;並指暫無再引用緊急法封鎖網路的計畫。
    2019/10/08 12:15
  • 禁蒙面法後首上班日 港鐵關13站、交通塞爆

    今天(8日)是香港「禁蒙面法」實施後,第一個上班上課日,由於新法上路導致全港多區爆發示威,部分激進的示威者連環破壞港鐵車站,全港交通受阻,港鐵無法全線通車,今天仍有13個車站關閉,也因此造成交通大混亂,對此,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也在頒布禁蒙面法後,首度回應記者提問,她說暴徒的行為,就是想要全線癱瘓香港的鐵路系統。
    2019/10/08 11:09
  • 香港抗爭地圖再上架 環時開嗆稱「暴徒幫手」

    美國蘋果公司重新上架一款能顯示港警所在區域的手機app,這款app被「反送中」民眾廣泛使用。中共外圍官媒環球時報批評這款app是「暴徒幫手」,重新上架是「顛倒黑白的西方勢力」所致。
    2019/10/07 11:13
  • 國際批評港警過度武力 中國反嗆「顛倒黑白」

    香港1日發生警方槍擊學生事件,英、美政要及歐盟譴責港警過度使用武力,呼籲各方克制。對此,中國外交部駐港公署及駐歐盟使團相繼發文激動回擊,稱批評者縱容「黑衣暴徒」,顛倒黑白。
    2019/10/03 17:24
  • 度假遇害!男遭利刃狂捅 妻慘死一屍兩命

    南非東開普省(Eastern Cape)一處野生海岸自然保護區Hluleka Nature Reserve,日前發生一起血腥命案,一對英國夫婦為了慶祝妻子31歲生日,帶著即將滿2歲的兒子開心前往南非度假,沒想到半夜竟遇到兩名暴徒闖入小木屋,拿刀捅傷丈夫,而懷孕妻子和腹中胎兒則慘死在床上,令丈夫崩潰痛哭。據悉,當地光是去年就發生2萬多起謀殺事件,以及4萬5千多起性侵案。
    2019/09/19 23:25
  • 911恐攻18週年 北約總部降半旗悼念

    今天是美國911恐怖攻擊事件18週年,北大西洋公約組織總部降半旗悼念,美國駐北約大使赫奇森表示,迄今仍有人想破壞共享的價值觀,她呼籲國際團結戰勝暴徒。
    2019/09/12 10:37
  • 傘+肉身擋地鐵門 港上班族、示威者爆口角

    香港今天(2日)除了罷課集會,還有罷工跟罷市,上午有示威者在香港地鐵站阻擋車門關閉,部分上班族因此被延誤了45分鐘,同時港府公布了上周末,總共有32個地鐵站遭到「史無前例」的毀損,香港保安局長李家超表示,過去2天暴徒在港鐵、機場大肆破壞,堵塞交通目無法紀,違法暴力行為不斷升級,而且帶有「恐怖」性質。
    2019/09/02 21:01
  • 五星旗被丟入海 港澳辦:喪心病狂的暴徒

    香港3天內發生兩起五星旗被丟入大海的事件,這個行為被大陸官方視為「踩紅線」,接連2天,包括特首林鄭月娥、前特首董建華都相繼開罵,大陸國務院港澳辦也二度召開記者會,痛批示威群眾「是喪心病狂的暴徒」,還用「囂張至極」4個字高分貝痛批。
    2019/08/06 23:11
  • 二度出面港澳辦:切莫低估中央維穩決心

    香港反送中情勢升溫,昨天(5日)的七區集會大罷工,入夜之後演變為街頭大亂鬥,大陸國務院港澳辦針對香港情勢第二度舉行記者會,力挺港府的基調沒有改變,並且以「暴徒」兩個字來形容使用攻擊港警的示威者,港澳辦發言人說:千萬不要低估了北京中央的維穩決心。
    2019/08/06 20:00
  • 示威者眼中的勇者! 反送中「暴徒情侶」完婚 

    香港上環7月28日發生警民衝突暴動後,警方拘捕49人,其中44名被指控暴動罪,而當中有一對「暴徒情侶」4日在金鐘紅棉道婚姻註冊處,辦理結婚登記成為夫妻。
    2019/08/05 14:53
  • 機場集會宣傳「反送中」週六.日遊行 元朗肅殺

    今天下午赤鱲角機場大廳,航空業的從業人員率先動員集會,現場播放元朗襲擊事件的片段,抗議香港警察,當時"選擇性不作為"。並且向過境的各國遊客,發放日文、韓文、英文多種語言版本的說明,解釋香港人為什麼要「反送中」。即將到來的周六、日,香港多地都有遊行,今天開始架設水馬防線。格外令人關注的是元朗當地發起的遊行,就怕爆發衝突,警方嚴陣以待。今天下午,政務司司長搶先出面滅火,針對元朗事件,把白衣人定調為暴徒,承認當天警方有疏失也向市民道歉。
    2019/07/26 19:58
  • 屯門黑衣男遭白衣人拖行 港人人自危

    香港元朗在22日晚間,發生無差別攻擊事件,就連孕婦跟記者也遭白衣暴徒攻擊。現在,不只元朗,白衣人也出現在屯門嗎?網路上瘋傳好幾段影片,其中一段是一名穿著黑衣的男子,遭兩名白衣人拖行的畫面,港警說已接獲報案,會主動調查。
    2019/07/24 13:31
  • 白衣暴徒襲擊元朗站 地鐵車務通聯曝光

    21日香港元朗地鐵站,遭白衣人闖入攻擊,不分青紅皂白,看到人就砸就打,暴徒一度衝進列車上,導致列車無法駛離,當時車上乘務人員跟行控中心的通聯對話也曝光,情況之危急,就像是港版的屍速列車。
    2019/07/23 20:20
  • 白衣暴徒闖元朗站狂毆 港警竟神隱2小時

    香港週日又爆發暴力流血衝突,一群疑似黑道,身穿白衣的人,闖進地鐵站,幾乎是看到人就打,包括議員,記者,還有前電視台主播,都被打到滿臉是血,許多人第一時間打電話報警,卻怎麼打也打不通,2個多小時的混亂,香港警察居然神隱,香港警務處長竟回答說,是因為報案電話太多。
    2019/07/23 00:55
  • 備戰7/21反送中行動 大公報:衝擊手冊曝光

    這個周末,香港持續反送中行動,雖然民陣提出的周日遊行申請,目前還未獲得港警的不反對通知書,但被認為親北京的媒體大公報,已經先報導說,網路上流傳一份暴徒的抗爭手冊,教示威者如何衝擊警方。
    2019/07/18 20:45
  • 批襲警者「暴徒」 林鄭捍衛任期「做好做滿」

    香港在周末又爆發警民暴力衝突,香港特首林鄭月娥週一下午探視受傷員警時,更以「暴徒」來譴責襲警的抗議人士,林鄭月娥近期因為遭受強烈反對聲浪,大幅減少公開行程,甚至傳出她在這段期間內曾多次向北京政府請辭,不過現在大陸外交部表示,這些都是西方媒體捕風捉影的假消息,林鄭月娥從來沒有請辭過,而她本人也表示會做滿5年任期。
    2019/07/16 00:14
  • 沙田衝突後 林鄭月娥挺港警讚許專業克制

    香港沙田區昨天舉行反逃犯條例修訂遊行後爆發警民衝突,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天探視受傷員警時,感謝警員在最近示威衝突中保持專業和克制,並形容攻擊警方的示威者是暴徒。
    2019/07/15 16: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