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暴徒 結果共164筆

  • 美聯社精選2021大事/美選大亂鬥 川粉「進軍國會」與警大打出手

    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的開票過程,可以說是最難定勝負的一場美國大選。選前川普與拜登的民調不相上下,多個「章魚州」、「章魚里」的預測讓外界摸不著頭緒。11月3日投票,但因為多地爆出多起選票計算糾紛、郵寄選票計算等亂象,選舉人票結果直到11月7日才逐漸明朗化
    2021/12/20 18:32
  • 林秉樞被收押「法律拿我沒辦法」 王世堅怒:勿縱放暴徒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到男友林秉樞施暴、幽禁,林秉樞對外宣稱自己有重度的精神分裂症,有在服用身心科的藥物,還說「法律拿他沒辦法」。與高同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2)日下午受訪狠嗆林「此時出來會非常不安全」,更呼籲應儘速修法《刑法》第十九條,若不趕快修正「等於給這些有傷害衝動的人一張殺人執照」。
    2021/12/02 17:47
  • 車內不能放球棒?她批加重警負擔:政府不要治標不治本

    近來發生多起暴徒持球棒毆人事件,內政部長徐國勇昨(22)日要求警方,攔檢幫派分子車輛時若發現放有「球棒」等危險物品,需註記在警政系統內,作為未來院檢偵審參考,此話一出掀起熱議。對此,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認為,問題根本不在施暴的工具,而是犯罪人的行為,質疑這樣的政策是畫蛇添足,「不只治標不治本,甚至加重基層員警的負擔」。
    2021/11/23 17:51
  • 美國會暴動事件 哈利王子:曾警告推特卻被已讀

    英國哈利王子9日自爆,今年1月6日大批暴徒硬闖美國國會大廈以圖阻止國會認證拜登勝選前夕,他曾警告推特(Twitter)執行長,該平台已淪為「政變」溫床,結果遭到對方「已讀不回」。
    2021/11/11 17:30
  • 「甜瓜」安東尼板凳殺出 湖人95比85擊落火箭

    今年加入湖人隊的「卡梅羅﹒安東尼」,再度扮演「板凳暴徒」,全場三分球8投5中,拿下全隊最高的23分,也帶領湖人隊拿下二連勝。
    2021/11/01 16:49
  • 南非暴徒燒建築 勇母火場拋女嬰下樓助逃命

    南非暴動已經至少造成72人死亡!而且示威潮,似乎從首都普勒托利亞和金融中心約翰尼斯堡,開始往地方城市擴散,東南部沿海大城德班,不少民眾放火想燒掉商場,結果一名母親竟然鋌而走險,把女嬰從火場往下丟,讓陌生人接力救援,幫助女嬰逃命。
    2021/07/15 12:40
  • 南非暴動釀72死 暴徒「人踩人」搶超市還放火

    南非聲援前總統朱瑪引發的暴動,已經持續將近一個星期!大批暴徒闖進賣場、超市搶劫和縱火,甚至還發生踩踏事件。目前除了有72人死亡,南非政府也派出2500名軍警出動鎮暴,逮捕超過1200人。
    2021/07/14 12:53
  • 港媒震驚! 記者查元朗案「程序瑕疵」遭判有罪

    記者追查新聞竟然有罪?香港電台(RTHK)記者蔡玉玲,被法院認定虛假罪名成立,原因是她在調查2019年元朗白衣人攻擊事件時,向運輸部門提交的申請文件,以交通運輸相關原因,調閱可疑車輛車牌資料,但實際上是做報導用途,被判罰港幣6千元,約合台幣2萬1千元;她是元朗暗中第一位被判刑的人,而且還是一名記者,案件受到外界關注。在《港版國安法》實施下,香港的媒體自由正在大開倒車,從蘋果日報創辦人黎智英被捕判刑,4月初香港大紀元時報印刷廠被暴徒創入攻擊,香港媒體人人自危、風聲鶴唳。
    2021/04/23 19:59
  • 香港「國家安全日」 警中式步操彰顯效忠

    大陸訂定每年4月15日是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這一天大陸各地都會有推廣愛國和防保意識,而香港也同樣要舉辦各項活動,但與往年不同,今年是港版國安法上路後的第一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從上到下要彰顯愛國效忠,港警首度演示「中式步操」踢正步,五大紀律部隊聯合進行反恐演練。香港教育部更被要求配合宣傳愛國,中小學生被帶去參觀鎮壓街頭示威者的水砲車,還有到港鐵車站體驗壓制暴徒,各種極端洗腦式的愛國教育,全面鋪開。
    2021/04/16 20:00
  • 密謀炸美國會!1/6暴動暴徒 計畫國情咨文日動手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37天,政治情勢依舊動盪,右翼極端分子蠢蠢欲動,就在情治單位急追上個月國會暴動策畫者,現在國會警察代理局長更表示,同一批人計畫在拜登發表國情咨文時,炸掉國會大廈。而沉寂了一個多月的川普,週末將首次公開露面,在「保守政治行動會議」發表演說,同場出席的還包括1月6號力挺他、質疑選舉結果認證的參議員克魯茲和霍利(Josh Hawley),以及川普兒子和女友,在在顯示川普即便卸任,共和黨和美國政壇恐怕還是難逃他的影響。
    2021/02/26 19:47
  • 警方籲美國會設永久圍欄 裴洛西稱敵人就在眾院內

    美國國會大廈本月6日發生暴徒闖入事件後,國會警察局(USCP)代理局長皮特曼(Yogananda Pittman)呼籲議員們在國會增設永久性圍欄與支援維安的人員。
    2021/01/29 16:23
  • 國會暴亂新證據曝光! 眾議員:暴徒想綁架彭斯

    美國國會暴亂,有更多新畫面曝光,有全副武裝的川粉說是聽令於川普,才闖進國會的,還有人闖入後大喊「裴洛西在哪裡?」檢調單位認為,這些影片顯示,暴徒有意圖傷害國會議員的嫌疑。更有眾議員驚爆,部分暴徒當天計畫綁架並殺害副總統彭斯。
    2021/01/18 19:26
  • 彭斯險成標的 國會警稱暴徒進逼僅離1英尺

    美國司法單位布下天羅地網,追查擅闖國會山莊的暴徒,目前已經調查275宗案件,多達98人被起訴,其中一名頭戴牛角毛帽的男子,傳出為了尋求川普特赦,聲稱自己是應總統之邀才參加活動,而且華盛頓郵報報導,在暴亂發生當時,副總統彭斯和暴徒只有一牆之隔,情勢一度相當危險。
    2021/01/16 11:44
  • 闖國會暴徒疑有美軍! 闖國會前先「軍事整隊」

    針對國會暴動,美國FBI已逮捕一百多名嫌犯,現在有更多影片流出,發現有武裝團體,擺出美軍準備破壞建築物時,會擺出的隊形,往國會大廈方向行進,不排除這些人,是美軍或受過專業軍事訓練的人。而除了軍人變暴徒外,也有議員指控,有自己人變內鬼,在暴動發生前一天,帶一票人進來參觀國會,很有可能就是來勘查地形。
    2021/01/15 22:23
  • 奧運金牌手也闖鬧國會! 美檢調搜捕「國會暴徒」

    美國檢警單位,針對國會暴動事件,正在進行地毯式的搜索,結果發現,當天闖入國會破壞的,竟然有奧運金牌選手,另外還有法官的兒子。而至少兩名國會警察,也因為涉嫌跟川粉勾結,遭到解職。民主黨痛批,當天有共和黨議員,甚至在背後煽動群眾。
    2021/01/13 22:32
  • 砲轟暴徒為納粹 阿諾:川普是史上最糟總統

    美國國會發生暴力攻擊事件,朝野兩黨相繼輪番砲轟,好萊塢巨星、同時也是前加州的州長「阿諾史瓦辛格」,也在推特PO出7分多鐘的影片,不僅將暴徒跟納粹德國相提並論,更稱川普為失敗的領導者,將被列為歷史上最糟糕總統。
    2021/01/11 18:43
  • 最新川粉毆警影片曝光 美眾院擬先用憲法拔川

    美國國會暴動,暴徒猛打警察的最新畫面曝光,而整起這起事件也造成一名國會警察殉職,原來這名國會警察也是川粉,卻在這次暴動中罹難。被當成眾矢之的的川普也面臨更多下台聲浪,眾議院11日打算表決要求彭斯援引憲法第25條修正案、免職川普,如果彭斯拒絕,不排除12日提彈劾動議,斷去川普後路。
    2021/01/11 12:00
  • 眾院彈劾草案曝光 封殺川普無法再戰2024

    距離美國總統川普下台,只剩11天,眾議院民主黨議員火速擬好彈劾川普草案。外界預料這次彈劾的主要目的,是要阻擋川普再戰2024年大選。而且在暴徒闖入國會山莊當下,川普一家人在白宮開心慶祝的影片,現在也曝光,再度引起美國政界撻伐。
    2021/01/10 12:06
  • 時代封面標題「民主遇襲」 FBI:擅闖國會重判十年

    美國國會暴動震驚全球,時代雜誌最新封面標體寫著「民主遇襲」。今天有很多暴動新畫面曝光,包括採訪記者遭川粉襲擊,還有現場警力寡不敵眾,看到川粉只能選擇躲避。美國FBI已經開始搜查闖入國會的暴徒,違罰者最高可重判十年監禁。
    2021/01/08 19:57
  • 川粉直闖國會 上百位議員帶防毒面罩急撤

    美國國會大廈遭川普支持者闖入,這讓原本在認證大選結果的國會議員,緊急暫停議事程序,匆忙逃生,員警荷槍實彈戒護,還用槍指著大門,就怕川粉闖進來,有議員還戴上了防毒面具逃生,這也讓拜登氣得譴責川粉是暴徒,要川普出來面對。
    2021/01/07 13:26
  • 奈及利亞中學遭槍手持AK-47攻擊 數百名學生失蹤

    奈及利亞警方表示,西北部卡齊納州一所州立中學遭槍手攻擊,有數百名學生失蹤。奈及利亞總統表示,軍方試圖找回下落不明的學生,和暴徒在森林中爆發槍戰。
    2020/12/14 17:28
  • 法國反《安全法》示威變暴動 警發射催淚彈反擊

    法國不滿國會通過《整體安全法》,禁止民眾拍攝並公布員警執勤爭議影片,數千人上街示威抗議,最後演變成警民對峙,有暴徒混入縱火搞破壞,警方發射催淚彈強勢驅離,至少逮捕了22人,巴黎街頭暴力衝突場面四起。
    2020/12/06 11:49
  • 太囂張! 40多名暴徒深夜用爆竹攻擊巴黎警局

    法國巴黎近郊警局,深夜遭40多人施放煙火攻擊,嚇得兩名值班的員警躲回警局,關閉門窗。但這樣的襲警事件,已經不是第一樁。法國警察工會要求上級,加派人員支援。而法國總統馬克洪也預計在週四拜訪工會成員,研擬保障執法安全的方法。
    2020/10/13 11:40
  • 波特蘭槍擊「川粉」身亡! 川普嗆市長:該鎮壓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兩個月,但國內的種族對立正急速升溫當中;奧勒岡州波特蘭市29日發生槍擊事件,一名川普支持者,在晚間8點多遭到槍殺,子彈打中胸口當場死亡。川普立刻在隔天上午連發90條推文,譴責示威者都是暴徒,還罵波特蘭市長遲遲不願派國民兵鎮壓,放著城市騷動超過90天;而波特蘭市長也不甘示弱,記者會上點名美國總統川普,說就是總統造成社會分裂!不過在這波黑潮抗爭中,觀察發現川普的民調開始回升,尤其在暴動中心──威斯康辛州,拜登的支持度兩個月來已經掉了四個百分點;分析認為,美國人民不希望動盪持續,再這樣下去,很多人會無論如何只希望和平穩定,也就讓主張鎮壓的川普,漁翁得利。
    2020/08/31 20:00
  • 塔利班當面槍殺父母 阿富汗少女持步槍擊斃2暴徒

    一名阿富汗少女據稱擊斃兩名槍殺她父母的塔利班分子,她舉著AK-47步槍的照片在網路廣為流傳後,為雙親尋仇的行徑獲盛讚為英雄,今天還放話準備好迎戰想攻擊她的叛亂分子。
    2020/07/23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