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美花電腦寶林茶室出軌不倫戀行政院寶林中毒實況主黎明詩炒粿條
  • 搜尋:

    暴增 結果共3,981筆

  • 遭控低報房產!李眉蓁「3千萬百坪豪宅」地點曝 連韓粉也中意

    大選進入倒數3天,高雄左楠立委候選人李眉蓁遭綠營議員鄭孟洳踢爆,在2年前購入位於漢神巨蛋週邊的百坪豪宅,但房子的總價明明超過3000萬,李在財產申報上卻僅提報近1300萬元;且後續更發現李擔任公職後,財產暴增數倍,卻於前年及去年的申報資料中,直接「複製貼上」相同數字,質疑她根本是慣性詐欺選民。針對指控,李眉蓁連日來並無回應。
    2024/01/10 14:32
  • 彩券行開不停!他驚住家附近1個月「暴增5間」 內行曝超賺真相

    年關將近,無論年前或年後都會有不少人趁此到彩卷行碰碰運氣,希望能得到財神眷顧獲得驚喜錢財,過個好年。近日一名網友表示常光顧的一間早餐店變成彩券行,附近甚至1個月暴增5家,讓他震驚「彩券行這麼好賺嗎?」
    2024/01/10 14:26
  • 耶誕跨年後「酷酷嫂」暴增! 西班牙重啟強制戴口罩令

    台灣疾管署最新報告指出,流感重症上週增加41例,創去年10月來新高,而新冠肺炎病例感染併發症以及死亡案例,也是四、五個月來新高紀錄,呼籲民眾盡快打疫苗,在過年返鄉團圓前,避免疫情擴散。因為像剛過完耶誕跨年的歐美國家,例如西班牙、英國和美國,疫情都明顯升溫,一些地區因此重新啟動強制戴口罩令。
    2024/01/09 20:35
  • 企業尾牙報復性回流!4成上班族「沒尾牙」萌辭意!

    春節腳步愈來愈接近,各大飯店陸續湧進尾牙訂單,接單量開始暴增,有的更超越疫前榮景,接單逼近9成。不過今年飯店的尾牙桌價,相較疫情前約高出一成左右,因此有不少企業,是選擇到餐廳舉辦微型尾牙,有餐飲業者表示,訂單是比去年多兩到三成。
    2024/01/05 23:05
  • 早進場早暴富!未來最賺6行業曝 「這類經濟」一路發10年

    趁早踏入,必將暴富!YouTuber「77老大」近期在影片中預估未來10年最賺錢的6大行業,其中,他認為自媒體經濟,未來10年收入有望再暴增5倍以上,且現在更是「入行好時機」。
    2024/01/05 14:49
  • 美三大呼吸道病毒肆虐!至少4州醫療院所「重啟口罩令」

    美國正面臨流感、新冠和RSV病毒夾擊,統計這個秋冬流感在美國已經造成至少700萬人確診、7萬3千人住院、4500人死亡;而新冠病例過半數都是JN.1變種,分析認為JN.1的傳播性可能不如先前其他變種,但現在太多人不打追加疫苗,以及口罩令解除,才會讓疫情持續加劇。美國目前有四個州的醫療院所恢復口罩令,強制病患、訪客和醫護人員都要配戴口罩,因應這波呼吸道病例暴增問題。
    2024/01/04 19:53
  • 從小玩手機!學童視力如失速列車 深度近視「眼病變率」爆百倍

    受新冠疫情影響,學生開始改為遠距教學,但大量的螢幕學習,增加近距離用眼時間,讓學童視力不良率失速暴增;在111學年度,國小學童視力不良率45.23%,國中生視力不良率73.16%,高中生更是高達81.61%;近視已被定義為發病率最高的兒童眼睛流行病,就像流行感冒一樣無所遁形。
    2024/01/03 16:28
  • 停車場「停滿救護車」要出大事?廠商打臉:不需過度聯想

    近日網路流傳一段影片,內容為停車場拍到大量救護車,引發臆測,有傳言稱「有大事要發生」、「猝死的人會暴增?」對此,台灣查核中心說明,網傳影片中的救護車是國防部例行採購的190輛城市型救護車,已安裝好儀器設備,目前由廠商暫停在新竹生醫園區的地下停車場,即將交車並分送到國軍各營區。
    2024/01/02 15:12
  • 技術流向中國最多!南韓科技業洩密案暴增 創10年新高

    隨著全球各國在半導體和電動車電池的競爭日趨激烈,相關的技術洩密案也頻頻發生。南韓媒體的調查報導指出,近年南韓產業洩密的事件創10年新高,以流向中國為大宗,連日本、美國、越南業者都有涉入,業界呼籲,南韓政府應該加重商業間諜刑責,防範造成巨大的經濟損失。
    2023/12/26 20:00
  • 慶耶誕小心!研究曝「每年最後一週」易猝死 5類人當心

    近期全台低溫冷颼颼,不少急救案件皆因此暴增!國外研究就發現「聖誕新年週」是最容易發生猝死危機的時間,同時醫師也分享除了心血管疾病患者應注意,「5大族群」更需當心。另外,醫師也揭曉容易猝死的原因,呼籲「保暖要做的好,健康才有保障」。
    2023/12/25 11:10
  • 才開幕5天!上海迪士尼「動物方城市」爆意外 女童跳車慘被輾

    一說到最夢幻的主題樂園,絕對少不了充滿童話氣息的迪士尼,作為全球首個「瘋狂動物城(動物方城市)」園區,上海迪士尼遊客量暴增,準備在迪士尼度過耶誕節。怎料,其中一設施卻傳來噩耗,不慎撞倒並輾過女童,開幕短短5天即暫停,引起遊客激烈反彈。
    2023/12/25 08:07
  • 泡湯一半突起身…40歲男「直接倒地」 緊急送醫不治

    全台低溫有感,各地頻傳猝死案例,光是12/22到23日中午,就有87人疑似因低溫而猝死,ICU護理師林婷表示,醫院裡的心血管患者暴增,近日還有1名是40多歲男業務,沒有規律服用高血壓藥,在泡完溫泉後,到戶外抽菸下秒便倒地,送醫後不幸身亡。
    2023/12/24 23:11
  • 澡堂傳尖叫聲!浴池漏電 南韓3婦人觸電不治

    南韓世宗市一間公共澡堂,發生3名70多歲女子泡澡時,因不明原因觸電,慘叫後陷入昏迷,送醫後全部不治,初步研判疑似是電線短路釀禍,而極端寒流強襲,首爾降至零下13度,漢江也結冰,民眾用電量暴增,創下入冬以來最高峰。
    2023/12/24 19:36
  • 載5桶瓦斯擋車牌遭公審 師傅:爆單又缺工

    新北市新莊有民眾目擊,一名瓦斯師傅騎機車載5桶瓦斯,其中一桶還遮蔽到車牌,遭質疑違規超載!這名師傅受訪表示,能理解民眾的心情,不會去怪罪,但他也解釋,因為冬天訂單暴增兩倍,又長期嚴重缺工,工作量太大情況下,不得已才會一次載運多桶瓦斯,否則若耽誤到時間,還會被客人責罵!
    2023/12/24 13:53
  • 親姊寒冬睡夢中猝死!雞排妹推廣CPR一半 突自爆「有喪親之痛」

    近日寒流襲台,全台各地氣溫驟降,因為天冷而猝死的案件暴增。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昨(23)日出席「全民救護推廣」活動,而她在活動中也透露自己的親姊姊在某一年寒冬的睡夢中猝死,因此讓她意識到救護的重要性,也積極參與相關活動並呼籲大家學習CPR+AED急救。
    2023/12/24 13:29
  • 寒流發威「健康年輕人」恐猝死! 醫點名5族群有危機

    今年冬季首波寒流襲台,氣溫驟降,猝死案例在這幾天暴增,就連年輕人也難逃。對此,醫師示警,看起來很健康的年輕人,其實有5大類是隱藏的高風險族群,並下結論「好好的生活習慣,就是年輕人最有保障的健康行為」。
    2023/12/23 08:41
  • 低溫猝死率暴增!「1身體數值」狂飆 鄭明典實測嚇壞:別太小看

    入冬首波寒流讓全台各地冷颼颼,各縣市消防局也統計,急救案件更因寒冷天氣暴增,多數病患送院前即無呼吸心跳,死因研判為低溫猝死。對此,前氣象署長鄭明典提醒民眾,務必注意保暖,同時曬出身體其中一數值證明,「不能太小看氣溫的影響!」
    2023/12/23 07:55
  • 寒流發威全台急凍 新竹縣2長者低溫不適「失去呼吸心跳」送醫

    近日受到寒流影響,全台各地相當寒冷,因低溫而急救送醫的案件也暴增。新竹縣消防局指出,從昨(21)日晚間6時至今日,有2名長者疑似因低溫失去呼吸心跳,所幸送醫搶救後已恢復生命跡象。
    2023/12/22 17:52
  • 超強寒流襲台氣溫驟降 桃園內壢6旬男「胸口疼痛」猝死

    今年入冬首波寒流襲台,各地氣溫驟降,因為低溫而急救送醫的案件也暴增。桃園市今(22)日清晨5時許,內壢一名62歲陳姓男子突然胸口疼痛,到院前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3/12/22 12:07
  • 南韓首爾體感溫度負20度 暖暖包銷量暴增10倍

    南韓受到今年冬天最強北極寒流襲擊,首爾出現攝氏零下15度低溫,體感溫度達到負20度。不過寒冬也帶來龐大商機,南韓暖暖包的銷售量暴增10倍,圍巾、保暖內衣銷售,通通攀升,至於首爾市政府也剛好搭上這波寒流,22日起,首爾廣場溜冰場,將開放給民眾購票入場。
    2023/12/21 15:20
  • 耶誕節「陰莖骨折」案例暴增 醫生曝:這體位恐讓下體腫成茄子

    耶誕佳節將至,歡樂的氣氛時常讓伴侶之間的關係更為親密,不過有德國的研究發現每到耶誕假期期間,「男性陰莖骨折」的風險也隨之提高,領導此研究的泌尿科醫生除了透露陰莖骨折時會出現的狀況,更提到「性愛體位」是每對伴侶需要注意的環節。
    2023/12/21 12:04
  • 挺以!美國內57%不滿 西岸屯墾擴張.巴勒斯坦人死傷增

    以哈衝突造成加薩地區近2萬巴勒斯坦人死亡,聯合國安理會起草人道援助和暫時停火決議,原本周一要表決,但卻一再延遲,主要是美國對決議措辭有意見,希望降低要求停火用語的強度。美國支持以色列,在國際社會已成孤鳥,連在國內也遭反彈,57%的美國民眾,不滿總統拜登處理以哈衝突。遭以色列占領的約旦河西岸巴勒斯坦人,在以哈衝突後死傷人數暴增,以色列屯墾者穿軍服拿槍威脅居民,強行擴張占領地,聯合國和歐盟表達關切,不排除對以色列進行制裁。
    2023/12/20 19:53
  • 降息熱!美住宅開工量暴增 房貸利率跌破7%

    被高利率打壓已久,美國房屋市場持續展露曙光!包括房貸利率持續減壓,不但帶動全美住宅建設暴增;紐約曼哈頓的租金,也降到兩年來最低水準,市場看好房市能支撐第四季GDP成長,投資人則持續沉浸在聯準會的降息預期。緊接著這星期,將有多份重要數據公布,包括美國第三季經濟成長率終值,以及被聯準會視為重要觀察指標的,11月個人消費支出物價指數PCE。
    2023/12/20 19:52
  • 驚!?電費帳單近6萬元 金額暴增住戶嚇

    新竹市區一名女子,日前收到最新一期的電費帳單,金額竟然將近6萬塊,她嚇得打電話向台電反應,而工作人員現場檢查發現,是電錶指針往下滑動,導致計費錯誤,目前已經更換新的電錶,也撤銷原本的帳單,等台電統計實際度數,會再重新寄送帳單。 ​​​​​​​
    2023/12/20 19:48
  • 葉門叛軍攻擊紅海商船 全球海運改道油價飆漲6%

    葉門胡塞叛軍為了報復以色列,近日不斷攻擊行經紅海的商船,英國BP石油公司宣布,暫停通過紅海,台灣海運三雄也陸續跟進。只是替代路線,必須繞行非洲好望角,船期得多14天,不僅國際海運費暴增,全球油價在過去一周,也被推升6%。
    2023/12/19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