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暴哭 結果共208筆

  • 安迪愛子不藏了!揭曉寶寶性別 下秒崩潰落淚畫面曝光

    三度入圍金曲獎的TRASH,主唱阿夜(Marz23)是資深藝人安迪的愛子,他出道以來,不靠著安迪的名聲,靠自己的實力闖蕩歌壇,不怕被貼上星二代標籤,日前他宣布穩定交往的混血辣模女友Lea(鄭又寧)懷上寶寶,加上即將推出新專輯,可說是雙喜臨門,而大家最關心的寶寶性別,也在稍早公布了,阿夜還暴哭,畫面相當感人。
    2023/04/12 22:44
  • 男星罹患「早發性阿茲海默症」 驚慌害怕暴哭畫面曝令人心疼

    許書豪睽違三年多終於要推出全新專輯《最美的地方》,期間經歷了許書豪先是成為「人夫」,接著到晉升成「人父」的過程,也能從歌曲中窺知心境的變化。今(11)日先釋出單曲〈一天忘了一點〉,歌曲以「阿茲海默症」為題,打造關於陪伴的深刻之作。MV邀請到在《全明星運動會》的人氣男神林敬倫擔綱主角,演出阿茲海默症患者的日常。許書豪更直言:「敬倫的演技真的很驚艷我!」給予大力讚賞。
    2023/04/11 16:36
  • 才剛認愛男友!大霈突驚爆恢復單身 三度「暴哭」奪門而出

    在主持跟演戲都有亮眼表現的李霈瑜(大霈),2016年跟吉他手林以晨組成音樂雙人組「瘦瘦英雄」,還組團推出專輯,今(2日)終於登上「大港開唱」,還邀來被日本媒體封為「千年一遇的美女棋士」的黑嘉嘉當嘉賓合唱,兩人過去在合作電影認識,認為黑嘉嘉就是個仙女,應該很符合這首歌的口白。而大霈去年被拍到男生幫忙搬東西進家裡,再被問到感情狀態,大霈竟無預警脫口分手了,被問到細節,她恢復起主持人的狀態,3度作勢要哭著離席,效果做好做滿。
    2023/04/02 18:41
  • 詹雅雯即將3次開腦!突喊挺不住了 激動暴哭內幕曝光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因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又有腦瘤,日前自爆腦部因動脈瘤手術效果不佳,將要3度動刀,身體狀況堪憂。而日前她在臉書上開直播,透露摯親舅舅過世,讓她悲痛不已,原本不想哭的她,終於在舅舅告別式這天,忍不住情緒淚崩了。
    2023/04/01 13:49
  • 袋裡全是大麻!男緊張露餡遭盤查 暴哭求饒:我是單親爸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警方逮捕一名毒蟲,晚間一名27歲的李姓男子將機車違停人行道,然後抱著一個藍色的袋子東張西望,反而引起巡邏員警的注意,上前盤查時,打開袋子發現「全是大麻」, 警方要將李男帶回所內,李男竟然當場嚎啕大哭,表示自己為「單親爸」,還有小孩要養,員警同情安慰他,但仍依法究辦。
    2023/03/10 11:51
  • 柳演錫出道首次「情緒失控暴哭」 拍完電影秒做重大決定

    年度最萌韓片《超完美狗保姆》昨(15)在南韓舉行試映會,曾以《菜鳥警校生》榮獲大鐘電影獎「最佳新導演獎」肯定的金周煥,率領男主角柳演錫、車太鉉出席記者會,沒想到柳演錫突然情緒失控,透露因為突然想到以前養的狗狗,忍不住爆哭,連他自己都訝異:「出道有一段時間了,但這是第一次這樣,所以很驚慌失措。」一旁的車太鉉見狀機智救場:「這可不是演出來的喔!」
    2023/02/16 19:31
  • 澳網連爆冷!大陸女將朱琳晉級 俄前球王「總理」淘汰

    今年的澳洲網球公開賽,頻頻爆冷門,來自中國大陸的女將「朱琳」,成為本屆大黑馬,連續擊落2位種子選手,生涯首度闖進大滿貫16強,賽後受訪時,暴哭以為自己是在作夢,另外男單賽事上,俄羅斯前球王「梅德維夫」,也是爆冷出局,而男單曾經的四大天王之一,英國名將莫瑞,在連掉2盤後,上演逆轉勝,大戰將近6小時,取得勝利,還自嘲是「逆轉王」。
    2023/01/21 13:08
  • 汪小菲、張穎穎掰了?暴哭畫面瘋傳 張蘭怒嗆:心機女

    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與大陸富商汪小菲離婚風波持續不斷,情緒失控的汪小菲日前因收到律師函於直播中怒嗆大S,還大方透露現任女友張穎穎「救了自己2命」,反駁網友自己不會離開她。怎料,1段疑似張穎穎崩潰暴哭的影片遭瘋傳,而汪小菲母親張蘭也直接開罵,「就憑你是個心機女!」引起網友關注。
    2023/01/16 08:38
  • 愛AV導演3優點!沒避孕「中了就結婚」 李妍瑾突失控暴哭

    37歲李妍瑾(李妍璟)以作風大膽聞名,今(27)日突然認愛AV導演圤智雨,還大方公開小倆口床照曬恩愛。兩人接受媒體訪問時,不改辛辣風格,揭露閨房秘辛,怎料,李妍瑾一度失控淚崩。
    2022/10/27 17:31
  • 丁噹失戀暴哭「大雨中狂奔到發燒」 一秒落淚夏于喬看傻眼

    丁噹近日為Disney+影集《台北女子圖鑑》獻唱片尾曲〈女字旁〉,由五月天怪獸譜曲兼製作、葛大為填詞,MV找來劇中女主角桂綸鎂好友的夏于喬、妹妹林思宇共同主演,兩人飾演丁噹的好閨密,丁噹則詮釋面臨婚約抉擇的上班族女性,還展現驚人哭功,當場令她們震撼不已。
    2022/09/24 12:52
  • 思念出差醫生尪!佩甄深夜爆哭 曝辛酸:王祚軒不聞不問...

    有「台灣好媳婦」之稱的女星李佩甄,13年前嫁給醫生丈夫王祚軒,育有一對兒女,時常會在社群平台上放閃的她,20日凌晨罕見開直播暴哭,說丈夫在北京工作,都不回訊息,連基本的關心問候都沒有,感傷的說不知道自己在等什麼,引起上千人關注,事後她和小禎開直播,小倆口已經把話講開和好了。
    2022/09/21 14:33
  • 崩潰爆哭掀14年婚變?佩甄「吵架醫師尪」導火線曝:很火大

    46歲女星佩甄(李佩甄)和醫師老公王祚軒結婚14年、育有一雙子女,然而近來驚傳婚姻亮紅燈?昨(20)日凌晨佩甄先在臉書發文稱老公沒時間陪她,接著素顏開直播暴哭,忍不住訴苦「我不知道我在等什麼?」原來佩甄剛和老公為一件事吵架完因此上網討拍,所幸夫妻倆很快講開,閨密小禎(胡盈禎)昨也趕往陪伴好姐妹。
    2022/09/21 08:47
  • 7個月前暴哭赴美!兒「獨立宣言」打醒崔佩儀:還是老伴好

    藝人崔佩儀和韓裔美籍老公Sam結婚20年,育有一子「 貝克宇」,去年(2021)貝克宇考上洛杉磯的音樂學院,她帶著兒子前往美國辦理入學手續,也和在當地工作的先生團聚,今年初獨自一人返回台灣。面對母子倆第一次分離,原以為兒子會非常不捨,沒想到才過7個月的時間,貝克宇就發表「獨立宣言」,鼓勵媽媽要擁有自己的生活,讓崔佩儀不禁感嘆「兒子真的長大了」。
    2022/09/13 07:53
  • 3孩都過敏!愛女屁股「皮脫落滲血」 黃小柔自責暴哭

    藝人黃小柔與大12歲的先生王睿結婚8年,育有二子一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不過黃小柔近日透露,其實3個孩子都有不同的過敏問題,剛出生黃疸,對寡糖跟乳糖更是一喝就拉,加上小嬰兒皮膚細嫩,一直擦屁股導致皮脫落,讓她看了相當心疼。
    2022/09/10 18:56
  • 王瞳悲痛送艾成最後一程 追思會驚見「催淚的一幕」令人鼻酸

    歌手艾成17日意外離世,家屬昨(24)日舉辦追思音樂會,許多演藝圈好友都前去悼念,老婆王瞳一度情緒失控暴哭,更表示要將追思會當作兩人來不及舉辦的婚禮,深情喊話:「能嫁給你是我這輩子最正確的決定,有一種愛叫做艾成、王瞳,我愛你。」場面哀戚,不過「通靈大師」江嘉葉卻透露,當時驚見令人鼻酸的不捨畫面。
    2022/08/25 10:11
  • 廖家儀在台歡慶46歲!因「這事」暴哭吐心聲:我好自責

    藝人廖家儀2009年與香港太古集團總裁陳世傑結婚、育有2子1女,2017年隨老公定居在香港後,把家庭生活照顧得很好,令外界稱羨;近期她為了民視25週年台慶八點檔《市井豪門》,重返台灣演藝圈,而人稱「鐵娘子」的廖家儀,還是先把小孩的課業及活動都安排好,才獨自搭機返台,一回來就是進入瘋狂的拍片生活。
    2022/07/28 12:21
  • 劉樂妍又打悲情牌! 深夜熱線「已婚男」訴苦:活不下去

    女星劉樂妍移居大陸7年,積極發展事業卻處處碰壁,不只幾乎沒有節目通告或戲劇邀約,轉戰直播帶貨的流量也慘到她忍不住在路邊暴哭,就連吃飯都不得安寧,被饅頭裡湯汁噴得滿臉都是。昨(24)日她再度訴說這些年的不如意,悲嘆自己就像隻非常容易被一腳踩死的螞蟻,實在很脆弱。
    2022/07/25 14:41
  • 不可思議!柯震東在餐廳驚見韓國女孩看著他暴哭 真相超催淚

    男星柯震東在9日舉行的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上,以電影《月老》拿下影帝獎座,這也是她繼《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拿下金馬最佳新演員獎後,時隔11年再度拿獎。他事後也在IG上寫下得獎感言表示:「談論到表演的時候大多數人想到的絕對不是我。」不過今(11)日他就在IG限動上分享了自己外出吃飯,被韓國影迷認出來,對方哭著坦言,就是看了他的電影才來台灣想巧遇,讓柯震東聽完十分感動。
    2022/07/11 18:55
  • 李妍瑾直播遭人鬧場!「見警上門」她崩潰暴哭:壓力很大

    女星李妍瑾(李妍憬)除了經營演藝事業,近年來也積極發展直播生意,擁有不少忠實顧客,成績亮眼。然而她今(21)日卻突然發文淚訴,有網友不滿客服的處理方式,跑到公司來鬧場,就連警察都上門關切,讓她直呼「真的壓力很大」,希望對方能將心比心。
    2022/06/21 19:28
  • 媽被尪「硬拔婚戒」血流不止 呂雪鳳難忘淚崩:比同齡早熟

    新銳導演比佛利推出首支創作單曲〈阮是無人的〉,親自掌鏡執導MV,邀請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呂雪鳳演出,下海當茶室女,呂雪鳳透露這是出道以來出演的唯二MV,近來也推掉20部戲約調適身心:「看到劇本其中一幕,苦命妻子被好賭的老公強摘戒指,童年回憶瞬間湧現,母親流滿鮮血的手指,至今讓我難以忘懷。」她看到的當下暴哭,也因此決定受邀演出。
    2022/05/07 17:04
  • 連拍13天戲累癱暴哭 江祖平「慘撞破頭」滿臉血急送醫

    女星江祖平入行超過20年,出演多部膾炙人口的電視劇,作品產量豐富,近日上節目分享拍戲艱辛,曾經同時台北、台中兩地奔波軋戲,長達13天無法好好睡一覺,導致台詞背不起來當場痛哭,還因為失誤,鋁門直接撞上額頭,血流滿面緊急送醫。她感概地說,大家可能覺得演員賺很多,但大多數賺來的錢都花在身體保養上面。
    2022/05/02 16:18
  • 女星罹胃癌3年!爆卵巢腫大「摘子宮」 醫籲先確認1點

    近年來一直以自身罹胃癌的經歷,提醒癌症患者注意「癌性疲憊」的女藝人唐玲,最近又在臉書上發文自曝暴哭一場,因為檢查出卵巢腫大,醫師建議最好同時摘除卵巢和子宮以避免癌病。醫師提醒,轉移性卵巢癌有67%的源頭是來自於胃癌,卵巢腫大務必確定是否有癌變,如果有癌病變,卵巢和子宮都要一起切除才安全。
    2022/04/19 10:09
  • 50支驗孕棒全落空!女星求子失敗暴哭 婆婆「小紙條」逼哭她

    藝人高伊玲(鴨子)過去因擔任外景節目主持人打開知名度,也是各大綜藝節目常客,樂於分享生活點滴。2010年與愛情長跑6年的室內設計師男友結婚,至今膝下無子,用盡各種方法求子,吃中藥、做全套身體檢查、請私人教練長時間重訓,為的就是好好調理身體,卻始終未能如願,期間情緒低落到,看見年輕夫婦抱小孩的畫面就會暴哭,後來在婆婆的開導下才慢慢醒悟。
    2022/04/18 05:53
  • 被酸沒贍養費!米可白脫口「3重要線索」怒點知名女演員

    出身自兒童台「葡萄姊姊」藝人米可白,2019年與身價上億的「尾牙大王」謝銘杰簽字離婚,結束5年多的婚姻,不過她在還是人妻的時候,曾被同劇女演員欺負,詛咒她的婚姻,狠酸會拿不到贍養費,氣得她回家暴哭,而且對方還有很多不敬業的行為,到最後連劇組都不太理睬這位耍大牌的女星。
    2022/04/10 12:43
  • 豪美CP成真?林萱瑜完成「人生大事」暴哭:謝謝韓葛格

    女星林萱瑜憑著清秀的外型,學生時代頻頻登上PTT表特板,受封為「小陳妍希」,踏入演藝圈後出演多部電視劇,在八點檔《天之驕女》中,與男星韓宜邦(Junior)組成螢幕情侶「豪美CP」深受觀眾喜愛,情誼也延伸到戲外,多次被拍到同框出遊、溫馨接送的畫面,不過兩人表示僅是朋友,否認假戲真作。昨(20)日林萱瑜開心在IG限時動態宣布,要去做一件人生大事,希望大家祝她順利,令粉絲相當興奮是否好事近了。
    2022/03/21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