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燃燒花蓮地震新聞大家源地震新聞開刀房補班日地震速報台南異象連假老師
  • 搜尋:

    暴動小貓 結果共6筆

  • 力挺烏克蘭!歐美周末反戰遊行 俄羅斯44城串聯抗爭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場面全球播送,也引發各地民眾的反戰情緒,27日紛紛出現示威遊行,從歐洲到美國大串聯,而且其中不乏來自烏克蘭的僑民,他們身在異鄉心繫親人的安危,很多人在受訪時都哭了。就連俄羅斯境內都出現反戰遊行,估計光是週日這天,全俄羅斯44座城市都出現民眾走上街頭,警方大動作驅離,至少900人被逮捕。
    2022/02/28 20:00
  • 暴動小貓大鬧世界盃 釋放後遭二度拘留

    大鬧莫斯科世界盃足球賽冠軍賽的俄羅斯女子龐克樂團暴動小貓(PussyRiot),在遭監禁15天獲釋後,成員們今天旋即遭警方二度拘留。
    2018/07/31 14:23
  • 世足落幕法球迷暴動 克羅埃西亞輸球照慶祝

    本屆世足決賽,看的不只是輸贏,小國克羅埃西亞,在場上力抗經驗老道的法國,最後雖然以4比2輸掉比賽,但精采表現贏得滿堂彩,是世足史上繼烏拉圭之後,挺進決賽的第二小國,克羅埃西亞民眾也都為自己球隊感到驕傲,克羅埃西亞的隊長「莫德里奇」表現可圈可點,整體比賽進六球,拿下金球獎,法國新秀19歲的「姆巴佩」,也以四球的好成績入榜,並抱走最佳新人獎。法國時隔20年,再拿下金盃,全國上下狂歡,但在巴黎卻爆發球迷鬧事的暴力事件;決賽場上,也被反普欽的異議份子闖入,一度中斷比賽,成為意外插曲。
    2018/07/16 19:50
  • 俄龐克樂團暴動小貓 拒承認普欽連任

    俄羅斯女子龐克樂團暴動小貓(Pussy Riot)拒絕承認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贏得連任。暴動小貓成員先前因批評莫斯科政府,遭受牢獄之災。
    2018/03/20 09:48
  • 普欽為冬奧特赦 暴動小貓:抵制冬奧

    俄羅斯即將舉辦冬季奧運,就在冬奧開幕前夕,俄羅斯總統普欽下達特赦令,一舉釋放2萬名囚犯,包括普欽過去的政敵俄羅斯富豪霍多爾科夫斯基,以及去年公開唱反普欽的歌曲,被逮捕的暴動小貓樂團,暴動小貓一出獄立刻嗆聲,要全球一起抵制俄羅斯冬奧。
    2013/12/24 20:25
  • 俄女子樂團反普欽 遭拘捕判刑確定

    俄羅斯一個3人女子團體「暴動小貓」,因為反對現任總統普欽當萬年總統,將不滿情緒表現在她們的音樂中,她們還在教堂唱歌,歌詞是「讓聖母瑪麗亞,把普欽趕出去」,此舉觸怒當局,出動警方將她們逮捕,俄羅斯法院今晚進行判決,3名女歌手通通被判有罪,必須入監服刑。
    2012/08/17 2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