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暴力集團 結果共154筆

  • 黑幫帶刀槍棍尋仇 燒烤店砍人縫40針

    苗栗一個暴力集團,涉及殺人未遂恐嚇取財等10多件案件,警方掃黑逮捕14人,陳姓主嫌才20歲,他吸收年輕人組織幫派,穿制服逞凶。1名被害人因為之前酒後口角結怨,被知道在燒烤店跟朋友吃飯,主嫌就率隊帶刀槍棍尋仇,把人砍傷,縫了40針。
    2018/10/01 12:23
  • 囂張暴力集團 被嗆娘娘腔、撂人圍毆打到你喊爹娘

    彰化鹿港一群20歲出頭的年輕人,自組幫派經營地下賭場、暴力討債,成員只要跟人起口角,立刻就會用通訊軟體叫人,杖著人多圍毆被害人,日前有人因為欠賭債200萬,被強押到汽車旅館毆打、逼迫簽下700萬本票,警方獲報上門抓人,破獲這個暴力集團。
    2018/08/31 19:20
  • 案外案!抓偽鈔嫌犯 供出被討債集團逼賣

    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案外案!先是查獲偽鈔集團的嫌犯,卻意外發現嫌犯竟然是因為欠錢,被暴力討債集團逼迫,向偽鈔集團買假鈔換真鈔來抵債,警方還發現暴力討債集團主嫌除了地下錢莊,還兼營直播拍賣平台,把被害人的家電也拿來拍賣,甚至持槍和強力彈弓威脅被害人還債。
    2018/08/02 21:02
  • 「雲林鄭太吉」 鄭男組黑幫快打部隊撂人

    雲林一名25歲年輕男子,因為姓鄭自封雲林鄭太吉籌組暴力集團,在臉書組快打部隊,要糾眾尋仇時從群組撂人壯大聲勢,就有被害人因為口角糾紛半夜被他們包圍住家,從屋內拖出來打到骨折,集團被警方逮捕,主嫌羈押禁見。
    2018/05/08 20:14
  • 惡劣!要求插乾股收保護費 不從就砸店

    高雄市警方破獲暴力集團,主嫌等成員主要在大寮區光明路一帶恐嚇取財,先是到店家要求無本入股,每個月收取總營收的2到3成保護費,如果不從就砸店。有老闆不敵集團三番兩次搗亂,導致精神壓力過大住院,店面也結束營業,警方經過追查、蒐證,趁著集團成員出遊時一舉逮捕。
    2018/05/07 13:45
  • 打棒球姿勢砸娃娃機 群男15秒快閃

    雲林警方破獲暴力集團,他們因為30萬債務糾紛,到蔬果市場砸車、開槍,找被害人尋仇,還砸了被害人投資的夾娃娃機店,暴力集團自設堂口,還掛了招牌,大大寫著誠信,但是擁槍自重、為非作歹,被警方逮捕,主嫌等4人被羈押,招牌也被警方拆了下來。
    2018/05/05 14:18
  • 臭豆腐店開槍丟信號彈 警破獲暴力集團

    彰化縣警察局溪湖分局今天宣布破獲以詹姓男子為首的暴力犯罪集團,警方指出,詹姓男子等人曾在臭豆腐店開槍及丟擲信號彈,循線逮捕詹姓男子等16人,起出安非他命等毒品。
    2018/02/14 16:55
  • 電擊威嚇簽本票 警破暴力集團逮12人

    胡姓男子以租車客人損害車輛為由,要求賠償高額修理費,以毆打、恐嚇方式逼迫被害人簽本票,若不從則以電擊棒電擊,警方日前拘提胡男等12人到案,依法偵辦。
    2018/01/18 12:53
  • 警方拂曉攻堅 暴力集團主嫌「酒醉」就範

    南部地區一名綽號叫「瑞仔」的吳姓男子,以經營殯葬業當幌子私下卻糾眾鬧事成立暴力集團,除了插手獲利高的廢棄物清理事業,只要集團成員與人結怨,他們也會施暴要對方拿錢和解,短短半年內就從被害人手中拿到數百萬的本票,警方蒐證後擔心對方反抗,展開拂曉攻堅順利將還在酒醉的主嫌逮捕。
    2017/12/21 13:14
  • 綽號「郭董組」暴力集團橫行竹山  遭警瓦解

    29歲郭姓男子號稱「郭董」,組成暴力犯罪集團橫行南投縣竹山鎮一帶,恐嚇勒索商家、暴力砸店,南投警方逮捕10人法辦。
    2017/12/15 16:23
  • 暴力集團當二房東 收房租又討保護費插乾股

    竟然有這樣的惡房東!把房子租給業者當歌廳和養生館,談好租金後,卻一下要求收保護費,一下要求插三成乾股。最後看對方有獲利,竟然還威脅得把黃金時段讓出來,他要租給別的房客。原來這是以地方角頭為首的暴力集團,將三重天台旁的大樓整個租下後當二房東,接著租屋又剝皮。如果房客不從,就砸店傷人,行徑相當囂張。
    2017/10/26 13:42
  • 刺鼻味!男租屋處當混毒工廠 飄味漏餡

    宜蘭一名暴力集團主謀,先前闖入釣蝦場將強索保護費,還把老闆丟進釣蝦池內,沒想到交保後他不知悔改,將租屋處當成混毒分裝工廠,屋內飄出刺鼻味讓他再次被員警盯上。
    2017/08/31 11:07
  • 不給錢學狗爬 暴力集團逼趴地匍匐前進

    彰化一個販毒暴力集團,專門販毒牟利,買方欠錢就暴力討債,手段非常兇殘,帶到野外匍匐前進學狗爬,還鐵鍊綁人要脅通電。主嫌是30歲的楊姓男子,外號牛奶,率眾暴力討債,8人一起落網。
    2017/08/11 18:29
  • 扯!強迫店家買「平安茶」 不從率惡煞砸店

    新竹警方破獲一個暴力集團,這群人自稱是「天道盟太陽會」桃竹苗分會的成員,專門找店家以買平安茶的名義強收保護費,如果店家不從就找人持棍棒砸店,相當惡劣!
    2017/07/27 11:53
  • 我錯了!違反黑幫內規 竟強押小弟毆打

    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暴力集團,逮捕七名嫌犯,其中30歲的林姓主嫌手段兇殘,不但販毒,還涉嫌暴力討債,強灌被害人毒品,強迫簽本票,如果有成員犯錯,也會囚禁毆打!
    2017/06/23 17:21
  • 臉書社團當老大 男揪眾恐嚇街頭攔車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個暴力集團,以廖姓男子為首,在臉書成立社團當老大,只要成員在外遇到不如意的事,就臉書揪眾恐嚇被害人,路上遇見直接開扁,行徑囂張!日前主嫌不滿前妻交男友,竟然當街攔車要堵人,對方只好逆向迴轉逃跑,整個過程猶如電影玩命關頭的追車場景,警方循線逮捕主嫌及成員共6人,訊後依恐嚇、傷害等罪嫌送辦。
    2017/06/23 11:32
  • 吸毒賣毒看不順眼就打! 警破獲暴力集團

    屏東警方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22歲主嫌十分囂張,打人不需要理由,只要看不順眼就會叫10多位小弟打人,甚至在KTV唱歌,民眾只因為和女成員擦背而過,小小的碰撞竟然就揪眾把撞人的民眾抓出包廂,當場棍棒齊飛痛毆。
    2017/06/16 17:24
  • 躲清境民宿!通緝犯中彈落網 戒護就醫

    台中一個暴力集團,恐嚇強盜槍擊等案件被通緝,他們躲避查緝,躲到清境一家民宿,還是被警方發現行蹤,圍捕過程,一人要逃被警方開槍打中小腿,戒護就醫。他們6個人住在民宿,4人落網,2人在逃。
    2017/05/15 18:32
  • 虐瞎員工!菸燙、鞭打 暴力老闆遭羈押

    無良老闆謊稱提供食宿,竟然拘禁員工,把人燙得全身是傷,還瞎了一隻眼睛!這名沒有人道的老闆是暴力集團首腦,47歲的黃姓男子,他開了一家粉圓工廠,雇用一名智能不足員工,把人拘禁虐待,用菸頭開水燙傷,用水管鞭打,還跟家屬說他偷錢,要拿60萬來贖人,警方查獲,他和妻子姊姊等人組成暴力集團,還亮槍搶取超商經營權,簡直無惡不作。
    2017/05/13 18:01
  • 架長梯翻牆!警拂曉出擊 嫌犯熟睡中落網

    高雄市一個暴力集團以經紀公司當掩護從事不法勾當,甚至吸收未成年擔任車手,平常只要跟人發生糾紛,還會持刀槍武器聚眾鬧事,警方拂曉出擊,不但架長梯翻牆入內,還以優勢警力前後包夾,終於在一棟豪華別墅內將還在睡覺的集團成員一網打盡。
    2017/05/05 17:30
  • 暴力集團強逼女子 簽500萬本票、坐檯陪酒

    台中市警方破獲一起暴力討債集團,一名鄭姓男子成立傳播公司,借錢給多名女子,只要還不出錢就逼迫他們簽下鉅額本票,還強迫她們坐檯陪酒,警方調查鄭姓主嫌也曾率領小弟討債,持棍棒將被害人打成重傷,手段兇殘。
    2017/03/03 11:23
  • 公然開槍!為利益 持槍恐嚇虎尾殯葬所長

    持槍、恐嚇、糾眾開打,為了龐大的殯葬利益,雲林這個以周姓主嫌為首的不法暴力集團多次惹事,而他仗著手上擁槍,一有看不順眼就拿著槍枝到轄區內的KTV、小吃部開槍示威,甚至涉嫌毆打虎尾殯葬所長,持槍恐嚇殯葬所員工,逞兇動機起因於不滿殯葬所所長擋人財路。
    2017/02/21 17:34
  • 「你睡我大哥女人」 討債還設局仙人跳、敲詐

    苗栗縣竹南鎮,有一個自稱新竹三光幫的暴力集團,警方調查,主嫌先誘拐未成年少女座檯陪酒,再以「睡到大哥女人」為由設計仙人跳,他們暴力討債,還自製爆裂物放在被害人家門前,引爆討債,行徑十分囂張,警方循線一舉將2名主嫌還有同夥,一共11個人逮捕到案。
    2016/11/25 12:17
  • 損威名!「黑幫太陽會」昔逞凶鬥狠 今淪詐騙

    警察眼中的暴力黑幫,竟然也淪落吸收青少年詐騙被害人!台北市警方破獲假綁架真詐騙,逮捕7名主嫌跟車手,他們騙家長說小孩被綁架,短短2個多月騙到269萬,主嫌懷疑有人私吞款項還拿針刺拇指指甲縫,員警私下說這些成員來自天道盟太陽會,是有名的暴力集團,曾經槓上竹聯幫,平時負責酒店圍事、討債、插手都更,很少涉及詐騙案,淪落詐騙實在有損威名。
    2016/11/16 13:19
  • 欠錢就擄人痛毆!販毒集團囂張遭警逮

    台中兩名毒販組成暴力集團,和被害人有財務糾紛,就當街強押被害人上車毆打,還要求家屬付錢才肯放人,今年8月又在路上發生行車糾紛,毒販因為不滿,馬上用通訊軟體召集手下痛毆對方,幸好警方及時趕到,被害人才沒有受更嚴重的傷。
    2016/10/26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