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豪宅小賈斯汀陳屍搜查蘇巧慧家鄉紅斑性狼瘡黃金價格網站
  • 搜尋:

    暴力集團 結果共154筆

  • 「檢警認證」 7人幫拿警方破案新聞抬身價

    新北一個七人幫派,設局製造賭債,不然就憑空生出債權,再暴力討債。擔心知名度不夠,還傳警方破案新聞,反罪黑歷史當宣傳,拉抬身價,表示「檢警認證」的暴力集團,實在誇張。
    2022/03/10 19:40
  • 不還錢逼喝乳酸飲料! 警逮暴力集團7嫌

    欠錢不還,竟然被逼喝飲料!新北市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逮捕7人,主嫌原本在合法借款公司上班,累積信用不良的被害人名單,離職後跟朋友組成地下錢莊,主動打電話給要借錢的人,問他們還有沒有需求,一旦,被害人真的借錢了,就捲入高額利息的陷阱中,不還錢,就被暴力相向。
    2022/01/24 19:30
  • 被逮跳頂樓想落跑 見警埋伏乖乖趴地投降

    台中警方為了預防中二立委補選前,出現暴力情事,針對天道盟在台中組織的暴力集團全面掃蕩,其中一名主嫌非常狡猾,趁警方攻堅時,跳到隔壁加油站頂樓平台要逃跑,但是警方早已到場埋伏,嫌犯只能乖乖就範。
    2022/01/07 18:19
  • 兒欠賭債遭強押凌虐!母急向警求助 5人棒球隊全栽了

    一名婦人日前著急地向台南警方報案,稱20歲的兒子因為在外積欠賭債,深夜遭人強押帶走,警方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編組40多名幹員荷槍實彈上門攻堅,12小時內將被擄走的男子救出,並在高雄、台南的其他地方拘捕到其他同夥,搜出球棒、鐵棍、武士刀以及毒品等相關證物,將該暴力集團一共5人依法移送。
    2021/11/27 15:27
  • 暴力集團主嫌年僅25歲 不爽臉書就放話、還po「修理」照

    根據了解,高雄這個暴力集團,主嫌是一名年僅25歲的陳姓男子,但已經在林園大寮及鳳山一帶活動許久,只要被害人欠錢,除了會被他們惡整,甚至在臉書公開點名,因此光傷害前科就有好幾條,雖然不少當地人,都知道他手段凶殘,但得知他們把人帶到雞舍動用私刑,還是相當驚訝。
    2021/11/24 18:54
  • 強索喬事費300萬挾持毆打 苦主跳車逃命

    雲林一名男子遭人擄走,電擊棍棒毆打,恐嚇斷手斷腳。嫌犯把人毆打之後,分騎三台機車,要把被害人載往別處繼續打,要他給喬事費用300萬,被害人趁機跳車逃命,跑到超商報案躲過一劫,警方循線破獲暴力集團,主嫌還曾在台中,因為不滿司機按喇叭,拿出開山刀攔公車。
    2021/11/24 13:11
  • 租車行作據點成立販毒暴力集團 警逮13人送辦

    台中市李姓男子涉嫌成立販毒暴力集團,以租車行為據點,甚至僱用未成年員工運送毒品,若遇有金錢糾紛,即率眾暴力討債,警方偵辦後循線逮捕李男等13人,訊問後依法送辦。
    2021/08/19 18:06
  • 義氣「瞎」挺?臉書嗆輸贏變鬥毆 警逮17人氣焰全滅

    今年5月中時,高雄市楠梓區發生聚眾鬥毆案,高雄市刑事警察大隊經過追查後發現,整起案件的導火線,竟是雙方人馬在臉書上互嗆引起,進一步搜查發現,楊姓主嫌所組織的暴力集團,只要朋友有難或稍與人摩擦,就會在網路上「嗆輸贏」,進而糾眾鬧事,警方蒐證後,持搜索票上門,包含楊嫌在內,將該組織17人逮捕到案,依法移送偵辦。
    2021/08/13 13:58
  • 看準疫情收入減!暴力集團放高利貸 年息高達300%

    嘉義縣警方今(12)日破獲一起暴力討債案,一對賴姓兄弟為首的地下集團,看準部分民眾因疫情收入大減,從去年底開始,利用「快速放款、免保人」等話術,吸引民眾前來借錢,並從中收取高達300%的年息,只要被害人無力償還,就會以潑漆、恐嚇,甚至將人強押施暴,逼迫用讓渡車輛的方式抵債。警方歷經10隔多月的蒐證,總算在9日時破獲該集團,並將主嫌賴姓兄弟和其他共犯,共11人逮捕到案,依法送辦。
    2021/08/12 16:44
  • 喝完酒就聚眾打人1月4起 「素人」暴力集團成檢肅對象

    屏東縣警方破獲兩個暴力集團,一個以洗車場當掩護,卻私下從事暴力討債,另外在枋寮破獲一個,以程姓男子為首的暴力集團,雖然沒有從事討債或是圍事來魚肉鄉民,但每次聚眾喝酒後,就會失控攻擊別人,光一個月就發生四起,因此都成了警方的檢肅對象。
    2021/05/17 13:06
  • 高雄警掃蕩四海幫毒品暴力集團 逮12人送辦

    高市李姓男子當街遭衝撞毆打,鳳山警分局鎖定四海幫捍衛隊成員吳姓男子為首的暴力集團,昨天攻堅逮獲12人到案,扣得愷他命、毒咖啡包等,全案依組織犯罪、殺人未遂等罪送辦。
    2021/05/04 17:48
  • 綽號「白狗」暴力集團橫行討債 中市警逮9人送辦

    綽號「白狗」的暴力集團近來在台中市豐原地區犯下多起恐嚇取財、妨害自由、傷害及強制等案件,警方蒐集相關事證後,逮補鄧姓男子等9人到案,詢後依法送辦。
    2021/03/23 18:06
  • 中市警掃蕩黑幫!逮4名暴力主嫌 共犯25人

    台中市警局掃黑行動,破獲4個暴力集團、組織共犯29名成員到案,查獲改造手槍2枝、棍棒刀械等證物,警方表示這些集團都以公司名義吸收成員,暴力討債,開槍示威,過年前一次掃除、關進監獄。
    2021/02/05 13:31
  • 酒駕輾斃工人判9年 狠男逃墾丁民宿「月入8萬當園丁」

    台中市一名江姓男子3年前開賓士酒駕輾斃一名施工包商,遭判9年4月定讞,但未入監服刑逃亡後加入非法組織,日前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破獲暴力集團後逮捕歸案,沒想到這段期間他竟在墾丁民宿當園丁,月薪還高達8萬。
    2020/11/16 11:43
  • 尷尬!警破門逮暴力集團 嫌女友沒穿衣服

    高雄市刑大破獲暴力討債集團,主嫌是四海幫堂主,曾經威脅恐嚇婦產科醫師,2月份才落網,沒想到出獄不久,他又糾眾威脅一名車行老闆,介入經營權,開設賭場收取保護費。刑大破獲五起暴力討債,其中一起,幹員破門逮人時,主嫌女友沒穿衣服,嫌犯還擔心走光。
    2020/07/09 14:42
  • 2月連開34槍遭逮 中檢起訴暴力集團9人

    今年二月台中市區傳出至少34聲槍響,都是同一個暴力討債集團所為,主嫌和被害人疑似有債務糾紛,竟然四次開槍示威,開了30多槍,警方組專案小組跨區在南投將人逮捕,檢察官依槍砲彈藥管制條例,起訴主嫌在內九名嫌犯!
    2020/07/06 19:33
  • 藥頭黑吃黑!天道盟「嘴塞鞭炮」痛毆凌虐 刑事局逮7嫌

    刑事局今天表示,以天道盟太陽會成員27歲余男為首的暴力集團,常在基隆市和新北市藉事端勒索取財,甚至強押受害人到山上毆打、嘴塞鞭炮,警於3、4月陸續逮7嫌送辦。
    2020/04/23 18:36
  • 地下錢莊派小弟返校園放高利貸 還不出錢把人打到住院

    地下錢莊愈來愈囂張,台中市警方日前破獲一起案例,1名經營地下錢莊的李姓男子,假裝要底下小弟返回高中校園唸書,實際上卻從是放高利貸藉此牟利。有同學上鉤後,因為還不出錢,竟遭對方持槍痛毆重傷住院,警方循線逮捕李姓主嫌和6名共犯,訊後移送法辦。
    2020/03/27 08:41
  • 日黑道打架不忘防疫! 遭警制伏「口罩成亮點」

    日本過去被不少人認為防疫有些慢半拍,但這兩天一則社會新聞報導引發關注,福岡警方派出80名警力前往日本暴力集團總部搜索違法槍械,不料對方在門口阻擋,雙方起衝突過程,很多人眼睛盯的焦點,卻是黑幫團員一個個臉上都掛著口罩,被說打架還不忘,要防疫。
    2020/03/13 23:27
  • 黑幫討保護費砸店 泰女炫富誘同鄉賣淫

    檢警昨天大動作,逮捕幫派份子,破獲賴姓男子為首的暴力集團,在苗栗西勢美,也就是俗稱豆干厝的私娼寮,強索保護費,透過泰國女子臉書PO文炫富,吸引同鄉女子賣淫,主嫌還是統促黨前主委。
    2019/07/19 16:09
  • 暴力集團押男進汽旅 11人痛毆潑熱水凌虐

    台中市警方查獲以羅姓主嫌為首的11人暴力討佔集團,他們在短短半年內,就犯下4起打人圍毆案件,總共6個人受害,其中一名許姓男子,只是因為臉書上和他們發生言語糾紛,就惹禍上身,被帶到汽車旅館圍毆,被潑熱水凌虐,手段非常殘忍。
    2019/04/19 20:08
  • 繼承父宮廟卻走偏! 兄弟檔共組暴力集團

    台南麻豆太陽宮,主嫌被起底,是繼承爸爸宮廟的年輕宮主,但跟弟弟兩人不學好,竟然利用宮廟吸收成員,組織暴力集團,甚至還有一名未成年,當初被家長帶去學陣頭,沒想到不但拿不到工資,還被以毀損名義求償,慘遭壓榨,少年向外求援,被發現後,兄弟兩狠狠痛打到昏迷,行徑相當惡劣。
    2019/04/11 19:26
  • 下營「太陽宮」號召陣頭 集團暴力動私刑

    最近有熱鬧的廟會遶境,台南警方避免陣頭藉機鬧事,一舉瓦解違法陣頭,鎖定下營地區的一間私人宮廟,不法暴力集團打著「太陽宮」名號,成員平時擔任廟會陣頭,另外吸收成員到處惹事生非,三不五時製造糾紛衝突,警方跟監一年收網,逮捕八名成員,每次有活動,一定都會攜帶棍棒,一有糾紛,對方就會慘遭狠打,而主嫌是年僅22歲的年輕人。
    2019/04/11 19:19
  • 警瓦解電商盜刷集團! 主嫌曾教唆丟爆裂物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暴力集團組織,主嫌自稱竹聯幫,為了幫朋友出氣,今年五月教唆小弟,前往蘆洲一間工程行放爆裂物,不僅炸毀裡頭的物品,還導致一人受傷,警方經過蒐證,赫然發現他們還涉嫌在計程車上盜刷,還會謊稱多刷,要求司機退款,讓不少人受騙上當!
    2018/11/17 12:35
  • 還有王法嗎?泡妞被拒 暴力集團強拉女子報復

    台中市警方大掃黑,一口氣逮捕49名嫌犯,起獲大量槍枝,子彈和球棒等犯罪工具,其中一個邱姓嫌犯為首的暴力集團,因為小弟追求女生被拒,竟然到她家想把人強押上車,逼他男友出面挨揍,囂張行徑,更是讓警方印象深刻。
    2018/10/02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