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暴力執法 結果共45筆

  • 快訊/連夜動亂 白宮旁古蹟「聖約翰教堂」遭縱火

    抗議警方暴力執法的抗爭在華府蔓延,就連緊鄰白宮的知名古蹟聖約翰教堂都遭人縱火,有200多年歷史的教堂又被稱為總統教堂,幾乎歷任總統都會來到這裡做禮拜,沒想到會遭示威者縱火,也因為抗議人群太靠近白宮,川普一度被帶到地下碉堡避難。
    2020/06/01 21:54
  • 街道變戰場!全美抗議失控 橡膠彈擊中記者臉部

    美國非裔男子之死,持續在全美引發激烈抗爭,目前至少25座城市下令宵禁、8個州請求國民衛隊進駐鎮暴;從華府、紐約,到洛杉磯,各地街頭動亂、警民拉扯衝突,許多記者也在採訪途中,被橡膠子彈打中受傷。
    2020/05/31 20:04
  • 美多城暴動2人中彈亡 CNN被砸白宮緊急封鎖

    美國非裔男子遭警方暴力執法致死的事件,引爆全美抗議潮,昨天(5/29)CNN記者在事件發生地點連線時,在鏡頭前被警方上銬帶走,一個多小時後被釋放,但今天(5/30)CNN總部卻遭抗議民眾丟擲爆裂物跟石塊,底特律跟加州奧克蘭市則分別有民眾跟執法人員,在示威街頭中彈身亡,全美各地的騷亂,恐怕還會持續好一陣子。
    2020/05/30 22:31
  • 「我不能呼吸」 美非裔男遭警「單膝鎖喉」5分鐘窒息亡

    美國再度發生警察執法過當致死的悲劇,一名非裔男子被白人員警「單膝鎖喉」壓制在地長達5分鐘,最後窒息身亡,引爆明尼蘇達州大規模抗議。這已經不是美國警方第一次對非裔人士暴力執法,美國的種族矛盾衝突,也再次加深。
    2020/05/27 17:25
  • 示威者多區聚集砸店 港警闖商場逮人

    今天下午,在香港沙田、屯門等多個區,都有人發起未經批准的聚集「逛街」,聲明是要抗議警察暴力執法,結果因為有示威者破壞沙田地鐵站的設施,香港警方再次衝進當地的商場裡面抓人。
    2019/11/03 21:08
  • 雨傘運動中毆人被逮 港7警上訴獲減刑

    香港「返送中」運動,今天下午由國泰航空空服員發起,在赤鱲角機場接機大廳集會,參與抗爭的航空業人士身穿黑衣,在入境大廳發放各種語言的傳單給入境旅客,表達要港府撤回「逃犯條例」,追究員警暴力執法的訴求。
    2019/07/26 21:08
  • 歹徒逃逸直接撞!倫敦推「暴力執法」一年減36%飛車黨

    歹徒騎車逃竄,不僅自己身陷危險,更可能造成市民困擾甚至被撞!倫敦警察廳近日公布,警方以追撞、逼車讓嫌犯自摔等強硬執法方式,一年來減少了36%機車相關的犯罪率。
    2018/11/27 15:10
  • 鬧事或暴力執法? 陸客遊瑞典引外交爭端

    大陸一名男子這個月初帶著爸媽到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旅遊,沒想到卻變成中國大陸跟瑞典之間的外交爭端,男子指控他只因為訂飯店看錯時間,就被飯店保全找警察把他們轟出去,還載到城外的墳場丟包,事件曝光後大陸駐當地使館還發出旅遊警示,但隨後瑞典媒體的報導卻呈現出事件的不同面向
    2018/09/17 12:23
  • 抗議政府暴力執法 加泰民眾上街罷工

    西班牙加泰隆尼亞自治區,1日舉行獨立公投,過九成支持脫離西班牙,但投票過程爆發嚴重警民衝突,不滿政府暴力執法,上萬民眾憤而走上街頭,發起抗議罷工。
    2017/10/04 13:11
  • 加泰隆尼亞數十萬人罷工 上街反警察暴力

    西班牙加泰隆尼亞自治區,1號舉行公投,爆發嚴重警民衝突,數十萬民眾在3號走上街頭罷工,抗議警察暴力執法。
    2017/10/04 07:51
  • 佔中圍毆示威者 7港警各遭判刑兩年

    2014年佔中期間,香港警方將參與運動的社運人士,拖到暗處圍毆,這起暴力執法事件引發香港社會關注。在事發當時,七名涉嫌打人的員警已經被停職,今天(17日)香港法院更裁定,這七名港警「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成立,判刑兩年;不過被告員警的律師回應,將提上訴。
    2017/02/17 16:51
  • 你取締、我暴力還擊! 攤販持刀架城管脖子

    在中國大陸,負責執行街道秩序和出行暢通的城管人員最近又引發討論,過去他們經常因為暴力執法惹出爭議,這2天在山東反倒是有一名違法攤販,為了抵抗城管取締拿菜刀跟城管隊員僵持,還把刀架在城管的脖子上,現場氣氛緊張。
    2016/09/10 17:06
  • 棍架頸、腳踩臉 陸「城管隊」暴力執法惹議

    在大陸社會中,經常因為暴力執法引發爭議的「城管隊」,這2天在四川又惹出風波,當地一名攤販,為了搶回被沒收的推車,拿菜刀跟城管隊員僵持,結果遭到多人拿木棍圍毆,還用腳踩在他臉上,粗陸的行徑,被質疑執法過當。
    2016/06/03 17:29
  • 最強老媽在這!對警扔擲石塊 母親出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美國巴爾的摩最近不平靜,因抗議警察暴力執法引發嚴重暴動,而近日也流傳一支影片,只見紛亂之中,一位蒙面的黑衣男子正準備加入暴亂行動,卻突然被一個黃衣婦人拉住,原來黃衣婦人正是黑衣男的母親,母親大發雌威,當街訓子,民眾戲稱「巴爾的摩不需要警察,我們需要更多老媽」
    2015/04/28 19:56
  • 連開五槍擊斃遊民 美警暴力執法惹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警方又爆出執法過當爭議!洛杉磯6名員警在市中心貧民窟,盤查一名疑似涉入搶劫案的遊民,雙方卻發生肢體衝突,警方把人壓倒在地還拿出電擊槍電擊,混亂中警方連開了5槍,遊民當場死亡
    2015/03/03 07:09
  • 聲援太陽花學運 港生週日上街頭

    為了聲援太陽花學運,來自香港6所大學,將近1百名學生,昨天在香港中文大學「民主女神像」前默站五分鐘,抗議3月24日當天,學生和民眾攻佔行政院的行動,台灣警方暴力執法,至於星期天佔領凱道的活動,台灣留學生雖然沒辦法出席,但也和香港學生團體串聯,組成守護台灣青年陣線,星期天下午同步在銅鑼灣遊行,預計會有上千人出席。
    2014/03/29 12:40
  • 〈獨家〉我駐馬紹爾官員 遭友邦警「壓摔上銬」

    我駐外官員常在國外歷經「驚魂一瞬間」,2年前,我國駐瓜地馬拉農技團成員,遭持槍歹徒挾持,10月底,我駐馬紹爾農技團團長,在沒有違法情況下,竟遭到馬國警察不當「執法」,先摔倒在地,壓制強行「上銬」,外電報導,馬國警方「涉嫌暴力執法」,遭到停職,這有如衝突動作電影的片段,摔得卻是我駐外人員,外交單位抗議後,馬紹爾政府鄭重道歉。
    2012/11/10 19:47
  • 執法致陸漁民死亡 韓媒曝對峙畫面

    韓國海警前天為了制止大陸漁民越界非法捕撈,執法過程不慎用橡皮子彈,打死了一名大陸漁民,事件引發大陸官方強烈抗議,要求韓方必須徹查,嚴懲暴力執法的相關人員;另一方面,韓國則是公布當時雙方對峙的畫面,強調這是在正當執法過程中,發生的意外事故。
    2012/10/18 11:52
  • 不滿暴力執法 河南群眾怒砸警車

    在大陸河南發生一起民眾群起怒砸警車的事件,原因是取締攤販時,執法人員暴力相向,還將攤販夫婦打的頭破血流,因此引起現場民眾不滿,不但翻倒公務車,還拿板凳砸車。
    2010/10/23 13:07
  • 機場警戒 呂副總統:遺憾!執法過當

    針對今天在中正機場,警方優勢警力防範暴力衝突,呂副總統剛剛以總統府人權諮詢委員會主委的身分,對於警力執法過當,表達遺憾。
    2005/05/03 2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