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暴力事件 結果共878筆

  • 宏國監獄移交憲兵接管 查出警方腐敗默許械鬥發生

    宏都拉斯近期不斷傳出暴力事件和謀殺案,總統卡蕬楚下令北部兩座城市從晚間九點到凌晨四點實施宵禁,並加派1千名維安軍警。同時在上週發生的女子監獄械鬥案,現在也調查出,疑似警方腐敗放任幫派成員闖進才釀大禍,政府也將監獄控制權轉交給憲兵隊。
    2023/06/27 15:50
  • 打紅眼?半路黑衣人包圍男 慘遭棍棒狂毆

    端午連假最後一天,驚傳街頭暴力!新竹湖口有一群黑衣人,25日凌晨2點多,拿著棍棒朝一名被害人毆打,雙方疑似有糾紛,長時間累積下來,才會演變成暴力事件。事後,警方表示,目前被害人尚未到案說明,將靠監視器影像,調查釐清。
    2023/06/27 13:13
  • 過份!無業男無視保護令 拿鐵鎚第6度毆妻

    高雄前鎮區瑞隆路上一間滷味店,發生暴力事件,這是一對分居中的夫妻,正在打離婚訴訟,30歲的被害女子,在今年4月對31歲陳姓丈夫提出保護令聲請,沒想到還是無法獲得保護,五月對方又動手打她,這次也無視保護令存在,拿鐵鎚攻擊妻子,幸好被害人送醫無礙,而嫌犯案發後四小時投案。
    2023/06/23 13:04
  • 換我了嗎?疑候診等太久 踹門診大門罵醫生

    金門醫院在14日晚上發生一起醫療暴力事件,有名59歲陳姓男子前來看診,因為剛好人數滿了,院方提醒,現場加掛要等到最後一位,當下他同意,最後疑似等得不耐煩,怒踹門診大門,出言辱罵醫生。事後,院方表態,對醫療暴力事件,零容忍。
    2023/06/16 12:57
  • 先動手遭尋仇 三男下跪被黑衣人痛毆猛踹

    花蓮玉里發生了街頭尋仇暴力事件,雙方之前先是因為酒後糾紛,接著又在網路上發生口角,三名少年動手打了對方,隔幾天少年卻被自稱是幫派分子押到熱炒店談和解,三名少年當場下跪,但不只被打還被踹,事後警方稱三人是同意被打讓對方出氣,陸續將動手的人帶回,函送法辦,但純樸的玉里發生暴力衝突,引起地方擔憂。
    2023/06/15 22:02
  • 斬草除根!明仁堂涉多起暴力事件 警把三峽堂口夷為平地

    日前新北市三峽警分局掌握明仁會三峽分會幫眾為非作歹,涉及多起暴力事件,分別發動二波搜索,將其前後任副會長及多名小弟拘提到案,查扣毒品、棍棒、刀械等違禁物。今(15)日上午,警方「斬草除根」,結合市府公安稽查小組運用第三方警政,將明仁會平日吸收幫眾的組合屋堂口直接夷為平地。
    2023/06/15 14:59
  • 持棍棒猛砸車! 「賭債糾紛」引衝突 當街演全武行

    屏東縣東港鎮週六夜晚發生一起暴力事件,好幾名男子當眾砸車,將小客車的玻璃全都砸毀,還拿棍棒在大街上追打駕駛與乘客,警方到場控制場面,根據了解,雙方為了賭債糾紛起口角,演變成聚眾鬥毆,現在剛好正值東港鮪魚季,街上觀光客爆多,在馬路上發生肢體衝突,嚇壞遊客。
    2023/06/11 15:11
  • 開不成「巴氏量表」惹出醫療暴力! 長照不足悲歌掀存廢之爭

    日前三軍總醫院神經科主治醫師顏尚易,因判斷病患不需要開立巴氏量表,引發家屬不滿,引起的暴力事件持續發酵。其實巴氏量表滿分為100分,當分數越低代表個案自主生活能力越低,像是未滿80歲,分數必須在35分以下,才能申請外籍看護,通過難度相當高,容易引起爭執或糾紛。因此專家建議,巴氏量表的開立應回歸長照窗口,也讓存廢問題再度浮上檯面。
    2023/05/22 23:11
  • 18歲日女「頭顱、內臟出血」遭活活揍死 男友稱口頭吵架

    日本大阪發生一起駭人的暴力事件,一名22歲男子與18歲少女相識、兩人交往約1個月,男子稱雙方因為爭吵,他一怒之下用力揍了女友數十次,女友就這樣挨揍長達1個小時,最終全身瘀傷、肋骨及胸骨骨折,腦部和內臟出血,活活被男子打死;事發後,男子遭控犯下殺人罪嫌,已被警方逮捕。
    2023/05/11 15:25
  • 三總爆醫療暴力 男「動手揍醫師」譙粗口嗆:違法又怎樣

    三軍總醫院日前發生一起醫療暴力事件,神經科主治醫師顏尚易進行例行性巡房時,一名病患要求醫師開立巴氏量表未果,怎料家屬竟因此憤而出手,不僅粗暴拉扯醫師,雙方爆發激烈口角後,男子更揮拳毆打,光是一分鐘的影片內,男子就5度揮拳,其中兩拳還打中醫師的臉部,就連一旁醫護都阻止不了,場面相當火爆。
    2023/05/10 12:52
  • 這樣都可以被槍擊!美男在自家院子用吹葉機 遭鄰居射殺

    美國槍枝氾濫問題始終難解,槍枝暴力事件也層出不窮;伊利諾州(Illinois)安提俄克(Antioch)一名59歲男子,在自家院子使用吹葉機時,與79歲鄰居發生爭執,隨後竟慘遭槍殺。警方調查後發現,這是一起「毫無意義」的謀殺,也是美國「7天內第5起」在日常生活中因「細故」引起的槍擊事件。
    2023/04/29 10:09
  • 里長被打真相大白?嫌犯2人變4人 主嫌扯5年前酒後恩怨

    高雄鳳山25日上午,發生里長遭兩名嫌犯當街毆打的暴力事件,除了其中一人當場被逮,另外一人,也在晚間將近六點查獲,而且繼續追查,又抓到一名接應的林姓男子以及幕後主嫌黃姓男子,對方供稱,因為不滿多年前的一起酒後糾紛才找人報復,但被打里長仍覺得不單純。
    2023/04/26 13:22
  • 嫌2百元車資太貴 三重醉漢徒手將小黃運將打到昏迷

    新北市汐止日前傳出醉男勒斃計程車司機的慘案,今(26)日凌晨三重又發生類似暴力事件!57歲翁姓男子,今凌晨酒醉搭車返家,不料,卻因車資問題與68歲李姓運將爆發激烈口角,運將慘遭對方狂毆頭部,當場傷重昏迷,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中,而警方事後也循線逮捕翁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3/04/26 09:35
  • 「新歡舊愛」大甲媽遶境相逢! 前男友撂8人怒毆女方

    大甲媽遶境第3天,晚間又發生了一起打架衝突,雙方人馬總共10幾人大打出手,原因竟是因為男方看到前女友另結新歡,心生不滿,找兄弟來報仇,同一天晚間,高雄也發生一起暴力事件,26歲的唐姓男子,知道女友移情別戀,憤而把氣出在新歡身上,找朋友助陣,不只砸車還打傷人,下場就是全都被警方逮捕,依法送辦。
    2023/04/25 17:57
  • 手指狂戳泰籍員工 連呼2巴掌工廠主管遭懲處

    桃園龜山工業區,發生職場暴力事件,一名男性主管,疑似對泰國籍員工不滿,不但伸手指戳對方的胸口和臉,甚至最後還朝他呼巴掌,影片被曝光後,引起公慎憤!對此桃園勞動局表示,這名主管已經遭到懲處,而雙方已經達成和解。
    2023/04/24 20:40
  • 新對話流出!揭遭潑湯八大女「飯局明細」 網戰翻:意外還預謀?

    台中市某KTV包廂,21日晚間發生恐怖暴力事件,2名女子因2萬元債務發生糾紛,其中孫姓女子除慘遭施暴外,還被熱湯潑臉,導致臉、頸部嚴重燒燙傷,殘忍影片曝光後引起全台熱議。昨(23)日有知情人士在網路公開幹部要求孫女回帳的對話紀錄,並列出明細,就連案發前一天的對話紀錄也跟著曝光,再度引來高度關注。
    2023/04/24 09:12
  • 被熱湯潑臉!八大妹要告了 「裹滿紗布」首發聲

    台中市某KTV日前發生互毆暴力事件,2名從事八大行業的女子,因金錢糾紛大打出手,其中29歲孫姓女子遭到熱湯潑臉,頭、頸部嚴重燒燙傷,送醫後情況穩定,沒有生命危險,四肢及臉部都包滿紗布,已轉至普通病房觀察。今(23)日孫女首度發聲,除了感謝社會大眾的關心外,也希望各界能尊重她的隱私,會正式向對施暴的3人提告,盼事件盡快落幕。
    2023/04/23 20:38
  • 八大妹毀容送加護!草爺目睹傷勢「全部起水泡」 心痛揭殘酷事實

    台中某KTV在21日凌晨發生一起暴力事件,起因疑似是因2萬元的債務糾紛,29歲的孫姓女子被陳姓女子以「熱湯潑全身」,當場痛苦地哀號;事後雖然還能行走,但她臉、頸部已有大面積嚴重的燒燙傷、發紅起水泡,被送到加護病房治療。本身有投資醫美事業的網紅團體「含羞草日記」團長草爺(江治緯)相當心疼該女子,決定免費為她做後續的醫美修復,並針對此事再度發聲。
    2023/04/23 07:06
  • 不只教育出問題!八大妹被潑熱湯毀容 師揭3隱憂:會更頻繁

    台中市某KTV昨(21)日凌晨發生互毆暴力事件,2名從事八大行業的女子,疑似因金錢糾紛大打出手,其中29歲孫姓女子遭到熱湯潑臉,頭、頸部嚴重燒燙傷,送醫後雖情況穩定,已轉至普通病房,但仍需多加觀察。殘忍的行為引起社會譁然,一名自稱在小學教育現場工作近10年的網友,從家長、孩子以及教育政策分析,直言類似事件以後只會越來越頻繁。
    2023/04/22 19:23
  • 為2萬債務!長髮妙齡女遭潑湯 送加護病房搶救

    今日(4/21)凌晨台中發生一起暴力事件,KTV包廂內2打1,1男1女將一名長髮女子打趴在地還潑湯,造成女子嚴重燒燙傷,人在加護病房搶救,事後根據警方了解,原來雙方是因為兩萬塊的債務起糾紛,警方到場將動手的3人,依現行犯逮捕,移送地檢署偵辦,而檢方稍早複訊後,依重傷害等罪嫌命打人的陳姓女子等3人,以5萬元至30萬元交保。
    2023/04/21 23:37
  • 只問一句「帥哥有衛生紙嗎」 婦人遭男清潔員追打濺血

    高雄仁武發生一起暴力事件,一名70幾歲的婦人,早上去公園運動,到公廁上廁所,只是問了句清潔人員「有衛生紙嗎」,就遭到對方持鐵棍攻擊,婦人趕緊逃跑,清潔員一路追打,打到頭部縫了20幾針,事後清潔公司回應,疑似是工作量太大負荷不過來,清潔員情緒不穩,才會有失控的行為,受害婦人表示,身心靈都受到極大傷害,已經提告。
    2023/04/13 19:37
  • 街頭又見「球棒隊」 6少年仔持球棒猛砸車

    台南安平今天清晨出現球棒隊砸車,停在車格內的白色轎車,擋風玻璃全都碎裂,根據警方了解,雙方是熟識的朋友,只是為何會揪人砸車報復,詳細案情還有待追查,另外,在中華路也有一起暴力事件,一間已經沒在營業的便當店,突然遭人撒冥紙、潑紅漆,連續兩天街頭傳出暴力事件,雖然不是同一夥人,警方仍不敢大意。
    2023/04/12 14:36
  • 以色列暴力事件激增 總理尼坦雅胡誓恢復安全

    以色列暴力事件激增,包括從黎巴嫩和敘利亞發射的火箭彈,今天又造成2人死亡之後,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矢言「全面」恢復安全。
    2023/04/11 14:59
  • 新北治安怎麼了?蘆洲暗夜械鬥 中和亮刀砍

    新北市暗夜不平靜,一天連續發生兩起砍人案,先是蘆洲發生街頭械鬥,幾個小時後中和又有暴力事件,一名男子疑似不滿被害人和他的前女友有曖昧,約對方出來談判,過程中持刀砍被害人多刀,案發後搭車逃逸,至今下落不明。
    2023/04/07 12:40
  • 喝茫推倒女友再給呼呼 警關心挨罵「垃圾」反制上銬

    今天(3/25)凌晨高雄發生一起暴力事件,一對情侶在大街上爭吵,男方竟然情緒失控,動手把女生推倒在地,大半夜吵鬧聲驚動警方到場,結果男子沒冷靜下來,反而罵員警是「垃圾」,當場被強制上銬押回警局。
    2023/03/25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