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暴力事件 結果共879筆

  • 侯友宜為割喉案自責 拋刑事處分年齡「下修至14歲」

    新北市國中生遭割喉身亡,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8)日在電視政見會上表示,25日發生校園暴力事件,造成學生不幸身亡,他萬分悲痛與遺憾,沒有辦法即時挽救孩子,「我非常自責」。
    2023/12/28 19:24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是否擔心孩子在校園遭遇暴力事件?

    新北某高中附設國中部日前爆發濺血意外,一名國三生在爭吵過程中,遭另名同年級的男同學持彈簧刀刺傷胸部、頸部,當場大量失血命危,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校園暴力事件的看法。(投票請點此)(1/4 23:59  截止投票)
    2023/12/28 10:01
  • 醫護遇暴力怎辦? 精神病房應變關鍵SOP曝

    奇美醫院也說,除了有替精神病房醫護購買手套、袖套,如果真的遇到暴力事件也可使用約束帶來應變,也會通報衛生局即報警,其他醫院的精神病房除了要加裝強化玻璃,也不能裝設窗簾以免病患受傷,另外全天監控病人也很重要。
    2023/12/21 19:51
  • 台南行人帝王過馬路險挨撞 怒踢阿法下秒遭「89」押走

    台南市驚傳有行人遭到圍毆押走的暴力事件,在歸仁區高鐵站旁的十字路口,一名行人在過馬路的途中,遭一輛白色「阿法」未禮讓並按喇叭示警,還徑自向前開去,行人疑似未被禮讓而暴怒,抬腳猛踹阿法車門後準備離開,下秒車內突然湧出大票人馬,將行人押走,讓一旁的目擊者紛紛傻眼。
    2023/12/18 11:50
  • 小孩頭、腹皆有傷 告殺人未遂變傷害起訴

    持續追蹤這起暴力事件!受傷男童的媽媽指控,小孩的傷勢集中在頭部、背部以及腹部,一個成年男性如果力道沒有控制好,很可能會致人於死,所以最後才會提告殺人未遂;而且認為,對方在偵查庭態度不佳,還反問檢察官,有什麼好提告殺人未遂,儘管最後,被依傷害罪起訴,但和家屬的期望還是有一段落差。
    2023/12/17 18:59
  • KTV股東內鬥!疑拆股談不攏 撂人球棒砸店

    雲林一家KTV發生砸店事件,五名股東在店內談分帳,其中一名王姓股東,疑似不滿入股40萬,卻被踢出股份,而且分帳不均,找來四名小弟持棍棒砸店洩憤,不過這家KTV兩年前,由前一手經營時,也發生過暴力事件,10名男子大白天在KTV停車場,上演大亂鬥,沒想到換人經營後,變成內鬥砸店。
    2023/12/16 18:42
  • 曾砍傷網紅超艾夾 明仁會高雄分會長「金毛」落網

    高雄角頭「金毛」潛逃到國外三個月,日前從金門搭機返台,遭到警方逮捕,兩年前,他在舞廳門口砍傷網紅「超艾夾」,期間又涉及多起暴力事件及槍擊案,8月時與人起糾紛,砸車還恐嚇開槍,警方掌握相關事證,逮到機會將他逮捕。
    2023/12/16 13:07
  • 輸不起出拳狠揍!土足聯賽濺血.裁判眼周骨折

    土耳其足壇球超級聯賽、發生超離譜的暴力事件。當地週一"安卡拉古庫"教練,因不滿比賽最後幾分鐘遭追平,竟然衝上場狠揍吹哨喊停的裁判,導致裁判眼周腫脹骨折,現場一片混亂還出動警方將裁判護送出場,就連土耳其總統艾爾段也出聲譴責。
    2023/12/13 12:56
  • 廟口擂台賽!6旬伯槓陌生男 遭酒瓶K破頭

    台中豐原發生暴力事件,在中正路一間土地公廟,11日早上8點左右,一名62歲柯姓阿伯到廟裡休息看書,遭到陌生男子挑釁甚至毆打,柯姓阿伯氣不過也還手,但打不過對方,還被拿花瓶和酒瓶狂K頭,造成柯姓阿伯頭部撕裂傷,送醫治療並驗傷提告。
    2023/12/12 20:08
  • 哈佛等3名校成反猶溫床? 全美恐掀反以暴力潮

    以哈衝突,已經造成超過1.7萬名加薩人喪命,美國兩大城市「洛杉磯」和「紐約市」,今天就不約而同出現大規模的「反以挺巴」示威。另外美國3間大學名校,包含哈佛大學在內,被質疑成了反猶太主義的溫床,美國當局警告,反猶言論和暴力事件恐怕會越來越多,全美治安亮起紅燈。
    2023/12/09 18:46
  • 美簽證制裁約旦河西岸以激進者 遏制暴力事件

    美國今天表示將拒絕核發簽證給攻擊巴勒斯坦人的激進以色列屯墾者,藉此升高施壓來遏止以哈戰爭期間約旦河西岸爆發的一波暴力事件。
    2023/12/06 09:19
  • 當街擄人!8惡煞深夜砸車痛毆 抓走被害人5小時丟包

    高雄傳出當街砸車擄人的暴力事件!11日深夜11點多,27歲的男子到餐酒館用餐,準備離去時,竟然在店門口遭到分乘2輛車的8名年輕男子,砸車打人,還強行將他擄走,直到隔天清晨才將他放了,真的很囂張!警方組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追到了涉案車輛,24小時內,將8名嫌犯全部逮到。
    2023/11/18 19:31
  • 議員要校長、主任「列席備詢」 挨批政治介入

    有桃園市議員,要求某校校長與全體一級主管,到議會列席備詢,起因是先前的校園暴力事件,議員不滿教育局沒有積極處理,但對此,教育團體批評,要校長帶著所有主任到議會,於法不合,認為是政治力介入,教育局則回應,會尊重議會和校方。
    2023/11/13 13:09
  • 不道歉就砸店!20歲男率球棒隊狠砸 警逮7人續追共犯

    高雄市新興區10日凌晨,發生暴力事件,一名男子領一眾球棒隊共10幾人,到酒店門口狂砸,砸完後一哄而散,警方在同天晚間,陸續將人逮捕,主嫌曾姓男子以及共犯6人落網,他們供稱是日前在舞廳,與被害人起口角糾紛,才會憤而到對方出資的酒店報復。
    2023/11/11 12:40
  • 只有熱血不夠!日本校園推崇「思考型棒球」

    日本的校園體育社團,雖然青春又熱血,但也不時傳出教練過度管教的暴力事件。不過日本有越來越多的學校轉型「享受運動」,慶應教育體系也大力推崇,高中部棒球隊更實行「超級腦訓練」;開心打球同時,球員也必須動腦,想一想如何精進技術,並且對自己規劃訓練內容。公開賽事也改為循環制,透過敗部復活機會,培養學生思考、溝通等能力。
    2023/11/09 20:00
  • 韓男深夜闖超商暴打女店員 怒飆:妳留短髮=女權主義者

    南韓社會的性別平權議題多次躍上國際媒體版面,網路社群上部分論壇充斥著激進的厭女或厭男言論,性別對立的氛圍令想要發聲的弱勢族群喘不過氣。韓媒報導,慶尚南道上周發生一起暴力事件,一名20多歲男子到便利商店毆打在店裡工作的女店員,男子稱因為看到店員留著短髮,認定她一定是女權主義者,「女權主義者必須受懲罰」,便開始暴打無辜的女店員,另一位見義勇為的顧客也遭毆打而受傷,男子目前已被逮捕。
    2023/11/07 10:11
  • 不准動!黑幫經紀公司 拐騙未成年少女陪酒

    花蓮市國聯五路,一間竹聯信堂經營的經紀公司,實際上卻是作為私人招待所,前前後後拐騙6名未成年少女,來坐檯陪酒,賺錢資助組織運作,其中年紀最小的只有15歲,而陳姓主嫌還涉及砸車、鬥毆等暴力事件,員警破獲現場,還發現毒品,幫派人贓俱獲,少女則交由相關單位安置。
    2023/11/06 19:13
  • 病患「空中轉診」突失控!救護員遭毆腦震盪

    澎湖昨天(10/31)發生一起醫療暴力事件,一名受刑人因為腦溢血昏迷,意識不清,需要由直升機後送到高雄長庚治療,但在抵達高雄機場,要將病患換床時,他卻突然醒來,情緒有點不穩,因此誤觸設備,還不小心打到航空救護人員,讓這名救護員的額頭,馬上紅腫瘀青還輕微腦震盪。
    2023/11/01 19:10
  • 澎湖驚傳空中醫療暴力!收容人情緒失控把救護員打到腦震盪

    國內驚傳首起醫療暴力事件!澎湖駐地醫療直升機凌天航空,昨10月31日送戒護送醫的收容人前往高雄時,救護人員遭到收容人不明原因攻擊導致腦震盪,事後受傷救護員基於人道考量未提出告訴,但凌天航空譴責醫療暴力的行為,盼類似事件不要再發生。
    2023/11/01 11:21
  • 美萬聖節暴力事件連環爆!洛杉磯也「4人中槍、1人被捅」

    美國上周末迎來一年一度的萬聖節,不料狂歡間竟傳出槍響,繼佛羅里達州(Florida)29日晚間出現造成2死的大規模槍擊事件外,洛杉磯同日晚間某場萬聖節派對也演變成暴力事件,更在警方到場後升級成槍擊事件,最終導致4人中槍、1人被刀刺傷,當局目前正對此案展開調查。
    2023/10/31 09:59
  • 肯亞13歲少年多拿早餐 遭老師同學毆至昏迷住加護病房

    肯亞體罰問題嚴重,過去3年內,校園暴力事件的報告增加4倍,儼然成為一場危機。一名13歲少年,因為在學校肚子太餓,擅自多拿走幾份早餐,遭老師和同學毆打至昏迷,在加護病房住了11天,才撿回小命。
    2023/10/30 15:52
  • 里約黑幫縱火 巴西總統:煙霧籠罩好似加薩走廊

    巴西總統魯拉今天將里約熱內盧23日的縱火襲擊事件與加薩走廊相比。魯拉說遇襲現場畫面「看起來像加薩走廊被轟炸」,這起暴力事件是全國性問題,聯邦政府有責任提供援助和解決方案。
    2023/10/26 10:24
  • 完整畫面曝!男欠30萬遭約談 7惡煞當街痛毆擄上車

    高雄發生一起暴力事件,郭姓被害人欠債30萬,遭債主找上門,撂了6名男子,痛毆被害人,並試圖要將人擄上車,警方獲報到場,7名嫌犯鳥獸散,獨留被害人在場,事後專案小組以車追人,將嫌犯逮捕歸案,並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10/25 23:37
  • 網紅直播遭「行刑式爆頭」!疑遇尋仇偷襲 舉槍對轟爆血慘死

    在許多槍枝氾濫的地區,不僅暴力事件時有所聞、甚至會到「人人自危」的地步;位於南美洲的厄瓜多日前發生一起街頭槍戰,當地一名身障網紅遭不明人士從後方「行刑式爆頭」槍殺,而發生衝突前才打開直播和觀眾互動的網紅,就這樣口鼻湧出大量鮮血、死在鏡頭前,影片在X(前Twitter)上造成瘋傳,驚悚瞬間以及鄰近的監視器畫面引起熱議;警方已介入調查。
    2023/10/22 08:41
  • 暴力侵犯遭判20年!韓男怨喊「才踢6下」:早知道先殺了她

    南韓釜山在去(2022)年5月曾發生一起被稱作「釜山迴旋踢案」的無差別暴力事件;20多歲金姓女子在返家途中,遭30歲李姓男子從背後襲擊,狠踹數腳當場失去意識,隨後更被李男抗到監視器死角侵犯得逞,案件震驚社會;如今隨著最終判決的出爐,再傳出李男不滿要蹲20年牢獄,不僅屢屢抱怨自己「只踢了6下而已」,更是揚言出獄後將對金女實施報復。
    2023/10/21 14: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