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暴利 結果共749筆

  • 標榜鹿谷比賽烏龍茶!九份老街茶行「把客當盤子」混越南茶賣

    刑事警察局警方先前發現,位在雙北市的三間茶行疑似掛羊頭賣狗肉,標示專賣「台灣茶」、「比賽茶」,實際上卻是拿越南茶混充出貨。因兩者的價格就差了至少三倍,業者以此方此牟取暴利、大賺黑心財,不法所得超過100萬。而警方也發現,業者之所以能不讓消費者發現茶葉有問題,全是因為他們專挑「烏龍茶」混充,焙度高、味道較重,也較難被查覺。
    2023/09/07 15:31
  • 黑幫操盤!精品香氛藏毒闖關 警扣4百萬「高純度安毒」

    曾在加拿大留學的35歲林姓男子,深知販毒暴利,日前夥同竹聯幫平堂35歲馬姓男子等人,涉嫌將高純度安非他命夾藏香氛蠟燭內,外包裝再仿冒成知名品牌,企圖從加拿大走私毒品闖關入臺。關務署人員發現國際包裹有異後立即通報刑事局,檢警深入追查今年7月間陸續逮捕林男等5名犯嫌,訊後全聲押禁見。
    2023/08/23 16:53
  • 「零前科」技師販毒以為罰錢了事 落網知「恐關7年」嚇傻

    無前科、有固定職業收入的31歲邱姓男子,為了想要多賺點錢,竟聽信損友建言,對方不僅誆稱販毒暴利,還誆稱「被抓到只會罰錢」。日前樹林警方在網路發現邱男張貼的販毒廣告,事後循線將他約出交易逮捕,在聽聞販毒必須面臨7年以上的刑責,讓邱男大聲喊冤且頻頻求饒:「我真的第1次」、「我被騙了」,讓警員哭笑不得。
    2023/08/15 16:56
  • 吃到飽為何敢放1食物?他曝「可嗑80塊」 內行揪盲點

    吃到飽Buffet餐廳受到不少民眾喜愛,各式各樣種類的吃到飽在街頭幾乎隨處可見。近日有網友就好奇,為何吃到飽菜色中,業者敢放入「雞塊」?不過話題就遭打臉,直言「那是暴利」、「你吃飽他更省」。
    2023/08/13 23:08
  • 誤交損友入歧途!鐵工廠小開淪送毒員 被抄6百包毒咖啡起訴

    26歲黃男家裡經營鐵工廠,家境優渥,之後還有可能繼承家業,不過因為結交損友誤入歧途,從事運送、販賣毒品咖啡包,牟取暴利,日前和與朋友南下到台中交易,被警方人贓俱獲,全案偵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
    2023/08/10 16:13
  • 義大利對銀行課暴利稅!穆迪降美銀行信評 歐洲股市衝擊收低

    義大利總理梅洛尼內閣批准將對銀行今年的「額外利潤」徵稅,衝擊歐洲股市,加上國際金融評級機構穆迪(Moody s)調降數家美國中小銀行信評,並稱可能下調部分美國大型放款機構的評等,銀行承受壓力,歐股今天收低。
    2023/08/09 08:51
  • 立秋轉運了!4生肖財富降臨一夕翻身 屬猴有「暴利機會」

    近日高溫仍悶熱,不過今(8)日已經是24節氣中的「立秋」,代表著秋天的開始,命理塔羅專家艾菲爾就提到立秋是一個節氣的轉折點,在這個特殊的時刻,財運也將有所轉變。立秋的財星會帶來新的機遇和希望,有四大生肖可以準備好迎接財富的降臨!
    2023/08/08 16:38
  • 夫妻檔找親戚共組詐欺水房 假投資手法詐退休婦1600萬

    台中市46歲黃姓、42歲陳姓夫妻檔,為了謀取暴利,以宮廟作為據點,私下籌組詐欺水房,竟還揪其他親戚一同擔任車手、人頭帳戶等詐團角色。日前1名年過6旬的賴姓婦人遭詐1600萬元的退休金,刑事局獲報後立即著手偵辦,日前循線搗破家庭式詐欺水房,逮捕夫妻檔等12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01 16:32
  • 大學實驗室內製毒釀爆炸火警 警北高搗破3毒工廠逮12人

    台北市48歲章姓男子,深知販毒暴利,日前成立生技公司,以開發新藥物為由向北市某大學承租合作實驗室,卻在裡頭大膽地製作K他命。去(111)年3月間,因製毒集團成員不熟悉機器操作,導致爆炸引發火警,鑑識人員到場勘驗時赫見大學實驗室竟淪為製毒工廠,檢警暗中蒐證追查,從去年至今年6月陸續在南北等3處搗破製毒廠,循線逮捕章姓主嫌等12人。
    2023/07/11 15:39
  • 弘仁會搞毒!機車當「行動倉庫」 警逮14人查扣千包毒咖啡

    竹聯幫弘仁會28歲顏姓大哥,因深知販毒的暴利,夥同幫內小弟在大台北以及花蓮地區販毒牟利,為了躲避警方查緝,在雙北市多處都設置毒品倉庫,甚至將機車也當作「移動倉庫」,大膽地將毒品直接放在置物箱內。信義分局獲報後歷經數月蒐證,日前兵分多路循線逮捕顏男以及3名幫眾還有8名毒蟲,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22 09:35
  • 帶5百包毒咖啡北市東區面交 2毒販停車場遭圍堵落網

    28歲陳姓、林姓幫派份子,深知販賣毒品的暴利,日前與買家約好在台北市中心交易,北市文山二分局獲報後立即與大安分局共組專案小組,昨(20)日17時許,趁著2人北上交易時埋伏逮人,當場查獲500包印有「清冠一號」的毒咖啡包以及1把已上膛改造手槍,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21 11:14
  • 全台首起!進口USB傳輸線藏毒 警查獲近千萬K他命

    桃園市31歲陳姓男子,深知販毒的暴利,日前突發奇想,將K他命毒品夾藏在USB傳輸線包裝盒內,從馬來西亞大量進口傳輸線,想藉此方式走私毒品入台。不料,由於台灣自產的傳輸線數量已非常多,海關人員發現大批進口的傳輸線,直覺有異,拆解後赫見大批K他命,深入蒐證追查,日前先後逮捕陳姓主嫌與收貨的41歲徐男、37歲王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17 15:35
  • 打仗燒光錢!俄擬徵「暴利稅」救財政 這2產業剉咧等

    俄羅斯發動戰爭後不僅生靈塗炭,也導致國家財政吃緊,如今莫斯科當局為應對資金壓力,提出將對獲利超過10億元盧布(約3.66億新台幣)的大企業徵收約3千億盧布(約1098億新台幣)「暴利稅」(windfall tax),預計金屬和化肥產業將首當其衝。
    2023/06/15 17:41
  • 「這種店」特別敢漲!他質疑暴利 網揭內幕:不怕你抵制

    近年台灣物價大漲,讓不少民眾直呼吃不消,近期有網友表示自家樓下開了5家早餐店,觀察後發現這些店家會聯合漲價,漲幅最高可達5成,疑惑「是否做早餐都很暴利」,就算一直漲價也不怕沒客人上門消費,文章曝光引起熱烈討論。
    2023/06/04 05:40
  • 警首度查獲MAPA安毒工廠 特殊工法全程「無臭味」

    桃園市48歲田姓男子,深知販毒暴利,日前在平鎮一處民宅內架設製毒工廠,罕見地利用四級毒品MAPA(3-氧-2-苯基丁酸甲酯)製成P2P(苯基丙酮),再用來製作安非他命,不同的是,此特殊製程不會產生惡臭,田男疑似藉此躲避警方查緝。刑事局接獲情資後持續蒐證,日前見時機成熟後上門搜索,當場逮捕田男,複訊後裁定羈押禁見。
    2023/06/01 17:10
  • 啥食物「成本低卻賣很貴」? 全場齊喊這1樣:根本暴利

    萬物齊漲,民眾大喊吃不消。近日有人問起,「什麼食物成本很低,但賣很貴」?對此,不少網友齊呼這1樣,直言很盤,根本暴利。但也有人反指,現在店租貴,加上人事成本都是錢。
    2023/05/18 19:46
  • 被通緝也不怕!走私「雙獅」海洛因原磚 11塊價值逾2千萬

    高雄警方追查毒品通緝犯,卻意外再破獲一案,33歲的余姓通緝犯,找國小同學,組成販毒集團,兩人隱身在左營一處民宅內,走私大量海洛因原磚,將毒品稀釋加工,分裝後轉售,謀取暴利,警方查扣了11塊原裝高純度海洛因,總價值高達2千多萬,毒品以及器具通通被查扣,兩人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2023/05/12 18:50
  • 詐騙還懂投資!靈骨塔狠削1.5億 竹北、台中七期坐擁7房

    靈骨塔詐騙案層出不窮,新竹市警方日前破獲3組詐騙集團,透過投資販售靈骨塔、生基位的方式,以中、老年人為主要目標,與被害人互動博取信任後,再以高報酬、轉售他人可獲取暴利為誘因,同時安排買家假意收購,吸引被害人上鉤,有人甚至還為此將房子抵押,詐團不亦樂乎反覆坑殺被害人,粗估至少40人上當,被詐騙金額更是高達1.5億,警方經循線調查,終於順利將28名嫌犯逮捕歸案。
    2023/04/22 12:38
  • 台灣餐廳「1規定」挨轟成陋習!全網超有感怒:根本暴利

    台灣許多餐廳都有收服務費,近日一名女網友忍不住抱怨,不解台灣為何會有這種陋習,很多餐廳明明沒什麼服務,疫情後甚至改用QRcode點餐,但消費者仍需負擔服務費,讓她忿忿不平。貼文一出掀起共鳴,有網友更直指收取10%的服務費「根本暴利。」
    2023/04/14 09:27
  • 「頭等獎」茶農用越南茶混充販售 海削2800萬被起訴

    台中詹姓茶農和吳姓妻子經營茶行,去年獲得阿里山春茶比賽頭等獎,想不到兩人卻涉嫌購買越南茶,包裝成「台灣茶」後,每斤以800到1500元販售,賺取10倍暴利,檢調粗估不法獲利超過2800萬。
    2023/04/13 19:41
  • 化身科技公司藏七期!警攻堅詐欺博弈機房 查扣千萬藍寶堅尼

    台中有一處博弈詐騙機房藏身在七期重劃區的一棟商辦大樓內,運作將近一年,以詐騙國人來牟取不法暴利,而主嫌是一對21歲情侶,靠著這些不法所得,擁有近千萬元的藍寶堅尼,還有10餘個精品名牌包,而警方歷經長時間蒐證、偵查,共逮捕28人到案,並將游姓主嫌等24人全數羈押禁見。
    2023/04/12 10:28
  • 直播主造假、網銷假藥禁藥濫 北京嚴管明星代言

    網路賣假藥賺取暴利,最近成為中國大陸當局強力打擊與宣傳的焦點。除了在每年3月15日的官媒「打假」晚會揭露不法,後續力道也不中斷;大陸央視再度揭發網購減肥藥含禁藥「西布曲明」(Sibutramine)成分。北京市更祭出嚴格的廣告新規定:廣告代言人們必須「充分使用」過產品,也就是使用足夠的數量與時間,才能代言。
    2023/04/04 20:00
  • 曼谷計程車敲詐台旅客多收五倍車資 被揭發後下場出爐

    曼谷是許多台灣人短程旅行的首選地點之一,但對於多數遊客而言,雖然泰國擁有美食和豐富文化景點,當地交通卻始終是一大問題。《民族報》(The Nations)報導,引述當地網路社團資訊,指控一名駐點在素萬那普機場(Suvarnabhumi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計程車司機,以虛假費率欺騙台灣遊客,收取4至5倍車費賺取暴利。事情曝光後,機場隨即做出懲處,剝奪該司機排班資格,他有很大機會被撤銷駕駛執照。
    2023/03/21 16:36
  • 小玉換臉僅賠50萬!受害網紅「看新聞才知」怒嗆:根本羞辱人

    百萬YouTuber「小玉」朱玉宸2021年因涉嫌利用AI換臉技術,將女性民代、網紅與直播主的容貌換成AV女優,製作不實性影像並牟取暴利,遭判刑5年6個月。近日傳被新北地方法院判,需賠償5名女網紅、實況主各50萬。然而,身為受害者之一的YouTuber奎丁卻錯愕表示「看了報導才知道」,憤怒直言「根本是羞辱人!」
    2023/03/14 16:52
  • 開飲料店賺翻?他見「一堆在頂讓」 鄉民揭2關鍵:跟收入無關

    台灣手搖飲料品牌數不勝數,各家飲料店紛紛推出不同口味招牌品項打響知名度,其中豐富的配料如珍珠、芋泥、粉條等更是多到選擇困難,讓民眾忍不住每天都想來上1杯。而市面上有不少飲料店出自於名人以及網紅自創品牌,不過有些店家迅速爆紅後面臨收攤慘況,讓網友不禁好奇,為何一堆飲料店在頂讓。
    2023/03/04 1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