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暴亂 結果共155筆

  • 美國會暴動調查終結 建議起訴川普.共和黨低調切割

    美國眾議院設立的「1月6日國會暴動調查委員會」經過一年半的調查,19日舉行最後一場聽證會並公布調查結果,認定川普要對暴動負直接責任,並建議司法部針對川普4項犯行起訴,分別是煽動暴亂、共謀詐欺美國、共謀散播錯誤言論和妨礙公務程序。國會調查結果不具法律效力,因此主要是發揮政治效應;共和黨人對於結果十分低調,不再幫著川普砲轟調查委員會是做政治秀。
    2022/12/20 19:57
  • 眾院調查國會暴亂報告出爐 建議司法部起訴川普

    美國眾議院特別調查委員會,周一就去年國會山莊暴亂事件展開表決,通過向司法部建議,對前總統川普提出刑事指控。
    2022/12/20 16:42
  • 涉煽動美國國會暴動 眾院建議司法部起訴川普4罪

    調查去年美國國會暴亂的美國聯邦眾議院1月6日襲擊事件調查特別委員會,於今天建議司法部對前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提出刑事指控。
    2022/12/20 09:19
  • 意外頻傳!亞洲10月發生3重大事故 奪逾400條人命

    南韓首爾梨泰院29日發生嚴重踩踏意外,已造成156人罹難,震驚全球;事實上,整個亞洲地區光是10月就發生多達3起百死重大事故,包含印尼足球場暴亂、梨泰院踩踏、印度吊橋斷裂,3起事件共計造成422人喪命,令網友直呼真的很不平靜。
    2022/11/02 12:37
  • 國會暴動案擬傳喚川普 裴洛西痛罵:真想狠揍他

    美國眾院調查委員會,針對國會暴動案,表決通過,決定傳喚川普到國會作證。今天也公布最新影片,顯示暴亂當天,眾院議長裴洛西,在撤離國會時,一邊打電話找救兵,一邊痛罵川普,說要狠狠揍他一頓。
    2022/10/14 22:24
  • 伊朗大學生為女權發聲 警開槍暴力鎮壓、學生:宛如戰場

    伊朗的頭巾抗議已經來到第三週,全國各地大學生紛紛加入示威行列,甚至拍到警方在知名的夏利夫理工大學開槍打人的畫面,還有學生冒險接受CNN獨家訪問,描述警方的暴力行徑。儘管最高領袖哈米尼首度發聲,表示女學生之死是一場悲劇,卻將暴亂原因歸咎給美國和以色列。
    2022/10/04 17:47
  • 美國會遇襲隔日 川普刪演講稿與暴徒切割內容

    根據美國聯邦眾議員路里亞今天公布的國會證詞,2021年1月6日發生國會遇襲案後,前總統川普在隔日將發表的演講稿中,劃掉他與暴亂者切割的相關句子,並拒絕呼籲將他們起訴。
    2022/07/26 16:40
  • 觀點/2024年美國總統選舉? 川普再戰拜登?

    前總統川普打算再次競選總統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尤其他一再宣稱自己2020年其實是贏得。這次美國紐約時報在6月30號報導川普可能最早在七月會宣布他要參選2024年總統選舉後,各大報都陸續猜測到底他何時正式宣佈。本來聽說打算在期中選舉十一月之後宣布的川普,看到最近拜登民調低迷,加上美國眾議院關於一月六日國會暴亂的聽證會撤出越來越多對川普不利的消息,讓他決定很可能提早宣布參選,也希望藉此扭轉新聞的注意力,把焦點放在自己身上,並藉此防止其他有野心的共和黨員參選,提早把共和黨初選的戰場拿下。
    2022/07/11 14:39
  • 囚犯放火燒床墊!哥倫比亞監獄大火 至少51死30傷

    南美洲的哥倫比亞,當地週一凌晨爆發大規模監獄暴動,至少造成51名囚犯死亡,堪稱近年最嚴重的監獄暴亂!哥倫比亞警方表示,事發原因是有囚犯間發生衝突,混亂中有人點火卻燒到床鋪,才進一步引發大火,造成嚴重傷亡。
    2022/06/29 11:01
  • 美國會暴動聽證全國轉播 川普團隊證詞殺傷力強

    去年1月6日,美國前總統川普的支持者闖入國會事件,造成5人死亡;眾議院組成跨黨派調查委員會,經過11個月的調查,週四舉行首次聽證會,並在黃金時段對全國轉播。調查委員會直指川普煽動暴亂,意圖發動政變;川普團隊中的成員們,也做出對川普不利的證詞,其中以前司法部長巴爾和川普的女兒伊凡卡的說法,最具殺傷力。
    2022/06/10 19:51
  • 暴亂導致5死189傷 斯里蘭卡總理下台平民怨

    斯里蘭卡總理拉賈帕克薩周一宣布辭職,自從三月以來,斯里蘭卡民眾不滿高通膨和物資短缺,一再爆發反政府示威,目前全國實施宵禁。
    2022/05/10 15:44
  • 襲警!縱火!瑞典反移民極右派燒可蘭經 暴亂4天3人傷

    瑞典近日發生一連串反穆斯林移民的示威,極端右派的群眾焚燒可蘭經,暴亂持續了4天,至少3人在衝突中被警察打傷,起碼26人被捕。
    2022/04/19 11:58
  • 上海方艙暴亂搶物資!沒飯吃只搶到一箱水 女痛哭求曝光

    上海實施封控所有測出陽性的民眾都被送去隔離,然而部分隔離點僅是臨時建立,也沒有人員管理,因此有越來越多攸關人道的隔離悲劇曝了光。在上海南匯方艙醫院內,就出現隔離者瘋搶物資,畫面如喪屍團般場面失控,一名女子拍下過程控訴「搶不到飯」沒得吃,要拿到物資就得靠自己搶,結果最後僅搶到一箱水,直接在影片最後哽咽痛哭。
    2022/04/06 13:22
  • 為躲國內戰亂負笈烏國 逾萬阿拉伯生「只想回家」

    成千上萬阿拉伯年輕人為躲避暴亂逃離母國,選擇到烏克蘭讀大學,如今卻面臨俄羅斯全面入侵烏國這場夢魘。
    2022/02/27 15:27
  • 哈薩克檢方稱暴亂釀225死 人數遠高於之前宣布

    哈薩克1月初原本因能源價格飆漲引發和平抗議事件,後來演變成暴亂。哈薩克檢方今天表示,這波衝突中已造成225人死亡。今天公布的死亡人數遠高於當局之前透露的人數。
    2022/01/16 09:52
  • 哈薩克總統稱擊敗流產政變 指外國勢力策劃動亂

    哈薩克總統托卡葉夫(Kassym-Jomart Tokayev)今天宣告,哈薩克已在上週歷史性的暴亂期間,擊敗了一項流產政變,他並將此動亂歸咎於中亞、阿富汗和中東激進分子。
    2022/01/11 09:34
  • 中共新歷史決議 對六四恐維持反革命暴亂定性

    中共19屆六中全會將通過黨史第3份歷史決議,對1989年六四事件的定性受到注意。港媒分析,從中共不久前推出新版簡史來看,新決議對六四事件恐將維持「反革命暴亂」的定性。
    2021/11/09 15:40
  • 美國會警戒.嚴防9/18示威變調 強勢警力嚇極右派

    美國國會大廈進入高度警戒狀態,四周都架起了圍籬,國民兵和華盛頓特區的警力也進入待命狀態。前總統川普的支持者,將在周六(18日)發起示威,要求司法單位撤銷在1月6日國會暴動中,遭到逮捕的600名暴亂者的起訴。共和黨一些議員煽動民眾周六示威攜帶武器,甚至還同情國會暴亂分子;國會警察局這次不敢大意,展現「過度準備」的強大警力,以嚇阻想藉此鬧事的極右派勢力。
    2021/09/17 19:52
  • 警察血淚控訴.美國會暴動聽證 共和黨杯葛.警罵無恥

    今年1月6號,美國前總統川普支持者闖進國會,混亂景象震驚全世界。事隔半年多,眾議院成立特別委員會調查事件真相。首場聽證會由4名國會警察出席作證,他們描述當天遭暴民毆打和電擊等暴力對待,至今創傷難平復。由於共和黨擔心衝擊選情,全力杯葛成立委員會調查,因此9名委員當中只有2名是共和黨籍;其中一名警察表示,他們冒死保護國會,卻遭到共和黨議員冷漠對待,他氣憤地當場拍桌,痛罵無恥!
    2021/07/28 19:49
  • 裴洛西拒川粉議員調查國會之亂 共和黨揚言杯葛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今天拒絕共和黨提名的2位人選進入1月6日國會山莊事件眾院調查委員會,共和黨高層揚言杯葛調查。
    2021/07/22 10:13
  • 美國再次阻撓 安理會無法通過以巴衝突聲明

    美國今天阻止聯合國安全理事會通過聯合聲明,聲明中呼籲中止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人之間的暴亂,並保護平民。這是美國1週來第3次阻止這項聲明過關。
    2021/05/18 09:07
  • 快訊/川普回不去臉書和IG! 臉書宣布:續封鎖帳號

    臉書監督委員會宣布,不會恢復美國前總統川普的臉書和IG帳號。川普支持者1月6日闖入國會並掀起暴亂後,川普的帳號,就遭到多個社群媒體禁用。不過監督委員會表示,不應該無限期封殺,要求臉書6個月內,再進行一次審查。
    2021/05/05 21:40
  • 遭控二級過失殺人罪 誤擊開槍女警起訴入監

    美國明尼蘇達州的暴亂進入第四晚,因為抗議民眾朝警方丟石塊,酒瓶等等,警方逮捕了超過60人,至於誤擊少年的女警,現在被以「二級過失殺人罪名」起訴,可能面臨十年徒刑,而女警宣稱當時要拿電擊槍,卻拿成手槍,對此,警方調查電擊槍和手槍,是分別放在員警的左右邊,怎麼會左右不分,說法也引發外界質疑。
    2021/04/15 13:07
  • 有罪票數未過2/3門檻 川普躲過二度彈劾

    美國前總統川普,因為涉嫌煽動國會暴亂,遭到二度彈劾。參議院最後的投票結果,認定有罪的票數沒能達到3分之2門檻,最終判定川普無罪,川普事後也發表聲明,不只批評彈劾案是獵巫行動,還說他要「讓美國再次偉大」的行動,才正要開始。
    2021/02/14 14:04
  • 眾議員秀暴亂新畫面 轟川普「煽動總司令」

    美國參院對前總統川普的第二次彈劾審訊,進入第二日,由彈劾管理人作開案陳詞,播出國會暴亂的新畫面,包括暴民闖進國會一樓,跟前副總統彭斯以及參議員們幾乎只有一門之隔;另外還有示威者高喊眾院議長裴洛西的名字要找人,場面相當驚險,這些證據事證一一被揭露,首席彈劾管理人就痛批,川普根本是煽動總司令。
    2021/02/11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