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暫緩 結果共1,689筆

  • 「侯、郭都想約見」 韓國瑜:等黨提名後再說

    高雄市前新聞局長王淺秋爆料,侯友宜和郭台銘都曾致電給韓國瑜,希望可以見面聊聊,不過都被以時機點敏感為由暫緩,韓國瑜表示自己身為啦啦隊,只要先等黨中央決定提名人選後,絕對會幫忙站台;另外攻勢不斷的郭董,也積極拉攏黨內支持,在臉書PO出和顏清標的同框照,說自己會成為最強人選。
    2023/05/05 18:26
  • 藍闖NCC抗議 鏡電視案董座未到下回再審

    國民黨立委闖入NCC,靜坐抗議鏡電視案排審,最後NCC委員決議擇日再審,也就是沒闖關過,不過NCC強調不是因為國民黨立委的抗議影響,而是因為鏡電視董事長鄭優,以身體因素為由未出席,才會決定先暫緩。
    2023/05/03 19:42
  • 「評鑑禁5到7月出國」挨轟! 台大:未限制員工請假

    疫情期間醫護們已有太多共體時艱,疫情結束了想出國放鬆卻還是受限!台大醫院同仁最近收到院長院內信,提到5到7月醫院評鑑期間,要申請出國者除公務需求外全部暫緩。對此,工會痛批台大不顧員工休假權益,要求院長立即公開道歉,並撤回出國禁令。台大院方則表示,沒有限制員工請假。
    2023/04/18 13:19
  • 澎恰恰爆遭兄弟恐嚇失聯!傳訊求救「被逼邊緣」 經紀人說話了

    澎恰恰原訂今(18)日出席毛小孩公益活動,不過臨時缺席,讓在場媒體相當傻眼,主辦單位也透露澎恰恰遭恐嚇,無法出席的原因。主辦方張文正透露澎恰恰有傳訊說明難處:「兄弟 18號的記者會暫緩,我已經被逼到邊緣。」當下澎恰恰只要他別問原因,之後就未接電話。
    2023/04/18 12:45
  • 嘴上說擔心身體很誠實 傳馬斯克成立AI公司和它對打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日前才剛和多名科技業大佬聯署呼籲暫緩研發AI半年,如今卻被踢爆他「說一套做一套」,早已私下成立一家AI公司「X.AI」,要和過去鬧翻的ChatGPT的母公司OpenAI一較高下。
    2023/04/15 16:43
  • 台積電28奈米高雄廠恐跳票 網酸:炒完房價高割離席

    台積電原預計於高雄設置7奈米、28奈米2座晶圓廠,但先前法說會卻公布,暫緩7奈米製程,現在又傳出台積電疑似要將產線轉往海外,高雄廠連28奈米晶圓廠都可能生變。消息一出,網友紛紛笑稱,先前狂炒楠梓房價的投資客通通套牢,「被當韭菜高割離席」。
    2023/04/11 16:27
  • 台鐵償債財源尋求解決 工會暫緩國定假日不加班

    台鐵公司化面臨償債財源不足的問題,台鐵企業工會擔心損害勞工權益,不過工會理事長陳世杰今天表示,最近獲得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承諾政府不跳票,將暫緩國定假日不加班行動。
    2023/04/10 15:15
  • 以色列民眾抗議司法改革 傳逾25萬人上街頭

    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雖已暫緩司法改革的立法程序,但民眾今天晚間仍聚集在特拉維夫(Tel Aviv)示威抗議。
    2023/04/09 14:13
  • 雷神索爾怕了!易患阿茲海默症恐隱退 遭爆「檔期全空」

    39歲澳洲男星克里斯漢斯沃(Christopher Hemsworth)長相帥氣,憑藉漫威系列「雷神索爾」一角爆紅,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戲約不斷。未料,去年底為了Disney+的紀錄節目挑戰各種極限時,無意中發現自己具有阿茲海默症的高風險基因,因此決定暫緩拍戲腳步,當時外界還盛傳他恐就此退出螢光幕前,對此,他強調「無意退休」,不過現在卻有消息人士爆料他近年檔期幾乎空白,再度讓外界掀起「隱退」揣測。
    2023/04/07 11:15
  • 「音樂小魔女」范曉萱重出江湖!驚喜宣布「新身分」:比唱歌難

    許久未推出新作品的范曉萱,今(4)日無預警化身為「萱萱姐姐」,與鋼琴家好友張郁苓共同推出《給孩童的音樂幻想小故事》有聲書,除了曾經以「音樂小魔女」身分稱霸兒童音樂界,范曉萱在耕耘自己的音樂創作及跨足戲劇方面的成績也有目共睹,屢獲獎項肯定。為了促成好友夢想,先暫緩專輯製作,范曉萱在《給孩童的音樂幻想小故事》有聲書裡首次挑戰說書人,並演繹著火雞、螞蟻、蚊子、小丑魚......等各種動物角色,與張郁苓的琴聲一同引領小朋友和大朋友們啟發想像空間,分享天馬行空的美好。
    2023/04/04 13:29
  • 以色列民眾連續13週上街 要求徹底廢除司改

    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雖暫緩爭議性司法改革程序,民眾示威熱度絲毫未減,今天有成千上萬人連續第13週在特拉維夫舉行抗議,要求政府徹底廢棄這項改革。
    2023/04/02 14:23
  • 避內戰!60萬人抗議罷工 以色列總理妥協延司改

    以色列史上最大內政危機,在全國抗議潮和工會發動大罷工下,總理納坦雅胡終於宣布,司法改革延到下個月的會期,因為示威和罷工已讓以國經濟面臨癱瘓,週一大型商場、連鎖速食店,甚至部分銀行、大學都關門,主要國際機場也停止起飛航班;不過暫緩司改,問題並沒有解決,不少民眾也持懷疑態度。而這回抗議運動重要推手之一,就是以色列精英突擊部隊後備軍,他們堅持不為獨裁政權服務,發起拒絕徵召,甚至每週到國防部長家附近抗議,成功扭轉局勢。
    2023/03/28 19:31
  • 納坦雅胡強推司改掀動盪 極右派政府考驗美以關係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推動司法改革,演變成政治危機,引爆反對浪潮數十萬人走上街頭示威。以色列右派還把矛頭指向華府,聲稱是美國國務院金援反司法改革示威,目的是迫使納坦雅胡與伊朗達成協議,但遭到美國方面否認。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2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去年底重新執政,是第六度擔任總理,他上台以來極右派的施政方向讓國際擔心,以色列會不會走向反民主的極權道路。上周以色列公佈的司法改革方案,目的是要削弱最高法院職權,民眾擔憂納坦雅胡會極權化,因此發動了大規模示威,連部分軍隊也表達了反抗,國防部長更因為公開反對這項改革而被解職,越演越烈的動盪迫使納坦雅胡宣布暫緩改革,但是他用的藉口是『要先過完猶太教的逾越節』。」
    2023/03/28 16:38
  • 以色列司法改革吵什麼? 5大關鍵問題一次看

    以色列數十萬人上街抗議政府司法改革,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今天宣布暫緩相關立法程序。回顧這次司改案,改變法官遴選標準、賦予政府無限大權力等,都是點燃民眾怒火主因。
    2023/03/28 14:49
  • 以色列現水底示威! 總理終宣布暫緩司改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領導的右翼政府,因為推行爭議性司改案,引爆示威遍地開花,以色列總工會更發起大罷工,特拉維夫的國際機場因此暫停起降,從銀行到速食店,通通停業。在民間不滿聲浪持續升高下,納坦雅胡態度終於放軟,宣布要暫緩司法改革的立法程序。
    2023/03/28 12:56
  • 司法改革引發大罷工 以色列總理:暫緩立法程序

    以色列政府近來推動爭議性司法改革,引起總工會發動大罷工抗議後,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今天宣布,暫緩司法改革的立法程序。
    2023/03/28 09:30
  • 司法改革引發全國罷工 以色列總統籲:即刻停止司改

    以色列政府推動爭議性司法改革,總工會發動大罷工抗議,總統赫佐格再度敦促政府為了以色列人民的團結,即刻停止司改。總理尼坦雅胡今天稍後將發表全國演說,媒體臆測可能宣布暫緩司改。
    2023/03/27 23:19
  • 以色列國防部長籲暫緩司改遭開除 白宮:深表關切

    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開除國防部長葛朗特(Yoav Gallant)引發大規模抗議,白宮發言人今天深表關切,「強烈敦促」以色列領導人盡快達成妥協。
    2023/03/27 15:01
  • 防長反改革遭解職!以總理消滅反對聲浪、逾十萬人抗議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強硬推動司法改革,民眾抗爭延燒12週,但他不只不甩民意,甚至還開除唱反調的內閣成員。國防部長、葛朗特就是第一個目標,因為他公開呼籲暫緩司法改革,擔心抗議危及國家安全,沒想到就被炒魷魚。而納坦雅胡此舉,簡直為抗爭火上澆油,週日夜晚開始,十多萬人上街抗議。
    2023/03/27 12:17
  • 本週蛋價暫不漲!無限期休市也暫緩 蛋農嘆:上面有壓力

    國內缺蛋問題持續,中華民國蛋價委員會原訂本周再調漲蛋價3元,但是稍早台北市蛋商公會證實,本週蛋價不會調漲,原訂的無限期休市也取消。一名不具名蛋商向《TVBS新聞網》無奈透露,「因為上面有壓力」,但是不是農委會施壓,蛋商不願多談。
    2023/03/26 15:08
  • 師父也遭騙!詐騙通話ing 警狂插播阻詐

    台中和平一間郵局,行員驚覺一位僧人可能遭詐騙,就機警的暫緩匯款,並連繫警方協助,員警也立即打電話給僧人,但對方一直跟詐騙集團通話中,還好後來插播成功,順利阻詐。
    2023/03/26 12:17
  • 蛋價凍漲1週蛋商怒:擬休市 委員會:官方出手

    雞蛋持續難買,還沒有緩解趨勢,產銷雙方週六開會,希望再漲蛋價2到3元,但最後決議凍漲一週,蛋價委員會表示,是官方說要先暫緩,對此北市蛋商公會很不滿,揚言下週如果再凍漲,將宣布無限期休市並不再報價,但農委會卻說沒干預沒施壓,雙方各說各話。
    2023/03/19 19:17
  • 年收12億太猛了!黑澀會妹妹成澳洲觀光大使 驚喊:不敢相信

    前黑澀會妹妹,現在是全能電商女王Mavis瑪菲司,年收超過12億台幣,日前她受澳洲布里斯本市長(Adrian Schrinner)親邀擔任「澳洲昆士蘭觀光大使」,促進澳洲旅遊局觀光與行銷等多方交流。2年前她曾受邀至澳洲「星期四農場」進行直播合作銷售精油創下佳績,強勁的銷售力大大震撼澳洲品牌廠商,也讓澳洲市長耳聞這位來自台灣的Mavis瑪菲司的影響力,進而主動提出邀約合作,但由於疫情關係暫緩,長達2年的邀約終於確定於3月飛往澳洲昆士蘭,正式與市長會面獲頒「澳洲昆士蘭觀光大使」殊榮。
    2023/03/15 14:36
  • 矽谷銀倒閉 謝金河:美暴力升息弄死自己 FED應暫緩腳步

    美國矽谷銀行(SVB)無預警倒閉,讓投資人和企業陷入恐慌,更引發一系列連鎖效應,道瓊工業指數連5天收黑,影響台灣股市。財信傳媒集團董事長謝金河今(14)日表示,矽谷銀行和2008年雷曼兄弟事件的內容和格局都不同,不至於引發全球性的金融危機,此事件最主要原因是美國為打擊通膨,暴力升息,反而弄死自己,此事件可能會讓FED稍微停下腳步:「矽谷銀行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2023/03/14 13:36
  • 矽谷銀行倒閉衝擊銀行股 美股開盤下挫隨即反彈

    矽谷銀行(Silicon Valley Bank)倒閉風暴衝擊銀行股,美股今天開盤下挫,但隨即反彈。同時,各界對於聯邦準備理事會(Fed)3月可能暫緩升息的期待升高。
    2023/03/13 2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