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暫停營運 結果共335筆

  • 快訊/疫情衝擊桃企大飯店 業者:即刻起永久停業

    營運邁入20年的桃企大飯店,受到疫情衝擊,晚間(3/31)宣布撐不下去,業者證實即刻起永久性暫停營業。至於未來的方向,要靜待股東們決定。
    2022/03/31 21:59
  • 大陸本土疫情急速升溫 深圳.東莞封城檢測

    從春節過後,大陸本土疫情一直呈現多點散發情況,而近日確診數急速升溫,12號飆破三千例,13號也通報了2125例,其中吉林是重災區,當地急蓋方艙醫院。而更讓人憂心的是,這回疫情勢必對大陸生產經濟帶來極大衝擊,因為一線城市上海已宣布全市客運停駛、非必要不離滬;而深圳更發布一星期的封城令,商家不做生意、企業停工,其中鴻海旗下富士康龍華廠、觀瀾廠,因為要配合核酸檢測,也得暫停營運。
    2022/03/14 19:58
  • 吉林宣布封「省」 台商重鎮深圳富士康暫停營運東莞也封城

    大陸疫情再次爆發,根據《環球網》報導,本土確診已連續4天破千例,疫情遍地開花。吉林省疫情嚴重,官方也於今(14)日下午宣布「封省」,禁止人員流動。由於廣東省疫情也不斷升溫,深圳宣布封城后,富士康在當地的廠區也遭受波及,停止生產活動,同為台商重鎮的東菀隨後也表示將實施封閉式管理。
    2022/03/14 18:08
  • 全市公車、地鐵停運! 深圳疫情擴大「封城」

    中國大陸本土疫情再爆發,深圳宣布封城!除了全市公車和地鐵暫停營運,關閉非必要商店之外,市民都必須展開三輪核酸檢測,非必要不得離境,有特殊需要,一律憑24小時核酸陰性證明離境。
    2022/03/13 23:00
  • 快訊/全市公車地鐵暫停營運 深圳疫情擴大「封城」

    新冠肺炎疫情在大陸急速擴大,疫情嚴重的深圳市宣布封城,也就是實行「封閉式管理」,全市公車、地鐵暫停營運,市民都必須展開三輪核酸檢測,非必要不離境,有特殊需要,一律憑24小時核酸陰性證明離境。
    2022/03/13 21:18
  • 全球最強狙擊手瓦力 傭兵抵烏克蘭助陣

    日商優衣庫態度大逆轉,今天宣布俄羅斯境內48家分店暫停營運,並稱譴責俄國的侵略行徑。日清泡麵也捐助10萬杯麵,表態挺烏克蘭,而全球知名的加拿大神槍手瓦力,也以傭兵身份抵達烏克蘭,瓦力曾經參與阿富汗戰爭與伊拉克戰爭,曾擊殺遠在3540公尺外的敵人,創下「世界最長擊殺紀錄」。
    2022/03/10 22:05
  • 先前才稱不抵制!UNIQLO態度逆轉 宣布暫關俄國業務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西班牙服飾品牌ZARA和瑞典品牌H&M等相繼關閉俄國門市,日本優衣庫(UNIQLO)卻堅持在俄繼續營運。UNIQLO母公司今天態度大逆轉,宣布暫停在俄業務。
    2022/03/10 21:15
  • 墾丁白砂露營區無預警又歇業 客訴怨刪文不回覆

    墾丁白砂灣的露營區,9日突然無預警宣布暫停營運,讓不少已經付了錢,有人周末就要出發,硬生生被迫取消,消費者感到錯愕,詢問退款細節,業者卻拖拖拉拉不回應,甚至刪臉書留言,業者私下回應受委託經營,但原業主不續約,也只好無奈退場。
    2022/03/10 19:05
  • 大眾運輸「禁食」防疫 北市觀光餐車被迫喊卡

    台北市雙層觀光餐車去年底新亮相,採完全實名制預定,旅客需要先購票訂位付款後,才能上車,沒想到本土疫情升溫,交通部宣布從1月23日開始,大眾運輸內禁止飲食,讓業者無奈表示,強調自己的定位是餐廳不是運輸工具,卻因為屬於市區客運一環,被迫暫停營運,其他一樣主打觀光旅遊的台鐵列車鳴日號,一樣因為防疫規定,吧台車廂取消手沖咖啡服務,密封裝的食物則採取外帶使用。
    2022/01/28 19:45
  • 圓山飯店傳確診!Buffet廚師染疫 緊急清消

    台北市五星級圓山飯店,一名在自助餐廳松鶴廳工作的西點廚師,昨(22日)確診、Ct值13,業者緊急關店清消,並且針對飯店人員、外包商150人快篩,目前結果都是陰性,而飯店包含松鶴廳在內的4間餐廳,今明兩天暫停營業,住宿則正常營運,但若消費者有疑慮,也提供全額退費。
    2022/01/23 08:15
  • 加密貨幣越禁越夯? 水力發電廠「挖礦」重拾商機

    憂心交易風險高,全球目前有51個國家禁止加密貨幣作業;至於中美洲國家,則有一間水力發電廠,在疫情期間因為電力過剩,一度被迫暫停營運,於是當地業者腦筋一轉,直接把用不掉的能源拿來挖礦;而加密貨幣的用途確實也越來越廣,包括全球知名的藝術品拍賣行「蘇富比」,現在也陸續接受加密貨幣的付款方式,近期最受矚目的,則是即將在二月落槌賣出,世界最大的黑鑽石,估價直逼兩億台幣!
    2022/01/18 20:03
  • 陸疫情多點爆發!禹州市收緊防疫措施 人車禁足

    中國大陸疫情多點爆發,除了西安外,河南省禹州市出現無症狀感染者,當地政府下令實施封城,全市居民「足不出戶」,執行居家隔離。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5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除了禁止民眾外出,市政府也要求公車、計程車等大眾交通工具暫停營運,而面對政府的緊急措施,當地人員則組織志工單位,運送必要物資;至於商場店家,除了供應日常用品的超市外,其餘皆暫停營業。」陳韻雯補充「淪為疫情重災區的西安,出入各地皆須掃描『一碼通』,但近日一碼通再度傳出當機情況,讓媒體不禁批評『地方政府應升級伺服器等基礎設施。』」 另外,大陸政府嚴格實施「反壟斷」,根據統計,2021年涉及壟斷的裁罰金額高達約台幣955億元。陳韻雯說明「受罰行業類別百百種,但在118件案件中,網路企業占比超過75%。而其中以『濫用市場支配地位』罰款比例最高,主要是因為阿里巴巴及美團分別遭罰182.3億及34.4億人民幣,提高整體裁罰金額。」
    2022/01/05 15:46
  • 纜繩換新!貓纜12/12重啟營運 推限量跨年煙火車廂

    營運15年的貓空纜車在今年9月13日暫停營運進行換纜繩作業,終於在日前完工,北捷宣布將於12月12日下午重啟營運,同時今年跨年煙火車廂仍然持續,將於當日公布如何預約。
    2021/12/05 10:27
  • 洗米華被捕!太陽城自封金庫 關閉所有賭場貴賓廳

    澳門賭場獨特的貴賓廳制度,入門門檻約合台幣345萬,專門接待頂級客戶,能提供賭場7成營收。但澳門太陽城集團就在主席周焯華被捕後宣布,從今天(12/1)開始,旗下所有賭場貴賓廳都暫停營運。
    2021/12/01 14:14
  • 快訊/微風國賓10/25熄燈 陪伴台北人20年畫句點

    在東區的微風廣場經營20年的國賓影城,今天宣布租約到期,確定在這個月25日閉店後,結束營業。而去年8月在台中開幕的忠孝國賓影城,則是受到疫情影響,25日暫停營運,恢復營業時間,要等到疫情結束後再公布。
    2021/10/12 15:27
  • 搶先看!貓纜經歷營運15年啟動「換纜」

    貓空纜車已經暫停營運,因為要進行15年來的首次換纜大工程,相關作業陸續展開,各項檢查及測試等工作也在進行當中,若無天候影響,預計於12月中旬就能恢復營運,想知道目前最新進度,帶您一起搶先看。
    2021/09/20 23:13
  • 璨樹停班課 新北微笑單車和旅客中心都暫停

    因應璨樹颱風來襲,新北今天停班停課,凌晨2時起,新北市YouBike微笑單車及共享汽、機車暫停營運;所轄旅客服務中心、各風景區遊客中心今天暫停服務。
    2021/09/12 06:25
  • 揚州主城區按暫停鍵 CNN:可能採封鎖防疫

    大陸官方今天(8/7)疫情最新通報,江蘇省再增53例確診、其中52例都在揚州。揚州市成為這次Delta病毒入侵大陸的重災區,目前境內高速公路87個收費站和出路口都關閉,火車站、客運也都暫停營運,CNN記者報導,揚州這座450萬人口的城市,正在朝封鎖防疫的方向前進。
    2021/08/07 13:46
  • 陌生人不併車!深澳鐵道自行車重啟

    疫情趨緩,新北市也逐步解封,像是已經暫停營運的近三個多月的深澳鐵道自行車就在今天(8/3)重新開放,許多民眾也紛紛帶著小朋友來透透氣,而為配合防疫,搭乘採預約制,每班次上限50人,一天最多950人, 另外陌生人不得併車.座位間也會加裝隔板!
    2021/08/03 15:05
  • 三級警戒衝擊學區! 北醫大商圈「餐廳換新」

    三級警戒影響,學生們停課或是提早放假,讓學區餐廳大受影響,有民眾發現在北醫商圈學區,有不少餐廳換新,或是改變型態。店家坦言,是因為疫情影響,沒了學生再加上近鄰醫院,讓生意受影響;公館商圈則是有不少店家,受三級影響,拉上鐵門暫停營運。
    2021/07/02 19:45
  • 才接待過奈良美智! 傳藝老爺行旅8/31熄燈

    又一間飯店受到疫情影響,暫停營業!這是位在宜蘭傳藝中心的老爺行旅,2017年開始營運,年初才接待過奈良美智,八月份租約到期,評估現在疫情關係生意不如以往,團隊決定不再續租,8月底停止營運,不過飯店強調旅客權益都不會受到影響。
    2021/06/28 23:34
  • 股東要求也沒用! Mitsubishi EVO計畫暫時擱置

    Mitsubishi三菱的Lancer Evolution也就是我們俗稱的EVO,在今年五月時日本原廠資料顯示將要復興Ralliart這個經典品牌,這個屬於高性能與賽車運動的部門品牌在2010年暫停營運,經過了11年的休息之後,終於有計畫回歸市場,而大家最期待的就是EVO的再次出現,就連大股東也都要求這輛車可以重出江湖,但是原廠似乎認為這輛車不會帶來太多效益,至少在近年內不會出現。
    2021/06/26 14:29
  • 花蓮火車站冷清進駐業者暫歇業 台鐵租金減半紓困

    疫情第3級警戒,台鐵運量下滑,花蓮火車站單日乘客量,從平均2萬多人次到下降僅500人次,連帶影響站內美食街營運,不少業者索性暫停營業,台鐵提供租金減半等紓困措施。
    2021/06/25 14:15
  • 快訊/撐不過疫情!15年飯店「福容一館」9/1起熄燈

    又有飯店不敵疫情撐不下去,福容大飯店宣布,考量這一年半來疫情的衝擊,加上沉重租金成本,內部討論決議台北一館不和台糖公司續約,9/1起暫停營業,結束15年的營運,也決定會在捷運圓山站附近成立新據點。
    2021/06/21 15:59
  • 防疫新合作模式!日月光宿舍降載 員工分流住飯店

    高雄鹽埕區有飯店原本因為疫情而暫停營運,但現在有企業找上門合作,把飯店當員工宿舍,封測大廠日月光,將原本分住兩棟宿舍的3500名員工,降載分流到市區的商旅以及飯店,至少會有1500人住到市區,每天會有專車載他們上班,而入住前所有員工,以及飯店櫃台和打掃阿姨,以及巴士司機,日月光都會提供快篩。
    2021/06/18 14: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