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藥單花蓮地震全聯Angelababy特價江國賓台體大柯佳嬿馬國鳳
  • 搜尋:

    暗黑 結果共622筆

  • 7-11慶萬聖節!暗黑霜淇淋買1送1 酷聖石推玫瑰鹽麻吉口味

    小七霜淇淋新口味再一波!7-11聯名COLD STONE推出「酷黑!岩鹽牛奶糖風味霜淇淋」,搶眼的暗黑色系超應景,酷聖石複合店也同步推出「酷黑!玫瑰鹽麻吉冰淇淋」,限時買一送一快吃起來!
    2023/10/18 14:31
  • 形象翻轉!南柱赫《非法正義》成暗黑英雄 俞承豪為錢綁架好友

    演員南柱赫雖然近期人在當兵,不過又有全新韓劇《非法正義》將上線,裡頭他飾演警校高材生,要為社會的弱勢受害者申冤;另外俞承豪主演的戲劇《交易》,則是以一起百億綁架案為主題,作品日前在釜山影展搶先播出,頗獲好評。
    2023/10/17 13:05
  • 不甩傑尼斯醜聞!男偶像停工休養 遭直擊帶AV女優出國極樂 

    日本AV女優三上悠亞8月引退暗黑界,日前爆出與捲入性侵醜聞的傑尼斯事務所,其旗下男星千賀健永與師弟尾謙杜,僵持在三角戀的困境。然而,近日又爆出隸屬事務所的男星塚田僚一與AV女優彩美旬果搭上線。
    2023/10/04 17:11
  • 等整晚都沒中!中秋摸彩全家槓龜 他揭「暗黑內幕」崩潰

    為歡慶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各地紛紛舉辦里民活動,除了一起賞月、吃月餅以及烤肉之外,部分地區還會準備摸彩券遊戲,抽出幾名幸運兒抱走大獎。值得關注的是,一名網友不小心發現了活動內幕,原本寫好名字的摸彩券,一把抓起卻是白紙,讓他無法接受,「領悟的太晚,早知道別餵蚊子」。
    2023/09/30 18:14
  • 家裡或旅館!按摩妹曝「熟客可私約」 內行揭暗黑真相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不少民眾平時會到按摩店按摩,放鬆身心靈。不過近日有網友分享,自己已是按摩店熟客,被店內的正妹告知可以「私約按摩」,且到家裡或旅館都可以,讓他不禁納悶「按摩妹說常客可以私約要注意什麼?」
    2023/09/29 13:50
  • 邵雨薇「黑bra外露」變惡女太誘惑! 金曲歌后為她開金口

    CATCHPLAY原創驚悚電影《惡女》由林美秀、邵雨薇主演,大膽挑戰人性黑暗面複雜面貌,今(28)公布主題曲〈惡行〉,由金曲歌后艾怡良攜手金曲製作人陳君豪,為電影量身打造,融合電影的暗黑懸疑氛圍,唱出《惡女》的詭譎算計,艾怡良和邵雨薇交情深厚,接到邀請為電影打造歌曲,二話不說立刻答應,邵雨薇聽完完整版也大讚艾怡良的細膩,直呼:「這首主題曲是這部電影最畫龍點睛的一環」。
    2023/09/28 22:03
  • 老師很爽?他揭暗黑真相:薪水扣1萬多、連續工作12小時

    國人向來是公務員為鐵飯碗,不過也並非大家所想這麼輕鬆,先前有網友對於老師的薪水福利進行討論。對此,就有師丈曝光自己太太作為老師辛苦的一面,甚至6萬元的薪水,會被扣到僅剩5萬元,感嘆自己都很心疼對方,掀起討論。
    2023/09/24 11:44
  • 韓劇「最強綠葉」廉惠蘭10大人氣作品 這角色讓人氣得牙癢癢

    說到廉惠蘭,你會想到哪部作品? 一部好看的影劇作品,除了要有吸睛的男女主角架構故事主軸,還要仰賴配角精湛演技,才能抓住觀眾眼球。盤點韓劇最強綠葉,當然不能不提以話劇演員出身的重量級女星廉惠蘭!自1999年出道以來,廉惠蘭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飾演一心想奪取財產的暗黑大嬸池蓮淑,在《黑暗榮耀》則飾演幫助文同珢復仇的暖心幫傭姜賢南,不僅「演什麼像什麼」,知名度、人氣也跟著直線飆升!
    2023/09/18 12:59
  • 柯文哲嘆選舉功力難贏綠營 她酸:執政不怎樣、選舉一到都活了

    新竹市長高虹安爆貪污風波,民進黨也藉此猛攻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柯文哲夫人陳佩琪就透露,先生十分佩服民進黨的選舉功力,酸平日執政不怎麼樣,但只要選舉一到,身上細胞都活過來,陳佩琪也批「使用損人不利己的暗黑手法, 終究會被人民反噬」。
    2023/09/13 12:30
  • 陪尪黃子佼閉關休養 孟耿如坦承「曾憤世嫉俗」自揭暗黑心境

    女星孟耿如因老公黃子佼陷入性騷風波後,這陣子都專心陪伴在他身邊,暫停所有公開活動,連個人畫展都沒舉辦記者會。事發後,孟耿如的心情雖然波動,她仍堅強地嘗試分享日常,宣傳副業品牌活動、曬女兒,眾人見狀也開心她有慢慢進步,為她加油打氣。今(12)日孟耿如就在臉抒發長文公開近況,坦言過去的她很憤世嫉俗、脾氣差、愛抱怨,這幾年的改變真的很大。
    2023/09/12 22:38
  • 教練我想打羽球!3正妹「火辣開戰」畫面曝 老司機秒揭暗黑真相

    由於羽球場多半設計在室內,因此不少害怕毒辣太陽卻又想要從事球類運動的女性,都會選擇與朋友、閨密們一起租場地打羽球。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現,某羽球場內竟出現了3名穿著清涼、身材火辣的正妹,並忍不住感嘆「為什麼別人的球場比較美好」?畫面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更有眼尖老司機揭曉了「暗黑真相」。
    2023/09/12 16:50
  • 薔薔辣秀美胸「深V開到下身」 霸氣化身暗黑女王:皮鞭拿來

    薔薔(林嘉凌)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直率不做作的個性,與不吝展現火辣身材的態度,是不少品牌廠商邀約的對象。薔薔近日擔任遊戲品牌大使,化身「黑暗龍母」,展露撩人美胸,腹部深V開到下身,搭配暗黑王冠與枷鎖,展現女皇風範,薔薔直說:「可以讓我穿去開趴嗎?拜託!」
    2023/09/12 14:07
  • 女星遭劇組「毆打踢肚倒地不起」!男主角急道歉 暗黑內幕全曝光

    李玟生前遭《中國好聲音》節目組霸凌,鬧得沸沸揚揚,目前節目也遭停播接受調查,隨著事件浮出檯面,也讓被封為「古裝美女」的中國大陸女星孫菲菲,憶起13年前遭劇組暴力毆打事件,雖報警處理卻被壓下,如今事情再被拿出來討論,當時該男主角的言論也被挖出,引起網友譴責。
    2023/08/31 08:48
  • 引退後首份工作! 三上悠亞同框「最正混血女神」互吃口水

    超人氣AV女優三上悠亞於16日邁入30歲,正式宣布從暗黑界,令大批老司機難過不捨,不過引退後的她,仍積極向粉絲更新近況。她昨(28)日公開第一份工作,與擁有500萬粉絲且獲封「日本最正混血模特兒」的女星藤田妮可同框,一起躍上日本第一少女雜誌《ViVi》的版面。
    2023/08/29 14:17
  • 泰國變性人「特殊性服務」爽翻老司機 太火紅警方找上門

    看準國內暗黑市場,高雄一名楊姓女子和陳姓男子在2021年間,從泰國引進綽號「俄利亞」和「王牌」的2名變性人,到高雄85大樓賣淫,沒想到生意火爆被警方盯上,兩人被法官依妨害風化罪各判刑3月,均可易科罰金。
    2023/08/25 16:13
  • 韓編舞家操刀華語新歌!考驗歌手唱跳功力 舞蹈老師點台韓差異

    前南韓女團CLC成員Elkie再次現身,推出了她的首支中文歌曲。這次Elkie化身賽車手,在暗黑風格的舞蹈中展現出極具記憶點的表演,不僅找來CLC隊長丞延協助編舞,品質絕對有保證。
    2023/08/24 19:14
  • 「兇版潤娥」逛信義區!只穿內衣超兇炸出 下車彎腰大走光

    南韓知名DJ MIU(원미령/譯元美玲)擁有甜美臉蛋,魔鬼身材,神似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被封為「兇版潤娥」、「暗黑版潤娥」,受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邀請抵台表演,日前現身信義區,僅穿粉紅色BRA,好身材吸引路人目光。
    2023/08/23 11:12
  • 專訪/「暗黑版潤娥」自爆想交台灣男友 表演前不進食只喝1物

    南韓DJ MIU因五官顏值神似韓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被封為「暗黑版潤娥」。而MIU日前受邀來台參加「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與「平交道女神」藍星蕾合體放歌,讓不少粉絲嗨翻。而日前她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屬於自己的個人私密小事。
    2023/08/23 10:34
  • 獨家直擊/日本AV女優深夜私密行程曝光 「極樂台北」現蹤光復南路跑店

    2023「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今(19)日於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登場,將為期兩天與樂迷同樂。而此次除了祭出4大舞台、69位表演者外,還邀請到6位超人氣日本AV女神,來台參與盛事,包括「最性感百大女DJ」浜崎真緒(DJ MAO)、「限制級女神」橘瑪麗(DJ MARY)、「令和影后」相澤南、「暗黑第一女主播」山岸綺花、「無邪氣乳神」河合明日菜,以及「暗黑美少女」樞木葵。昨5位AV女神相澤南、橘瑪麗、山岸綺花、河合明日菜、樞木葵更特別在台北街頭快閃宣傳,《TVBS新聞網》也獨家直擊女優活動前一晚的深夜行程。
    2023/08/19 12:13
  • 平交道女神來台吞吐「大香腸」 嬌喊:吃完好有飽足感

    「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今(18)日攜3位率先來台人氣DJ:南韓DJ「暗黑版潤娥」MIU、大馬DJ「平交道女神」Amber NA藍星蕾、巴西電音才子Kenny Musik在活動前一天提前亮相。藍星蕾透露,自己近日去逛饒河夜市,吃了大香腸,讓她非常驚訝:「真的好巨大,吃完很有飽足感。」
    2023/08/18 17:04
  • 網紅品子合體「暗黑版本」女優本庄鈴 夢幻聯動老司機嗨爆

    百萬YouTuber「賤葆」頻道中的人氣成員「品子」,因精緻天然的五官輪廓,以及自然不做作的螢幕形象,累積了不少死宗粉絲。不過,有多數網友認為品子撞臉日本AV女優本庄鈴,而此次在台舉辦的成人展,兩人就如願以償合體,讓不少老司機嗨翻。
    2023/08/08 14:24
  • 膽大必逛!首屆「鬼門開市集」快閃3天 挑戰暗黑料理

    你敢挑戰嗎?8/16即將迎來農曆七月,有趣市集這次也首度突破框架,應景推出「鬼門開」主題的圓山花博鬼市集!現場將有超過40家餐飲攤位+10台型格餐車,讓你一次將外觀超有哏的地獄系暗黑料理、詭譎酒飲吃爆喝爆,還有各種限定的符咒、普渡旗等周邊可以收編呢。週五下班後,快揪身邊膽子大的朋友一起來「下地獄」~
    2023/08/08 13:56
  • 兩大天后同台!田馥甄邀「暗黑系菩薩」對唱 她甜喊:我來愛妳的

    田馥甄(Hebe)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一一」巡迴演唱會,演出前她搶先宣布5場都有嘉賓助陣,繼首場的金曲歌后魏如萱後,今(6)晚第2場邀來安溥對唱〈如何〉及〈最好的時光〉,不過安溥昨晚才在北流舉辦個唱,今晚又立刻現身小巨蛋,讓Hebe感謝不已,兩大文青天后合體對唱,溫暖嗓音治癒了全場1.1萬名歌迷。
    2023/08/06 21:10
  • 田馥甄唱一半!金曲歌后扮「暗黑芭比」衝上台 她驚喊:送下去

    田馥甄(Hebe)今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萬梗齊發,除帶來多首好歌、多變造型,在演唱〈底里歇斯〉時,她化身「底里歇斯黑女巫」,身上黑色薄紗在燈光照射下,裡頭的黑色內襯若隱若現,相當性感,唱到一半。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無預警登台飆唱,讓全場歌迷尖叫連連,另外2人也唱了娃娃的〈你是不會當樹嗎〉,雙歌后的合作演出掀起演出高潮。
    2023/08/05 21:23
  • 非洲最美城市! 體驗開普敦文化融合冒險之旅

    金磚國家峰會這個月在南非展開,幾個主要城市也備受矚目。首都開普敦經歷種族隔離時期的暗黑歷史,留下融合不同文化的美食還有建築。為了爭取自由更勇於冒險的性格,也成為開普敦人的特色,各種別具特色的挑戰吸引各地遊客參與。
    2023/08/04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