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朋友高醫高雄文化中心加班吃飯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跳繩
  • 搜尋:

    暗諷 結果共461筆

  • 宋濤唸誓詞「背義忘恩」暗諷郭台銘? 侯友宜:不評論

    中國國台辦主任宋濤與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昨天到山西關聖帝君祖廟參訪時,宋濤讀著「結義圖石碑」一段誓詞「背義忘恩,天人共戮」,外界解讀有暗諷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意味,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僅表示,不予評論。
    2023/08/31 13:20
  • 政壇《山道猴子》?前幕僚點名柯文哲 長文諷:都在演戲

    YouTube動畫《山道猴子的一生》由於劇情映照現實生活及勸世,在網路上引起熱議,近日話題逐漸延燒至政界,過去曾擔任民眾黨主席柯文哲Line社群管理員的吳靜怡,今(20日)就以長文暗諷,「若是山道猴子要拍成電影,演員極力推薦,每天都在演戲的柯文哲」。
    2023/08/20 16:43
  • 豪大雨出不了門!怎不放假 陳其邁臉書灌爆抱怨

    高雄強降雨,24小時之內有十個行政區雨量破百,尤其大雨集中在早上七、八點,正值上班尖峰期,汽機車上路宛如過漂漂河,出現車子拋錨狀況,市民抱怨聲灌爆市長陳其邁臉書,痛批下這個大的雨應該放假,諷刺雨天出門是參加水上生存遊戲。而日前才被院長陳建仁讚美颱風超前部署,藉機暗諷南投,如今被批迴力鏢來得真快。
    2023/08/17 13:35
  • 連珠炮掃巔峰rapper!PG ONE「二度暗諷大傻」:沒有要引戰

    預告將發新專輯的《中國有嘻哈》首屆冠軍PG ONE(王唯楚)前段時間發佈名為《Problem》的新歌,起初粉絲原以為只是打頭陣的先行曲,沒想到點開一聽才發現,沉寂多時的PG ONE竟再次朝中國大陸嘻哈圈開槍,更是點名改名盛宇的C-Block主理人大傻(Damnshine),引起熱烈討論;而儘管盛宇事發後始終未發歌回擊,PG ONE仍於日前二度發聲,以表達自身不滿。
    2023/08/11 08:34
  • 陸華北淹水疏散近百萬人!死亡數疑造假 網PO圖諷習近平未赴災區

    受杜蘇芮颱風、卡努颱風及其他氣候因素影響,中國大陸京津冀(北京、天津、河北)等地近日連降暴雨,多處爆發洪災,超過100萬人緊急疏散。北京房山居民表示,當地村子水已淹至1公尺多高,質疑當局造假死亡人數;更有網友發布前中國領導人江澤民至災區視察影片,暗諷習近平至今未巡視災區。
    2023/08/03 12:54
  • 福原愛搞雙標?裝傻日本判決卻要江宏傑「守法」 他傻眼開酸

    江宏傑昨(27)日透過東京記者會,揭曉日本法院在今(2023)年7月20日的最新判決,指福原愛是敗訴的一方,要求對方履行並尊重日本司法判決,但福原愛聲稱判決是暫時的,反過來要他遵守台灣地方法院的要求,不過江宏傑記者會上並未提及台灣官司內容,福原愛此舉形同在打迷糊仗,就連日本搞笑藝人也看不下去,暗諷她雙重標準。
    2023/07/28 11:53
  • 郭台銘謎題藏玄機!諷「禿子漢子燕子」合體? 侯友宜:不評論

    先前屢傳可能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1日突然在臉書發文拋出一道「填空題」,寫著「三個______,勝過一個______?」,被外界解讀是在暗諷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台中市長盧秀燕表態會出席全代會力挺侯友宜。對此,侯友宜今(22)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表示,不了解郭台銘的內容,也不評論,不過他跟韓國瑜、盧秀燕共同信念,就是守護中華民國。
    2023/07/22 17:21
  • 才道歉準備復出!劉芒被挖「諷楊謹華難搞」 網:沒資格講別人…

    擁有近70萬訂閱者的YouTuber劉芒,先前被曾合作過的攝影師爆料耍大牌,人設翻車!沉寂一陣子後,她日前發布「對不起」影片後,又發了前進皮克斯總部的影片,似乎打算重新復出,卻馬上被發現,曾在Instagram暗諷大咖女星難搞。
    2023/07/14 09:28
  • 馬景濤新歡暗諷「前妻不懂珍惜」被轟爆 曬親密照:問心無愧 

    61歲影星「咆哮帝」馬景濤傳出梅開三度,在結束2段婚姻之後,疑似又有新戀情,一名女網友「邊牧波泥小pony」日前曬出跟馬景濤的合照,兩人親密靠在一起,一起捧著一大束玫瑰,女方更大方示愛說:「偶像成了愛人!你是最棒最牛的好演員!永遠的呂洞賓!兒時夏天滿滿的回憶!離了2次婚,我也不介意,因為她們都不懂得珍惜你,我懂!」不過特別提到對方前任,被網友轟「情商低」,也有人認為在炒作。
    2023/07/09 12:00
  • 具俊曄露面了!酷龍姜元來訪台「憂荒謬謠言折磨」 張蘭嗑瓜好嗨

    藝人大S丈夫具俊曄被黃子佼指控吸毒,現在終於露面!所屬韓團酷龍另一名成員姜元來,在IG發文曝光多張兩人合照,原來他日前來台錄製節目,還在文章寫下,具俊曄夫妻被「荒謬謠言」折磨,擔心自己會害好友更累,疑似暗諷爆料的黃子佼。
    2023/06/26 14:52
  • 徐旭東諷台台併 蔡明忠:通過換股比例調整氣氛和樂

    針對遠傳董事長徐旭東先前暗諷「價格沒談完,就在談合併」,台灣大哥大董事長蔡明忠今天表示,雙方董事會通過換股比例調整,「是在非常和樂氣氛」,他同時對主管機關喊話,電信產業真的很高度競爭,盼主管機關放心通過。
    2023/06/13 12:37
  • 諷前女友「恐怖情人」?超商浩克IG再發聲:別傷害我家人

    桃園1名朱姓男子在本月20日時,突然於某超商內失控痛毆警方,結果遭到員警持警棍回擊痛敲12下,故他也被網友們封為「超商浩克」。此案爆發之後,除了朱男疑似遭到警方執法過當一事引發各界熱議外,他的感情狀態也在網路上獲得高度關注。值得一提的是,朱男更在今(28)日於Instagram分享一則限時動態,疑似暗諷前女友是「恐怖情人」。
    2023/05/28 14:27
  • 祭典王世堅未到 何志偉:有的民代就缺席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4日)到大龍峒保安宮參加祭典,只是這重要場合沒讓「堅偉」合體,因為王世堅人沒到,何志偉就說「有些民意代表有來,有些就缺席」,但他已經遇到想要遇到的人,聽起來暗諷王世堅味道十足。
    2023/05/04 13:26
  • 郁方不忍了!傳2張圖「水太深」開戰 賈永婕嗆:心術不正

    「豪門媳婦」女星郁方一向好脾氣,卻突然不忍了在臉書開戰,貼出2張圖「水太深」暗諷。沒想到,賈永婕也在留言區嗆「心術不正」,兩方突然在臉書開戰,對象被猜是「她」。
    2023/04/23 13:33
  • 前教友轟宋逸民夫婦「作秀太假」 喊話將公開真相:會跌破眼鏡

    宋逸民、陳維齡夫妻檔領軍的「藝起發光」教會爭議不斷,更被前教友阿Ben檢舉涉嫌逃漏稅,近來經查證過後確定無違法,夫妻檔開心表示「感謝國稅局還清白」,不過前教友、資深媒體人王瑞玲對此不以為然,發文暗諷:「答案揭曉後,絕對讓人跌破眼鏡」,似乎透露還有不為人知的真相未揭曉。
    2023/04/18 09:03
  • 「掛陳時中畫酸何志偉」?王世堅:沒這意思

    民進黨議員王世堅,臉書貼出一張陳時中畫像,並強調不會把畫作隨便丟地上,被外界解讀是暗諷對手何志偉,而王世堅澄清,並不清楚何志偉的事情,也沒有諷刺的意味,另外王世堅認為被何志偉潑髒水,表示證據都有要他好自為之。
    2023/04/15 19:38
  • 堅偉之戰愈演愈烈!陳怡君衰被誣小三 黃承國開嗆何志偉

    民進黨2024立委初選,北市士林大同區由議員王世堅挑戰現任立委何志偉,「堅偉之戰」也愈演愈烈,民進黨北市議員陳怡君幫王世堅市場掃街,發現自己竟成了婆媽口中的黃承國「小三」,憤而在臉書自清,再有人放亂話將要提告。而黃承國也透過私人臉書意有所指地表態「忍無可忍」,還暗諷「全黨都知道的『大金牛』掃了嗎?」
    2023/04/12 10:07
  • 臂章太挑釁? 部隊重申服儀規定 戴「非制式臂章」需奉核

    近期軍方釋出一張照片IDF飛官照片,引發不少熱議,因為臂章上痛扁小熊維尼圖樣,暗諷意味十足,不但引起熱烈討論,文創業者庫存瞬間被掃光,至於臂章突然引發關注,單位也重申服裝規定,部隊官兵若要配戴非制式徽章,需要先取得同意,而且要在限定時間內。
    2023/04/10 18:05
  • 怕違建被拆買嘸「87元橙芝汗」!民眾一早排隊 Toyz喊問題不大

    實況主Toyz創立的手搖飲品牌,1日正式開幕,其中這杯飲料名「橙芝汗」,取諧音名暗諷館長陳之漢,吸引不少民眾排隊購買,但他開在內湖區店鋪位置陷入違建風波,被台北市建管處要求改善,否則就要全部拆除,對此Toyz發文回應問題不大,會和房東討論。
    2023/03/03 13:34
  • 宋先生暗諷「別再對朋友施壓」!健身房老闆怒:非事實、請你道歉

    藝人小甜甜丈夫宋晉賢,日前拍下一名健身教練發限時動態,寫下「請某人別再對我身邊任何朋友家人施壓」!只是一名經營健身房的豪哥卻發文要求宋晉賢道歉,還指控對方的文章不是事實,澄清自己沒有對教練施壓。
    2023/02/02 14:22
  • 宋先生被爆「說謊帶風向」!他手握證據求道歉 小甜甜公開表態了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正在和老公宋先生打離婚官司,甜蜜過往已不復見,雙方戰火相當猛烈。日前宋晉賢就在IG發出一段自拍影片,內容寫下「找教練,看能不能瘦的健康一點,然後請某人不要再對我身邊任何朋友家人們施壓了喔」,疑似是在暗諷小甜甜。沒想到事件竟衍生出案外案,健身網紅「豪哥」1日就在IG發文痛批宋先生,罵他說謊又帶風向,嚴正要求他道歉。
    2023/02/01 22:57
  • 宋先生「吐舌學狗」爽迎新生活!疑公開嘲諷小甜甜:請別再施壓

    38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跟老公宋先生的離婚官司正在進行中,雙方不僅發文互稱前夫、前妻,恩愛關係也全變成過去式。宋先生日前把與小甜甜的合照全部清空,31日突IG在限時動態上貼出一段自拍影片,寫下「請某人不要再對我身邊任何朋友、家人們施壓了」,似乎在暗諷小甜甜。
    2023/02/01 11:10
  • 大陸影后「暗挺白紙革命」疑遭封殺 與郭富城合作新片遭除名

    新生代大陸女星春夏2015年演出電影《踏血尋梅》,原本沒沒無名的她,靠著細膩精湛演技奪下香港奧斯卡影后,事業正要起飛,不過去(2022)年大陸爆發白紙革命,春夏發表敏感言論,寫下「害,什麼也做不了的我們,只能在家跺腳掉眼淚」,疑似力挺抗爭民眾、暗諷政府,引發一些網民出征,不少粉絲一度提醒她要為了事業著想,低調自保比較好,不料今日就傳出遭到大陸官方封殺,消失在新作品《風再起時》的演出名單。
    2023/01/30 11:35
  • 台灣燈會「華國美學」回歸? 徐巧芯揭真相:側翼大翻車

    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舉辦,其中,一座國父紀念館副燈遭Wecare高雄等多個粉專暗諷是「華國美學回歸」。不過,國民黨議員徐巧芯抓包,該副燈是由交通部觀光局負責。國民黨議員游淑慧今(29)日也表示,不知道該粉專為什麼要打擊民間傳統藝人信心。北市觀傳局說明,本次國父紀念館區域為台灣燈會「中央展區」,屬交通部觀光局協助負責區域,副燈「蟠龍獻瑞」由傳統燈藝師藍永旗老師以「神氣,活現」為核心,用「工必有意,意必吉祥」的思維,取材常民信仰吉祥敘事的表徵。
    2023/01/29 16:49
  • 過年幫男友哥工作「沒雙倍薪」 她討錢被嗆:又不是科技業

    勞動部指出,內政部所規定國定假日應讓員工放假,如果員工照常上班8小時且未調節補休日,雇主除了給予原本薪資之外,也要再加1倍工資。1名網友提到,過年期間她和男友在對方媽媽的要求下前往哥哥經營的餐廳幫忙,沒想到領薪水時不僅沒有雙倍、還比預期中少了很多,最後哥哥才不情願的把錢補上,其女友更刻意發文暗諷,令她非常傻眼。
    2023/01/27 05: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