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 投資人紅斑性狼瘡創意私房蘇巧慧駐外館處高雄唐鳳MeToo山豬
  • 搜尋:

    暗格 結果共11筆

  • 運毒還求關公保佑?馬國女來台參拜 加工行李箱暗藏海洛因

    一名來自馬來西亞的女子日前以來台自由行為掩護,在行李箱內加工改裝暗格,並在暗格內夾藏近6千公克毒品海洛因,市值超過4千萬元。女子自稱是慕名來台參拜桃園某公廟供奉的東南亞最大室內關公座像,想要祈求關公保佑,但顯然走私毒品的行為不被光明磊落的關公所保佑,還沒入境就被警方人贓俱獲,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2024/02/01 11:48
  • 「陸劇女神」趙露思廚房激吻畫面流出 遭爆私下真實面貌

    陸劇《偷偷藏不住》由陳哲遠攜手趙露思共同主演,劇中甜蜜的氛圍以及少女情懷的小心思,打動不少人的心,暗戀的情感更讓人看得心癢癢,而陳哲遠除了高顏值、身材高挑,劇裡更是飾演相當寵溺女主角的暖男哥哥「段嘉許」,因此擄獲不少觀眾的心,也有觀眾看得相當入迷,紛紛直呼「世界欠我一個嘉許哥」,讓陳哲遠成為話題度超高的新生代男演員。過去陳哲遠演過《暗格裡的秘密》、《我的反派男友》等多部「校園劇」代表作,雖然已經27歲,卻有著一張少年感十足的娃娃臉,更獲封「少年感男神」。
    2024/01/11 13:46
  • 原來藏這!毒販改造「時鐘」加裝暗格 毒品掛在家中牆上

    台北市警方日前搜索一名毒販,卻發現他把家裡的「時鐘」,改裝成毒品收納盒,裡面塞滿了安非他命,而他出門交易時,都是把毒品裝在咖啡罐內,同樣也有被改裝過,甚至搖動罐子還有「流水聲」,跟真的咖啡一樣,就算被臨檢也難以發覺。
    2021/10/30 18:39
  • 亡父房內藏神秘暗格 女打開驚見「超羞秘密」:怎麼辦?

    家中若有親友過世,一般同住家人都會幫忙整理遺物,常常會在過程中意外發現對方隱藏的秘密。最近有一名日本女網友分享,她的父親已經過世,日前幫忙整理亡父書房時,發現地毯下有一道神秘暗門,起初她以為底下是否有藏屍體之類的,沒想到打開一看,卻讓她十分害羞。
    2021/08/23 05:46
  • 韓國瑜就職典禮服裝揭密 他會脫下招牌藍襯衫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在明(25日)就職,就職典禮時的服裝頻頻成為外界關心的焦點。此次韓國瑜的典禮服裝、花藝設計,全由實踐大學高雄校區時尚設計學系著手,該系教授林恆正指出,「明天韓國瑜不會穿招牌藍襯衫,而是穿著白襯衫,與深藍色系搭藍黑暗格西裝出場,皮鞋則是選擇以手工製作深咖啡色的皮鞋,此造型明天才會曝光。」
    2018/12/24 11:35
  • 花200元買二手保險櫃 男打開竟挖出金條和存摺

    大陸青島一名男子,日前經過一處資源回收場時,看見一個二手保險櫃似乎還堪用,花了50元(約新台幣225元)買下。帶回家中後,他整理後準備要重設密碼,卻意外發現裡面有暗格,他好奇橇開後,眼前的一幕讓他大吃一驚,裡面竟然有金條和存摺,價值超過10萬元(約新台幣45萬元)。
    2018/07/24 12:02
  • 裝飾牆有玄機! 男挖空設暗格藏槍毒

    花蓮一名林姓嫌犯長期在夜店販賣毒品,警方跟監埋伏,鎖定他的租屋處前往查緝,但嫌犯一開始不承認,最後眼尖員警在客廳的裝飾牆發現有挖空痕跡,進一步查看這道牆有暗格,包含毒品和槍械全都在裡面。
    2017/12/17 11:53
  • 逃票如逃命!躲後車廂混進景區 被抓包

    大陸風景區門票動輒上千台幣、不少民眾為了逃票出奇招!安徽九華山最近嚴格取締逃票、入山的車輛都要停車檢查,沒想到一查發現,不是後車箱躲了人,就是大貨車車頭暗格藏人,為了省將盡台幣約950元的門票,被警察抓包出盡洋相。
    2015/05/29 17:18
  • A貨滿天飛! 滬官方出重拳抄假包

    在上海一些小商品市場�,有些櫃檯表面上看,賣的是普通包包和手錶,但下面的暗格�,卻堆滿了印有LV、勞力士等商標的名牌商品,當然,這些都是假貨,上海官方為了吸引更多外資投資,最近開始出重拳,要打擊侵犯智慧財產權的猖獗仿冒品!實際情況如何呢?一起來看。
    2010/12/14 22:35
  • 〈獨家〉金庫? 邱毅:高雄扁家有隱密暗格

    檢方偵查陳前總統洗錢疑雲,現在傳出檢方懷疑陳前總統的官邸藏有現金倉庫,剛好這個時候,立委邱毅爆料,說陳前總統在高雄的家,室內設計做了很多木板隔間和活動暗門,也就是裡面存放東西,隱密性的暗格,邱毅這第一手訊息,說是來自幫扁家裝潢的工人。
    2008/10/06 18:28
  • 按遙控器 查獲千萬海洛英

    台中警方破獲最新藏毒品手法!嫌犯為了藏好總價2千萬的海洛英,挖空住處電視櫃的底座,在抽屜下方另外裝設暗格,把毒品藏在裡面,不用遙控器還無法開啟,警方苦苦搜索2個小時,差點無法讓毒犯當場認罪。
    2007/09/05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