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術課教練花蓮地震跑男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餘震撿屍棒球發錢奇異果
  • 搜尋:

    暗器 結果共33筆

  • ​快餐店搶座惹「漢堡戰」 咖啡薯條成暗器

    在速食店吃飯,遇到客滿、一位難求的經驗,走到哪都可能發生,不過在北京卻因此發生一場雙方互相丟薯條、潑咖啡,最後還圍毆的混戰,最後當事人只因為一時的衝動,進了拘留所
    2014/12/04 15:57
  • 輪胎飛竄撞凹轎車 爆胎失控伴濃煙

    真是驚險萬分,讓人嚇出一身冷汗!日前有駕駛在中山高目擊,前方貨車突然爆胎失控,還伴隨大量濃煙,後方駕駛差點迎頭撞上;無獨有偶,國外也有貨車輪胎鬆脫,宛如暗器攻擊一旁轎車,板金都被撞到凹陷變形,險象環生。
    2013/04/02 16:22
  • 【當掌聲響起】阿膠、麝香、息肌丸 甄嬛帶動中醫熱!

    在「後宮甄嬛傳」中,不只看明星,就連裡面常出現的藥品也引起觀眾注意,「東阿阿膠」砸下人民幣千萬,在劇中做廣告,果然很有效果,戲劇播出後,只要看過戲的人,都好奇這東阿阿膠到底是什麼,飯店也趁勢推出阿膠料理,因此提升業績,除此之外,麝香也是劇中常出現的藥品,如同是嬪妃們用來當成害人流產的暗器,觀眾看的膽顫心驚,意外造成麝香香水滯銷,真有這麼可怕嗎,我們從中醫這個特殊角度來解讀「甄嬛傳」。
    2012/12/22 17:53
  • 玻璃洗臉紙牌飛刀 陸達人現絕技

    不管說刀槍不入,還是拿紙片當暗器,聽起來都像是武俠小說裡才有的功夫,不過在大陸,還真有人勤練這些另類絕技,有一名男子,可以把撲克牌射進樹幹,而在廣西,更有一名玻璃達人,竟然能用玻璃碎片洗臉擦身體。
    2012/01/21 19:31
  • 獨門「口吐飛針」 5公尺內射氣球神準

    「口吐飛針」聽起來像是武俠小說裡才有的暗器,不過在大陸山東,卻有一名男子,在受到武俠連續劇啟發之後,苦練8年,竟然真的學會了這個獨門絕招,不但可以用嘴巴把鋼針射進木板,5公尺內射氣球,更是準確無比。
    2011/08/27 19:30
  • 〈獨家〉特戰兵會「隱身術」 藏樹叢設暗器

    山地作戰能不能成功的重要環節,就在如何欺敵,不讓敵人越雷池。特戰官兵們,可以不靠大型的武力掩護,利用竹子木頭作成大型暗器,阻絕敵人前進,他們還會超極隱身術,讓自己看起來,和一棵樹、或是一堆草一模一樣,敵人根本看不到。
    2011/04/21 19:02
  • 不要衝衝衝要感動! 謝暗批蘇貞昌

    謝長廷晚間南下到嘉義演講造勢,在台上講的口沫橫飛,汗流浹背,在比手畫腳的同時,不忘暗批院長蘇貞昌,系出同門,不要放暗器。
    2007/05/03 00:02
  • 〈獨家〉忍者俱樂部 隱身術大公開

    日本流傳百年以上的忍者功夫,電影裡經常可以看到,台灣有一群熱愛「忍術」的同好,定期聚在一起切磋武技,包括「隱身術」、「擒拿術」,還有暗器的使用,不過當忍者可不容易,有時候出槌,常常撞到頭,打到鼻子。
    2006/03/07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