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暖身 結果共1,426筆

  • 吃到飽「狂嗑30隻蟹肉棒」他賠慘 饕客曝2物:老闆秒哭

    近期天冷,許多民眾都喜歡吃火鍋暖身體,就有網友透露,與友人要去吃到飽火鍋,打算一人狂嗑30隻蟹肉棒回本。不過卻遭網友打臉,建議吃2物「老闆才會跪」。
    2023/02/16 05:20
  • 搶先全球上映!《鈴芽之旅》特殊廳準備好了 2月底快閃西門活動

    日本動畫大師新海誠的作品向來畫面細緻,現在也確定《鈴芽之旅》3月2日上映,成為日本以外最快上映的國家,將有大銀幕特殊聽,包含IMAX、Dolby Cinema等影廳。為了幫電影暖身活動,2月25日即將舉辦「尋找鈴芽之旅-225快閃西門」活動,還準備多項精美禮物。
    2023/02/15 19:27
  • 厲害了!冷氣團來照樣晨泳 越冷越要游

    不畏寒流,基隆有一群人特別不怕冷,幾乎天天都會到外木山海興泳池報到,寒流來也不例外,最高齡有8、90歲,身體健康宛如水中蛟龍,上岸後喝幾口溫開水,暖身又暖胃。
    2023/02/14 12:12
  • 影音/男人的快樂很簡單! 4男揪團「神祕齊跳」

      
    2023/02/14 09:58
  • 以為手骨折!婁峻碩照X光竟長「壞東西」 錯愕:衰事纏身

    饒舌男神婁峻碩去年參與電影,跟多部戲劇的演出,今年他宣布回歸音樂本業,除了將推出新專輯,也積極籌備個人大型演唱會,日前他與提神飲料合作,推出新單曲〈PowerBOMB〉,先為新專輯暖身,不過屬雞犯太歲的他,卻在一開春就衰事纏身,他向《TVBS新聞網》透露,日前因打籃球受傷竟意外發現長了壞東西,令他相當懊惱。
    2023/02/10 13:23
  • 林襄姿勢不良喊痛!走路都受影響 鬆口「感情狀態」

    林襄今(7)日上中天YouTube節目《健康點點名》,分享作為啦啦隊成員所會遇到的辛酸歷程。啦啦隊員需要體能與肺活量,經常跳舞也容易扭傷、摔傷,為防範各種狀況,林襄強調事前熱身很重要,她在節目中示範經典的「甩頭殺」。
    2023/02/07 17:11
  • 品冠豪宅曝光!家裡竟還有「桌球檯」 當大樓主委也靠這個 

    50歲歌手品冠擁有多首代表作,以真摯、溫柔嗓音被封為「暖身情歌王」,他與老婆Jennifer結婚11年,育有一對兒女,全家相處和樂融融,近期剛結束演唱會的他,在2日曬出與兒子Jayden拿飯桌打桌球的影片,底下網友不僅羨慕桌子的多功能,家中的豪華裝潢也掀起話題。
    2023/02/04 18:47
  • 桃園燈會開幕!4樓高主燈「未來兔」超震撼 客家味超濃

    2023桃園燈會正式開幕,這次桃園燈會結合「客家味」,以楊梅富岡客家小鎮為舞台,也為今(2023)年夏天即將在桃園舉辦的世界客家博覽會暖身。昨(1)日開幕第一天湧進6千多人,其中高達14公尺的主燈「FUTU未來兔」成為焦點,讓許多民眾看了直呼超震撼。
    2023/02/02 15:46
  • 別以為沒事! 天冷喝藥酒補身 蘆洲警1小時逮獲2酒駕男

    酒駕零容忍!新北市蘆洲分局警員,日前在轄區成泰路執行巡邏勤務時,攔查1名48歲邱姓工人,眼尖警員發現邱男臉色通紅,經詢問他才坦承開工時飲用藥酒,酒測值雖僅有0.18 MG/L,但警員仍依法開單扣車。不料1小時後,警方又在五股區西雲路攔截滿身酒氣的40歲陳男,經測得酒測值超標,雖然陳男聲稱因為天冷才喝藥酒暖身,但仍被逮捕送辦。
    2023/02/02 10:48
  • 女進裸湯區變觀光客手機猛拍 遭制止回1句話讓人傻眼

    最近寒流、冷氣團來襲,不少人被凍到受不了,因此就會去泡溫泉暖暖身子。一般除了湯屋之外,也有人偏愛裸湯。但最近有女網友分享,日前去泡裸湯時,一名女子走進來後,竟然開啟「觀光客模式」,竟拿起手機朝裡面猛拍,當下她見狀傻眼並上前制止,不料對方竟無辜回稱「我不知道欸!」貼文一出引發熱議。
    2023/01/31 16:47
  • 冷!衝北投泡溫泉暖身 民眾:轉3班車也要來

    天氣冷颼颼,不少民眾起大早直衝北投泡溫泉,還有人特地從汐止、龍潭來,而寒流來襲真的得注意保暖,1/27到1/28全台就有146人天冷猝死,其中又以年長者居多,醫師就提醒,夜晚保暖很重要,也要留意血壓變化。
    2023/01/29 14:33
  • 邀王世堅入民眾黨 柯文哲笑「幫舉辦跳海儀式」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自家的過年節目,被問到民進黨議員王世堅說如果加入民眾黨,要再去跳海,柯文哲說反正都跳那麼多次了,就先加入再去跳海,不過他過年期間全台走春,為總統大選暖身,被問到副手人選,他也開出三個條件。
    2023/01/26 18:02
  • 大選暖身?侯友宜拜廟賞櫻 狂粉大喊:總統好

    新北市長侯友宜從除夕到今天大年初四每天都有滿滿的行程,被視為是趁春節期間,提前為2024總統大選暖身,而雖然侯友宜避談選舉話題,但還是有熱情粉絲沿路對他大喊:總統好。
    2023/01/25 12:32
  • 沒想藍白合、2024三腳督? 柯改口可合作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大年初四到台中走訪宮廟,看起來也是為2024先暖身,但總統大選也可能會是「三腳督」嗎?因為柯文哲在專訪時被問到藍白合,直接說目前沒有合作的想法,不過他再被問到時則改說,合作可以,只是要怎麼做還要思考。
    2023/01/25 12:30
  • 太冷睡不好!專家曝「睡前暖身5秘訣」 不開暖氣也能溫暖入睡

    全台受寒流影響,將冷到週五(26日),清晨更可能會來到7度低溫。不少人因寒冷導致睡眠品質受影響,除了在屋內使用暖氣,英國睡眠專家馬丁(Martin Seeley)與外媒《METRO》分享5點能在睡前有效提高體溫的簡單秘訣。
    2023/01/23 22:00
  • 別再喝水解辣!醫推「4類食物」專剋辣椒:巧克力也有效

    春節連假無疑是大魚大肉追著跑的日子,加上寒流來襲,許多饕客都會選擇吃辣來暖身,不過對於沒有那麼會吃辣的人來說,不小心吃上一口都可以坐在餐桌旁懷疑人生,兒科陳映庄醫師便分享4種能有效解辣的食物飲品,其中最常被拿來當作解辣飲料的「冰水」卻不在榜上。
    2023/01/19 18:22
  • 鍋底極簡化!超狂「火鍋湯底膠囊」限量開賣 1顆多用超划算

    台灣人特愛吃鍋,忍不住就想要揪一波,作伙享用熱呼呼又溫暖身心的火鍋!為了讓民眾隨時都可開鍋怒吃,馬辣集團旗下子品牌「新馬辣經典麻辣鍋」,推出超狂「火鍋湯底膠囊」,首批限量2000包,要搶要快!
    2023/01/18 15:34
  • 不能沒有它!10大超夯禦寒神物 穿「這件」零下低溫也不怕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暖身小物」相關話題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抵抗手腳冰冷超有用的10大暖身小物。
    2023/01/16 14:41
  • 金曲歌后豁出去了!豪露「超狂腹肌」 網驚:看不出三寶媽

    彭佳慧、炎亞綸、韋禮安、熊仔、Ozone以及PINK FUN登上除夕特別節目「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舞台,休息室大爆滿,就見彭佳慧展現大姐風範與師弟妹寒暄、炎亞綸為開唱暖身做核心運動、Ozone首登小巨蛋演出抽空檔排練舞步、韋禮安與Ozone初次見面,子翔教他Ozone的手勢,讓他笑說:「學會可以加入嗎?」熱鬧滾滾,彷彿提前過年大團聚,而彭佳慧也秀出驚人腹肌,讓網友驚呼:「看不出是三寶媽。」
    2023/01/16 13:07
  • 台灣不流行家裡裝浴缸?網點「致命關鍵」:會打掉變淋浴

    浴室是每個人家中必備的空間,今(14)日白天高溫仍達30度,但晚上將斷崖式降溫,氣溫僅剩10度出頭,不少人希望能夠好好泡泡澡暖身子。不過就有網友發現,近來台灣的房子多將浴缸敲掉改為淋浴間,令他相當不解:「日本即便房子再小,能放小浴缸還是會放!」文章曝光後,有其他網友指出關鍵原因。
    2023/01/14 14:51
  • 冬天喝茶暖身!紅茶竟能維持體溫 薑茶成寒冬熱門選項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暖身茶飲」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5大冬季暖身茶飲。
    2023/01/13 10:04
  • 為G7峰會暖身 日相岸田訪歐 深化軍事合作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為5月即將主辦的G7峰會暖身,出訪成員國,第二站來到義大利,兩國達成共識升級至戰略夥伴關係,同意深化工商、文化等民間合作,並重申日義英三國合作的新型戰機研發計劃。接下來,日本預計與英國簽署「相互准入協定」(RAA),開放雙方軍隊順暢往來。最後一站美國,則計劃擴大美日安保條約範圍,將太空列為保護對象。
    2023/01/11 20:00
  • 慢性病患冬令進補要當心!中西藥恐交互作用 勿把這糖當零食

    寒冷的冬天,不少人吃薑母鴨、羊肉爐或藥膳排骨來進補暖身,但食藥署提醒,不少慢性病患長期服用血壓藥或抗凝血劑,而這些藥膳食補中的中藥材成分,可能藏著中西藥交互作用的陷阱,民眾食用時要特別注意,小心補出問題。
    2023/01/10 14:12
  • 現點現撈泰國蝦料理!快炒蝦子免剝殼 滿滿蝦膏超滿足

    愛吃蝦的朋友看過來!台南這家現點現撈的「活蝦料理」,來店必點快炒類,一次嘗鹽烤蝦、胡椒蝦、檸檬蝦3種口味,還有燒酒蝦湯能讓你暖暖身體,每隻泰國蝦都吃得到滿滿蝦膏+蝦肉,簡直快痛風啦!
    2023/01/09 10:41
  • 手腳冰冷超困擾?10招有效暖身 NO.2療癒又紓壓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網友熱議的「手腳冰冷」相關話題,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十大手腳冰冷改善方式。
    2023/01/08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