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暖身 結果共1,425筆

  • 暖身! 澎湖花火節試放場民眾感動落淚

    澎湖花火節今天(18日)晚間舉行試放活動,吸引一萬名遊客共襄盛舉,還有人看到感動落淚,也有很多民眾應景搭配今年的航海王主題,將自己打扮成魯夫、喬巴,要跟天上的煙火比吸睛。
    1天前
  • 首爾直擊/幻藍小熊當練習生爆「自虐行徑」 她自打巴掌瘋了

    GENBLUE幻藍小熊自淘汰賽後,剩下Ayeon(阿勇)、XXIN(心茗)、媛媛、毓、采甄、Nico,她們引領台灣女團先驅,赴韓當練習生搶攻韓國女團市場,所屬的天空娛樂更計劃於七月讓幻藍小熊推出先行韓文版的首支單曲,為接下來韓國出道鋪路之餘並作暖身,只是這次去韓國當練習生,地獄之路非常難走,公司牌出滿滿的課程,舞蹈、歌唱、肢體、韓文各方面能力,她們接受訪問時,透露為了控制體態,每天都要跳繩,隊長XXIN表示,每一次跳都是一個小時不間斷,就是為了讓體態、肌耐力、肺活量更好。
    1天前
  • 郭書瑤單身5年罕提「感情磨合」 同框男神林子閎拍親密合照

    《女人我最大》數位節目《玩美研究室》,4月號策展邀請到即將在4月14日首播的戲劇《完全省錢戀愛手冊》擔任螢幕情侶的郭書瑤和林子閎,一同登上封面,暢聊獨處也不寂寞的單身時光與觀點!拍攝現場充滿了曖昧氛圍,郭書瑤和林子閎也透露了合作拍戲有趣故事和彼此對於感情的價值觀,為即將在黑色情人節上檔的《完全省錢戀愛手冊》做了完美的暖身。
    2024/04/01 17:15
  • 哭了!億萬票房宋芸樺被「鮮肉男星」打槍 直嗆:一點興趣都沒有

    創作才子SAM LIN(林中宣)展「全能絕技」為三月底的個人首次全台巡演做暖身,今(12)日舉辦個人記者會,使出「一人樂隊」絕活秀出小提琴、Keyboard、吉他、爵士鼓等四種樂器為現場添高潮,不僅如此,億萬票房女神宋芸樺驚喜站台,開金嗓合唱〈Beautiful Girl〉,宋芸樺自曝已經當了SAM LIN四年「月老」,但都沒有成功,不過被問兩人為何不來電?SAM LIN回應了。
    2024/03/12 13:57
  • 記得先加水!「1實用家電」藏4大NG行為 延長線也危險

    近日北台灣陰雨綿綿,加上強烈大陸冷氣團的影響,全台灣各地的天氣都非常寒冷,許多人都習慣在這樣的天氣裡,泡一杯熱茶暖暖身子,因此快煮壺就成為許多小家庭及租屋族的好選擇,而且也不用像電熱水瓶一樣,需要一直插著插頭,相較之下也省下不少電。
    2024/03/02 13:57
  • 熱門溫泉池「驚見浮屍」!16個月內第2死 美景點無限期關閉

    天氣轉涼、不少人都會想泡溫泉暖身,還能有效促進血液循環,適度泡溫泉對身體健康無疑是有益無害;然而美國加州的一處溫泉景點,卻在日前驚傳浮屍事件,林務局亦證實為16個月內的第二起浮屍事件,遂決定無限期關閉景區調查。
    2024/03/01 16:12
  • 離婚成全職奶爸!歐弟無預警「驚爆喜訊」 竟和胡瓜有關

    胡瓜和歐弟(歐漢聲)師徒睽違14年再度合體主持民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創下同時段收視率第一。據悉胡瓜正是為了和歐弟攜手主持民視週六晚間8點的綜藝新節目暖身,當時才親邀徒弟一起主持,果然證明師徒默契不減。為了2人的再度搭檔,胡瓜更說服電視台重金請來王牌製作人詹仁雄企劃新節目,有望3月上檔。
    2024/02/26 08:37
  • 天冷運動 不注意「這件事」醫師警告恐增加死亡風險

    許多人重視健身!但要特別注意氣溫驟降時,在健身之前一定要做適當暖身,讓身體適應之後,再慢慢維持到你平常的運動量,另外也要調節運動的強度,如果運動強度過強又過冷的時候呢,容易發生胸悶,呼吸困難.甚至出現身體不適症狀,醫師提醒現在最怕的就是突發式的運動,就是說一個禮拜可能做一天,或者是突然好久才突然做運動,千萬別做太劇烈的運動!
    2024/02/09 23:08
  • 暖警救援!桃園失智男迷途癱坐地 尿失禁又雨淋溼透顫抖

    桃園一名6旬失智的劉姓男子昨(4)日晚間不知何故,趁著家人不注意偷溜出門,沒想到卻忘了返家的路徑,當時又飄著細雨,劉男疑似太焦慮而尿失禁,整個人癱坐在路邊的電桿旁全身溼透且不斷發抖。遲遲找不到劉男的家屬趕緊報警協尋,所幸警方今日凌晨發現劉男,趕緊將他帶回派出所並提供熱飲及熱食暖暖身子,劉男的胞姊接獲通知後立刻趕到派出所,見到弟弟當場喜極而泣,不斷感謝暖警的救援。
    2024/02/05 15:31
  • 梅西魅力風靡全港!直擊球王操練暖身 貝克漢人氣也超旺

    梅西(Lionel Messi)隨國際邁亞密(又譯國際邁阿密)訪港,周日(4日)下午與香港隊合演表演賽,球隊今天先在大球場公開操練。
    2024/02/03 21:20
  • 桃園阿伯出事啦!騎車前先喝酒「暖身」又闖紅燈 下場慘了

    桃園市桃園區今(30)日上午一名78歲劉姓老翁騎乘電動自行車行經路口時,竟無視路口紅燈直接穿越馬路,一旁正在值勤的員警發現後將他攔下,盤查時發現老伯全身酒氣,實施檢測酒測值為0.29MG/L,但劉男卻強調自己沒喝酒,不久後員警就在他車廂發現2瓶竹葉青酒,此時老伯才想起,「因為早上天氣太冷,出門運動前喝了2口酒暖身」,最終劉男被依法移送偵辦。
    2024/01/30 14:25
  • 冬天養心術!醫揭「6大飲食習慣」保護心臟健康

    冬天最怕溫差大,亞東醫院心臟血管內科主任張藝耀表示,許多人習慣透過食補暖身,但高熱量、高油脂的食物,如薑母鴨或羊肉爐,可能會對心臟疾病的患者造成負擔,要維持心臟健康,要養成6點日常飲食習慣,,包含攝取健康油脂、控制鹽分和糖分的攝取、挑選健康蛋白質等,也建議有心臟相關疾病民眾,在進行飲食調整之前,應該諮詢醫生的建議,以確保調整飲食的安全性。
    2024/01/29 17:20
  • 空腹喝酒更有感?研究顯示罹癌風險增 胃癌機率大增56%

    天氣冷,不少民眾都會小酌一杯想暖暖身,不過醫師提醒,喝酒千萬不要空腹,因為研究顯示空腹喝酒的人,罹癌風險明顯增加,尤其胃癌風險增加56%。
    2024/01/26 10:30
  • 冬天手腳冰冷!「10食材」好吃不胖 咖啡、甜點加1物秒暖身

    寒流還沒走,全台還是冷颼颼,不少人在冬天會有手腳冰冷的情況,身體寒意很重,但這些冰冷原因,除了體質虛寒、血液循環差外,營養不均衡也是一大主因。營養師李婉萍在臉書專業分享,在寒冷的天氣裡,除了搓暖暖包、穿厚衣服外,還可以透過飲食讓身體提升溫暖,驅寒排濕並保持健康。
    2024/01/26 10:05
  • 好想看雪15歲少年不畏低溫!徒步走8小時

    新北市一名15歲少年想追雪,同學不想去,他竟然獨自徒步走上山,從上山到下山,走了八小時,期間還錯過末班公車的時間,最後全身濕透,又冷又凍,跑去派出所求救,員警幫忙吹乾頭髮,還煮薑茶暖身,同時也立刻通知家長,這時爸媽才曉得,孩子為了追雪,獨自跑出去玩。
    2024/01/24 17:50
  • 姊妹攜子上陽明山追雪冷到進派出所求救 暖警煮湯也暖身

    這週受寒流影響,全台氣溫驟降下探十度,加上水氣、濕氣充足,因此不少山區都降下白雪,各地民眾興奮上山追雪,卻沒注意保暖差點要命!昨(23)日下午,台北市一名李姓女子帶兒子和妹妹一同上陽明山賞雪,殊不知才剛下公車就感受到寒風刺骨、不斷發抖,情急之下只好到鄰近的竹子湖派出所尋求幫助,好在員警給予三人熱熱的地瓜湯,才沒讓他們失溫發生意外。
    2024/01/24 14:15
  • 寒流洗完澡少做1事!30歲男「腦血管爆開」中風 醫急示警

    入冬以來最強寒流來襲,全台各地十分寒冷,氣象署近日皆發布低溫特報。不少民眾會趁寒流時,泡熱水澡暖暖身。但有一名30多歲男子在家泡完熱水澡後走出浴室,頭瞬間爆痛,腦血管爆掉,出血性腦中風送醫,住進加護病房,仍有生命危險。對此,義大醫院神經外科主治醫師陳德遠提醒民眾,寒冷天氣務必做一件事情。
    2024/01/24 11:04
  • 不只泡麵!「5隱藏高鈉食物」吃出高血壓 1常見沾醬也中鏢

    入冬最強寒流發威,各地氣溫驟降至10度以下,低溫及溫差過大容易造成血管劇烈收縮、血壓增高與急性心血管疾病等,不少人習慣透過食補來保暖身體。營養師潘富子提醒,飲食中要多加留意鈉含量的攝取,吃下過多的鈉是誘發高血壓的原因之一,甚至會導致腦中風,除了泡麵、調理包外,冬天民眾愛吃薑母鴨、羊肉爐時會配的豆腐乳,屬於高鈉食品,淺嚐即止就好。
    2024/01/24 07:43
  • 寒流熱湯夯 羊肉爐、虱目魚粥、大骨湯丸子

    天氣冷颼颼,熱湯暖呼呼,不少民眾一早,就得喝碗熱湯暖暖身子,彰化羊肉爐,一大早就出現人潮,南部的虱目魚粥,也比平時熱絡。大家喝熱湯,路上一名老婦人吃冰淇淋,他說因為走動,不冷,想吃冰的。
    2024/01/23 14:50
  • 瘋追雪!拉拉山湧遊客 背心「一按就熱」防凍

    桃園拉拉山也是民眾追雪熱點之一,民宿業者這幾天不斷接到詢問電話,除了把被子加厚,也特別多準備食材,像是熱湯、熱甜點,要讓遊客暖暖身,而在宜蘭太平山莊,目前都是滿房狀態。
    2024/01/22 19:11
  • 黑咖啡愈喝愈冷!營養師曝「5款祛寒飲品」 促進能量代謝

    寒流襲台,冷颼颼的天氣,許多人都會想喝熱湯或熱飲暖暖身子,而上班族則喜歡來杯熱黑咖啡既提神又祛寒,不過營養師陳嫚羚指出,喝咖啡並非最佳選擇,反而會愈喝愈冷,建議改喝「1款咖啡」,能幫助產熱提高體溫。
    2024/01/22 15:18
  • 丁噹愛太深!認受重傷「太快投入付出」 路上巧遇前任尷尬了

    歌手丁噹的「夜遊 A Night Tour」將在3月9、10日於高雄音樂中心登場,新專輯雖然要再等等,但她持續推出新單曲,幫歌迷的耳朵暖暖身,繼演唱會同名單曲〈夜遊〉後,2024年初推出全新抒情單曲〈最好不要再遇見你〉,讓網友直呼「一聽就愛上」、「好聽到耳朵懷孕」。
    2024/01/17 13:41
  • 喝豆漿「1地雷習慣」慘罹食道癌 醫示警:現5症狀是前兆

    冬天天氣寒冷,許多民眾喜歡喝熱飲暖暖身,但近日耳鼻喉科醫師吳昭寬卻指出,曾有一名患者不菸不酒卻罹患下咽食道癌,經詳問才知,對方因為太愛喝「滾燙飲品」,造成黏膜受損。對此,吳昭寬就提醒,一旦熱飲超過65°C,就可能增加罹癌機率;另外,只要出現5症狀,就有可能是咽喉癌的前兆。
    2024/01/13 22:52
  • 「2024新北燈會」首度結合IP、AR科技 9大主題燈區、5大展演活動亮點搶先看

    每年農曆春節、元宵節最受矚目的「新北燈會」,今年以「龍騰新北 福曜雲霄」為主題,將於2月16日至3月3日為期17天,把新北大都會公園妝點成夢幻燈海。近日各公所與戶所陸續邀請各界一起彩繪燈籠,為燈會暖身,預計將打造近1000顆日式手繪燈籠牆廊道,閃耀大都會公園夜空。
    2024/01/07 08:00
  • 天冷泡湯最舒服!網友私心最愛10大「溫泉景點」療癒又暖身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溫泉景點」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10大泡湯好去處。
    2024/01/05 2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