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暖舉 結果共448筆

  • 吳奇隆回台飆嗓!姜育恆揭他驚人暖舉 宋少卿陪唱遭嗆酒駕尷尬了

    65歲傳奇歌手姜育恆今(18)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姜育恆 人生的路」演唱會,嘉賓除有李翊君助陣,他更邀來師弟吳奇隆合唱新歌〈心向你飛〉,許久未開金嗓的吳奇隆一登台,立刻引爆現場尖叫聲。
    2023/11/18 21:56
  • 專訪/許志豪8年零收入揹百萬卡債 揭大咖歌后「1暖舉」救命

    許志豪重拾歌手夢,近來不僅募得150萬發片資金,11月25日將出席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的「相馮.紅人Show」演唱會,和馮偉傑、吳申梅、翁鈺鈞等人開唱。回顧出道15年,他感謝許多貴人相助,更笑說最大恩婆是金曲歌后張秀卿以及于美人,他難忘成名前,張秀卿常常帶他演出,得知他沒錢,還在他錢包裡偷塞錢,幫助他度過難關。
    2023/11/17 10:26
  • 夜早診都同人!護理師「感冒燒聲撐7天」 醫師1暖舉神救援 

    護理師荒目前仍未解,不管是三班制、上班時間的不穩定還有薪水偏低等,都成為不少人相繼離職的關鍵。而近期各職類醫事人員更走上街頭抗議勞動環境與薪水的惡劣,對此行政院也祭出明年度預算藉以補貼薪資,同時也將持續商討護病比相關議題。近期有醫師就點出護理師抱病上班,應證「護理師荒」正在進行式。
    2023/11/17 08:52
  • 獨/于美人參選主持告假 送許志豪愛馬仕皮帶「超暖內幕曝」

    男星許志豪和于美人、蔡昌憲一起主持三立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即將重拾發片歌手身分的他,和馮偉傑、吳申梅等多組歌手,11月25日將在高流的「相馮.紅人秀」演唱會盛大開唱。日前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于美人投入選戰而告假主持工作,他全力支持,偶爾也陪于美人掃街,更公開于美人私下溫暖舉動。
    2023/11/14 17:06
  • 許瑋倫45歲冥誕!舊愛李威「缺席2年」原因成謎 私下暖舉曝光

    女星許瑋倫2007年在趕赴拍戲途中發生車禍,搶救2日後仍宣告不治,28年生命戛然而止,至今仍讓粉絲無限懷念,昨(13)是她的45歲冥誕,粉絲為她不忘發文緬懷,舊愛李威先前每年都會在她冥誕當天發聲,卻已2年沒有動作,背後原因引發外界好奇。
    2023/11/14 12:11
  • 老婦搭電梯「全樓層都按」!鼻酸原因曝光 房東1暖舉被讚爆

    有一名網友先前在他所住的電梯大樓內,遇到了一名同社區的老奶奶,不過對方在進入電梯之後,卻一口氣把所有樓層的按鈕都按了一遍,讓網友非常傻眼。不過,就在網友得知老奶奶的「用意」後,不但親自伸出援手,就連房東也祭出非常暖心的處理方式,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3/11/14 09:33
  • 陳盈潔有錢治病了!娛樂圈教母暖舉曝光 親姊提款機前痛哭

    70歲「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被判處3年2個月有期徒刑,8月入獄後突發急性腎衰竭及敗血病,目前透過保外就醫於榮總治療。由於醫療費龐大,她的好友許常德昨(12)日特地舉辦「破浪人生」說唱會,希望大家一起幫助陳盈潔,卻意外收到「娛樂圈教母」葛福鴻的善款幫助,陳盈潔大姊更在提款機前落淚。
    2023/11/13 10:05
  • 點名藍心湄、陳美鳳缺席入厝趴!楊繡惠吐實原因 大咖天王親臨包大禮

    楊繡惠時常在社群上發文、直播,親民的與粉絲互動,她先前分享綜藝大哥胡瓜5年前的暖舉,「我說瓜哥!你身上那件外套去哪裡買!我要買給爸爸穿!瓜哥說那這件送給爸爸。」胡瓜日前知道她辦入厝趴,除到場祝賀外還包了大紅包,讓她感恩在心。楊繡惠昨(11)日深夜發文,表示爸爸問起在乎卻未到藍心湄和陳美鳳,她只能老實交代。
    2023/11/12 10:47
  • 林襄「超暖室友」晚上突做1事 本人感動喊想婚!

    啦啦隊人氣成員林襄、峮峮、貴貴、孟潔、Yuri,5人近日飛往東京「台灣形象展」現場演出,成員們的私下互動也相當有趣,林襄不只吐出人生金句「咖啡沒有我的生活苦」,還突然爆料因為室友這暖舉,讓自己有想婚的念頭。
    2023/11/11 12:34
  • 金鐘導演子宮頸癌驟逝 楊謹華親曝暖舉:「她曾拉我一把」

    金鐘導演陳慧翎1日因子宮頸癌病逝,享年48歲,曾與她合作過《滾石愛情故事-新不了情》的女星楊謹華,今(4)日出席新戲發表會,談到此事,楊謹華透露,自己在與陳慧翎導演認識時,自己當時正在拍攝《一把青》,正值自我懷疑很嚴重的時候,「那時候我去拍《新不了情》,導演給我超多正向和鼓勵」。
    2023/11/04 15:03
  • 粉絲信堆成山!周慧敏「全部讀完還回信」喊話暫時別寄了

    55歲「玉女掌門人」周慧敏擁有不老容顏,出道38年卻毫無大明星架子,對粉絲相當好。今年5月她收到眾多粉絲寄給她的信,她一封封拆開、仔細閱讀並一一回信,昨(2日)發文透露,她花了7個月時間只回覆一半,還在努力中,也請粉絲暫時不要寄信給她。
    2023/11/03 19:37
  • 痛心陳盈潔保外就醫沒錢治病 許常德號召「1暖舉」:不讓她落單

    70歲「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被判處3年2個月有期徒刑,但她罹患失智症及中風等病症,生活無法自理,入獄突發急性腎衰竭、敗血病等病況,緊急申請保外就醫。雖然救回一命,但她卻面臨經濟困境,音樂人好友許常德表示將舉辦「破浪人生說唱會」,希望粉絲一起幫助她,「不要讓陳盈潔落單」。
    2023/11/03 11:02
  • 流量遭指回不去!阿滴曬超狂數據打臉 昔YT天王「1暖舉」網猛推

    百萬YouTuber阿滴頻道主打英文學習,融入大量生活場景、PK遊戲等活化的教學方式吸引觀眾。近年許多YTR的流量每況愈下,今(2023)年更有像這群人、好味小姐、卡提諾狂新聞等頻道紛紛停更,令眾多粉絲不捨,而阿滴最近也遭網友點名「流量一直回不去」掀起熱烈討論,不過,他今(1)日曬出流量暴漲的鐵證打臉該網友,好友聖傑石也忍不住留言自嘲:「流量回不來的只有唯一一位。」
    2023/11/01 11:33
  • 前戲未完姪子誤闖洞房 男友當下「1暖舉」讓她爽喊:愛了

    情侶進行親密互動時,保持隱密除了是對他人禮貌外,也是保護自身隱私。不過,一名女網友昨(28)日發文分享,她與男友近來回到老家,就寢前,2人想行魚水之歡一下,已經脫光了,卻因她忘記鎖門,男友的姪子就這麼闖進房間,場面尷尬至極,但男友當下的一舉動,讓原PO感到非常暖心,爽到上網發文喊:「愛了愛了」。
    2023/10/29 20:06
  • 蕭煌奇師弟認愛了!超寵女友暖舉曝光 「做妳愛情的傅偏達」

    來自宜蘭的「李吳兄弟」與金曲歌王蕭煌奇結為音樂好友,不僅當起蕭煌奇師弟,近來更推出台語新歌〈愛情傅偏達〉,擁有暖男DNA的他們,唱出甜膩又清爽的愛情,歌詞更高唱「我欲做妳愛情的傅偏達」,詮釋為愛搖身行動派,更展現本土男兒的熱血多情。
    2023/10/27 07:25
  • 外送員狂接「不同客人送同地址」訂單!取餐阿伯解釋藏洋蔥

    外送員時常需要到處奔波送餐,除了上班時間不固定、有時顧客的要求還必須滿足,然而有外送員分享了訂餐者的暖舉、讓他瞬間轉念。一名外送員分享自己不斷接到不同客人訂餐送到同個地址的單,對此感到困惑,而後詢問訂餐者才明白此舉的用心良苦,讓他感嘆「人間處處有溫情」。
    2023/10/23 15:45
  • 金鐘58/薛仕凌《犯罪故事》勾林予晞亮相 曝《異能》柳承龍私下暖舉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於今(21)晚於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林予晞與薛仕凌一起走紅毯,曾獲得雙料影帝的薛仕凌以《台灣犯罪故事-出軌》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以FERRAGAMO黑白翻領西裝帥氣亮相,問及這次是否會緊張?薛仕凌說每次都沒有覺得是自己,所以反而很平靜。
    2023/10/21 19:30
  • 金鐘獎倒數1天!劉品言曝陳亞蘭「驚人之舉」真實性格震撼她

    劉品言明(20)日將與「金鐘影帝」陳亞蘭搭檔,主持第58屆的綜藝類金鐘獎頒獎典禮,她今(20)日出席「台灣好鄰居協會」公益活動,透露陳亞蘭私下超暖舉動,直呼「太帥了!」
    2023/10/19 15:31
  • 《終極三國》男星開唱出事了!女粉當場暈倒 超暖舉動曝光

    陳德修過去曾出演《終極三國》的劉備一角讓人印象深刻,前陣子陳德修於今年正式展開了2023陳德修Shu「After Rain Before Red」巡迴簽唱會,14日在後台 BackStage Café舉辦台北場,東城衛成員之一的貝斯手Free Dun鄧樺敦(鐙)也現身演唱會相挺更抱著自己的兒子上台跟大家打招呼,並重操舊業拿起樂器與脩在台上合體演唱了一段〈Wake me up〉歌曲,粉絲也沈浸在回憶殺當中,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2023/10/16 10:53
  • 「重量級」新娘遭賓客酸暴哭!新郎1暖舉 全場秒閉嘴

    大陸江蘇有一對新人正準備結婚,出場後卻引來議論。不少賓客對於新娘指指點點,還有其他人對她投以異樣的眼光,原因竟是因新娘身形較碩大、體重達200公斤。新娘在眾多批評下忍不住落下難過淚水,這時新郎暖心的舉動馬上讓台下賓客閉嘴、也讓不少人相當慚愧。
    2023/10/10 15:49
  • 金鐘58/《與惡》陳妤成遺珠自責爆哭 親洩賈靜雯「私下暖舉」

    陳妤以《阿波羅男孩》入圍第58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將與丁寧、范瑞君、蔡亘晏及賴佩霞共同角逐,是5人當中最年輕的入圍者,這也是她繼2017年拿下金鐘新人後,睽違6年再次拿到金鐘獎門票。
    2023/10/10 07:00
  • 杭州亞運/南韓舉重女將奪銅 曝北韓教練暖舉:她偷跑來為我加油

    杭州亞運昨(5日)舉行女子舉重76公斤級比賽,台灣好手陳玟卉以1公斤之差敗給南韓的金秀炫(김수현,音譯),無緣銅牌。金秀炫賽後透露,中國選手廖桂芳受傷棄權後,原本沒有奪牌機會的金秀炫燃起希望,她提到,北韓教練甚至上前主動鼓勵她「打起精神」,讓她相當感動,最後也成功取得了好成績,摘下銅牌。
    2023/10/06 18:03
  • 陶晶瑩突爆「男星摸錯女友屁股」出事了 喝醉被邱澤1暖舉收服

    女星陶晶瑩今(6)日出席Dalmore大摩璀璨奢展,談到品酒,她很常跟陳意涵、賈靜雯、修杰楷等人聚會,直言喝醉就會一直說八卦,有時候還會停不下來,「某幾人會說到我們要去摀住他們的嘴,講太多了」;而陶晶瑩與這些朋友們的交情都很好,相聚就是好玩,有單身人士、已婚人士、家庭,全部都會玩在一起,也不忘透露一些私下的酒醉趣事。
    2023/10/06 15:43
  • 等了14年!趙小僑被改口叫「媽」 劉子銓暖舉讓她痛哭流涕

    趙小僑今(6)日出席雜誌《媽媽寶寶》第22屆最愛婦幼菁品大賞,她先前首度聽到繼子劉子銓改口叫「媽」,談及劉子銓暖心舉動讓她感動爆淚。
    2023/10/06 12:34
  • 男星開唱「視障粉牽導盲犬到場」 他私下暖舉曝:我們互相拯救

    大陸歌手薛之謙最近舉辦「天外來物」巡迴演唱會,日前行經安徽滁州時,他得知有位視障女粉絲到場支持,會後特地錄製語音感謝對方,該名粉絲也錄製影片回應,表示:「我雖然看不見你的樣子,但能通過你的聲音,想像出各種最美好的模樣。」感動大批網友。
    2023/10/03 1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