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白冰冰真面目常駐商品外交部天秤座地震早餐店卓榮泰Lulu退白冰冰通告
  • 搜尋:

    暖男 結果共686筆

  • 專訪/鍾岳軒認了對鄭芯恩動心!為她備「止痛藥」 超暖行徑曝光

    LINE TV、TVBS共同製作的愛情喜劇《機智職場生活》即將在8月23日迎來精采大結局,粉絲一邊期待故事發展,一邊不捨要再度和角色告別,「安凌CP」鍾岳軒、鄭芯恩從《機智校園生活》就受到大批粉絲愛戴,他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拍攝期間有動心,鄭芯恩還分享鍾岳軒超暖舉動,讓在場眾人發出驚呼。
    2023/08/19 11:44
  • 高雄大暴雨!本館路慘成「漂漂河」陳其邁急赴現場勘災

    今(17日)受到對流移入影響,高雄市自清晨4時開始下起暴雨,由於雨勢來得又快又猛,導致市區多處路段傳出嚴重積淹水,不僅有路段淹水淹到小腿肚、不少上班騎車、開車的民眾也被雨勢卡在路上。然而民眾不滿的情緒紛紛到陳其邁臉書洗版問「暖男市長!豪雨假呢?」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緊急在上午9點30分前往本館路、球場路口視察淹水情形並做出回應。
    2023/08/17 11:18
  • 幕後/侯友宜不夠?藍小雞急尋「新共主」 找蔣萬安輔選

    距離2024大選剩5個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仍是「老三」,眼看母雞太弱,要參選2024立委的藍小雞們先前紛紛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示好,但此舉引發爭議,也恐失去深藍票倉,現傳出藍小雞「新共主」是台北市長蔣萬安。蔣萬安身為三寶爸形象深受婦女群眾歡迎,將大打「暖男牌」,據了解,包括國民黨議員、立委參選人徐巧芯及張斯綱等國民黨藍小雞們,均私下在幾個場合與蔣萬安見面時尋求支持,並已獲得正面回應,未來幾個月,可望看見蔣陪同藍小雞們掃街拜票。
    2023/08/16 13:47
  • 他送飲料「幫插好吸管」!女同事火速全倒掉 網看完秒懂:誰敢喝

    不少上班族都會在工作時間開團訂飲料,既能消暑、消除疲勞外,還能增進彼此的情誼。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指出,任職公司最近有人請喝飲料,結果就有一名「肥宅男同事」主動將吸管插在飲料上,並遞給另一名女同事喝,沒想到女方後來竟偷偷將飲料倒掉,讓他非常驚訝。貼文曝光後,也隨即引發熱烈討論。
    2023/08/11 08:21
  • 二伯換新美甲全家只有「他」發現!超暖對話曝光 網讚:暖男無誤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蔡阿嘎和二伯結婚後育有二子「蔡桃貴」和「蔡波能」,常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的二伯,近日也在臉書上分享自己換了新美甲,但家裡三個男生,只有蔡桃貴發現,讓她開心表示:「貴哥以後應該就是那種可以陪我逛街的兒子吧?」
    2023/08/10 14:14
  • NBA/維金斯中國行好親民 「親送簽名鞋」暖哭小球迷

    美國職籃(NBA)勇士前鋒維金斯(Andrew Wiggins)近日造訪中國大陸,為代言的運動品牌「匹克」宣傳,第一站到達瀋陽時,吸引滿場球迷一睹風采,他也扮演起暖男,送出親筆簽名球鞋給一名小球迷,讓球迷當場感動到哭,畫面上傳IG後獲讚無數。
    2023/07/31 16:25
  • 北影25/傅孟柏成黑馬奪男配角獎 上台緊張感謝「全天下人」

    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在今(8)晚於中山堂舉行,「最佳男配角」由《本日公休》的傅孟柏奪下,評審認為他的表演不慍不火,完美詮釋含蓄內斂的黑手暖男,傅孟柏的演出和角色緊密叩合,幾乎看不到痕跡。幾場與陸小芬的對戲感情真摯,也讓本片特有的台式人情味格外動人。傅孟柏領獎時難掩激動,更忍不住說:「這個太屌了!」
    2023/07/08 21:19
  • 影音/So hot!辣媽出門採買 暖男兒吃醋阻擋:看光光了!

     
    2023/07/07 18:23
  • 汪姓男星遭爆「無套性侵」引瘋猜 汪建民出面回應:願當面對質

    Me Too風波未歇,一名女網友發文痛訴,8年前19歲時曾被某位男藝人帶到汽車旅館「無套中出」,還要她一邊喊「哥哥」,而她也曝光4線索曝光該男藝人身分,「汪XX,和一個打棒球的名字很像」、「在節目上都給人暖男形象」、「和比和他大的藝人在一起過」、「最近欠債消失在螢幕裡」,許多網友瘋猜是汪建民,對此,汪建民也做出回應了。
    2023/06/30 17:10
  • 肉臉普女逆襲成女神 趙露思5招變美秘訣「偷偷藏不住」!

    趙露思新劇《偷偷藏不住》於6/20日正式在優酷播映,和實力派小生陳哲遠雙強聯手,演繹反叛少女VS.鄰家暖男的校園純愛劇情,更是讓人看得心癢癢,而劇中23歲的趙露思飾演13歲元氣少女可說是零違和感,但出道初期的趙露思卻被網友譏笑是胖妹,究竟女神是如何成功逆襲的呢?以下就特搜5招趙露思變美秘訣為大家解答~
    2023/06/21 14:38
  • 宥勝性騷「當時正跟陳庭妮拍戲」 陳:沒特別狀況

    藝人宥勝被爆出性騷,讓經營多年的暖男形象大崩壞,恐怕丟掉代言!而曾經和宥勝飾演夫妻的陳庭妮回憶起合作過程,只低調表示當時拍戲很辛苦,沒什麼特別狀況。
    2023/06/19 18:08
  • 人設崩壞!才送老婆出國玩12天「過往護妻遭攻擊外表」 現恐丟代言

    藝人宥勝被爆出性騷,讓經營多年的暖男形象大崩壞,恐怕丟掉代言;而今年3月,宥勝其實才以親筆信的方式,送老婆去維也納度假12天,當時看似相當浪漫,如今卻被人質疑有貓膩。過往護妻和網友槓上,現在看來也相當諷刺。
    2023/06/19 13:56
  • 宥勝強抱女同事!遭警告竟回「我很需要」 僅承諾:儘量不再犯

    台灣知名男星宥勝形象陽光、顧家,2015年與經紀人林慈惠結婚後,育有一雙兒女,怎料如今也捲入性騷擾風波,受害者為前女同事,暖男人設一夜之間崩塌。據了解,該名女同事事後曾委婉私訊宥勝警告,結果對方竟回覆「可是我很需要」,最後僅承諾「儘量不再犯」。
    2023/06/19 07:59
  • 「車貞淑醫生」大結局收視狂! 車貞淑離婚渣夫收穫年下男?

    韓劇《車貞淑醫生》4日迎來大結局,揭曉女主角嚴正化是否接受浪子回頭的出軌老公,拒絕暖男醫生的告白,最終回播出在韓收視高達18.5,完美收官。
    2023/06/05 14:39
  • 何潤東睽違5年再剃髮 不當暖男自稱「陰險狡詐」

    古裝武俠陸劇《飛狐外傳》改編自金庸經典同名小說,由實力派演員秦俊傑 、梁潔、邢菲、林雨申、何潤東等人領銜主演。劇情講述乾隆年間,秦俊傑演出的少年胡斐為父報仇踏入險象叢生的江湖,因緣際會下遇到梁潔飾演的天山派女俠袁紫衣,爾後秦俊傑為林雨申飾演的苗人鳳前往藥王谷尋求解藥,因而結識邢菲演出的其弟子程靈素,三人間因而發生一段微妙的情感糾葛。
    2023/06/01 15:44
  • 「海岸村」洪班長來了!金宣虎抵台 粉絲禮物、卡片「收緊緊 」

    韓國男星金宣虎2021年與申敏兒主演《海岸村恰恰恰》暴紅,他在劇中飾演「洪班長」的暖男形象深植人心,歷經情感風波,沉寂好一陣子,金宣虎即將推出電影新作,周六在台灣舉辦首次粉絲見面會,周五還先有記者會,和大家相見歡。
    2023/05/25 20:17
  • 不當傻白甜!蔡黃汝成「腹黑心機女」 單戀范少勳怒嗆:被灌迷湯

    郭雪芙、范少勳主演的W劇場《因為你如此耀眼》,今(22)日釋出角色介紹預告,不只兩位戲劇女神、男神組CP狂撒糖,蔡黃汝(豆花妹)腹黑展露心機,鍾承翰冰冷外型下的暖男反差萌,唐振剛(小剛)成了媽寶男無情悔婚,袁子芸女追男卻是隔層山,柯淑勤展現職場女強人霸氣姿態,葛蕾極力護子的控制欲,張玉嬿和卜學亮能否順利花開二度,華麗陣容不容小覷。
    2023/05/22 16:57
  • 暖男黑化!修杰楷《親愛壞蛋》玩婚外情 「擁吻曾莞婷」被看光

    由温昇豪、隋棠主演的最新台劇,探討親子關係、豪門鬥爭等劇情相當吸睛,最新曝光的預告中,還看到以往都飾演暖男的修杰楷,不顧已婚身分,竟然在劇中和曾莞婷大談婚外情,也讓觀眾驚呼這兩位實力派演員黑化的反差感。
    2023/04/28 16:15
  • 《紅人榜》男星敗選市議員!緊黏人妻謝宜君被抓包 認了這樁事

    台語歌手葉諾帆去年參選台中太平區的市議員,經過一年的努力,可惜未能當選,不過他近來宣布回歸歌手身分,與豪記唱片合作重返歌壇,而第一槍就先在師姐謝宜君最新專輯《龍鳳鏡》中,合唱同名主打歌,第一次合作對唱就擦出火花,唱得很盡興,葉諾帆開心表示與謝宜君首次對唱合作,被她的歌聲打動了,演唱時即有許多畫面誕生!而提到老公陳隨意,謝宜君則說老公是溫柔系的暖男,歌聲充滿著溫暖有著許多內心戲,兩個男人完全不同歌聲,這次新專輯首波當然要先推新鮮貨,被問到不怕老公陳隨意會吃味,謝宜君則笑回「他敢嘛!」
    2023/04/26 11:52
  • 兄妹搭車睡過站!上學遲到炸哭 司機、員警秒變暖男安慰

    日前在台中市發生一起學童搭車迷路的案件,一對就讀國中、國小的兄妹檔在清明連假收假的第一天要搭公車上學,家住北屯區、學校也在該區,兩人上公車實在太想睡了,竟然睡過站,搭到10幾公里之遠的新烏日火車站,並在此終點站下車,兄妹倆淚眼汪汪求助司機,熱心的司機大哥趕緊協助聯繫警方,員警趕抵現場後,將兩人接到派出所,並通知其母親帶回。
    2023/04/08 12:45
  • 柳演錫耍大牌爆料文通篇胡扯! 正牌保全揪「3鐵證」還暖男清白

    曾演出《機智醫生生活》等夯劇的演員柳演錫,在當地以暖男形象走紅,日前一位網友卻稱自己的爸爸在柳演錫住的大樓當保全,柳演錫居然「狗眼看人低」,以輕蔑態度對待保全,讓當事人深感遭羞辱,柳演錫的公司對此大動作準備提告爆料網友,韓國狗仔媒體《Dispatch》則追蹤到柳演錫曾住過的大樓,並詳細訪問大樓保全,保全則為柳演錫掛保證整篇爆料根本大錯特錯、通篇胡扯!
    2023/03/24 15:57
  • 影音/暖弟接喝ㄎㄧㄤ姊回家! 提醒「往前靠」秒遭頭槌

    2023/03/23 17:21
  • 影音/賴雅妍曝郭富城「超暖男」 《斷網》撂粵語:弄到自己

    2023/03/17 11:56
  • 女友不敢驗孕!暖男友「陪著一起驗」臉秒垮:怎麼是我2條線

    什麼情況?一名陳姓男子就醫表示,自己日前陪女友驗孕後,雖然女友沒事、但成功獲得「中獎」資格的卻是自己,讓情侶兩人都超級傻眼;不過泌尿科陳偉傑、羅詩修醫師也藉此在臉書發文分享,揭秘指出男生確實也有驗出兩條線的可能,最關鍵的因素就在「β-hCG數值」的升高。
    2023/03/15 10:07
  • Jennie貼OK蹦現身巴黎!與男神合體... 朴敘俊這行為被讚暖男

    法國巴黎時裝周進入最後一天,藝人們到場朝聖壓軸的時尚大秀,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日前運動時不慎摔傷,臉部留下疤痕,她這回貼OK蹦現身巴黎,美度不減,還與男神朴敘俊驚喜同框,兩人拍照時的互動,讓粉絲看了直呼超暖。
    2023/03/08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