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暖熱 結果共330筆

  • 今白天高溫暖熱日夜溫差達十度 週五變天轉短暫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水氣較少,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環境為偏東風,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基隆北海岸則為零星飄雨,午後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但雨勢較小;氣溫方面,各地白天溫暖微熱,預測高溫約30至34度,低溫約24至25度,早晚感受較涼,日夜溫差稍大,早出晚歸請留意溫度變化。
    2022/09/27 06:03
  • 華中暖熱空氣+太平洋高壓壓境 又乾又熱熱帶低壓今將生成

    受到太平洋高壓影響,全台各地今天(21日)都是熱呼呼的,因為它抑制午後熱對流的發展,還有讓台灣的天氣都相對穩定些;再加上環境風場的關係,帶來華中一帶的乾暖空氣,讓不少地區今天都是熱上加熱,昨天(20日)花蓮富源就來到41度的高溫;因此氣象局繼續發布高溫警示,花東縱谷缺少海風調節,今天仍舊來到紅色燈號可能會有38度的極端高溫,其他像是宜蘭、台東還有屏東也都會有36到38度的溫度,出門活動都要特別留意防曬防中暑。
    2022/08/21 09:46
  • 06:00天氣即時報/一張圖解答一周天氣 各地暖熱山區午後雷陣雨

    今天南方雲系北移,中央氣象局提醒,花東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西半部地區及東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中南部山區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外出建議攜帶雨具備用。
    2022/08/08 04:58
  • 今偶有短暫陣雨!週六又局部大雨週日趨緩漸暖熱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受到鋒面北移及西南風影響,天氣狀況較先前類似,西半部地區偶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午後中部以北山區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東半部地區降雨較為局部;溫度方面,北臺灣感受舒適稍涼,低溫約23至24度,其他地方低溫為24至27度,白天各地高溫約27至33度,沒下雨時較溫暖悶熱。
    2022/06/10 05:59
  • 入夏暖熱又下雨!反覆潮濕最怕家裡長「小黑點」成主婦夢魘

    有效維持家裡如入「無黴」之境,成了入夏居家清潔最重要的課題!許多生活專家就分享,最基本要保持環境長期間的乾燥與空氣流通,若在悶熱潮濕的氣候條件下,則不建議開窗讓濕氣進入室內,應多善用空調和除濕機,將室內溼度控制在60%以下,較能抑制黴菌生長。  若已有黴菌滋生,「連根拔除」黴根才是治本方式。市面上有許多種除黴清潔劑,建議選購時可多留意成分,選擇能有效根治黴菌的產品,才能事半功倍。
    2022/06/02 09:00
  • 今高溫飆36度!明全台變天炸雨 端午連假天氣出爐

    端午連假天氣出爐!氣象局指出,未來一週入夏天氣暖熱,午後出現雷雨機率增加,中南部也偶有雨;到了週末的端午連假水氣較多,各地降雨時間拉長,範圍也變廣,尤其中南部較易有雨,各地雲量增加。
    2022/05/30 07:54
  • 鋒面漸遠離降雨趨緩 白天暖熱金馬早晚霧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隨著鋒面逐漸北抬遠離臺灣,各地的降雨將明顯趨緩下來,不過受西南風影響,中南部仍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降雨隨時間愈晚會愈減少,其他地區則轉為多雲午後局部短暫雷陣雨的天氣型態,不過北部在上半天由於離鋒面仍近,局部地區還是會有短暫降雨。
    2022/05/28 05:03
  • 母親節快樂!華南雲雨區東移 全台有雨溫度微降白天暖熱

    5月8日,祝媽媽們母親節快樂。只是今天要出門慶祝的話,得要記得帶傘了。
    2022/05/08 07:49
  • 母親節白天暖熱 午後山區東臺雨勢大

    今天母親節,有外出計畫民眾,中央氣象局提醒,東半部及西部山區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出遊注意天氣狀況,攜帶雨具。
    2022/05/08 05:27
  • 還是要帶雨具!今局部雨溫升 明後天降雨緩暖熱

    周三(4日)隨著南方雲系北抬,水氣跟雲量還是多,各地仍有局部降雨的機率,尤其是東北部地區,有機會出現較大雨勢,基隆北海岸和山區,也有可能出現累積性的大雨,西半部地區清晨到上午,也有零星短暫陣雨,不過午後開始,降雨逐漸緩和,轉為多雲可透光的天氣。
    2022/05/04 09:27
  • 中南部7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今暖濕天氣迎接初夏!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台灣附近水氣增多,大氣環境不穩定,各地都有短暫陣雨或雷雨,上午前主要的降雨偏向於東半部沿海及西半部平地,中午過後降雨機率高的地方會移到各地山區及東半部平地,晚上之後大部分地區將轉為多雲到晴;白天各地暖熱,西半部高溫31到32度,東半部也有28到29度,早晚各地低溫約22到24度。
    2022/04/23 06:02
  • 今多雲到晴午後雷陣雨 周休假期暖熱潮濕!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白天之前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東半部會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中南部地區及北部山區則有熱對流造成的局部短暫雷陣雨,晚上開始南來水氣增多,中南部及東半部仍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偏南風環境下,白天各地溫暖偏熱,西半部高溫可以來到31至34度,東半部也有27到29度,至於早晚氣溫普遍在20度以上,各地低溫約21到23度。
    2022/04/22 06:02
  • 今水氣減溫回升!明高溫飆30度 水氣多午後雷陣雨

    周四(21日)雨勢明顯緩和,雖然華南雲雨區持續北抬跟東移,但是有道微弱鋒面掠過,所以清晨到上午,中部以北、東半部地區,有機會出現零星飄雨,不過午後隨著鋒面離開,中南部地區天氣會更穩定些,但是午後山區會有零星短暫陣雨。溫度方面,風場轉偏東南風,各地溫度再回升1到4度,北部、東半部高溫26到28度,感受舒適到偏暖,中南部29至33度,整體偏暖熱,不過早晚還是有點涼,低溫約19至21度,尤其是中南部要留意日夜溫差。
    2022/04/21 08:52
  • 今午後雨勢趨緩明顯回溫 周日前暖熱如夏午後雷陣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清晨至上午微弱鋒面快速掠過臺灣北部海面,中部以北地區降雨機率增加,北部地區易有短暫雨,東半部地區偶有局部短暫雨,清晨時中部地區也可能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不過中午過後降雨將會明顯趨緩,北部轉為多雲,中部轉為多雲到晴,對於南部地區天氣影響不大,整天皆為晴到多雲,僅午後在中南部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溫度方面,各地溫度逐日回升,夜晚清晨北部及宜、花低溫為19、20度左右,中南部及臺東為20至22度,而白天高溫因環境風向轉為東南風,北部及宜、花預估可以上升到26至28度,中南部及臺東則可達29至33度,體感溫暖偏熱。
    2022/04/21 06:02
  • 今白天飄雨入夜雨勢加劇 周四後轉晴暖熱如夏!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各地早晚較涼,且北臺灣高溫再略降一些;另外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水氣增多,中部以北及東半部降雨機率增加、有局部短暫雨的機會,且各山區也會有降雨的情形,上午時以多雲偶飄雨為主,但隨時間越晚降雨情況越明顯,主要在北部地區的降雨較持續,整日為陰雨的天氣,外出建議攜帶雨具備用,至於南部地區影響較小,仍是多雲到晴的天氣;溫度方面,夜晚清晨各地低溫大多為18至20度,南部及臺東再高一些,感受稍涼,而白天高溫在北部及宜、花為21至23度,整日濕涼,中南部及臺東則可以來到27至29度,感受舒適偏溫暖。
    2022/04/19 06:01
  • 鋒面過大雨又閃電!北台高溫降8度 穿衣南北兩樣情

    周四(14日)從凌晨起,鋒面逐漸通過,北部地區開始出現明顯雨勢,淡水出現雷擊,上午降雨主要集中在北部、東半部地區外,中南部和山區也有降雨的機率,不過午後當鋒面遠離,整體降雨會減少,中南部恢復多雲到晴,不過北部、東半部還是有局部短暫雨。不過鋒面通過後,東北季風隨後增強,北台灣天氣明顯從暖熱轉為舒適,高溫24、25度,夜晚清晨低溫19、20度,其他地區影響不大,高溫仍28到32度,但是日夜溫差大,早出晚歸建議多添衣物。
    2022/04/14 08:58
  • 今晚鋒面過!北台高溫一路降 周五六水氣最多

    周三(13日)白天各地仍多雲到晴,感受暖熱,宛如初夏,西半部高溫可達30至32度,東半部27、28度,中午前後紫外線仍強,外出記得防曬,不過早晚稍涼,各地低溫21至23度,注意日夜溫差。東半部和午後山區偶有零星降雨,不過從晚上開始,隨著鋒面逐漸靠近,水氣漸增,尤其是深夜以後,北部、東半部地區會轉為局部短暫陣雨的天氣,連中南部地區降雨機率也稍微提高。
    2022/04/13 10:52
  • 今白天暖熱如夏 入夜後鋒面襲降溫轉雨 濕涼持續至下週二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白天各地大多仍為多雲到晴,除東半部偶有零星降雨,午後大臺北地區及西半部山區也有零星短暫陣雨,晚上開始鋒面逐漸接近,水氣漸增,深夜以後北部及東半部轉為局部短暫陣雨的天氣,至於中南部地區降雨機率也稍微提高,山區會有局部短暫陣雨;白天依舊溫暖微熱,西半部高溫可以來到30至32度,東半部約27、28度,中午前後紫外線容易達過量甚至危險等級,外出請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早晚稍涼,各地低溫約21至23度,日夜溫差大,早出晚歸請多增添衣物。
    2022/04/13 05:57
  • 馬勒卡將轉中颱!周三夜周四晨鋒面近 北東山區轉雨

    周二(12日)各地天氣依舊穩定,白天各地暖熱,西半部地區高溫31至33度,東半部28、29度,不過日夜溫差依舊明顯,各地低溫22至23度,感受稍涼;中午前後紫外線,有機會達到過量或危險等級,外出若長時間曝曬,務必做好防曬工作。降雨方面,水氣仍不多,東半部地區局部降雨,午後大台北、西半部山區有零星短暫雨。
    2022/04/12 08:29
  • 今高溫暖熱中午紫外線恐達危險等級 週四變天降溫轉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吹偏東南風,臺灣各地溫暖偏熱,只有迎風面的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各地為多雲到晴、穩定的天氣,而午後在大臺北地區及西半部山區也有零星短暫陣雨的機會。
    2022/04/12 06:01
  • 一周天氣對半分 週三前溫暖如初夏 週四起鋒面領頭冷空氣到

    中央氣象局表示,未來一周兩段式天氣變化,周三前暖熱像初夏,但是周三晚間起,鋒面報到,後面跟著冷空氣,台灣北部、東北部開始出現降雨,氣溫也會明顯下降,早出晚歸或南來北往,要注意天氣和溫度的變化。
    2022/04/11 05:10
  • 「馬勒卡」周二後北轉!今白天暖熱 雲量增多偶有零星雨

    今年第一個颱風「馬勒卡」形成,目前預估周二(12日)將會開始北轉,對台灣暫無影響;另外又有新的一個熱帶低壓生成,目前結構上不穩定,未來如果有生成輕度颱風,也會繼續朝東方前進,皆不會侵台,不過都得繼續再觀察,請隨時鎖定TVBS氣象團隊帶來的最新預報。
    2022/04/10 08:17
  • 雲量增白天暖熱早晚涼 馬勒卡恐成中颱梅姬可能同步生成

    昨天各地陽光普照,不過今天水氣增加,部份地區降雨機率提升,另外,今年第1號颱風馬勒卡持續緩慢西行,預計下周一有機會增強為中颱,昨早生成的熱帶性低氣壓TD03,亦有機會同步發展成今年第2號颱風梅姬。
    2022/04/10 05:12
  • 今明暖熱!「馬勒卡」下週轉中颱 北部變天降雨時間曝光

    今(9)日隨著風向轉成偏東風,各地高溫將再上升,西半部天氣轉為更穩定,大多為晴到多雲的天氣,只有東半部地區雲量較多,偶爾有局部短暫雨,不過降雨較短暫、空檔也較長,午後因為熱力作用,在西半部山區也有零星短暫陣雨的機會;溫度方面,夜晚清晨各地低溫約18至21度,白天高溫西半部可以來到28、29度,東半部雲量較多為26、27度,各地大多感受溫暖偏熱,但早晚較涼、日夜溫差大,早出晚歸還是建議加件外套。
    2022/04/09 07:43
  • 氣溫回升白天暖熱早晚涼 日夜溫差大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隨著風向轉成偏東風,各地高溫再上升一些,西半部天氣轉為更穩定,大多為晴到多雲的天氣,只有東半部地區雲量較多,偶爾有局部短暫雨,不過降雨較短暫、空檔也較長,而午後因為熱力作用,在西半部山區也有零星短暫陣雨的機會。
    2022/04/09 04: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