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全聯降雨高鐵站台體大環境金鐘影后陳依依林郁智台灣移動
  • 搜尋:

    暖心 結果共1,916筆

  • 影音/阿伯貨車拋錨無助卡路中! 公路俠拉車暖救援:免錢啦

    2024/01/28 12:33
  • 太冷了!嘉義清晨11度低溫 男子裹棉被上街

    入冬最強寒流來襲,清晨7點,嘉義縣水上鄉出現11度低溫,街道上就有1名男子,身上裹著棉被,沿著台一線走,引起居民關注!這名男子隨後還裹棉被睡在水上派出所前的公車亭裡頭,暖心員警上前關心,發現他不停發抖,趕緊拿來熱水泡麵,讓男子取暖。
    2024/01/25 18:32
  • 差100萬破億!影后打預防針「難回收」 光良首投資《富都》壓對寶

    金馬影帝吳慷仁、大馬男星陳澤耀主演的《富都青年》在全亞洲掀起話題熱潮,在台上映57天突破9900萬,進入破億倒數,不斷刷新馬來西亞電影的票房紀錄,片商昨晚(23)前進松仁威秀 TITAN 巨幕廳舉辦唯一一場「億路以來,感謝有你」演唱特別場,音樂總監片山凉太不插電自彈自唱主題曲〈一路以來〉,與吳慷仁、出品人光良暖心謝票,吳慷仁更把「原味T恤」送給答對有獎徵答的粉絲,引發全場尖叫,寵粉無極限。
    2024/01/24 17:11
  • 經營快電商找回事業第二春 員工著婚紗出席尾牙喊:要嫁給工作

    森田聯合好友丫頭、VIC創立電商品牌,以創新的商業模式在市場殺出一條血路,吸引許多人紛紛加入,旗下多個團隊也不斷成長。這次「丫頭」詹子晴、網紅CEO森田和陳雋希VIC南下台中參與「富一代」團隊的尾牙,分別穿上銀白色勁裝現身,感謝並勉勵員工。去年團隊業績翻倍成長,員工們甚至紛紛喊出要「嫁給事業」,甚至在活動中感性落淚,整場氣氛相當暖心。
    2024/01/24 15:16
  • 桃園6歲男童賴床挨罵背書包離家出走 寒流迷路嚎啕大哭

    桃園一名6歲男童今(24)日一早在家因為賴床和媽媽發生爭吵,沒想到男童竟然氣得背著書包離家出走,但卻因獨自在外亂晃迷路,再加上被寒流低溫凍到受不了,不知所措的男童只好站在街頭嚎啕大哭。巡邏員警發現後趕緊上前安撫,並帶著男童挨家挨戶地查訪,所幸沒多久就看到男童的媽媽焦急地尋找,她一看到兒子立刻上前緊緊抱住,不斷感謝暖心員警的協助。
    2024/01/24 11:44
  • 目睹美少女被纏上!星巴克員工突送熱可可 「杯身藏暗號」救人

    無論是和朋友小聚、想找個地方看書或寫報告,不少人都會前往咖啡廳,尤其星巴克更是在不同時段擠滿人潮。值得關注的是,國外曾發生一起暖心事件,星巴克員工在目睹落單女學生被陌生人搭訕時,趕緊送上一杯熱可可,並在杯身藏「求救暗號」,讓女學生的媽媽感動不已。
    2024/01/21 19:24
  • 孫盛希淚喊「分手」 張震嶽暖關心痛揭原因

    TVBS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明(20)日將迎接感人熱血的最終集,雙金歌王歌后張震嶽與孫盛希2人一同拍攝短影音,孫盛希淚喊「分手吧!」張震嶽則暖心關切,「到底要和誰分手?」才知是孫盛希不捨和節目告別。2人也同台飆唱張震嶽經典歌曲〈分手吧〉,象徵摘星號旅程即將告一個段落。  
    2024/01/19 17:56
  • 《小子》謎團埋暖心彩蛋 陳昊森靠阿公回憶收服2童星

    由陳昊森主演的賀歲片《小子》,今(19)日公布正式預告,兩大影后賈靜雯、林美秀在片中一個躺在病床上、一個在街上咆哮,謎一樣地登場,似乎扮演著關鍵的角色,而陳昊森飾演人生跌落谷底的魯蛇,自嘲變成一坨狗屎「再也沒人敢踩在頭上」,接二連三的謎團埋藏暖心彩蛋,監製朱延平形容這是一部「洋蔥電影」,等著大家進戲院一層一層剝開解謎。
    2024/01/19 13:24
  • 不愧是天后!蔡依林寵粉秀超強記憶力 暖問1句話粉絲哭了

    天后蔡依林(Jolin)雖然工作滿檔,但始終將粉絲放在心上,近來她飛往北京工作,不少熱情粉絲到場接機,Jolin雖戴帽子、口罩低調遮掩,行走期間更關心粉絲近況,更因1句話讓粉絲感動爆棚。
    2024/01/19 06:45
  • 房客「陳屍3天」飄惡臭!她問:該丟哪些家具 過來人暖心解答

    在外租屋或買房,最怕的就是遇到凶宅。不過,就有一名房東日前發文透露,她的房客因為身體不適的關係,竟意外在租屋處病逝,且一直等到3天後才被人發現,導致屋內飄出惡臭。由於自然死亡在法定上不算凶宅,於是她便想在翻新家具後繼續出租,然而她卻不曉得究竟哪些物品需要丟棄?
    2024/01/18 08:41
  • 日本7.6強震死傷慘重 滅火器大動作出手「做這善舉」超暖

    日本能登半島於今年元旦發生規模7.6強震,截至目前造成大量人員傷亡,被日本政府指定為「極度重度災害」,滅火器為支援能登地震賑災,號召音樂圈好友公司子皿、海邊的卡夫卡以及近30位音樂人共同發起「暖暖不嫌晚- 2024/1/16 為能登半島而唱」不插電音樂會,將於明(16)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邊的卡夫卡暖心開唱,參與音樂人包括滅火器、1976、薛詒丹、孩子王、邱淑蟬、夕陽武士、EmptyORio、草地人、緩緩...等,近30位音樂人將帶來超過20組演出,將以觀眾隨喜入場、一人一首歌形式接力演唱3小時,期待能為日本賑災獻上最暖心的支援。
    2024/01/15 16:58
  • 陸女遊日掏不出現金急了!台短髮妹「霸氣1暖舉」神救援

    人與人之間互相幫忙為人之常情,若受到陌生人無私的幫忙更是難能可貴。日前一名大陸網友在日本旅遊,原本想挑戰無現金出遊,卻發現自己太高估電子支付的普及。因咖啡廳需要現金支付,她只好到超商換現,然而卻發現無法取現金,嚇得滿身是汗。隨後到觀光客多的地區求助,所幸得到了台灣女子的幫忙,讓她感動直呼「被救了一命」。
    2024/01/15 09:26
  • 落選別灰心!網友敲碗轉型帥兒經紀人 「德德爸」鄭運鵬說話了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昨(13)連任失利,但高顏值兒子「德德」引起話題,他似乎也樂見其成,昨投票時,搞笑發文說「不需要太太跟德德的陪同下完成投票了」,雖然最終落選,但許多網友暖心安慰,叫他別灰心,可以考慮直接轉職兒子的經紀人。
    2024/01/14 12:19
  • 焦凡凡試探「心情差買了麵包」!婁峻碩1回答超甜 讚爆:過關了

    歌手婁峻碩去年10月底向交往多年的女友焦凡凡求婚成功,獲得不少網友的祝福。時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焦凡凡近日,也在IG上分享和男友的暖心對話,某日她測試男友「今天心情不好買了一個麵包」,結果男友的回應甜翻,讓她開心喊「好吧,你還是過關了!」
    2024/01/14 11:00
  • 女兒暖心!侯投票曝吃鹽酥雞聊天到凌晨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早上10點現身板橋國小投票,從一下車就滿臉笑容更是沿途跟民眾問好,而被問到有沒有帶上幸運小物,侯友宜秀出手上民眾握手的幸運痕跡,還透露昨晚與女兒一起吃鹽酥雞聊天到凌晨1點,女兒給他很多鼓勵。
    2024/01/13 13:22
  • 周慧敏認當「三寶媽」心疼寶貝病了  甜曝老公1舉動超暖心

    永遠的「玉女掌門人」周慧敏和老公倪震結婚15年,夫妻倆雖未生育兒女,但養了許多貓寶貝,最高峰時曾一口氣養8隻,目前只剩「豬皮」、「BB」以及「Mike」3隻貓兒女作伴,這次她來台出席品牌活動3天,其實一直心繫愛貓,老公更時常傳照片分享,讓她工作無後顧之憂,相當暖心。
    2024/01/13 06:35
  • 選戰激情放一邊! 南部深夜美食蒸餃、黑輪攤暖心又暖胃

    大選投票前每晚都有許多造勢活動,但結束後,不少人都會吃個消夜,來平復一下激動的情緒,高雄自強夜市內有一間開到凌晨兩點的三鮮蒸餃,就受到許多夜貓族的青睞,除了味道濃淡適中,清脆的高麗菜,讓人吃完也不膩口,另外大寮有一間黑輪攤,還兼賣大腸香腸,甚至還有飯類,搭配黑輪湯,一路營業到凌晨四點。
    2024/01/12 19:48
  • 愛傳嘉義 愛爾麗醫療集團熱心公益 捐贈中榮嘉義分院救護車 提升緊急救護能量護「嘉」人

    國內醫美企業愛爾麗集團秉持暖心公益理念,於今(11)日捐贈臺中榮民總醫院嘉義分院1輛救護車,提升嘉榮緊急救護能量,嘉惠雲嘉南榮民(眷)及鄉親;本日捐贈儀式在中榮嘉義分院正門廣場舉行,愛爾麗集團常如山董事長偕同夫人李怡如出席「愛傳嘉義  醫起護生命」愛爾麗醫療集團捐贈救護車典禮,常如山董事長將象徵守護民眾健康的鑰匙交給院長陳正榮,院方並回贈感謝狀及紀念品,現場溫馨感人。
    2024/01/12 19:13
  • 視障男走1公里買雞蛋糕迷路 「我是你的眼」暖警送回家

    日前在台中市龍井區出現一則暖心的故事,近期天氣漸冷,57歲的杜姓「視障」阿伯,嘴饞想要吃一包熱騰騰的雞蛋糕,獨自走了1公里的路去買,結果找不到回家的路,熱心得店家發現後急忙報警,2名員警迅速趕抵現場,安撫杜男情緒,並將其載送回家。
    2024/01/11 10:42
  • 桃園失智婦欲探監兒!寒夜癱坐土地公廟 暖警救援真相曝

    桃園昨(6)日深夜有一名8旬葉姓老婦人聲稱兒子在監獄中服刑,於是遠從嘉義北上想探監,但卻找不到住宿的地方,於是在15度低溫的寒夜挨家挨戶求借宿卻被拒絕,失落的老婦只好癱坐在土地公廟渾身發抖。警方獲報後立刻將老婦帶回所內休息並提供溫熱飲食,隨後向家屬取得聯繫,發現老婦其實就住在桃園,兒子也沒有在監獄服刑,因為老婦失智才會記憶混淆,所幸暖心員警的幫助才讓焦急尋找老婦的家屬鬆了一口氣。
    2024/01/07 15:20
  • 山下智久「超級被虐狂」屬性覺醒! 帥臉慘遭狂「搧」:已經無感

    日本男神山下智久人帥心善,日前日本發生能登大地震,他除了於第一時間將應變對策翻譯成英文版,至今也仍持續協助轉發震災相關情報,吸引上千萬網友瀏覽,暖男舉動廣受各界好評。但在山下智久回鍋主演的《正直不動產》最新特別篇+第2季中,劇組卻沒有要讓這位暖心男神好過,而且還直攻他那張精緻帥臉!
    2024/01/05 18:10
  • 新北男投資慘賠百萬想不開和家人斷聯 警尋暖喊:沒事了

    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先前因投資失利慘賠數百萬,竟然情緒不穩、想不開,獨自從三重住家外出後騎車跑到鶯歌,之後音訊全無。家屬擔心會發生意外緊急報警,警方透過楊姓男子的手機定位查找,發現他人疑似就在中正一路附近,兩名員警火速前往,果然在一處宮廟前發現楊姓男子。當時他似乎因吃了安眠藥後身體不聽使喚、跌坐在地,好在兩名員警及時上前幫忙、暖心開導,才成功將他帶回警局,化解危機。
    2024/01/05 16:43
  • 胡歌拍「繁花」竟摔下卡車! 暖心叮囑:不要怪司機

    由胡歌主演的陸劇《繁花》開播後,收視開出紅盤,還帶動不少商機,但有網友曝光一段胡歌在對戲時,意外摔下卡車的畫面,讓大批劇迷相當心疼。
    2024/01/05 13:03
  • 離職8個月!OL突收「前公司年終獎金」 人資1句話她淚崩

    再過一個月就迎來農曆新年了,不少上班族陸續收到期待已久的年終獎金。不過大陸有名OL已經離職8個月,竟收到前公司發來的年終獎金和禮盒,人資還暖心稱讚她在職期間表現優異「這是妳應得的」,OL聼後感動直言「感覺自己錯過了好公司!」
    2024/01/04 10:26
  • 車掃南桃園有主麥手 柯文哲暖心 民眾超嗨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車隊掃街第二天下午直攻南桃園楊梅、中壢,搶攻客家票,即使氣溫驟降,仍有不少支持者早已站在路口守候,更有高樓的民眾狂尖叫高喊加油,這讓柯文哲直呼謝謝大家「小草們辛苦了」,不過也有少部分民眾在路口比倒讚、罵「白賊柯文哲」。
    2024/01/03 2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