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三合一Lulu駐外館處人生擴大範圍淹水許常德抽獎地震
  • 搜尋:

    暖壽 結果共47筆

  • 「祝主席身體健康」 紅衫軍替施暖壽

    施明德的自囚行動從去年12月5日開始,已經超過1個月了;明天是施明德66歲生日,但他將在自囚室裡獨自渡過,紅衫軍提前在今晚獻上祝福。
    2007/01/14 23:39
  • SHE為電台慶生 大跳PARAPARA

    受邀替即將歡度8週年生日的電台暖壽,SHE在暑假結束前,與北中南三地的聽眾同歡。夠義氣的SHE現場不但獻唱還獻藝。大跳陳年主打歌的PARAPARA舞。歌迷回味無窮,但3個小女生可是超級害羞。
    2006/08/29 20:07
  • 連戰70大壽 馬英九作東擺宴

    這個禮拜天,也就是8月27日,就是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生日,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和幾位副主席,今天晚間在國賓飯店幫連戰暖壽。不過可能酒喝多了,大家說起話來都有點搞笑。
    2006/08/21 23:29
  • 〈獨家〉曾文惠80大壽 為扁李關係落淚

    這幾天在旁細心照顧的夫人曾文惠,上星期才剛過80歲大壽,不過在台聯暖壽的迷你慶生會上,前第一夫人,談起和兒子李憲文,同年同月只差一天出生的陳總統,忽然百感交集,哽咽落淚。為什麼她會感慨到淚灑現場,來看TVBS獨家報導。
    2006/03/23 17:49
  • 朝野替王金平暖壽 搶演斷背山

    立法院長王金平星期五過66歲生日,今天晚上副院長鍾榮吉作東,邀請朝野黨鞭一塊幫王金平暖壽,來參加的立委為了要跟王金平抱抱,演起斷背山,還有人說要當電影裡的羊,鍾榮吉更是HIGH到講話時,連眼鏡都飛出去了。
    2006/03/15 23:21
  • 65歲生日前夕!立委幫王金平暖壽

    立法院長王金平,3月17日就要過65歲生日。晚間在野立委一同幫王金平暖壽,王金平的生日願望,是促進兩岸進一步交流互動,一向不諱言很想去大陸的王金平也重申,只要國家的需要,他一定義無反顧。
    2006/03/14 23:13
  • 〈獨家〉連戰70大壽 親友提前辦暖壽宴

    國民黨榮譽黨主席連戰,今天要歡度70歲的生日,昨天晚間他和家人有一場聚會,先暖壽 ,連戰很低調,不願意透露自己的生日願望,不過他的兒子連勝文則是感性的祝福父親生日快樂,至於要送什麼禮物?連勝文保密到家。而新任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則送花祝賀。
    2005/08/27 00:19
  • 連戰暖壽 藍軍女立委晚宴贈香吻

    國民黨主席連戰即將要卸下黨主席的職位,今晚部分國民黨女立委宴請連戰,除了幫他餞別,也順便為他27號的70大壽先暖壽,場面相當溫馨。
    2005/08/15 22:36
  • 百歲人瑞生日 總統副總統祝賀

    陳總統有一位百歲人瑞粉絲,今天提前過生日,總統副總統特別下來探望暖壽,為國內緊張政治氣氛憑添了一股溫馨的人味兒。
    2005/07/07 15:08
  • 沒錢替父親暖壽 男子偷電表蓋

    台北縣基隆有一名30歲的陳姓嫌犯,因為失業沒錢替70多歲的老父親暖壽,深夜帶著太太和小孩,溜進社區偷「水表箱鐵蓋」要來賣錢,形跡敗露被住戶發現報警抓進警局。嫌犯看到老母親前來關心,馬上痛哭流涕,要求老母親原諒。
    2005/06/26 07:10
  • 曾文惠81大壽 許願早日成立台灣國

    今天才剛出席326大遊行的李前總統,晚間又趕回桃園鴻禧山莊為夫人曾文惠明天的81歲生日先暖壽。不過,對於媒體關切李前總統準備了什麼生日禮物,李前總統笑著反問媒體有沒有參加大遊行。
    2005/03/26 20:37
  • 祝福依舊! 王金平隔空祝生日快樂

    對於晚間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等企業界人士作東,為國民黨主席連戰夫人連方瑀暖壽,馬英九出席,卻沒有邀請王金平,王金平在另一場媒體聚會的晚宴上立刻做出回應,表示雖然認識嚴凱泰,但是並不熟,既然是由嚴凱泰作東,那麼賓客名單自然由他決定,沒被邀約是很自然的事,外界不必多做聯想。
    2005/03/17 23:13
  • 敏感! 為連方瑀暖壽 王金平缺席

    明天就是國民黨主席連戰,他的夫人連方瑀的生日了!連戰夫婦昨天晚上連袂出席一場,由裕隆集團嚴凱泰企業主替連方瑀暖壽的生日宴會。許多賓客都到場致意,卻獨獨缺了立法院長王金平,在國民黨主席改選之際,這樣的場面顯得格外敏感。
    2005/03/17 22:42
  • 鮮花湧進辦公室 王金平提前祝壽

    王金平即將在他明天生日當天,宣佈參選國民黨主席,不過許多暖壽的花籃跟祝福,今天就已經送到了立法院辦公室,王金平顯然心情很不錯,已經64歲的他,向大家透露他的生日願望是能夠保持30歲的活力。
    2005/03/16 20:52
  • 李登輝84歲生日宴 耍阿輝布袋戲

    今天就是李前總統84歲生日,昨晚在暖壽晚宴上,李前總統開心地拉夫人曾文惠高歌獻唱,還當場耍起「阿輝伯布袋戲」,連教育部長杜正勝都送上「當紅墨寶」。李前總統笑說他還能再拼10年,不過看到政府抗議捐款南亞賑災,被國際打壓一事,李前總統說安靜拼外交才能成功,大聲罵並非上策。
    2005/01/09 00:17
  • 辜成允持佛像引領父親 移靈返家

    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今天凌晨4點05分因為癌細胞擴散全身,加上年邁體弱,不幸在台北振興醫院病逝,享年89歲,辜振甫在妻子辜嚴倬雲和家人陪伴下安詳辭世,家屬下午將辜振甫的遺體迎回家中入殮,只是原來正在準備替辜振甫暖壽的辜家,瞬間佈置成靈堂,家人悲痛萬分。
    2005/01/03 15:32
  • 辜成允持佛像引領父親 移靈返家

    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今天凌晨4點05分因為腎盂癌末期,癌細胞蔓延全身,加上年邁體弱,病逝在台北振興醫院,享壽89歲,辜振甫是在妻子辜嚴倬雲以及家人陪伴下安詳辭世,家屬下午將辜振甫的遺體,迎回家中入殮,原本正在準備1月6日為辜振甫暖壽的辜家,瞬間佈置成靈堂,家人悲痛萬分。 在法師的誦經下,辜振甫的兒子辜成允手持佛像,表情肅穆站在最前頭,引領父親的遺體步向回家的路,穿戴整齊的醫護人員將覆蓋著紅色壽毯、穿著壽衣壽鞋的辜振甫抬上救護車,和辜家交情不錯的嚴長壽也來送老友一程。 警車開道,下午3點半完成移靈,遺體送往靈堂前,等待入殮,家人雙手合十祭拜,弟弟辜寬敏也再度上前悼念,簡單隆重的靈堂大廳,場面哀戚。 辜振甫的遺孀辜嚴倬雲,難過的整夜沒睡守在病床,陪伴先生走完最後一刻,雖然臉色憔悴,但為了處理後事,她馬不停蹄,醫院靈堂兩頭跑,最後已經體力不支,在家人攙扶下才緩緩走進家門;而原來預備暖壽的大廳擺設,上午在法師和葬儀社人員佈置下,改用白布覆蓋,換上香案和佛像,辜振甫生前坐過的沙發也被搬出來。 凌晨3點多,院方發出病危通知,包括妻子兒女等家人都趕到醫院病房守候陪伴辜振甫,但4點05分,辜振甫不幸病逝,辜振甫過去就有腎臟疾病、攝護腺肥大和心血管的病史,後來赴美切除右腎,接著左腎也感染癌症,去年10月,腎盂癌擴散到肝肺、骨髓,造成多重器官衰竭,終究不敵病魔,辜振甫來不及在1月6日過完生日,躺在病床上,緊握老婆的手,安祥的走了。
    2005/01/03 09:09
  • 為黃埔校慶暖壽 國防部今先切蛋糕

    黃埔陸軍官校明天舉行八十周年校慶,而今天在國防部先舉行切蛋糕儀式,為明天的校慶暖壽,而今晚全程出席表演活動的前行政院長郝伯村卻表示,他明天有事不能前往高雄參加黃埔八十周年的校慶,似乎有刻意避開和陳總統同台的味道。
    2004/06/15 21:28
  • 僑胞先暖壽 呂秀蓮60大壽許三願

    呂秀蓮副總統過境美國拉斯維加斯的第二天,旅美僑胞先幫呂副總統60歲生日暖壽,呂副總統許下生日三願,希望我們的國家更完整,更尊嚴,更美麗。由於呂副總統的腳傷還沒有痊癒,陳總統與她通電話時,還特別交代要多保重,隨行的醫療團隊不只有醫生隨行,也準備了柺杖與輪椅備用。
    2004/05/30 12:03
  • 蔣方良90大壽 蔣家舉行家宴暖壽

    故總統蔣經國遺孀蔣方良女士,明天將渡過90歲大壽,今晚蔣家人先為他暖壽,舉行一場家宴,包括蔣方智怡在內的蔣家媳婦以及兒孫輩,都來到七海官邸為蔣方良女士祝壽。
    2004/05/14 23:12
  • 蔣方良明度90大壽 蔣家人齊聚

    蔣方良明天將度過90歲生日,今晚蔣家媳婦孫子們先為他暖壽,難得露面的蔣家大媳婦蔣徐乃錦,談到自己的妯娌─蔣方智怡,可能角逐立委選戰,表示「樂觀其成」,蔣徐乃錦解讀,蔣經國當年說蔣家人不再參政的時空因素,現在應該都已經消失。
    2004/05/14 19:00
  • 馬英九明53歲生日 台中市先暖壽

    明天7月13號,是台北市長馬英九53歲生日,馬市長今天到台中促銷台北觀光美食,台中市長胡志強特別準備了太陽餅蛋糕,為馬市長暖壽,台中市民齊聲唱生日快樂歌,現場溫馨歡樂。
    2003/07/12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