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暑期 結果共702筆

  • 視防疫為限制自由 德.法週末街頭抗爭

    歐洲國家正面臨防疫疲勞的民怨問題,法國政府強制實施「健康通行證」,下禮拜一(8月9日)就要擴大到餐廳、咖啡店,釀成全國連續第三個週末大規模抗爭,而且人數越來越多;醫護人員不滿9月中以前必須強制接種,一般市井小民則認為政府干涉人身自由;而德國的右翼團體也蠢蠢欲動,近期不斷發動抗爭,號召反疫苗、反封城人士加入,週末柏林街頭爆發警民衝突,不滿德國政府持續實施的防疫措施,正值暑期出遊高峰,現在無論從陸海空入境德國,都要出示PCR檢測證明。
    2021/08/02 19:56
  • 台北中小學操場開放! 民眾一早揪友運動

    台北市從7/31起有條件開放中小學的操場、羽球跟網球場,有民眾一早就跟朋友們去操場運動,但有不少學校因為是當疫苗接種站跟正在施做工程,還是沒有開放,另外8/9起,北市國小生的暑期課後活動也有條件開放。
    2021/07/31 12:56
  • 首爾餐廳強制「通風」防疫 南韓研究:1小時最好換氣6次

    南韓第四波大流行燒了快要一個月,首都圈病例出現小幅回升,首爾市府緊急頒布行政命令,要求餐飲從業員通通都要進行PCR檢測,還規定室內營業場所,每兩個小時就必須打開門窗「通風」;最近南韓研究就發現,一個小時之內,最好能夠「換氣」6次,如此一來,飛沫就不易集中、消散也很快速,大幅避免病毒傳播。這個星期的暑期出遊潮,讓南韓觀光風景區接連淪陷,濟州島和江原道的Delta感染率,甚至超過六成;專家呼籲全韓升「四級警戒」,不過南韓防疫當局表示,考量到經濟衝擊太大,防疫暫時不會再往上調升。
    2021/07/30 19:51
  • 北市疫情趨緩 柯文哲:8/9開放國小「暑期課後活動」

    國內疫情趨緩,全國降為二級警戒,台北市今(30)日新增7例本土確診,對此北市府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自下週一(8/9)開始,開放國小生暑假學習活動辦理,包括課後照顧服務班、學藝班、學習扶助及課外社團。
    2021/07/30 15:39
  • 莫德納生產出問題延遲交貨 恐影響南韓接種計畫

    南韓本土疫情仍處在高峰,單日確診人數連日破千,加上暑期民眾出遊高峰將至,疫情恐怕擴散至全國。南韓新冠疫苗預防接種推進團今(27)日再發布壞消息,原先計劃在7月底運達南韓的莫德納疫苗(Moderna)將推遲出貨,將改為8月到貨,原訂的疫苗接種計畫也可能因此被迫調整。
    2021/07/27 15:56
  • 大首爾「避疫潮」帶病毒下鄉 南韓第四波蔓延全境

    南韓上個周末新增1318例,再次刷新「星期天最高紀錄」,單日確診數目前已經連續20天破千,第四波大流行始終沒有趨緩的跡象,如今疫情韓蔓延到了全境。自首都圈升到最嚴格的四級警戒後,首爾和京畿道等地民眾就開始「下鄉避疫」,加上暑期出遊潮,讓病毒不斷從熱區被進入「非首都圈」,南韓非首都圈病例因此大增,目前更突破了總數的四成。總統文在寅周末緊急召來17個市道首長,舉行視訊會商,宣布把非首都圈防疫升到3級,盡可能圍堵疫情。而繼江原道江陵市、襄陽市之後,中部大城大田市也因為爆發大規模Delta病毒群染,升到了4級警戒,各地因應疫情變化,也開始自主限縮。
    2021/07/26 19:53
  • 超前部署!嘉市專案列冊逾3千名國中小教師接種

    嘉義市府因應日後降級解封,針對國中小的教師們,暑期輔導和9月的開學進行超前部署,安排專案,將全市國中小教師進行列冊接種,將在三天內接種3734名教師,而市長黃敏惠也親自到接種現場關心施打狀況。
    2021/07/22 11:26
  • 嘉市連3天讓3700教職員施打疫苗 為開學準備

    嘉市府自昨天起一連3天,安排全市3700多名國中小學教職員施打疫苗,其中也包含外縣市選擇在嘉市施打者。市長黃敏惠今天到場關心施打情況表示,為暑期輔導及9月開學準備。
    2021/07/21 15:32
  • 暑假夏令營多元!鬼滅之刃拼豆 遠距教你變魔術、當直播主

    暑假到了,暑期夏令營都因疫情,改為線上課程,內容包括教你直播主、魔術師,甚至還有「鬼滅之刃」夏令營,都能抓住小朋友目光,不過老師們可不容易,還得提前把教材寄到你家。
    2021/07/17 17:53
  • 暑期商機爆發 大陸家長替孩子搶報夏令營

    大陸鐵路預估7月開始到8月底的暑期運輸,全國載客量將達7.5億人,在疫情大致掌控、疫苗接種率不斷加速下,大陸暑期旅遊市場復甦,暑期機票均價漲到人民幣1150元,合台幣近5千,比疫情前增長25%。而電影市場也抓準時機,這回共有56部片集中上映。另外,大陸家長趁著暑假讓孩子補才藝,畫畫、跳舞甚至騎馬,各式的夏令營也受到歡迎,一天收費人民幣600到1千多元,照樣搶著報名。
    2021/07/13 19:54
  • 三級警戒微解封 北市警規劃陽明山暑期防飆勤務

    疫情3級警戒微解封,台北市警察局士林分局今天說,適逢暑假期間,為落實各項防疫工作及加強陽明山交通安全,特別規劃暑期防飆勤務,並鎖定仰德大道及馬槽等路段加強取締。
    2021/07/13 15:18
  • 旅行社6月營收急凍探底 瞄準微解封商機

    疫情籠罩台灣六月天,在境外與國旅全面熄火斷炊下,旅行社6月營收急凍探底,但隨著疫情趨緩,業者紛紛瞄準「微解封」商機,盼多少彌補過去的暑期旅遊旺季。
    2021/07/13 12:04
  • 賓士推暑期微解封生活提案 畫圖上傳還有機會得到運動背包

    國內疫情趨緩,7/13開始至7/26全國三級警戒微解封,終於可以開車出門透透氣,如果還是有顧慮,也可以來個線上賞車過過癮,若想不到要探索哪台車,台灣賓士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啟用全新的Messenger 對話功能,提供最即時的線上賞車建議,甚至是幫自己的愛車預約回廠保養,可說是24小時的貼心存在。不僅如此,台灣賓士更推出多個為全家人量身打造的暑期微解封生活提案,陪伴你迎接夏日。
    2021/07/13 09:56
  • Delta病例翻倍!韓疫反撲.連一周單日增破7百

    南韓在解禁前夕遭遇疫情反撲,最近一個星期連續七天,單日新增都突破七百例,這是今年來前所未見的情形,當中年輕族群確診激增,首爾和釜山兩大城,20到30歲青年病例就占了五成;長期防疫疲勞,在家關不住,暑期活動量大增是主要原因,專家擔憂毫不設防的年輕人,會讓這波疫情蔓延全韓。而Delta變種也讓南韓如臨大敵,病例數連續三周翻倍成長,如今還衝破首都圈,全羅南道一名公務員確診,最近就驗出Delta病毒,追源頭發現,他只是因為到餐廳和確診者待了13分鐘,就染疫,過程中兩人沒交談,還距離五公尺遠,懷疑病毒是藉「冷氣」傳播。
    2021/07/06 19:59
  • 破紀錄!九成三大學生「計畫」打工 但疫情來亂「供需失衡」

    今年儼然是台灣的「疫情年」,衝擊各行各業更是影響到許多家庭的生計,這也讓家裡有大學生想出來打工的意願變高,根據統計今年有高達九成三的大學生透露,「有計畫」暑期打工,創下2012年以來的新高,但是也因為疫情關係,企業在今年暑假有釋出的工讀缺,也創了三年新低。
    2021/07/02 23:05
  • 暑假不枯燥!親子樂園、夏令營推「線上授課」 桌遊互動APP選擇多

    今天(2日)是學校的結業式,結束了線上上課課程,爸爸媽媽不用盯功課,但暑假要做什麼也很傷腦筋,親子樂園就推出了線上手作課程,有家政做料理、摺紙等,還有科學夏令營,也改為線上教學,在家就能玩科學,連桌遊也有app,大小朋友能一起互動玩樂,讓暑期防疫生活又更多種選擇。
    2021/07/02 17:36
  • 暑假不無聊!「學習吧」整合教材推線上暑假作業、雙北改線上營隊 

    全台疫情持續三級警戒,以往雙北每年都會舉辦的暑期營隊,今年也改在線上進行,還有線上學習平台「學習吧」,規劃線上暑假作業,整合不同學習型態課程,休閒娛樂也都有,爸媽可以按表操課。
    2021/06/29 14:05
  • 快訊/ 三級警戒延至7/12 教部籲各校停辦夏令營

    指揮中心宣布維持全國警戒三級到7/12,教育部隨後也宣布,這段期間請停止前往兒童課後照顧服務中心、補習班等各類教育機構,公私立幼兒園也應停止到園上課。建議各校先停止、延後或採線上互動方式,辦理暑期育樂活動、營隊,後續再視疫情狀況調整。
    2021/06/24 09:49
  • 西班牙觀光重啟 目標:7-9月破1450萬人

    西班牙7號重新開放觀光,除了有發現變種病毒的印度、南非和巴西,只要能出示沒有傳播病毒風險證明的遊客,都能入境。西班牙在疫情之前,觀光產業在國內相關工作崗位有260萬個,佔2019年GDP的12%;疫情後高達80%遭到重挫,2020年觀光業的GDP佔比跌到4.5%。現在觀光客人潮回來了,當局設立目標,希望7月到9月的暑期旺季,能吸引超過1450萬人前來旅遊,而現在度假海島和首都馬德里的機場,已經開始忙碌接待人潮了。
    2021/06/08 20:00
  • 雙北停「夏令營、暑期活動」家長崩潰陪孩「近4月」

    三級警戒延長到6/28,各級學校也配合停課到暑假,小孩只能繼續待在家,雙北也公告7月夏令營活動停辦,而教育部也呼籲各單位應該停止辦理或是改線上,不過對家長來說就是得更長時間和小孩相處必須想更多活動,而因應部分家長無法請假在家顧小孩,柯文哲表示可以視個案辦理開放居家保母收托。
    2021/06/07 20:09
  • 北市高中以下學校期末考筆試取消 改多元評量

    全國疫情3級警戒管制延長至28日,各級學校也配合停止到校上課至暑假。北市府表示,高中以下學校期末考取消筆試,改為多元評量,7月夏令營、暑期社團實體活動一律取消。
    2021/06/07 13:36
  • 快訊/高雄役男6月暫停徵兵! 體檢、抽籤都暫緩

    三級警戒延長,高雄市政府宣布,避免人員群聚和跨縣市流動,暫停6月份役男體檢、抽籤、軍訓和補充兵入營。7月以後的暑期兵會不會暫停,還要再視疫情狀況進行調整。
    2021/06/02 13:12
  • 快訊/避免群聚 新北停辦高中以下暑期育樂營

    新北市教育局通知新北市高中以下各級學校,為了避免群聚感染,要求110年度的暑期育樂營全面停辦。
    2021/05/28 16:30
  • 悠遊卡暑期實習計畫登場 發揮創意還能領薪水

    向來重視與青年學子的互動及經驗的悠遊卡公司,「暑期菁英實習計畫」今年進入第7屆,預計將招募8至10名有想法、有創意的大學生,到悠遊卡公司一展身手。
    2021/05/05 20:07
  • 拜登就職「百日新政策」 全美最大糧食援助計畫助貧童

    美國農務部(The U.S.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週一(26日)宣布拜登政府,將實施一項新政策,為確保低收入戶孩童,在學校休假期間,沒有免費提供營養午餐的時候也能獲得溫飽,將擴大提供低收入戶學童暑期餐費。而這些符合資格的家庭,每一位孩童將獲得約375美元的補助。據統計,全美約有3400萬名孩童受惠,為美國有史以來最大的糧食援助計畫。
    2021/04/27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