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暑期 結果共702筆

  • 改寫香港紀錄!《飯戲攻心》賣破3億逼冠軍 古天樂成大贏家

    港片在香港影史紀錄再度更新,第一名仍是今年暑期強片《明日戰記》,不過,第二名近期發生變動,喜劇《飯戲攻心》今年9月上映至今,票房已衝破3億台幣,竄上第二,且熱度不減,有望攻頂。有趣的是,兩部片都是「天下一電影」投資,老闆古天樂還是冠軍片的男主角,可謂是最大贏家。
    2022/11/02 13:24
  • 吸金77億陸片《人生大事》霸榜Netflix 朱一龍演活悲喜小人物

    由大陸男星朱一龍主演的電影《人生大事》,今年6月在大陸上映後,賣破17億人民幣(約77億元台幣)票房,成為大陸今年暑期檔電影的大黑馬,而該片於10月1日上架Netflix,旋即霸佔台灣區電影類排行榜冠軍,也讓男主角朱一龍登上熱搜。
    2022/10/05 21:39
  • 超商雙雄8月營收出爐 統一創歷史新高、全家寫次高

    超商雙雄8月營收出爐,統一超、全家掌握夏季高溫、暑期出遊及中元、中秋等節慶商機,推升8月營收表現,統一超刷新單月歷史新高,全家也創歷史次高紀錄。
    2022/09/12 23:34
  • 《星漢燦爛‧月升滄海》收官 最甜疑商夫婦獲封年度CP

    由趙露思、吳磊主演的《星漢燦爛‧月升滄海》可說是暑期黑馬陸劇,前期開播一度被網友吐嘲劇情拖泥帶水,沒想到後期卻讓人追到停不下來,單日網播量就衝破了2億,趙露思和吳磊也成了2022年度最甜CP,讓網友出不了坑啊!!
    2022/09/01 13:40
  • 漲勢煞車!升息憂慮再起 美股各大指數均「收黑」 

    美股22日大跌,道瓊指數重挫643點,創兩個多月來最糟表現。聯準會主席鮑爾本週稍晚發表演說前,投資人對聯準會積極升息抗通膨的憂慮再起,美股暑期反彈氣勢為之一挫。
    2022/08/23 08:38
  • 大話西遊+紅高粱拍攝地 寧夏影城觀光慘

    大陸許多省市疫情反覆,讓跨省長途旅遊受到阻礙,例如新疆、西藏的暑期旅遊因為爆發疫情,提前結束!寧夏過去都靠上海、廣東、浙江、北京這幾個省市的高端遊客支撐旅遊業,如今旺季不旺,景區騎駱駝遊客剩下1/3,好慘! 
    2022/08/21 18:05
  • 避暑首選! 杉林溪暑期周末單日湧8千人潮

    天氣悶熱,不少人周末行程安排到山上避暑,南投杉林溪在暑假期間,人潮明顯回流,周末入園人數7千到8千人,再加上最近是蝴蝶戲珠的結果期,吸引各種不同品種鳥類來覓食,也讓許多攝影愛好者,一早就準備好要捕捉畫面。
    2022/08/21 13:55
  • 2022TTE/君悅住宿券買8送1 凱菲屋吃到飽下殺67折

    抓緊暑期尾聲、中秋前夕連假檔期,台北君悅8月31日前線上旅展集結館內餐廳、住房、SPA推出近20項商品,君悅客房平日住房含早住宿券3999元,下殺35折,餐券主打館內兩間超人氣吃到飽餐廳「凱菲屋」、「彩日本料理」套票及雙人券,最低61折起搶客,8月31日前指定商品買15贈1即買即用,每日中午12時至下午6時亦可於酒店一樓現場購券,也在8月19日至8月22日台北觀光博覽會期間,世貿一館 (展攤位置:B423) 同步售券,並祭出下午茶券、豪華客房萬元住宿券、知名品牌鍋具、鋁框行李箱等好禮衝刺現場業績,每日上午11-12點、下午3-4點 持排隊禮DM消費滿1萬1000即贈凱菲屋下午茶券2張、現場購券,憑發票加價399元即可獲享君悅臻選紅燒與清燉常溫牛肉麵組。
    2022/08/19 18:10
  • 涉詐補助?母遺體放冰箱死後未除戶 全家每月多領1萬3千元

    追蹤這起冰屍案!警方這回找到藏在冰箱的婦人,是因為死者孫女,沒參加暑期輔導,學校老師打電話關心,從談話中發現異狀,隨即通報社會局與教育局,會同警察查訪,沒想到少女意外透露,奶奶被父親放進冰箱,自己還被家暴,社會局緊急聲請保護令,安置少女。
    2022/08/17 17:29
  • 蘇巧慧結合社團 提供弱勢孩童免費暑期課輔

    立委蘇巧慧和新北市議員廖宜琨協助下,北大光榮等7間扶輪社今天捐贈新台幣22萬元給台灣兒童少年希望協會樹林關懷站,提供經濟弱勢家庭兒童免費暑期課輔活動。
    2022/08/15 16:42
  • 馬祖拚觀光!中共軍演「日常不受影響」 旅客照樣玩

    馬祖暑期旅遊大爆發,日前中共軍演,旅客和打工族照樣玩、照樣工作,當地民眾認為1996年台海危機還比較有感,馬祖最前線,力拚觀光財。
    2022/08/14 18:08
  • 警政署暑期推全國青春專案 杜絕青少年涉賭

    為避免青少年暑期誤入歧途,警政署刑事局今天表示,暑期青春專案針對毒、詐、色、賭及少年偏差行為項目加強查緝和宣導,7月迄今已查緝相關非法案共3430件、5223人。
    2022/08/14 16:07
  • 高薪打工詐騙頻傳 吳慷仁也差點受騙:坦言曾有貪念

    近日在台灣的柬埔寨高薪海外打工詐騙案越來越多案例,而明星吳慷仁也透露出自己在年輕時,也曾差點誤入歧途,被高薪工作騙,並特別表示要多保護自己。
    2022/08/13 15:41
  • 疫情爆三亞現「逃難潮」 飛上海機票破7萬

    大陸暑期旅遊勝地海南三亞爆發疫情,六天累計828人確診。因為疫情防控,有遊客被困在民宿買不到吃的。還有人已經坐上離開飛機,結果又被請下來。旅遊平台顯示,原本三亞飛上海的機票只要7600元,一度喊價到超過7萬台幣。
    2022/08/07 12:18
  • 共軍4日起軍演 花蓮賞鯨船不受影響照常出海

    中共解放軍4日中午起將於台灣周邊6海域進行軍事演訓行動,正值暑期賞鯨旺季,花蓮賞鯨業者表示,演訓位置與賞鯨地點相差很遠,賞鯨船不受影響,會照常出海。
    2022/08/03 21:56
  • 通膨.疫情.黨政分裂!尹錫悅上任80天民調慘跌

    南韓總統尹錫悅上任兩個半月,民調雪崩式下滑,施政好評度掉到只剩下28%;南韓遭遇24年來最嚴重通膨,消費者物價指數(CPI)連兩個月飄破6%,民眾不敢外食,今年夏天消暑聖品「參雞湯」買氣明顯下降。南韓人把錢都花在「娛樂」上,第二季相關線上交易額達50.5兆韓元(約台幣1.16兆),創下歷史新高,不過眼前還有「新冠疫情」阻礙著景氣復甦。但執政的國民力量黨,似乎無暇顧及民生經濟,黨主席接連出包、勢力分裂,總統尹錫悅如履薄冰,宣布取消原定暑期度假行程,留在首爾自宅「構思施政方向」。
    2022/08/02 20:00
  • 威秀影城天花板陷落 公告封影廳幸無傷

    日前高雄威秀影城,有民眾在看電影悍衛戰士時,天花板的隔音棉和鋼骨突然掉落,嚇壞不少看電影民眾,事隔兩個月,苗栗的尚順威秀影城,也傳出天花板陷落事件,對此影城表示是在營業前就先發現,沒有造成任何顧客受傷,而天花板陷落的是小型影廳,並不影響暑期強檔。
    2022/08/02 17:54
  • 報復性旅遊潮!南韓機場暑假人流量上看171萬

    南韓這個星期即將迎來暑期出遊高峰,民眾開心出國玩,「報復性旅遊潮」讓南韓機場暑假人流量上看171萬;而選擇不出國的人,則蜂擁到東海岸避暑,有 人一待就是一個月,進行社群網路流行的「一個月生活挑戰」。疫情反彈已成事實,南韓近一周平均一天新增8.1萬例,重症逼近300例,飆出兩個半月以來最高紀錄,為了降低重症化率,南韓中央今天(1日)開始,終止居家治療者的監視和諮詢服務,鼓勵民眾「只要出現症狀,就去現場就醫」。
    2022/08/01 19:57
  • 暑假這樣玩最「快」!暢玩麗寶、入住LINE Friends主題房享升等

    暑假到了該怎麼出遊玩得開心很重要,各旅行業者也紛推出行程搶市,易遊網使用台鐵環島之星Hello Kitty繽紛列車和同樣有三麗鷗主題房的高雄漢來合作推2、3日遊,台灣高鐵則利用自身快速運具的優勢,推出暑期親子專案,入住指定飯店,每房贈送1位兒童免費入住。
    2022/07/31 11:05
  • 傳裴洛西訪台計畫不變 參議員:美國不接受任何國家霸凌

    美國眾議院完成最後表決後進入暑期休會,眾院議長裴洛西也展開亞洲訪問行程,各界關注她是否會順道造訪台灣,中國大陸之前已多次要求美國勿採中美關係的紅線。裴洛西(Nancy Pelosi)今表示基於安全考量不談論她可能的出訪,但間接證實她要訪問亞洲。更有外媒指出,裴洛西有可能在下週初訪台。共和黨參議員布萊克伯恩(Marsha Blackburn)更表示,如果解放軍把裴洛西專機射下,那就是直接的戰爭行為。
    2022/07/30 07:56
  • 國中小生探索未來 全國首座「生涯發展教育中心」在新北

    全國首座「生涯發展教育中心」啟動,就設立在新北市大觀國中!結合六個局處、學界與民間企業,規劃適性教育藍圖,讓國中小學生參加體驗活動,以及寒暑期營隊,尋找自己的興趣,提早規劃人生。
    2022/07/28 23:24
  • 熱爆!雲南大賺避暑財 機票、飯店價格水漲船高

    大陸7月以來,各地高溫警報頻傳,避暑納涼地成為眾多遊客暑期的最佳首選,根據旅遊平台數據顯示,雲南機票預訂量較6月成長一倍,昆明市更躍升機票熱門目的地第二名。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天氣實在太熱了,許多安排暑期出遊的民眾都會選擇氣候相對涼爽的地方避暑,陸媒報導,氣溫常年在20多度的雲南,最近機票預訂量比上個月增長近一倍,線上旅遊平台大數據也顯示,今年暑期雲南的機票預訂量已經超過2019年同期,其中近七成的旅客選擇到昆明避暑,最近一周前往昆明的火車票更成長近兩成。」
    2022/07/25 15:50
  • 私中遭學生爆料「強制花6千」逼上暑輔 校方否認

    台北市文山區一間私立高中學生向網路媒體爆料,為期一個月的暑期輔導要收6千多元,但卻強制學生參加,更指控因為老師有「參加人數」業績壓力,變相施壓到學生身上。校方則駁斥,一直以來暑輔都是學生自由參加,也沒有給老師業績壓力,教育局也回應不能強迫學生參加,至於私校教師職務內容,則回歸到雙方契約。
    2022/07/25 12:45
  • 國旅補助/雲朗加碼1300元悠遊券 下次入住最高折千元

    交通部觀光局「悠遊國旅」補助方案上路,雲朗觀光集團宣布旗下8館響應措施,使用政府悠遊國旅補助現折抵1,300元,雲朗再加碼旅客每房1300元悠遊券,最多可享現折500元,如將政府補助的額度計入,當次入住最高可省下1800元。此外,長期深耕義大利、致力於台義文化交流的雲朗觀光集團,更於7月18日起至整個暑期,Happy Hour時段可免費享用義大利西西里島傳統冰沙Granita,讓旅客在台灣也能享受南義的清涼夏天。
    2022/07/24 16:07
  • 教室有分機可Call警衛!自習太晚被鎖樓梯 雄中學生爬牆摔1樓

    高雄中學學生,早上上完暑期輔導課,下午留在教室自習看書,結果有升高三的學生,沒注意到時間,樓梯鐵門被警衛鎖上,結果一名劉姓男同學,竟然爬二樓女兒牆,想跨到一樓佈告欄的頂部,去失足跌落,警衛從另一側的門過來,他已經跌落在一樓走廊,還好是手腳和肌肉擦挫傷,送醫檢查已經返家。
    2022/07/22 2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