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暑假 結果共6,644筆

  • 天黑就快回家!今晚鬼門關「2時辰最陰」備1物擋煞送走好兄弟

    今(14)日是農曆7月30日,俗稱「鬼門關」的日子,好兄弟的暑假結束,要回到陰間報到,但暫時不能掉以輕心。民俗專家廖大乙提醒,晚上7時至11時是陰氣最強的時候,外頭天黑就要盡快返回家中,若無法避免以及夜班的人,可以配戴金銀飾品,或是穿顏色鮮豔的衣服、戴帽子等,以免被好兄弟盯上。
    2023/09/14 10:11
  • 民團提役期「分期付款」?國防部打槍 役男:時間更難規劃

    2024年起,台灣94年次役男的兵役期將延長一年。然而,現在有一個民團提出了一個建議,即將兵役分為四個月的基礎訓練,然後役期的其餘時間可以在寒暑假期間「分期付款」完成。儘管這種提議旨在讓役男們更好地兼顧學業和兵役,但專家對此提出了質疑,認為它可能缺乏兵役訓練的連貫性。
    2023/09/12 20:21
  • 航空拚搭機「便利.省錢」 機上多元支付PK超額行李費降3成

    疫情後旅遊復甦力道強勁,在暑假桃園機場的客運量車超過671萬人次,比原本預估的650萬人次多出21萬人次,航空業者也在近期推出新服務。像是華航的超額行李費率調降,長榮也開旅客在機上購買免稅品時,能以多元支付來交易付款。
    2023/09/12 10:58
  • 乘風破浪的陽明山哥哥?重機飆破百 露背追焦照吃萬元罰單

    暑假剛過完,警方就公布了這段期間危險飆車的違規名單,其中一名紅衣重機哥在台北市陽明山仰德大道狂飆,時速高達105公里,仍被照相機拍下!士林分局警方今(10)日公布一張測速照相照片,畫面拍下一名紅衣男騎著紅牌重機於深夜在仰德大道狂飆,時速達105公里,衣服還因此被強風刮起、露出整片背。而因《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修正後,只要超過最高時速40公里,就可被開罰3萬6000元,並吊扣牌照6個月。
    2023/09/10 17:53
  • 野生曾敬驊、邵雨薇現身校園掀暴動 學生瘋狂真相曝光

    曾敬驊、邵雨薇主演的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口碑爆棚,在暑假檔期上映後,全台票房累積近3500萬台幣,適逢開學之際,導演謝沛如與男女主角再度合體舉辦「鬼麻吉開學為你加油見面會」,為同學們加油應援。昨天主創團隊一踏入莊敬高職、能仁家商,尖叫聲不絕於耳,身穿橘色校服的莊敬學生們群起簇擁向男女神曾敬驊、邵雨薇熱情握手的盛況,被粉絲笑虧猶如「錦鯉搶飼料」。
    2023/09/09 19:19
  • 暑假喝太多含糖飲料!預防孩子蛀牙危機 醫推貝氏刷牙法

    隨著開學季的到來,許多國小學生都必須在校接受口腔健康檢查,在台中執業多年的國際牙醫邱醫師表示,日前有一位媽媽帶著國小女生來看診,因為國小體檢單上,發現有嚴重的門牙表面齲齒,經過詢問才發現女孩很愛喝含糖飲料,尤其暑假期間喝得更多,喝完也沒有刷牙的習慣,結果造成門牙廣泛性脫鈣、蛀牙。診斷後需經過治療及衛教來改善症狀。但有許多家長對這種情況還是有一些疑問:
    2023/09/08 10:05
  • 慶50年!《哆啦A夢》電影週週上映 最潮特展「奈良美智參一腳」

    暑假結束最怕「開學症候群」,不過沒關係,日本國民動畫角色「哆啦A夢」的各式作品、展覽陸續曝光!不但有「哆啦A夢-時光機之旅」50週年經典影展,每週都能看到經典作品,而集結村上隆、奈良美智、蜷川實花等世界知名藝術家的「THE哆啦A夢展」也將於年底登台!
    2023/09/06 19:03
  • 「2023花蓮紅面鴨FUN暑假」榮獲國際繆思設計金獎 用水舞光影展現在地原民特色 讓世界看見花蓮

    今年的「2023花蓮紅面鴨FUN暑假」活動8月份才剛結束就傳來好消息,在國際獎項協會(International Awards Associates, IAA)主辦的國際性大賽「繆思創意設計獎」(MUSE Creative Awards)中,首次報名參賽便成功脫穎而出獲頒「慶典活動(Celebration event)」金獎,也讓邁入第11年的紅面鴨活動成功塑立品牌,未來將透過多元化的活動舉辦方式,吸引國際遊客來到花蓮,讓花蓮走向世界,世界走進花蓮。
    2023/09/06 15:05
  • 狂!大一新生徒步「走上千公里」 耗時兩月終抵校報到 

    九月為開學季,許多學生皆要步上學習的新歷程,而在此前漫長的「兩個月暑假」學生們也勢必會把握機會去做自己認為有意義的事!在學期開始之前,有名大陸的大一新生,竟給自己一個「開學禮物」,就是靠著雙腿徒步走了上千公里到大學,總共耗時了兩個月,不少網友見狀紛紛留言驚嘆「是個狠人」。
    2023/09/05 13:03
  • 帶小孩玩迪士尼「光門票噴近4萬」!他怒轟:地表最大印鈔機

    國內外不少家庭都會趁著暑假期間帶小孩出去遊玩,而全球各地的迪士尼樂園也成為暑假旅遊熱門景點,近期有位加拿大父親帶小孩前往法國巴黎的迪士尼樂園遊玩,但事後收到帳單卻讓他傻眼,自拍影片怒轟迪士尼樂園的收費太貴,根本是「地表最大印鈔機」。
    2023/09/03 10:45
  • 暑假作業寫不完!陸少年負氣蹺家 跨省逃了685公里

    暑假結束已經開學,不少學生拖到最後一刻,可能暑假作業還沒寫完。中國大陸江蘇就有一名國中生,因為暑假作業快要寫不完與家人發生爭吵,豈料少年負氣蹺家,竟然橫跨4省跑了685多公里遠!家屬嚇得報失蹤案,歷經幾日追查,最終是由當地警方協尋帶回。
    2023/09/02 23:00
  • 大陸暑假國旅近18.4億人次 旅遊收入1.2兆RMB

    大陸今天(9月1日)全國正式開學,開學相關商機攀升,文具盲盒熱賣;但盲盒行銷方式讓官方加大抽查,呼籲家長不要讓孩子購買上癮。另外,2個月暑假,大陸國旅有近18.4億人次出遊,實現旅遊收入人民幣1.2兆;暑期檔票房更是突破人民幣206億創紀錄。
    2023/09/01 20:00
  • 《灌籃高手》日本今下檔! 「井上雄彥親曝不捨心聲」狂粉刷百次

    日本動畫電影《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今(2023)年掀起許多6、7年級生的回憶,還帶動一批年輕人接觸這部經典漫畫,在日韓都創下精彩的票房紀錄。不過《灌籃高手》電影版在日本只上映到今(31)天,為暑假尾聲畫下句點。原作者井上雄彥也特別發表感想,也附上本次電影主角宮城良田與親哥宮城宗太碰拳的圖,讓漫迷們超感動!
    2023/08/31 19:02
  • 別害怕有我在!2歲走失童不哭不鬧 暖警小手牽牽幫找爸媽

    暑假接近尾聲,有許多民眾休假到台中的高美濕地遊玩,一名2歲王姓女童專注地看表演,意外和家人走失,但是她卻不哭不鬧,一旁民眾協助幫忙報警,2名男員警到場,把女童慢慢牽到一旁,向她詢問名字,最後以廣播器協尋,最後女童的父親趕來將其將走,並感謝警方的幫助。
    2023/08/31 17:34
  • 觀光「颱」了了!清境旅客銳減 住宿平均剩1成

    南投清境每年7、8月是暑假旺季,平均每天有3千人以上的觀光人數,假日平均住宿率更是可以達到9成,但今年卻因為連續颱風來襲,整個8月住房率只剩下1成,營業損失初估已經到達千萬,周邊攤販更是叫苦連天,過去暑假一天可賺1萬多元,現在一天賺不到1千元。
    2023/08/31 14:23
  • 最狂招生!這國小包3餐、送機票「0新生報名」 全校剩2人

    漫長暑假正式結束,學生們終於在本月30日回歸校園,然而全台各地學校卻面臨不一樣的情況,有些因人太多導致教室不夠用、有些則相反,開學日僅有一名新生報到。值得關注的是,全台學生數最少的國小,也就是位於澎湖虎井嶼的虎井國小,一名新生都沒有,就算為招生推出送機票、包3餐等福利,也沒有人願意前來就讀。
    2023/08/31 13:56
  • 學小S歡慶開學! 蕾菈挨批「最大的諷刺」親回21字引共鳴

    昨(30)日正式開學,許多父母藏不住「解脫」的喜悅。育有寶貝3女的小S(徐熙娣),先前就抱怨「暑假太長」,如今終於熬到開學,讓她不忍嗨跳熱舞慶祝;而前陣子順產第2胎的蕾菈也有樣學樣,開玩笑與老公在街上歡呼,卻意外引發網友的不滿。
    2023/08/31 11:20
  • 終於開學!小S超嗨熱舞「女兒反應曝」 網酸1句她高EQ反擊

    台灣女星、知名主持人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婚後育有3名女兒,其中大女兒Elly、二女兒Lily憑藉高冷外表以及甜美氣質,接獲不少模特以及廣告邀約等,而排行最小的許老三也備受矚目,日前才和媽媽一起亮相。回想小S日前抱怨「暑假也太長了吧」,如今終於開學,讓她忍不住熱舞,母女倆之間的互動也引發熱議。
    2023/08/31 07:56
  • 警1日逮4車手!3高中生打工賺外快 還沒領錢就被抓

    詐騙頻傳!士林分局蘭雅派出所日前接獲2名被害人報案,分別遭到假投資、假檢警手法誆騙超過千萬元。警方獲報後深入追查,本(8)月18日循線逮捕4名詐團車手,不料,其中3人竟還是在學高中生,皆坦承想趁著暑假多想賺外快,甚至有少年抱怨「還沒領錢」就被抓,讓警員頻搖頭,訊後也依法將4人送辦。
    2023/08/30 14:56
  • 鬼月說鬼/靈犬小黃助我避煞

    那年暑假,農曆7月沒有啥辦桌的工作,一家人就在家裡渡假。晚上9點,媽媽叫我跑腿去買飲料。那時沒有手搖飲,只有一般的商家。那家店到現在還有開,就叫「民治」。我就牽出我的淑女腳踏車,剛打開大門,就聽到了小朋友的嬉鬧聲。
    2023/08/30 14:31
  • 行李箱爆滿!新生住宿10必備物品 少「這3C」超不方便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一年內「住宿必備物品」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新生住宿必備物品排行。
    2023/08/30 14:02
  • 爸媽開心了!小朋友開課送到校門口 警察變導護陪上學

    儘管蘇拉颱風持續靠近台灣,不過全台各地僅有少部分地區受到影響,大多正常上班上課。而過了兩個月漫長暑假,小朋友開學也成了家長最開心的事情之一,新北市警察局三峽警分局及海山警分局,為了能讓孩子們平安上學,也出動「大頭娃娃」到學校外,宣導校園安全。
    2023/08/30 12:44
  • 暑假結束!小弟弟不願上學 正妹警「耐心安撫」護送進校

    新北市國、高中及小學今(30日)暑假結束開始上學,各地警方一早也都校園周邊執行護童勤務,其中,在中和區秀山國小一名小一新生男童第一天上學,牽著愛犬在校門口外不願進去,讓家長相當傷腦筋,在旁值勤的正妹女警宋妤姍發現後立即上前協助安撫,最終在女警的陪伴下成功將男童送進校園,此暖心舉動讓家長放下心中大石,同時也向警方表示道謝。
    2023/08/30 11:16
  • 暑假結束「女兒終於要開學」!小S深夜炸舞興奮到模糊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個女兒,分別是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日常生活的她,近日分享了一段開心熱舞的影片,原因是正值暑假期間,女兒們天天都在家,如今終於盼到暑假終於結束,讓她開心到熱舞慶祝。
    2023/08/30 07:47
  • 山道猴子作者出手了!秒註冊「12項商標」 超狂產品包山包海

    YouTube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近期掀起熱議,被譽為「今年暑假最強國片」,上、下兩集點閱率已突破1200萬,兩週以來,除了粉絲喊話翻拍成電影外,還吸引各種二創,爆紅程度驚人;作者Eric Duan早已看中商機,下集8月3日上架才10天,便火速出手申請註冊高達12項商標權,從玩具機車、衣服、皮夾到汽機車都有,可說是包山包海。
    2023/08/30 0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