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暈車 結果共79筆

  • 台灣第一/剪接會吐還吃暈車藥!他這樣學3D技術

    現年50歲的曲全立致力研發3D技術近10年,有「台灣首席3D導演」之稱。從接觸3D技術至今,他篳路藍縷,才有今天的成就。
    2017/12/22 08:28
  • 小泡芙崩潰大哭鄧倫也哄不動 劉畊宏發火:「不理你了」

    藝人劉畊宏近期帶著女兒小泡芙參加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可愛又軟萌的小泡芙人見人愛,不只在節目中成為「團寵」,也圈了無數粉絲。不過近日節目曝光未播花絮,小泡芙某集節目中,疑因暈車不舒服一直哭鬧吵著要爸爸抱,卻又不肯說出原因,就連鄧倫在一旁裝可愛也哄不下來,最後劉畊宏罕見發狠兇女兒「不理你了」,卻讓女兒更加崩潰。
    2017/11/23 11:34
  • 搭高鐵坐哪個位子最不累?答案居然是…

    許多人出差、旅行選擇搭高鐵、火車或是飛機,不過是坐著直達目的地,但為什麼總是覺得很累呢?那是因為你坐的位置不正確!日本大學就研究「移動疲勞」的解方,只要選對座位竟能減輕不少負擔?
    2017/11/07 16:13
  • 四川男大生冒雨跑79公里回家 原因竟是「會暈車」

    10月1日是大陸的國慶日,從這天起當地也會放起約1個禮拜的長假,不少大陸民眾都會利用這段時間出遊,在外工作或唸書的遊子則會藉此返家。四川一名體院的學生,他竟然選擇用跑步的方式回到距離學校約79公里遠老家,時間花了9.5小時,至於為何用跑的回家,他說「因為會暈車」。
    2017/10/02 21:50
  • 沒預約撲空! 太平雲梯朝聖遊客另尋景點

    就怕人潮擠爆太平雲梯,官方單位採預約制,但第一天開放,還是有遊客不清楚規定,沒有預約,當場撲空,但是也有攝影達人指出,其實就算撲空也沒關係,周邊還有不少私密景點,也是美景,只是要看到山上美景,得先克服蜿蜒的山路,怕暈車的遊客可以先服用暈車藥。
    2017/09/23 18:52
  • 最長吊橋太平雲梯開放 登梯最好搭接駁車

    全台最長景觀吊橋,也就是嘉義梅山的太平雲梯,下午一點半即將正開放,由於可以直接眺望雲嘉南平原到台灣海峽,讓不少遊客躍躍欲試!但由於上山道路彎曲狹窄,開車上山恐怕會有暈車及塞車的困擾,阿里山風景管理處建議民眾搭乘接駁車上山比較方便,另外,想要登上太平雲梯,得透過網路預約購票,現場是不賣票!
    2017/09/23 13:17
  • 出遊失足?夫涉逼妻墜坡摔死 詐千萬保金

    為了詐領保險金,一家人共同策劃!今年4月,50歲的葉姓婦人在桃園大溪台七線墜落邊坡,傷重死亡,當時主嫌陳姓繼父和死者小兒子跟警方說婦人是暈車在路邊休息,自拍時往後翻摔死,但檢警追查死者有大筆債務,還找四家保險公司,投保超過1千萬的壽險,受益人就是陳姓繼父,懷疑這是詐保案,全家策劃加工自殺,偵訊後主嫌遭收押,而主嫌姐姐15萬交保!
    2017/07/20 18:54
  • 妻出遊摔死!夫自稱失足 遭警識破涉詐保

    供稱自拍摔死,竟然是預謀詐保!今年4月24日,一名50歲的葉姓婦人在桃園大溪的台七線,不慎墜落邊坡,從高處摔落重傷身亡,當時在場的丈夫向警方供稱,太太是因為暈車停在路邊休息,卻在自拍時重心不穩,往後摔死,但檢警追查,死者生前積欠大筆債務,事發前半年,找了多家保險公司,投保超過1千萬的壽險和意外險,保險受益人就是先生,懷疑整起事件是為了詐領保險金的加工自殺。
    2017/07/20 12:04
  • 傻眼!女怨「看迴轉壽司會頭暈」 店員超無言

    許多人愛吃迴轉壽司,看到五花八門的壽司在眼前轉來轉去,再挑選自己喜歡的!但近日卻有一名曾在迴轉壽司上班的男網友上網,分享自己上班遇到的經驗,表示遇到客人說「我看著迴轉壽司會頭暈」!讓他十分無言,意外引起不少網友的共鳴,甚至還有人說「我同學曾被客訴,原因轉太快了拿不到!」
    2017/06/23 10:18
  • 自拍摔死!疑地面濕滑 婦人墜橋5層樓高

    桃園通往復興區的百吉隧道附近,中午驚傳一起墜橋意外,一名50歲的葉姓婦人一家三口要到山區遊玩,由於途中暈車停在路邊休息,沒想到看風景優美婦人拿起手機自拍,卻意外墜到5層樓高的地面,當場沒有生命跡象,救護人員研判,應該是地面濕滑又太靠近路邊護欄,才會失足墜落。
    2017/04/24 17:41
  • 把北宜公路當賽車場 轎車連續逆向15次

    真的是好危險!有一名汽車駕駛在北宜公路上,一路上不停地違規逆向,短短兩分半就跨越了雙黃線15次,最後撞上對向閃避不及的重機騎士,騎士當場噴飛出去。但事後車主下了車,竟是先看自己的車,才去關心重機騎士,為何要在彎曲山路逆向,理由竟是怕車上的人暈車。
    2017/04/02 18:09
  • 走山路怕暈! 童用「暈車貼片」竟意識不清

    旅遊走山路怕暈車,民眾大多會先吃暈車藥,不過就有一名小朋友用了「暈車貼片」貼了一天,抵達台東之後卻發生意識不清、胡言亂語的狀況,就醫之後在醫師的詢問下,才知道是貼片的問題,醫師就說暈車貼片的成分對小朋友來說較敏感,不建議使用。
    2016/04/20 12:15
  • 你下車我來開!乘客稱暈車 毆客運司機

    搭客運暈車,居然把氣出在駕駛身上!28日下午2點多,一輛國光客運往金山方向,一名男子搭了一段路後說自己頭暈不舒服找駕駛理論,不斷跟對方說「你下車我來開」,這時還出手打人,駕駛擔心對方劫車也怕其他乘客遭受攻擊,出手壓制,報警抓人。
    2015/10/29 12:24
  • 【科學不一樣】腦、眼傳不同訊息給內耳! 乘客暈車主因

    你暈車過嗎?為什麼會暈車呢?今天的科學不一樣就要告訴你暈車的原因
    2015/05/08 23:28
  • 【FOCUS新聞】掀蓋式座艙 超級高鐵「半臥躺」

    美國億萬富豪馬斯克有驚人構想,他設計了一款「超級高鐵」(Hyperloop),時速1200公里,均速比飛機快2倍,設想從紐約到北京,只要2小時!如果研發順利,第一班車可望在7到10年之內,就能在洛杉磯和舊金山間開通,這段車程只要30分鐘,這個構想飽受批評的一面是,建設成本,恐怕會上看600億美元,而乘坐這種飛速一樣的Hyperloop,一般的暈車藥,恐怕解決不了頭暈目眩的大問題,這些,都還要一一解決。
    2013/08/27 22:13
  • 「只限火車公車」 平溪湧人潮卡位放燈

    今天事農曆年假最後一天,也是平溪天燈第二波活動,由於初五情人節施放天燈人潮爆量,造成交通大打結,今天全面交管,從上午10點開始,要到平溪,一律只能搭乘搭乘火車或是公車,不過熟門熟路的人建議,從汐平路到平溪,只要20分鐘,但蜿蜒山路,得不暈車才行,去年同期平溪放天燈,湧進15萬人,今天從下午開始,就湧現人潮,還有人早早用腳架佔位。
    2013/02/17 20:02
  • 沒賣指定貼布 陸客、業者險爆全武行

    陸客遊台買東西,卻差點演變成全武行!昨晚有陸客到花蓮一間藥局購買暈車針灸貼布,卻因為店家沒賣她指定的品牌,引發陸客不滿,雙方爆發口角,而陸客更指控店家拿棍棒作勢毆打她,雙方鬧上警局。
    2012/11/01 12:08
  • 貼防暈片中邪? 童「吸收快」致中毒

    防止暈車的貼片,不少人長途旅行,擔心暈車、暈船,全靠它,不過使用上要特別小心,尤其是幼童!醫師接獲了好幾例,家長幫小朋友貼防暈貼片,結果小朋友出現胡言亂語、精神錯亂,家長一度以為是鬼月中邪;就醫發現,原來是幼童貼了成人暈車貼片,劑量過高,導致藥物中毒。
    2011/08/13 12:11
  • 陸驚見公車搶匪! 奪乘客頸上項鍊

    在不少台商聚集的江蘇昆山,當地最近出現好幾起公車搶劫案件,有歹徒假裝暈車想吐,趴在被害人身上,擋住其他乘客的視線,隨後趁亂行搶,把被害婦人脖子上的金項鍊硬生生扯下來,整個過程不到1分鐘。
    2011/01/27 18:42
  • 台灣首3D本土電影 聽障導砸4千5百萬

    又有另類的台灣之光,台灣導演曲全立花了3年的時間,拍出台灣第一部本土3D電影,他說光是剪接就吃了2個月的暈車藥,更別說技術還有軟體,在當年3D還不是風潮的時候,通通得自己摸索,再加上其實7年前,導演曾經罹患過腦瘤,開刀摘取,卻還是留下視力和聽力的後遺症,努力拚拚拚,才拚出台灣3D的第一個作品。
    2010/04/05 19:30
  • 火車、飯店結合 五星餐飲端上車

    現在搭火車也能品嚐到五星級美味,鎖定國內旅遊市場和未來陸客來台,台鐵這回更高檔,和五星級飯店合作,不但餐飲直接搬上車,法式、日式點心,更特別做成火車適合的一口大小;業者表示,人員還得先通過14個小時的鐵道訓練,確定不會暈車的,才能配合服務。
    2008/07/02 12:27
  • 搭新幹線暈車 愛子休息1小時

    即將在下個月上小學的日本愛子公主,週末跟著爸媽一起搭新幹線到長野縣的滑雪場,要好好度假,只是沒想到小愛子居然暈車,在車站裡足足休息了1個小時,才出來跟大家見面打招呼。
    2008/03/30 09:49
  • 貓纜通車/熱趴!貓纜爆高溫 小朋友暈車吐了

    貓空纜車通車之後的第一個週末假日,全台各地民眾都趕來嚐鮮,中南部的鄉親更是清晨就搭車北上,不過天氣實在太熱,所有人都受不了,還有小朋友暈車,加上受不了悶熱,一下車就吐了一地,捷運公司預估今天乘客人次將突破2萬人。
    2007/07/07 18:57
  • 扁提牛頭公車 50年代的北市回憶

    今年是台北市升格直轄市40週年紀念,台北市文化局請過去的每位老市長談一談對台北市的回憶,其中陳總統提到了總讓他暈車的老公車!這種老公車就是50年代很多人都坐過的「牛頭公車」,上面的座位還被稱為相親座椅,現在就一起帶您進入這個屬於老台北人的公車時光隧道。
    2007/06/30 18:28
  • 高鐵首航/〈獨家〉日系車廂太矮? 188高個彎腰通過

    除了重複畫位以外,還是有些民眾對高鐵有些不滿意之處,比如說高鐵的車廂門似乎矮了點,今天有位188公分高的民眾要上車,還差點撞到頭,甚至時速號稱有300公里的高鐵,今天速度似乎也有放慢,因為開太快,有些民眾會暈車不舒服,但開太慢,又有民眾抱怨不夠過癮,以交通服務業來講,高鐵真有改善空間。
    2007/01/05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