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暈眩 結果共504筆

  • 獨/王彩樺拍戲出意外!慘遭「床架砸頭」 李興文目睹驚險過程心疼發聲

    「台灣濱崎步」王彩樺近日演出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深獲劇迷喜愛,今(9)日梳化時卻不慎被床架砸到頭,當下出現劇痛、暈眩的狀況,劇中老公李興文目睹驚險過程,嚇得狂問:「妳沒事吧!」對於王彩樺仍敬業完成工作,相當心疼。
    2023/03/09 17:27
  • 李亮瑾2年生2胎「怕有嬸味」激瘦24公斤 暈眩站不住:差點摔二寶

    演員李亮瑾與張峰奇2019年結婚後,在2021、2022年產下2胎兒子,身材恢復快速,甚至比產前還要瘦。李亮瑾日前在東森超視《我就問你正常嗎?》錄影後受訪,坦言就怕飄「嬸味」、虎背熊腰只能演「年紀大的媽媽」,產後她靠實行168及輔助產品,5個半月內瘦了24公斤,一度因節食便祕7天,「我很怕被人說我有嬸味,懷孕後人家看到第一眼都是嚴苛的,會覺得怎還沒瘦下來?很多人會覺得生完小孩就要演媽了!」
    2023/03/06 10:03
  • 國1大塞車5小時!時間管理大師「下車刷牙、做體操」畫面曝光

    國道1號南下285K於25日清晨發生嚴重事故,陳姓聯結車司機疑似因暈眩衝撞另一台聯結車,導致對方衝出邊坡、運送水泥涵管散落一地,後方2台小客車也因閃避不及迎面撞上。由於是228連假首日,返鄉出遊民眾即陷入大塞車,甚至有人直接下車刷牙、做體操,畫面曝光掀起熱議。
    2023/02/26 08:48
  • 草爺帶2女網紅闖墓園出事! 「暈眩狂吐、斷訊」攝影師提離職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近年跨足電影、戲劇、歌唱,頻道內容也斜槓。草爺因拍攝夾娃娃機主題爆紅,陸續新增主題棒球、養魚、餐車企劃等,近日更開設歷史人文內容「看你老墓」,找來好友司徒建銘一起製作,首集以「二二八事件」為主題,找來網紅比熊、陸子玄去尋找原行政長官陳儀的墓園。
    2023/02/25 14:32
  • 出遊遇大堵車!男暈眩撞聯結車掉水泥管 國1新營段封閉

    一名陳姓男子,駕駛拖板車南下,行經國道一號新營段,駕駛疑似暈眩,撞上外側另一輛聯結車,導致聯結車衝出邊坡,後方載運的水泥涵管掉落路面,肇事駕駛載的鋼胚也滾落,後方兩部自小客閃避不及撞上,這一撞導致國一南下新營段,凌晨五點多開始全線封閉,直到十點才恢復兩線道通車。
    2023/02/25 13:11
  • 連假塞車地獄!2拖板車碰撞翻覆 水泥管彈邊坡擋國道

    今是228連假的第一天,清晨5點7分時,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國道一號南下、靠近285.3公里處,37歲的陳姓男子開著一輛拖板車,疑似因未感到頭部暈眩,撞上43歲何姓男子的拖板車,兩車車上皆載著「水泥管」,在猛力的撞擊之下,散落在車道上,波及後方及閃的2部小客車,2拖板車駕駛受傷,小客車駕駛則無礙,後方湧入的車潮則大塞。
    2023/02/25 11:52
  • 突暈眩!公車司機「護乘客」進站才倒 警視訊發現急救命

    日前台北市一名43歲的黃姓司機,開著公車行駛到北投區大度路三段時,突然感覺到身體一陣暈眩,但他為了不讓車上乘客受傷,仍堅持開進公車站,但最後還是不慎撞上燈桿才停下來,幸好事發地點旁邊就是派出所,員警發現後趕緊到場,並協助將暈坐在駕駛座上的黃姓司機送醫,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2023/02/08 16:46
  • 謝忻錄影撞鬼「暈眩被推倒」遭疑做效果 她怒發誓:片段全播出

    謝忻和Eason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這些飯店都如傳說中的猛!聽完以後你還敢住嗎」,主持人阿Ken曾聽說「不能讓祂知道你看得到祂」的傳言,謝忻認同表示:「這是真的,不能跟祂有太多互動,我有一次在某節目,旁邊的觀眾在講鬼故事,結果故事中的主角把我從椅子上推倒。」但在場來賓聽完這段話,卻覺得她在做效果。
    2023/02/07 13:22
  • 泡湯藏心肌梗塞隱患!6族群不宜泡 即時補充水分防暈眩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網友熱議的「泡湯」相關話題,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泡湯注意事項。
    2023/02/03 11:56
  • 熬夜猛滑手機!她坐起身「頭暈像地震」 急就醫驚罹怪病

    在電子設備滿天飛的現代社會,不少人在睡前都有滑手機的習慣,但除了藍光容易導致睡眠狀態不佳之外,更可能因為長時間的姿勢不正確,造成部分擾人的病症;大陸一名年輕女子便因為連續幾天的熬夜、加上躺著滑手機,最終因為嚴重的暈眩症狀就醫,發現竟是罹患了「耳石症」。
    2023/01/31 08:20
  • 蔬菜≠都能生吃!6食物需煮熟 專家:亂吃恐嘔吐、暈眩

    台灣飲食習慣近幾年深受西方文化影響,也愈來愈多人講求健康飲食,如把各式各樣的蔬菜做成生菜沙拉,不過,並非所有的蔬菜都可以直接生食,營養師蔡濰安提醒,有些蔬菜需煮熟過後,再食用會比較安全,且除了蔬菜以外,有2樣食品建議也要煮熟再吃。
    2023/01/27 05:10
  • 何妤玟頭痛纏身疑腦瘤?醫示警:1動作恐壓迫神經、大小便失禁

    偏頭痛、失眠又容易暈眩!藝人何妤玟擔心自己得腦瘤,所幸經醫師為她進行腦部的磁振造影(MRI)和X光檢查,證實所有的症狀都是因為「頸椎壓迫到神經」。醫師提醒,看手機或電腦,最怕1個動作:低頭,尤其是看著看著,不知不覺頭部往前伸,最容易引起頸椎病變。
    2023/01/22 19:25
  • 老是暈眩!50歲婦補充「1營養素」 失眠、掉髮一併改善

    一名50多歲陳女士,最近半年眩暈常發作,嚴重時連走路都不穩,做了許多初步及高階檢查都找不出原因。後來經小兒神經科醫師胡文龍檢查後,發現陳女士血中維生素D嚴重不足,給予補充維生素D並調整作息後,已3個多月沒發作。
    2023/01/21 15:29
  • 一氧化碳中毒!母女暈眩 14歲兒送醫不治

    桃園中壢一間民宅,9日凌晨發生「一氧化碳中毒」事故,15歲少女起床上廁所,卻看見媽媽倒在浴室、弟弟在房間已昏迷,她急忙打電話給在外地工作的爸爸求助,爸爸叫她快打119,最後3人送醫治療,但弟弟不幸身亡;這戶人家熱水器裝在陽台,疑似因為陽台窗戶緊閉,一氧化碳濃度飆升,釀成意外。
    2023/01/09 20:27
  • 65歲蔡琴驚罹怪病!經紀人吐實「治不好」 1舉動隨時復發

    歌手蔡琴日前被媒體人陳文茜透露罹患「怪病」,她自己日前受訪也表示,前陣子感到耳悶、暈眩,覺得聲音很遠,後來更出現有高頻跟低頻的雜音,轉往神經科就診後醫師告訴她,嚴重的話可能會耳中風,好險現在算是痊癒,但被警告日後若情緒激動仍恐復發。
    2023/01/05 14:18
  • 找嘸原因!黃越綏突狂吐頭爆痛 驚罹「不治之症」癱軟暈眩

    75歲知名作家黃越綏憑藉犀利的觀點,經常針砭時事,也是各大談話節目常客,受到不少婆婆媽媽喜愛。近日她透露自己其實有不治之症,除了會頭痛、狂吐外,還飽受暈眩所苦,常常要躺在地上休息好一陣子才能勉強起身,所幸之後身體健康慢慢好轉,至今沒有再發作。
    2022/12/24 14:44
  • 兒泡澡起身突「癱軟暈眩」 網紅媽嚇哭:差點失去他

    這幾天台灣持續低溫,在注意保暖之餘也別忽略溫差帶來的危害。網紅「閒妻小廚娘 吃貨二兄妹」(簡稱閒妻),有1子1女,時常在網路上分享育兒經,就在17日,她和孩子們發生一起驚悚的泡湯記,兄妹倆想要泡澡,沒料到哥哥卻在泡完澡後一度暈眩、癱軟,閒妻分享這段可怕經歷時仍心有餘悸。
    2022/12/19 23:00
  • 職籃啦啦隊員舉旗繞場「重摔撞頭」 想吐暈眩曝現況

    職籃啦啦隊隊員比熊(陳又禎)今(13)日與原子少年瑋弟和吉拿、歌手鄺澤東、吳信翰、佳沁、筠婷等人,出席紅心字會信義老人服務中心25週年慶,陪爺爺奶奶們一起大跳健康扭扭舞,比熊透露前一天滑倒摔傷,原本被勸在家休養,但想到要跟長輩跳舞,還是強忍疼痛出席。
    2022/12/13 17:27
  • 金馬影后陳淑芳心臟停止14秒!醫授「心律不整茶」活絡血液

    高齡83歲的金馬影后陳淑芳,前陣子爆出消失螢光幕,後來證實因心律不整開刀,有次睡覺甚至偵測到心跳停止14秒,目前雖然恢復健康,但仍需要多休息。到底心律不整會發生什麼危險?在寒流來襲的低溫中又該怎麼保健心血管呢?
    2022/12/12 22:01
  • 「把警車當小黃」醉男遭拒絕 出拳毆打警

    新北市萬里漁港附近,2日深夜11點,一名60歲男子,喝醉走在路上,他看見巡邏車經過,衝上前攔停,還叫員警載他回基隆,不過員警還在執勤,沒辦法載他,結果男子又要求幫忙叫計程車,但深夜根本叫不到車,他竟然失控出拳毆打,導致員警一度暈眩,檢查後有輕微腦震盪。
    2022/12/03 18:05
  • 老婦投票後「突暈眩摔破頭」 警、消合力搶救

    今(26)日是九合一大選投票日,隨著天氣轉晴,民眾們紛紛外出投票,但也發生了不少意外!今日下午13時許,新北市板橋區1名老婦人在投完票後,下樓梯時突感一時暈眩,不慎失足摔倒後,後腦當場見血,當時正在執勤的警員張智銘獲報後立即前往關切,緊急協助婦人送醫救治,所幸老婦人經治療包紮後已無生命危險,家屬對於警員的熱心作為也讚不絕口。
    2022/11/26 17:19
  • 女星驚曝隱疾纏身!頭暈目眩「像灌威士忌」:不會痊癒了

    32歲女星「小豬」黃沐妍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3季表現亮眼,再加上樂天開朗的個性,人氣跟著水漲船高。怎料昨(23)日她無預警透露自己生病,頭暈目眩「就像喝了一整瓶威士忌一樣」,讓她心力交瘁直呼,「拜託大家,時間管理很重要,但休息不要少」。
    2022/11/24 16:16
  • 「上廁所」慘滾邊坡!男沒訊號受困半天 消防員陪走下山

    昨(18)日,在台中市和平區谷關發生了一起受困山上的案件,一名30歲的楊姓男子在爬八仙山時,因為「上廁所」時,不慎滑落30公尺的邊坡,而受困山上,因當下訊號不佳以及頭部有些暈眩,楊男就地休息,今早上6點爬到有訊號的地方報案,才幸運被消防人員救起。
    2022/11/19 17:59
  • 明華園爆財務危機!孫翠鳳不想撐了「動念收攤」淚求尪這句

    63歲「歌仔戲國寶」、明華園戲劇總團當家台柱孫翠鳳,3年前因過勞2度暈眩在家昏倒被緊急送醫,檢查後發現神經和心臟系統異常,導致姿勢性低血壓及心臟血管阻塞,所幸經休養後無大礙。然而近日孫翠鳳驚爆明華園爆發財務危機,她甚至淚求老公、明華園總團長陳勝福別債留子孫。
    2022/11/15 11:39
  • 差一秒被撞扁 回家正要開門!貨車撞過來

    雲林一名男子,從隔壁女兒的飲料店回自家門口,正要開門進入屋內,突然一輛小貨車撞過來,真的是和死神擦身而過,肇事的是74歲的老先生,暈眩失控肇事,財損賠償11萬,但是被害人嚇到自律神經失調,求償精神損失15萬,沒有共識。
    2022/11/13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