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暈眩症 結果共46筆

  • 怒斥詹詠然「逼我陪她演這場戲」 謝政鵬公布和教練對話

    我國網球女將詹詠然在上月世大運期間,搭檔謝政鵬參加混雙賽事,她以暈眩症身體不適為由退出比賽,隔天卻立刻飛往美國出戰美網,現在還打到冠軍賽,這讓搭檔謝政鵬終於止不住怒火,9日在臉書po出和教練的對話內容,怒批詹詠然「演戲裝暈眩,逼我陪她演完這齣戲,我實在演不下去了。」
    2017/09/10 08:56
  • 詹詠然棄賽風波 網壇前一哥指出盲點

    台灣女子職業網球好手詹詠然,因中暑(暈眩症)臨陣退出世大運混雙4強賽,隨後飛奔到美國紐約參加美國網球公開賽,此舉引起眾人批評,不少球迷更用強烈字眼表達不滿,對此,台灣網壇前一哥王宇佐在臉書發表看法。
    2017/09/06 16:01
  • 快訊/詹詠然將發聲明 澄清世大運退賽爭議

    網球好手詹詠然,世大運網球混雙4強賽,因為暈眩症復發退賽,卻立刻飛往美國參加美網公開賽,詹詠然女雙和混雙都晉級16強,對於世大運退賽爭議,詹詠然近日將首度發表聲明澄清,避免傷害持續擴大。
    2017/09/03 21:12
  • 遭謝淑薇轟裝病 詹詠然半夜吊完點滴才返家

    網球女將詹詠然日前原定和謝政鵬搭檔,出戰世大運網球混雙四強賽,但因為暈眩症發作臨時決定棄賽,引來謝政鵬姊姊謝淑薇在臉書開炮怒控「詐傷」,但經過調查後,詹詠然的確在退賽後就由家人陪同到醫院打點滴,半夜返家休息確認身體無礙後,昨(29)日中午才搭機赴美。
    2017/08/30 10:17
  • 住家遭搶劫作證! 江蕙「暈眩症」請假

    藝人江蕙去年在新北市淡水老家,遭人闖進屋內搶劫,陳姓搶匪始終不認罪,不但指控警方栽贓,還要求法官傳喚江蕙以及她的弟弟跟外傭作證,上午法院開庭,江蕙因為暈眩症發作,透過律師向法官請假。
    2017/04/21 13:12
  • 快訊/江蕙請假不出庭 暈眩症發作託律師請假

    最新消息,藝人江蕙原本預計今天上午要到士林地檢署出庭,為了去年陳金標侵入住家強盜案,不過江蕙以暈眩症發作的理由,委託律師當庭請假,改由外傭陪伴弟弟出庭。 ​​​​​​
    2017/04/21 09:53
  • 一晚2起! 台中一氧化碳中毒13人送醫

    台中市27日晚間,連續兩起一氧化碳中毒案,總計13人送醫!第一起發生在潭子,一對夫妻在浴室替2歲男童洗澡,沒想到男童突然暈倒,沒多久男童媽媽也出現暈眩症狀,爸爸下樓向家人求救,三人通通被送醫治療,第二起發生在北屯,一家10口一氧化碳中毒送醫,全都是熱水器通風不良惹禍。
    2017/02/27 23:35
  • 「走鋼索」挑戰新感官 首映會觀眾看到頭暈

    改編自真人真事的電影《走鋼索的人》,即將在美國上映,主角站在雙子星大樓上,挑戰走鋼索的畫面,緊張又震撼,因為視覺效果太逼真首映會後有觀眾出現暈眩症狀,甚至有人衝進廁所裡嘔吐,導演開玩笑說,就是故意要拍一部會讓大家頭暈的電影。
    2015/09/30 19:10
  • ​多位明星暈眩症纏身 醫囑:番茄、巧克力少吃

    江蕙長期為暈眩症所苦,只要壓力大,就可能會頭昏,其實演藝圈不少歌手,都是暈眩症患者,金曲歌后戴佩妮,花了百萬到國外求醫,台語歌后黃乙玲,看西醫找不出病因,靠中醫調理身體,還說因為暈眩症,被醫師交待番茄跟巧克力不能多吃,為什麼呢
    2015/01/13 00:05
  • 江蕙演唱會獻舞藝 一字馬「猴腮雷」

    台語歌后江蕙為了每場演唱會都能帶給歌迷不一樣的震撼,花了2個月的時間,克服暈眩症勤練現代舞和劈腿,並錄製影片在演唱會中播放,還因為表演太精采,讓粉絲誤以為是專業舞者跳的。
    2013/05/25 12:29
  • 公車「背向座」倒退嚕! 動暈症恐上身

    你搭交通工具坐過「背向座位」嗎?有民眾反應新低底盤公車,設置不少行車方向相反的「背向座」,坐了容易頭暈、不舒服,醫師解釋由於「背向座」公車,實際行進方向跟大腦認知相反,容易產生「動暈症」,主要也是公車容易晃動大,捷運一樣有背向座,但行駛平穩比較不容易,即使坐背向座也比較不容易頭暈。
    2012/11/11 12:57
  • 湖邊伸展暈眩 栽進水裡險送命

    台中公園差點發生溺水意外,一位太太在公園湖邊做運動,她跨越矮樹叢,跑到湖邊伸展拉筋,結果突然暈眩,整個人摔進湖裡,幸好民眾發現,緊急請附近船家,把她拉起來,緊急CPR急救,才救回她一條命。
    2010/07/28 17:55
  • 陸「汽水銀珠」事件 京2例汞中毒

    汽水裡面居然有汞,也就是水銀,這是真的嗎?大陸北京一名學生,在飲用汽水後出現頭疼暈眩症狀,發現是汞中毒,學生家長在喝剩的汽水罐裡,發現一個黃豆粒大小的「水銀球」,而這已經是3個月內,北京第二例疑似汽水汞中毒事件。
    2010/02/02 11:55
  • 鈴聲響就抓狂 小心患手機恐懼症

    一名業務員只要聽到鈴聲或者音樂,就會以為是手機鈴聲響,全身極度不舒服,求助精神科醫師後發現,原來是因為公司規定「手機絕對不准漏接」,長期累積壓力,導致「手機恐懼症」!醫師表示如果再不求助,不只鈴聲,可能連任何和手機有關的圖案和產品,都會導致胸悶、暈眩症狀只會越來越嚴重。
    2008/04/10 13:11
  • 捷運中和線女乘客暈眩 無礙返家

    就在8點58分的時候,捷運中和線往台北方向,有一位20多歲的女性乘客在車上突然出現暈眩,駕駛員通知行控中心後,馬上在古亭站讓這位女性下車休息,還好這位女性休息之後暈眩症狀改善,沒有大礙,自行離去,捷運班次也沒有因此而有所延誤。
    2005/06/10 09:47
  • 查台傳暈眩症撤職 金門弟兄訝異

    金防部司令查台傳遭撤換,事發突然,金門部隊弟兄對於來不及和他道別,感到錯愕。由於查台傳在派駐金門前,曾擔任過國會聯絡人,與立委們互動熱絡,也使得這次的調職事件,引起各黨派立委的高度關注。
    2005/03/30 21:02
  • 暈眩症?金防部司令撤換 弟兄訝異

    金防部司令查台傳,上週突然被國防部以檢查暈眩症緊急召回,住進了三總,事發突然,就連金門部隊弟兄都來不及和司令道別。
    2005/03/30 15:19
  • 查台傳遭撤換 立委爆料:體檢正常

    金防部司令查台傳因為暈眩症遭撤換,爆發軍方內鬥的揣測,立委李敖說,查台傳是現代岳飛,被莫須有召回。親民黨立委林郁方還爆料,說查台傳體檢結果一切正常,根本就是有人惡整。國防部長李傑也動怒,說他錯看查台傳,以為他是老實人,而且他有暈眩症,永遠不可能再擔任第一線指揮官。
    2005/03/30 12:07
  • 中老年齡感冒 好發暈眩症

    暈眩症最容易出現在中老年以上族群,常常沒有預兆就昏倒,這是因為「內耳淋巴積水」,還有的人一天就發作2、3次,注意力無法集中,嚴重影響到工作和日常生活。
    2005/03/29 18:53
  • 暈眩症惹禍? 金防部司令被撤換

    金防部司令查台傳最近突然被調回台灣,並且在今天住進三總檢查暈眩症,職務確定異動,不過因為查台傳主動向媒體爆料,表達不滿調職,引發外界懷疑內幕不單純。不過一手拔擢查台傳的國防部長李傑表示,2300萬人的安全,不能交給一個有暈眩症的人來保護。
    2005/03/29 11:49
  • 〈獨家〉「揮」別暈眩症!  曾文惠一口氣打18洞

    先前因為身體不適,久未露面的前第一夫人曾文惠,下午在TVBS的鏡頭下輕鬆揮桿打球。這也是過年後他首度露面!因為先前感冒併發暈眩症,一連缺席228點燈、3月6號反併吞大遊行,不過經過李前總統細心「充當護士」的照顧下,現在曾文惠已經能一口氣打完18洞小白球!順利的話,5月就能陪李前總統赴日賞櫻花。
    2005/03/10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