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智齒 結果共107筆

  • 金馬59頒獎亮點 謝盈萱獨撐主持、張艾嘉影后熱門

    第59屆金馬獎今晚頒獎。5大亮點中,港片「智齒」入圍14獎暫居大贏家,「咒」緊追在後,影帝中黃秋生強碰游安順、林家棟,影后有老將張艾嘉領軍,謝盈萱的主持也令人期待。
    2022/11/19 15:45
  • 金馬59入圍酒會!準影帝碰頭 黃秋生:以為張孝全跟我一樣老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19日)登場,昨天舉辦入圍酒會。入圍影帝獎項的黃秋生跟張孝全碰頭;提名影后的張艾嘉等人也齊聚。此外,以往都在典禮前夕宣布、提攜新導演的「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得主由《一家子兒咕咕叫》拿下;觀眾票選獎也出爐,香港電影《智齒》獲得肯定。
    2022/11/19 13:28
  • 金馬59今晚揭獎 日韓助陣50位星光閃爍!看點總整理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將於今(19)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本屆入圍大贏家為香港片《智齒》獲14項提名,國片《一家子兒咕咕叫》與《咒》分別都入圍13項居次,本屆金馬典禮頒獎嘉賓也星光熠熠,26位影星將上台擔任頒獎嘉賓,《TVBS新聞網 》特別整理了本屆頒獎典禮的紅毯星光及重要看點。
    2022/11/19 12:46
  • 金馬59觀眾票選獎出爐 《一家子兒咕咕叫》開胡奪費比西獎

    第59屆金馬獎今(18)日舉行入圍酒會,並先行揭曉會外賽「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以及「觀眾票選獎」,「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由《一家子兒咕咕叫》拿下,「觀眾票選獎」則由香港電影《智齒》拿下。
    2022/11/18 20:47
  • 李安拍新片不出席金馬 李淳1人獨撐《智齒》主創大缺席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明(19)日晚間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上屆主席李安此次不會出席,據外媒報導近日在馬來西亞拍新片,但他的兒子李淳則會以入圍者身分亮相,而且還可能「代表」本屆入圍大贏家香港電影《智齒》。據消息指出,該片香港劇組人員均未前來,僅有入圍「最佳男配角獎」的李淳會參與典禮,若最後成為得獎大贏家,李淳將有可能成為整晚上台最多次的人。
    2022/11/18 14:21
  • 金馬14項提名《智齒》劇組缺席!林家棟、劉雅瑟不來了 黑木瞳已抵台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在19日登場。今年香港電影《智齒》,一舉入圍14項大獎,男主角林家棟和女主角劉雅瑟提名影帝影后,但兩人都不會出席典禮,將由台灣演員李淳代表走紅毯。儘管如此仍有大咖外賓加入,日本導演是枝裕和和女星黑木瞳,皆會擔任頒獎嘉賓。
    2022/11/18 13:45
  • 金馬評析/柯震東、陳潔瑤挑戰歷史紀錄 《智齒》來勢洶洶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在11月19日晚間,於台北國父紀念館揭獎,其中香港電影《智齒》獲14項提名,國片《咒》與《一家子兒咕咕叫》都入圍13項居次。《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了本屆「最佳新導演獎]、「最佳導演獎」與「最佳劇情片」入圍的重要看點。
    2022/11/18 12:33
  • 影后戰張艾嘉10度入圍PK蔡亘晏、劉雅瑟

    曾拿過兩座金馬影后,今年第10度入圍的張艾嘉,在女主角之爭要對上以《咒》打開知名度的蔡亘晏、新出爐的香港金像獎影后劉雅瑟、模特兒出道的袁澧林,以及首位入圍金馬影后的新加坡女星洪慧芳;另外今年入圍14項的港片《智齒》,也將與入圍13項的國片《一家子兒咕咕叫》、《咒》等電影角逐金馬最佳劇情長片。
    2022/11/17 17:07
  • 10影評人投票金馬 《哈勇家》壓倒性贏得最佳影片 

    第59屆金馬獎19日頒獎,今年入圍作品各擅勝場,戰況仍顯膠著。《TVBS新聞網》邀集10位影評人針對最佳劇情長片、導演、男主角及女主角4個項目投票,本篇先揭開前2項結果,劇情長片,陳潔瑤導演的《哈勇家》高達8票勝出;港片《智齒》鄭保瑞則在導演項目取得較高票。達8票勝出;港片《智齒》鄭保瑞則在導演項目取得較高票。
    2022/11/16 18:47
  • 金馬5大必看亮點!雙金影后跨界主持 她創20次入圍紀錄

    一年一度華人電影盛事,第59屆金馬獎將於11/19舉辦,而今(2022)年入圍最受矚目的強片莫過於是入圍14項的《智齒》以及入圍13項的《咒》與《一家子兒咕咕叫》。究竟在這次金馬獎還有什麼樣不能錯過的亮點呢?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2022/11/16 15:57
  • 頒獎前先看!盤點金馬15部強片 《智齒》、《咒》都上榜

    第59屆金馬獎將於11/19舉辦,這次入圍名單也是強片雲集,雖然有些尚未在台灣上映所以相對陌生,所以這篇就要來和大家簡單地分享入圍本屆金馬的作品,除了能夠讓大家更認識今年華語片的翹楚作品,更推薦影迷們有機會千萬要到電影院支持這些好片呀~ 
    2022/11/16 11:54
  • 專訪/李淳2度搶金馬男配 笑稱婚後「經濟壓力大一點」

    9月才爆出早在今年初就已經與大6歲,交往6年的彩妝師女友登記結婚的李淳,以港片《智齒》中的菜鳥刑警「任凱」角色,相隔5年二度入圍了金馬男配角,他接受《TVBS》專訪時透露,入圍公布當下,妻子就陪在身旁:「她對我比我自己有信心,我自己本來是沒有想過我會入圍,但她都覺得我會入圍,所以身邊有一些鼓勵你的人滿重要的。」
    2022/11/15 19:31
  • 林家棟《智齒》陷香港連環殺人命案 自認不血腥很震撼

    香港犯罪動作電影《智齒》由香港知名導演鄭保瑞執導,香港金像獎影帝林家棟、李淳及新科影后劉雅瑟共同演出,全片以黑白手法呈現,充滿暴力美學的視覺衝擊,今年強勢獲金馬獎14項提名的最大贏家。兩個警察林家棟與李淳及街童劉雅瑟的命運因為一宗連環殺人命案糾結在一起,有如陷入無間地獄,難以爭扎逃離,林家棟說:「《智齒》不是血腥而是震撼。」
    2022/11/15 13:46
  • 智齒可以不拔嗎?醫點2情況需拔除 嚴重恐蜂窩性組織炎

    相信許多人曾經被牙醫勸告要拔掉智齒,但智齒並沒有對自己造成任何影響,卻又不明白為什麼要拔智齒?
    2022/11/06 13:46
  • 李淳拍《智齒》爆瘦5公斤 冒生命危險呈現「驚險場面」

    演員李淳今年9月證實與彩妝師女友結婚,隨後又以香港電影《智齒》本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愛情、事業都傳出好消息,他今(5)日出席《智齒》金馬影展首映會,坦言拍攝該片時壓力大到爆瘦5公斤,還因為驚險場面感受到有生命危險。
    2022/11/05 18:48
  • 一定要拔智齒? 牙醫曝「2關鍵前提」:做到就不必

    為什麼要拔智齒?拔智齒對許多人來說是「惡夢」,害怕拔智齒所帶來的疼痛,更怕拔完智齒腫脹的牙齦影響生活。對此,有牙醫師就整理2種判別「是否需要拔智齒」的關鍵,分別是「能否清得乾淨」,以及「有無咬合功能」。
    2022/10/05 19:59
  • 四分衛主唱阿山爆單飛? 推出個人EP揭「成軍30年心聲」

    四分衛主唱「阿山」陳如山近年參與不少電影、電視劇拍攝,期間持續寫了許多歌曲,將在10月推出全新概念創作EP《我想拍一部電影》,記錄自己從搖滾樂團到演員的過程,也是從寫歌給自己,到想幫他人的故事寫主題曲的一種轉變,阿山說:「希望這些歌能成為歌迷生命歷程某些部分的主題曲,讓你想起某些故事裡的某些人,還有當時的自己。」
    2022/09/30 17:34
  • 李淳新婚沖喜入圍金馬 卻無預警提問:妳為何嫁給我?

    全新微科幻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集結數10位金獎演員同台飆戲,運勢超旺的新婚人夫李淳,在最新公布的金馬入圍名單,成功以電影《智齒》角逐最佳男配角獎,這次在單元《恭請光臨曾賈府喜事》中他和簡嫚書努力想拼出一個順利的婚姻,卻也略有所思地問:「你是因為什麼條件才嫁給我的?」意外提問讓簡嫚書大吃一驚。
    2022/09/30 00:09
  • 金像影帝林家棟、黃秋生碰頭 張艾嘉10度角逐影后PK蔡亘晏

    金馬獎入圍名單揭曉,今年影帝競爭最為激烈!林嘉棟、黃秋生和張孝全搶影帝,而入圍最大贏家是香港電影《智齒》,獲得14項提名,緊追在後的是國片《咒》,入圍13項。
    2022/09/27 19:39
  • 金馬遺珠/鄭秀文、阮經天影帝后遺珠 陳為民、薛仕凌戲份少落馬

    第59屆金馬獎在今(27)日公布入圍名單,港片《智齒》入圍14項成為大贏家,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執行長聞天祥也在公布入圍名單後,分享了本屆的遺珠與討論方向,包括金馬影帝阮經天、金鐘影帝薛仕凌及港星鄭秀文和陳為民都是遺珠名單。
    2022/09/27 19:32
  • 金馬影帝入圍/張孝全隔10年再爭影帝 黃秋生、林家棟成勁敵

    第59屆金馬獎入圍名單在今(27)日揭曉影帝名單包括,《罪後真相》張孝全、《智齒》林家棟、《一家子兒咕咕叫》游安順、黃秋生《白日青春》、《窄路微塵》張繼聰。
    2022/09/27 19:19
  • 金馬獎59完整入圍名單/港片《智齒》14項大贏家 《咒》緊追

    第59屆金馬獎入圍名單今(27)日揭曉,由王渝萱、曾敬驊擔任揭獎嘉賓,香港電影《智齒》以14項成為入圍大贏家,台灣電影《咒》及《一家子兒咕咕叫》各自以13項居次,張繼聰、林家棟、黃秋生、張孝全、游安順將爭奪影帝寶座,影后則由蔡亘晏、洪慧芳、張艾嘉、袁澧林、劉雅瑟,競爭相當激烈。
    2022/09/27 18:32
  • 金馬入圍/方郁婷再入圍搶女配角 韓劇國民老爸爭男配

    第59屆金馬獎入圍名單在今(27)日下午揭曉入圍名單,男配角入圍名單有《咒》高英軒、《智齒》李淳、朱軒洋《黑的教育》、鄭東煥《花路阿珠媽》、《一家子兒咕咕叫》胡智強;《一家子兒咕咕叫》楊麗音、《一家子兒咕咕叫》李夢苡樺、方郁婷《罪後真相》、《哈勇家》林詹珍妹、余香凝《緣路山旮旯》
    2022/09/27 18:27
  • 金馬影后入圍/張艾嘉紀錄保持人再爭后 《咒》蔡亘晏首度提名

    第59屆金馬獎入圍名單今(27日)揭曉,眾所矚目的最佳女主角項目,金馬影后張艾嘉再憑《燈火闌珊》入圍,今年破億票房的驚悚國片《咒》讓蔡亘晏首度提名影后,以鄭保瑞作品《智齒》甫奪下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的劉雅瑟也成功登上名單;另外包括《花路阿朱媽》的洪慧芳、《窄路微塵》袁澧林。
    2022/09/27 17:52
  • 金馬入圍預測/《哈勇家》、《智齒》來勢洶洶 柯震東首執導演筒搶門票

    第59屆金馬獎入圍名單即將在9月27日揭曉,本屆報名金馬獎的作品有許多令人備受期待的作品,除了張鈞甯首度擔任監製的電影《查無此心》;在剛結束的香港電影金像獎上獲14項入圍的港片《智齒》;《只要我長大》導演陳潔瑤的新片《哈勇家》;以及金馬常客張作驥睽違3年帶來了新作《夏日天空的那匹紅馬》,《TVBS新聞網》整理了本屆在最佳劇情片、最佳導演、最佳新導演及最佳新演員上,有望擠進入圍的預測名單。
    2022/09/25 16: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