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智慧駕駛輔助系統 結果共9筆

  • 小米SU7掀熱議!中國4大車廠有望登台 奇瑞汽車呼聲高

    小米SU7近期在中國正式上市,以標準版、Pro版與Max版三個版本打入對岸車市。即便SU7沒有採取低價策略競爭,但全車系標配Xiaomi Pilot智慧駕駛輔助系統與300匹以上的最大馬力,以及高階版本搭載電動尾翼、賽道模式等熱血功能,成功使得中國車的聲浪再度高漲,引來國內車迷敲碗來台。而面對上汽大通Maxus、MG等測試偽裝車多次在台捕捉,《地球黃金線》就盤點今年可能登台的中國品牌車款。
    2024/04/12 17:16
  • 英國新規!開車可以「看電視」 修法為自動駕駛鋪路

    當智慧型手機普及之後,大家在開車時都會有個壞習慣,就是拿起手機分心做其他的事,當然各國也有相關的法令來制止駕駛做出這樣的行為,在英國的法律規定只要駕駛在開車的時候拿起手機就必須要被罰款200英鎊(約7,600元台幣),但隨著智慧駕駛輔助系統的成熟,在車輛可以進行自動駕駛時,其實這時候人們可以稍微放鬆一點點,而在英國現在打算修法讓車輛在啟動輔助駕駛時,車內的人可以觀看影片,可是依舊不能使用手機。
    2022/04/23 15:13
  • 無人機大廠也想做車 DJI上海車展推出智慧車載系統

    以打造無人機、相機穩定器而聞名的DJI大疆,2016年啟動大疆車載團隊計畫,正式進軍智慧駕駛輔助系統領域。累積5年技術與經驗,大疆於2021年上海車展正式發表智慧駕駛解決方案,包含符合Level 2+標準的半自動駕駛府輔助系統、智慧型停車輔助系統等,目標成為各汽車品牌的智慧駕駛輔助系統供應商。
    2021/04/22 08:00
  • BMW X3、X4白金領航版正式登台 搭載多項升級配備

    BMW總代理汎德於1/5正式發表X3、X4白金領航版,全車系升級LED主動式轉向頭燈、遠光燈輔助系統、Vernasca真皮內裝、抬頭顯示器、harman/kardon高音喇叭組、BMW智慧語音助理2.0與無線智慧型手機整合系統(含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同時,BMW總代理汎德特別推出150萬60期0利率、1年乙式全險及尊榮租賃專案(含3年租賃0利率、贈送首年乙式全險)。
    2021/01/14 17:58
  • 汽車搭載ADAS已經不稀奇 滑板車也有Level 2技術?

    汽車搭載ADAS智慧駕駛輔助系統已不是新鮮事,但如今連滑板車都配置了該系統!Ford旗下電動滑板車品牌Spin宣布與新創公司Drover AI合作,為滑板車安裝攝影鏡頭及感應器,透過電腦計算後,可防止車主不當的停車及騎乘行為,並解決滑板車違停問題。
    2020/12/27 19:00
  • 誰說小車不安全? 新世代掀背「安全配備」給很足

    儘管台灣都會區的大眾運輸系統已相當便捷,不過想買車的人依舊不少,考量到都會區中巷弄多,以及停車較不便等諸多情境,因此掀背小車具備操控靈活、車身尺寸較小等特點,因此格外適合居住在都會區中的民眾。如今,各新世代小掀背車在堅守本身優勢之餘,亦紛紛加入消費者最注重的配備,特別針對安全配備提升,搭載更完整的智慧駕駛輔助系統等。
    2020/12/15 18:43
  • Corolla Cross預售就先賣5.5千輛 神車接班人76.5萬起上市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今日 (10/12) 正式發表Corolla Cross,以全車系標配TSS (Toyota Safety Sense) 智慧駕駛輔助系統,全面搭配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LTA車道維持輔助等配備,加上接近中型SUV尺碼,狹帶5,500張預售接單成績強勢進軍臺灣國產休旅市場。維持與預售相同,1.8汽油自然進氣與1.8汽油Hybrid雙動力、6車型編成,建議售價則較預售下修1.4萬元至2.4萬元不等,分別開出76.5萬元、79.9萬元、85.5萬元、87.9萬元、91.9萬元以及98.5萬元之建議售價。
    2020/10/12 15:09
  • 新車比拚! 美車「科技駕駛」PK日車「改款多」

    這幾天陸續很多車商發表新車,其中像日系車廠預計2019年上半就要發布3款銷量不錯的新改款車型,美國車商也不遑多讓,重磅請到林依晨、林柏宏來代言,尤其今年大家都比拚誰更安全、科技更新,就有廠商號稱自己全配給車主,價格依然不變。
    2019/02/20 18:11
  • 突破性安全技術 智慧駕駛系統避免意外

    豪華車除了比速度、性能,安全性更是關鍵,因此不少車商發展智慧駕駛輔助系統,像是導入內多功能雷達、立體攝影機及紅外線感應偵測路況,如果在行徑中遇到障礙,系統會自動幫你煞車來避免意外發生。
    2015/12/02 2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