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智慧科技 結果共127筆

  • 德車廠智慧科技 駕駛預知換燈時機

    歐洲車廠創新風潮,從智慧科技和新材質下手,像是德國奧迪汽車,研發了交通號誌資訊系統,事先傳送紅燈秒數資料到車子裡,讓駕駛提前預備換燈,減少開車壓力和意外發生,而英國BAC車廠則是首度使用,石墨烯材質來打造車體,這種材質的硬度比鋼材高出200倍,也比碳纖維輕巧。
    2016/08/19 21:54
  • 英國倫敦機器人展 智慧科技保護安全

    英國倫敦舉辦首次機器人展,主題聚焦在「保護安全,從變形機器再到智慧手掌,都能利用遠端遙控,代替人類前進危險地區。
    2016/07/07 09:51
  • 獨/出門前的親子戰爭 他們靠一隻兔寶寶搞定了

    家有學齡前幼兒的父母,肯定經歷過劍拔弩張的出門戰爭。先是孩子怎麼都叫不醒,眼看著幼稚園和上班都要遲到了,時鐘滴答滴答不等人,孩子卻還睡眼惺忪沒刷牙,再拖拖拉拉一下,爸媽的情緒就要火山爆發。但想像一下,若是人肉鬧鐘換成會唱歌說話的兔寶寶呢?
    2016/06/22 16:42
  • 「無服務生餐廳」App點餐 科技翻轉飲食

    智慧科技正在翻轉大陸人的飲食習慣!北京一間餐廳看不到服務生,顧客得自己用智慧型手機App點菜,收到一組序號後,等待叫號取餐,只要5分鐘就有熱騰騰的餐點上桌。
    2016/03/07 10:32
  • FOCUS/格拉斯哥力拚 英國第一個智慧城市

    蘇格蘭的格拉斯哥,在大英國帝國時期是僅次於倫敦的第二大城,之後變成英國文化商業樞紐,現在城市要再次拚轉型,成為智慧科技中心,格拉斯哥擊敗英國其他29個城市,贏得英國政府2400萬英鎊的創新資金,投入高科技研發,運用大數據從預測犯罪發生到智慧感應街燈,目標變身英國第一個智慧城市,格拉斯哥也順勢成為英國搶占全球智慧科技市場的先鋒。
    2016/02/16 21:10
  • FOCUS/美國賭城CES盛大 新科技產品2萬件

    接著持續帶您鎖定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的電子消費展,今年展示的智慧科技新品上萬件,涵蓋人類的食、衣、住、行,尤其是家電變得更聰明了,冰箱沒東西通知你該採買,機器人能幫你折衣服,還有化妝品品牌首推穿戴式產品,幫你檢測有沒吸收過量的紫外線,透過TVBS採訪鏡頭,帶您一塊去了解。
    2016/01/08 21:29
  • 家電變更聰明!機器人管家 智慧透明冰箱

    美國賭城CES消費電子展,今天帶您一起看看,智慧科技已經開始走入我們的住家,英特爾推出一款賽格威機器人就像管家一樣,可以替主人應門, 南韓LG則是打出新一代智慧冰箱,感應到人的腳步,冰箱門就會自動開啟。
    2016/01/08 20:58
  • 商務級高端消費 品牌忠誠度較一般高

    心目中不知道是不是也有特別喜歡的品牌,根據周刊調查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前幾名幾乎都有蟬聯寶座的現象,顯示出這些商務等級的高端消費者,對品牌的黏著度相當高,以男裝第一名的亞曼尼為例,年收入2百萬到4百萬元間的人,支持度達到46%高於平均的35.7%,而面對這些佔有先機的領導品牌,新興品牌有什麼生存空間?學者就表示智慧科技服務領域或許是一條捷徑,只要找到服務商機就很容易一夕爆紅。
    2015/11/26 20:21
  • 機器人會騎摩托車! 催油門動作激似真人

    機器人智慧科技又有新突破!日本YAMAHA推出一款摩托車機器人,神態動作都跟人類騎車的樣子非常神似,最新曝光的概念影片中,機器人騎著摩托車在賽道上奔馳,雖然時速高達 200公里,但機器人依然能夠保持平衡。
    2015/10/29 21:53
  • ​窗簾、空調、遙控器通通自己「滑」 全台首間智慧管家房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台北採訪報導) 時代飛速進步,飯店奢華已經無上限,不過配上智慧科技裝置,讓房間內更增添互動感,國內星級飯店W Hotel日前已經率先在4月份推出「SPG 智能入住」(SPG Keyless)方案,用手機就可以打開房門,從入住到退房都不需經過櫃檯人員,而今(15)天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也宣布,與微軟合作,打造「全台唯一」的數位管家DigiJames智慧套房
    2015/05/15 16:32
  • ​【世界翻轉中】智慧生活靠它 免追垃圾app、包裹即時通

    也跟我們平常生活息息相關的智慧科技,新竹一家公司專門替社區大樓研發智慧管理系統,警衛收到郵件之後,只要一刷條碼,就會自動透過雲端管理平台,發訊息到住戶手機,重要郵件不再漏領。不過科技再進步,公寓住戶,還是得每天追著垃圾車跑,現在有一個app程式,幫你追蹤垃圾車的位置
    2015/04/05 23:31
  • ​【世界翻轉中】智慧牙刷連結手機 刷牙就像在「打怪」

    智慧科技的終極目標,是讓我們能夠過得更安全,更健康,現在連你們家的牙刷,也變得很雞婆,只要刷牙太用力,就會提出警告,刷牙時間太短,她也不高興,除此之外,刷牙可以變成有趣的遊戲,讓小朋友不再逃避刷牙
    2015/04/05 23:27
  • ​【世界翻轉中】它會思考!智能建築更聰明 更節能

    智慧科技趨勢,也將帶來新的生活型態,我們曾經為您報導南韓未來城松島,而今天要帶您體驗的,是台灣正在發展智能建築,藉由大數據和物聯網的運用,一棟大樓,有自己的眼睛,會跟我們互動,並且能夠自己思考、判斷,並且行動,更聰明也更節能
    2015/01/12 17:47
  • CES明年初登場 前導預告搶曝光

    2014都還沒過,電子產業已經摩拳擦掌放眼明年,美國電子消費展,1月份即將在賭城登場。不少業者開始陸續推出宣傳影片爭取曝光。智慧手機、超薄電視都是每年備受關注的重點,這2年就連汽車智慧科技,也忙著搶在CES當中露臉
    2014/12/29 11:16
  • 車壇盛會 旗艦房車展示智慧科技

    年底車展,是許多車迷引頸期盼的車壇盛會,車商展示家族車系陣容豪華亮相,臺灣更與全球同步,提供同一車種,不同動力的選擇
    2014/12/27 10:27
  • 先租再買!社區書店創舉 業績成長5成

    智慧科技普及,多數人都改看電子書,方便又省時,以往要花錢的傳統紙本書,相對銷售量就減少,但現在有傳統書店,讓民眾把新書租回去,看過之後再決定要不要買,還可以用租金折扣購買書的費用,這樣的方式,也讓業績成長了5成。另外大型連鎖書局,也推出舊書拍賣會,最多折扣達三折,讓民眾瘋搶,一次就買十幾本,多元另類的行銷方式,也讓傳統紙本書,銷售衝出好成績。
    2014/10/17 19:38
  • 科技結合住房體驗 飯店砸重金吸客

    在現在人手一機的社會裡,智慧科技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現在就有國外飯店業者,砸重金全面升級住房配備,搭配專屬智慧型手機,提供房客更便利的住房服務,透過高科技的住房體驗,成功帶動飯店回客率。
    2014/09/09 08:54
  • 【FOCUS新聞】城市單車智慧科技 客製化行程導航

    荷蘭、丹麥並列歐洲自行車聯盟評選的2013年最佳單車國度,將單車融入生活,歐洲哪一國做得最徹底呢,以通勤上班的人數比例來看,答案是丹麥,它的數字36%,勝過荷蘭25%,比利時8%,法國今年六月宣布,以現金獎勵民眾騎單車上班,要把2.4%的數字推升,丹麥則已經喊出明年(2015年)就要把數字衝到50%,其中一個配套是類似台北微笑單車概念的城市單車,但它更善用科技,每台城市單車都配有類似iPad的智慧螢幕,可以查看接駁的火車時刻表外,觀光客今年暑假後騎車,還會有個人化的行程建議,增加騎乘意願,願意利用單車的人口增加,將有助哥本哈根在2025年成為全球第一個碳中和城市。
    2014/07/28 20:08
  • 越野車跨界結盟 推智慧科技概念車

    英國越野車品牌,因為冒險的精神,獲得維珍銀河青睞,兩個公司跨界合作,還一同在紐約車展前夕,選在哈德遜灣旁,宣布合作方案,同時展示最新概念的科技車款,英國媒體形容,這輛越野車是能媲美龐德的高級智慧車。
    2014/04/23 11:10
  • 智慧科技革命 香港計程車新經濟

    香港的計程車司機,正在興起一波「科技革命」,為了克服塞車,以及無線電靠行抽成的壓力,他們利用智慧手機和平板裡的App,不再靠車行,自己接case,結果業績多了1成。
    2014/04/03 22:14
  • 超級「智慧科技」迷 日常生活時時監控

    45歲的美國男子丹西,生活中離不開智慧科技,除了智慧手機之外,他配戴智慧手環、頭部感應器、流汗監測器等,來獲取生活數據,每天周圍至少有300個應用程式在運作,還因此讓他減重45公斤,甚至連他養的狗,都配戴智慧頸圈,丹西說智慧科技已經是擋不住的未來趨勢。
    2014/03/21 13:07
  • 智慧科技空調 節能環保一次到位

    不管是房間使用的小坪數到客廳的大坪數,冷氣空調機種選擇性現在越來越多樣化。
    2014/02/22 07:15
  • 香港玩具展 智慧玩具引領新趨勢

    亞洲規模最大的玩具展,6到9日在香港舉辦,來自39個國家及地區近2千家廠商參展,展出全球各式新穎玩具及遊戲產品,其中結合智慧科技的玩具,受到家長和小孩的青睞,成為新一代玩具的趨勢。
    2014/01/09 09:30
  • 【FOCUS新聞】智慧科技居家防護 結合APP操控

    結合智能科技的居家安防設備,現在越來越被重視,像是防盜器、煙霧偵測、溫控器,甚至是電鈴、門鎖,這類「安全防護設備」,現在也逐漸導入「科技化」概念,讓「硬體」結合到手機APP「軟體」來操控,成為主流,以美國而言智能安防市場規模,2010年約32億美元,2016年就預估可達55億將近兩倍,是既手機平板之後,下一波「產品智慧化」的主力戰場。
    2013/11/04 20:33
  • 智慧城市特展 體驗未來生活樣貌

    有句廣告台詞說「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因為人類的需求,而產生了許多智慧科技,有哪些生活角落,就能看到呢?
    2013/07/18 1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