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智慧型手機 結果共1,714筆

  • 你有「手機失智症」嗎? 過度依賴手機恐腦部功能退化!

    智慧型手機走到哪滑到哪,這已經是許多人的生活習慣,但有日本媒體報導,一旦手機成癮有可能引發「手機失智症」,也就是說會突然想不起人名、連簡單的算數也算不出來。醫師表示,主因是過度使用手機,腦部過勞所造成。
    2023/02/17 22:48
  • 蘋果新專利技術曝光!全觸控折疊iPhone有望成真

    自從三星2019年推出全球首款折疊智慧型手機Galaxy Fold後,不少手機品牌也爭相加入這個戰場,然而蘋果至今尚未有相關產品出現,不過一直有消息指出蘋果正在開發可折疊裝置,近期曝光的新專利再度讓果迷對於折疊iPhone有更多的想像空間。
    2023/02/16 16:11
  • 北監查獲8支違規手機!7受刑人涉案 疑郵包偷夾帶

    台北監獄今天指出,接獲線報有收容人違規夾帶智慧型手機進入,初步清查發現8支手機、共7名收容人涉案,獄方已成立調查小組擴大追查,初步了解應是透過郵包夾帶方式。
    2023/02/13 16:50
  • 情人節快到了!近3成相約上「摩鐵」慶祝 最期待禮物曝

    2月14日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不少人開始為另一半準備浪漫慶祝計畫,yes123求職網調查,今(2023)年情人節商機上看197億,6成民眾確定有情人節計畫,其中最多人(67.5%)決定吃浪漫大餐,也有近3成人(29.8%)選擇到摩鐵(Motel)慶祝;此外,最期望收到的禮物則以親製禮物、智慧型手機等為主。
    2023/02/11 14:13
  • 【今日熱搜】S23/告五人/連俞涵/曹興誠/Meta

    今(2)日熱搜關鍵字為「S23」。新的一年智慧型手機旗艦大戰又開打,尤其根據市場研調機構統計,2022年全球智慧型手機出貨量下跌11%,台灣也下降10%,今年競爭更顯激烈。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02 11:48
  • Galaxy S23系列發表!全用特製高通晶片、Ultra飆2億畫素

    新的一年智慧型手機旗艦大戰又開打,尤其根據市場研調機構統計,2022年全球智慧型手機出貨量下跌11%,台灣也下降10%,今年競爭更顯激烈。三星於台灣時間今(2)日凌晨2點舉行「Galaxy Unpacked 2023全球發表會」,發表年度旗艦Galaxy S23、Galaxy S23+以及Galaxy S23 UItra 3支新機。
    2023/02/02 02:05
  • 連俞涵因這東西「坐在門口大哭」 被問感情驚回:這輩子不婚

    氣質女星連俞涵今出席書展活動,向來給外界文青印象的她,不太跟科技產品沾上邊,這次為了代言電子書閱讀器,重新學習新事物,她笑說「像發現新大陸,看見世界的另一面」,更開玩笑比喻自己很像老一輩第一次從傳統手機換成智慧型手機,那種徬徨無助感,透露自己第一次拿到電子書閱讀器時,因為連開機都不知道怎麼操作,「我挫折感很大,坐在我家門口哭了一下!」很怕自己無法勝任,也怕被自己搞壞,後來是室友鼓勵她慢慢來,沒想到學會後愛不釋手。
    2023/02/01 14:10
  • IG總是吃掉手機儲存空間 外媒傳授小技巧「快速瘦身」

    現今許多人喜歡用照片紀錄生活,而智慧型手機也因為相機畫質越來越高,拍攝的照片或影片容量也越來越大,隨著用戶上傳至社群媒體如Instagram(IG)後,長期下來可能會導致手機被吃掉不少容量,外媒《太陽報》就傳授幾個小技巧能夠清出手機儲存空間。
    2023/01/28 16:28
  • 台積電獲利破兆!「優秀供應商」有這些 應材、ASML都入列

    台積電(2330)去(2022)年全年獲利破兆,達1兆165億元,年增約70.4%,每股盈餘約39.2元,幾乎是賺到4股本,儘管智慧型手機、電腦等消費性產品需求大減,獲利依然來到史上最高。台積電今(18)日宣布2022年優良供應商卓越表現獎得主,包括應用材料、台灣先藝科技、艾司摩爾(ASML)都在列。
    2023/01/18 14:19
  • 兩情況「LINE帳號已被盜!」 官方傳授正確處理方式

    現今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多數國人的生活都離不開通訊軟體,尤其又以LINE的用戶最多,而帳號被盜可說是用戶最大的惡夢,除了無法正常使用LINE之外,對話資料、好友名單也都會全數消失,為了讓用戶保護帳號安全,LINE官方也傳授三招,讓用戶檢視是否正在經歷帳號被盜,以及帳號被盜後的求助解決處理方式。
    2023/01/17 08:24
  • 曾被賈伯斯拒用 彭博:MacBook將加裝觸控螢幕

    智慧型手機普及的今天,使用觸控螢幕對一般民眾並不陌生,但如果在傳統筆記型電腦上加裝,是否能吸引更多人願意購買,一直各家廠商爭論的議題。《商業內幕》引述《彭博》(Bloomberg)報導,曾經在2010年賈伯斯(Steve Jobs)生前被拒絕採用的概念,如今蘋果公司(APPLE)考慮執行,計畫在新型MacBook Pro電腦上加裝觸控螢幕,據傳將從2025年開始推行。
    2023/01/12 17:37
  • 記憶體晶片需求減 三星電子預估Q4營利暴跌69%

    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今天表示,預測公司第4季營利將驟減69%,主因全球經濟低迷,導致記憶體晶片和智慧型手機的需求急劇下滑。
    2023/01/06 17:06
  • 活到老學到老!英86歲阿公刊廣告徵「智慧型手機家教」

    現在的智慧型手機功能越來越先進,雖然讓現代人的日常生活更加便利,卻也讓不少高齡族群相當頭痛。英國一名86歲的老翁日前購買了一支智慧型手機,卻不知道該如何使用,特別刊登廣告來「徵家教」,結果還真的有一名23歲的的女子主動與他聯繫,2人也因為這段奇特的師生緣分變成忘年之交。
    2023/01/02 15:32
  • 役男繳手機灌MDM 「私密相簿被看光」憂外流氣炸報警

    國軍兵役延長政策已拍板定案,但近日卻傳出役男的手機上繳後,私密相片都被看光光?為避免智慧型手機帶來的資安風險,國軍要求役男帶進營區內的智慧型手機都必須要安裝「MDM(智慧型手機自動化管理系統)」,一名役男表示,自己上繳手機後,發現軍中有人藉由灌MDM時,偷看他的手機相簿長達45分鐘,反應後經查疑是一名志願役士兵所為,但卻表示軍方上層疑似怕被媒體報導,因此決定不普查。對此,十軍團發言人胡瑞訓少將回應了。
    2022/12/27 00:02
  • Google Pixel系列計畫曝光 明年將推首款折疊手機

    折疊手機是智慧型手機市場的新趨勢,除了三星早已推出多款摺疊手機之外,其它大廠也陸續發表折疊手機,如今Google也要加入戰場,外媒近日揭露Google未來3年的手機開發計畫,當中赫見品牌首款折疊手機。
    2022/12/24 17:52
  • 北韓也有智慧型手機?外媒曝黑市內幕 這一款最受歡迎

    北韓政府長期嚴密監控著人民的思想、限制所有與外界接觸的媒介,在現代人已經習慣用智慧型手機獲取資訊的同時,北韓卻只有在黑市才買得到蘋果、三星等知名廠牌的手機,而且還要經過特殊的改裝,才能騙過政府的監管;近日更有媒體曝光了最受北韓人歡迎的手機品牌以及購買的價格。
    2022/12/23 11:05
  • 上班被要求Line改真名!直呼「管太多」 網提「這族群」恐不懂 

    現今幾乎人人都有一隻智慧型手機,用聊天程式Line聯絡親朋好友非常方便,而許多公司都用Line來進行溝通。近期有網友抱怨,主管要求Line的名字要改真名,直呼 「連這都要管」。
    2022/12/18 11:33
  • Sony擬在熊本建手機感測器新廠 就近向台積電買晶片

    日本經濟新聞今早報導,索尼集團公司(Sony Group Corp.)正研議斥資數十億美元,在日本西部的熊本縣建新廠,生產智慧型手機影像感測器,預計向台積電熊本新廠採購邏輯晶片。
    2022/12/16 12:34
  • 「荷台混血」全球最環保手機 5年免換新可自行更換零件!

    荷蘭知名環保手機正式進軍台灣市場!這支深受歐洲綠色消費者喜愛的智慧手機,背後研發團隊大多是台灣人,手機零件採模組化設計,所以消費者從螢幕、背蓋、主板、電池、麥克風等等,都能自己輕易拆裝替換,而背蓋更使用100%回收塑料製成。這支環保手機生命週期至少五年,不只可以延緩手機汰舊換新速度,也可以減少碳排放和電子廢棄物的產生。
    2022/12/15 23:19
  • 安卓系統快更新!這警示功能可防手機遭竊聽或監視

    隨著科技越來越進步,現今的智慧型手機也具備更多功能,為了避免手機遭到入侵,進而被有心人士竊聽或監視,Google為Android 12新增1項警示功能,讓用戶可隨時查看自己的手機鏡頭或麥克風是否有被惡意開啟。
    2022/12/13 11:34
  • APP叫小黃變多! 「預約搭車」成乘客主流

    持續追蹤!現在叫計程車很方便,利用手機APP就能提早預約,指定時間一到,走出去馬上就能搭到車,不用像過去一樣,要站在路邊攔,有計程車司機透露,自從智慧型手機普及後,路邊攔車的客人,明顯減少三成。
    2022/12/09 18:33
  • 網路販售毒咖啡包 面交遭包圍還想衝撞員警

    桃園中壢警方11/28在執行網路巡邏時,發現毒販在網路上以暗語在網路上疑似販售毒品,警方喬裝成顧客在網路上與毒販約定交易地點,將兩名毒販當場逮捕,過程中一名女毒販欲駕車逃逸,意圖逃跑衝撞警方,幸好警方機警地閃避衝撞,女犯嫌則駕車加速逃逸,埋伏警力隨即尾隨並通報線上警力進行攔截圍捕,現場共查扣毒品咖啡包數包、搖頭丸數顆及犯案用智慧型手機1支,經詢後陳、呂等2嫌坦承持有及販售,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2/11/30 12:23
  • 金臨天下/中國被「清零」害慘!小米大虧60億 家樂福門市狂關

    因為中國大陸實施「清零政策」,連帶所有產業都受到嚴重影響,近日爆發了白紙革命,表達民眾對疫情封控的不滿。時報也報導,若是中國的清零政策再不改變,接下來還會有更多的工廠爆發抗議行動。中國智慧型手機龍頭-小米連帶受到影響,年營收不斷下滑,中國家樂福門市也持續銳減當中,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中國清零政策對產業造成何種影響。
    2022/11/28 22:55
  • 神機!她撿到20年前NOKIA手機 被海浪沖上岸還完好無損

    在智慧型手機出現前,NOKIA手機過去曾有一段輝煌歲月,而且NOKIA系列產品以堅固、耐用著稱;近日就有外媒報導,一支1990年代上市的「NOKIA 3210」手機被沖上黃金海岸,機身甚至沾滿鹽巴、爬滿了藤壺,但除此之外幾乎完好無損,堪稱手機界的神話。
    2022/11/23 16:07
  • 俄企偽裝美國公司開發APP代碼 美多個官方機構使用

    路透社獨家報導,蘋果及Google線上商店中,有數千個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含有科技公司Pushwoosh開發的電腦代碼,這間自稱總部位於美國的公司,實際上是俄國企業。
    2022/11/15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