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智慧型手機 結果共1,715筆

  • 幫阿嬤整理聯絡簿!她狂刪一批人泛淚 網歪樓:像死亡筆記本

    相信大部人家中的長輩,都會有一本親筆手寫聯絡簿,除了方便不會使用智慧型手機的長輩尋找親戚朋友的聯絡方式之外,還能把重要事件紀錄下來,避免不小心被遺忘。對此,一名網友表示,她日前幫阿嬤重新整理聯絡人,沒想到刪除過程中意外得知,不少長輩相繼離世,而阿嬤無意間脫口而出的話也讓她悲傷不已。
    2023/08/15 11:10
  • 穿越時空?7000年前「智慧型手機」 網看傻:還有雙鏡頭

    考古出土的文物能讓現代人一窺古代生活的樣貌,最近就有名大陸網友分享仰韶文化的文物「雙乳石鏟」,不過這外型卻像極了「智慧型手機」,不僅有類似手機的大小、形狀,還有雙鏡頭,讓網友直呼「穿越了」。
    2023/08/13 05:45
  • 太清楚反而沒特色? 復古「老相機」東山再起

    現在的智慧型手機都有內建超高畫素的相機,連毛孔都能拍得清楚,相比起來「老舊數位相機」的照片品質較差也比較糊,但是這種老相機,卻在Z世代中,掀起一股復古懷舊風,有特色與特殊的朦朧感,就是他們想要的風格。
    2023/08/11 23:01
  • AI股泡沫化?專家:下半年仍是主角 選股指標曝光

    台股近期呈現震盪走勢,人氣指標AI相關類股成為盤面波動主因,凱基投顧表示,儘管台股短期容易因漲多而震盪,但在今年底前仍有較大機率保持震盪上行,由於AI將持續支撐科技股,迎來利潤增長與估值提高,製造業也將在下半年迎來庫存回補周期,支撐獲利循環性好轉,因此看好台股下半年盤面主角仍是AI,另投資人還可留意智慧型手機、消費性電子、汽車電子/零組件、成衣加工等領域的投資機會。
    2023/08/05 14:28
  • iPhone 15將推出!他問:手機多久換一次?網一致認為「這年限」

    隨著時代的進步,商家不斷推出功能新穎的智慧型手機,以吸引消費者購買,傳出iPhone也將在9月推出iPhone 15與iPhone 15 Pro 系列,引發一波關注,不少蘋果迷也考慮要不要換手機。對此,就有網友好奇詢問「手機多久換一次?」貼文一出,引起熱烈討論。
    2023/08/02 08:38
  • 台灣手機持有率近九成 手機「滑經濟」爆發

    近年來,手機的普及率在台灣持續攀升,成為電商戰場上不可忽視的平台。越來越多的小賣家利用超商的電商平台,結合社群軟體的力量,吸引消費者並解決物流、金流和資訊流等問題。
    2023/07/31 22:54
  • 私帶手機入禁制區遭記大過 空軍政戰官敗訴確定

    空軍通信航管資訊聯隊白姓上尉政戰官涉未經核准攜帶智慧型手機進入禁制區的戰情中心,遭記大過一次。他不服興訟,一審敗訴,提上訴,二審日前駁回確定。
    2023/07/24 10:32
  • 杜蘇芮颱風逼近!手機3招隨時掌握颱風動向及停班課資訊

    今年第5號颱風「杜蘇芮」來勢洶洶,目前已經成長為中颱,很可能成為4年來首個侵台的颱風,意味著民眾有機會放颱風假,因此不少人都相當關注,而除了收看新聞報導之外,民眾也能利用手邊的智慧型手機隨時掌握颱風最新動態。
    2023/07/24 09:34
  • 反南韓是假的? 金正恩桌上被拍到「折疊式手機」超像三星

    北韓昨(12日)再次試射「火星-18」洲際彈道飛彈,領導人金正恩前往試射現場進行視察,然而北韓官媒公開的其中一張照片中,可以看到金正恩桌上擺放著一件疑似折疊式智慧型手機的物品,看起來甚至與三星「Galaxy Z Flip」或是華為「Mate」折疊手機有些相似,引發關注。
    2023/07/13 16:15
  • 最新科技!北韓智慧手機「三台星8」亮相 神似南韓機

    北韓是世界上少數的集權政體,長期嚴密監控人民的思想,然而在金正恩積極推動下,這個神秘國度也正積極跟上全球智慧化浪潮;北韓官媒《中央電視台》12日播出節目時,首次公開全新智慧型手機「三台星8」,從畫面來看,這款手機擁有1顆前置鏡頭、2顆後置鏡頭,簡約設計神似南韓手機。
    2023/07/13 13:32
  • 不是三星?Google手機全客製化晶片 傳由台積電生產

    科技新聞網站The Information引述知情人士報導,Alphabet旗下谷歌公司(Google)已將其Pixel智慧型手機的全客製化晶片推出時間延至2025年,且生產商將從三星改為台積電。
    2023/07/07 08:52
  • 學生會分心!荷蘭政府:明年起課堂上禁用手機、平板

    荷蘭今天表示,將禁止課堂使用智慧型手機,以防止科技干擾課堂教學。
    2023/07/05 13:34
  • 全球首創!芬蘭打造「無手機度假區」 籲遊客數位排毒

    隨著科技發展日新月異,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已成常態,許多人出門旅遊都習慣拍照打卡,形塑「數位度假」生態。為扭轉這種不健康趨勢,芬蘭東部的烏爾科-塔米奧島(Ulko-Tammio)首開先例,計畫打造「無手機度假區」,呼籲遊客暫時遠離社群媒體,沉浸在自然風光中,享受「數位排毒」假期。
    2023/06/27 15:51
  • 未來不用再花大把錢送修!歐盟規定手機電池必須能夠輕鬆更換

    以往舊時代手機若電池出現問題,消費者可自行更換,然而現今智慧型手機卻都不允許消費者自行拆卸更換電池,一旦電池有問題,只能選擇送修,有時遇到不肖的業者還可能會大失血,不過歐盟近期通過的電池新法規將可望改變現狀。
    2023/06/18 17:44
  • 雲林石龜國小畢業禮物 每人1支「智慧型手機」

    雲林縣石龜國小畢業典禮,每位畢業生都獲得一支「智慧型手機」,原來這是一所偏鄉小學,每年畢業生都只有10到20人,家長會考量學生們接觸3C產品的時間比都市小孩來得晚,因此去年送給畢業生每人一個平板,今年則送智慧型手機!
    2023/06/18 14:27
  • 摺疊機5年內成為主流? 價格、實用性是關鍵

    近年來摺疊智慧型手機問世後,討論度非常高,不只外型特別也創造新的體驗,但普及率仍然不高,主因包含價格以及實用性,但摺疊機在未來5年內是否有機會成為「主流機」,引發討論,畢竟2022年摺疊手機,在智慧型手機市場的市佔率只有1%。
    2023/06/06 22:56
  • 長輩聊LINE回覆「這個字」!他秒燒一肚火 網點頭:懂你感覺

    科技日新月異,大多民眾都學會如何使用智慧型手機,利用社群通訊軟體聯絡。不過,近期有網友抱怨,與長輩用通訊軟體文字溝通,但收到對方只回「一個字」後,又被指使辦事,令其感到「一肚子火」,網友也好奇問其他網友是否感同身受,出現兩派看法討論。
    2023/06/03 18:30
  • 3熱血阿公組團登山迷路不會用手機 受困2.5小時驚魂

    台南有三名熱血阿公,80多歲了還很活躍,自組登山團爬山,結果迷路了,三人又不會用智慧型手機,一度無法確認他們的位置,最後只好靠地形描述和路標指示拼湊,花了2個半小時才,找到迷路的阿公團,救援成功。
    2023/06/02 15:10
  • 拜登釋善意:美中很快解凍 陸冷回:誠意何在

    美中科技戰,三星電子淪為犧牲品。南韓媒體報導:近來大陸對南韓產品相當不友善,還出現了「拒買三星」的聲浪。三星第一季在大陸業績,比去年同期暴跌了46%,尤其智慧型手機,又面臨華為、小米夾殺,大陸市佔跌到不足1%。
    2023/05/23 18:03
  • 二手機市場擴大 研調:iPhone占5成居冠

    研調機構TrendForce指出,疫情衝擊、消費者換機週期平均高達36至42個月,二手機市占持續擴大,導致智慧型手機產量成長受限,且至今仍難恢復疫情前水平;而二手機市場中,iPhone銷售占比近5成居冠。
    2023/05/23 15:28
  • iPhone16鏡頭再更動? 爆料:外觀排列將改回這1代

    今年iPhone 15新機尚未正式亮相,預計明年登場的iPhone 16已經有了新情報;科技網站「AppleInsider」周一(22日)表示,最新的洩露消息指出,iPhone 16的相機鏡頭排列方式將會類似iPhone 12,採用垂直排列的鏡頭,改掉iPhone 14的對角線排列。不過,目前該消息未經證實,上市前仍可能隨時更改。
    2023/05/23 12:40
  • 鬆口氣!三星暫不用Bing取代Google搜尋引擎

    甫傳三星(Samsung)將在其智慧型手機瀏覽器上放棄Google(谷歌)搜尋引擎,改採微軟(Microsoft)Bing,截自目前三方均未針對此事有所回應。今(當地時間19日)有知情人士表示,三星近期並不會將Google search改成Bing。
    2023/05/20 08:54
  • 路上撿到「tsmc手機」! 內行驚:沒領回就完蛋

    現代人大多使用智慧型手機,很少見到有人還在使用按鍵式功能型手機,有民眾就在路上撿到一支,外表看似平凡無奇,但手機上卻印有台積電的英文縮寫「tsmc」,趕緊送到警察局,並PO文招領,內行網友表示,沒領回就完蛋了,可能還會影響考績及獎金。
    2023/05/19 16:11
  • 路邊撿到「tsmc」手機!內行揭恐怖下場:沒領回就完蛋了

    現今智慧型手機相當普遍,不過還是有少數企業會規定使用規格相當陽春的功能性手機,近日有網友就在路上撿到一支功能性手機,上面竟有著護國神山台積電的英文縮寫「tsmc」,讓他相當好奇手機的來歷。
    2023/05/19 15:47
  • 最新曝光圖「iPhone15」靜音鍵改了 中低階也有動態島?

    最近有換手機的打算嗎?全球智慧型手機出貨量持續下滑,專家認為跟疫情解封大家把錢拿去出國跟通膨影響有關,因此各業者也開始推中階機搶市佔,像三星有被說是神機的GalaxyA54、還有HTC也將推U23Pro。或還是有不少人期待,最新的iPhnoe15系列曝光。
    2023/05/01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